从恋人睡觉的姿势就能知道他们恋情的甜蜜程度?对照下你属于哪类

从恋人深耕的姿势就能知道他们恋情的甜蜜程度?对照下你属于哪类

大家都会睡觉,这个问题是不是很搞笑!

其实,所有人都喜欢自己拥有一张大床,躺在床上,不管什么姿势,美美的睡上一觉,多么惬意、舒服。

当自己恋爱后,与心动的女孩子一起缠绵时,会感觉很不适应。有时会在半夜惊醒,看着对方,会感觉有一种陌生感,但双方都非常开心。当两个人醒来时,带着害羞的表情,还是想各自一个人睡。可是爱情的吸引力,让他们不管不顾,彼此已经不能再分开了。

那你知道,恋人们深耕过后,他们从相识、相知、相恋、平淡、情淡、感情确认、相守到老......,这期间他们睡姿有什么变化呢?从这些变化中,能透露出他们的感情有了何种变化?究竟谜底是怎样的,我们一起来一控究竟吧!

从恋人深耕的姿势就能知道他们恋情的甜蜜程度?对照下你属于哪类

【一】萌动期

两个热恋中的情侣,刚刚在一起缠绵时,激情中带有一丝陌生,肯定很不习惯。但是两个人因为柯尔蒙的作用,拥有对方让自己有了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他们每时每刻都想相拥而眠。

情感解析:此时他们的恋情刚刚进入热恋期,两个人看对方什么都是好的,也是最傻的时候。此刻是没有人能够将他们分开的。他们坚信,他们能相守一辈子。也就是在这一个阶段立下了他们所有的海誓山盟。

【二】甜蜜期

慢慢的,他们熟悉于两个人相拥而睡,此时他们的生活是一生中最甜蜜的时刻。不管春夏秋冬,还是酷暑和寒冬,只要两个人相拥在一起,比什么都快乐。哪怕对方离开一晚,另一半都会为之疯狂。

情感解析:此时,他们的感情发展持续升温,生命中有这一刻,也值了。甜蜜的时刻永远值得怀念,这一刻,也是他们缠绵次数最多的时候,只要时刻注意身体就行了,谁都年轻过,该玩就玩吧!记住,一定要对她负责哦!

从恋人深耕的姿势就能知道他们恋情的甜蜜程度?对照下你属于哪类

【三】舒适期

随着两个人感情的发展,两个人甜蜜期过后,原来的神秘感渐渐消失,内心想拥有对方一切的目标已经实现。在此期间,两个人每次缠绵过后,睡觉的姿势渐渐远离,找到两个人最舒适的距离。两个人也会心照不宣的长叹一声,这样多好!

情感解析:此时,两个人已经完全拥有了对方,双方都为自己贴上了标签,你是我的女人,你是我的男人。反正自己把一切都给了对方,这一生都会在一起,何须天天相拥,开心就好!

【四】还原期

慢慢的,两个人睡觉时,由距离变成转身,由转身变得放肆,原形毕露。原本怎么睡觉的丑态,展露无疑。第二天醒来,相视一笑,或者忍俊不禁的哈哈大笑起来,原来你是这样的。

情感解析:两个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认定对方是自己相守一生的伴侣,我们是这家人,何须伪装得这么累呢?那不如怎么舒服就怎么睡吧!

从恋人深耕的姿势就能知道他们恋情的甜蜜程度?对照下你属于哪类

【五】发现期

到了这个阶段,两个人对睡觉的姿势已经无所谓了,甚至有一些讨厌。比如:打呼噜,磨牙等,有的还可能有梦游现象,这可吓坏宝宝了。有的早晨起来,发现自己180度大转弯,有的半个身体压在另一半的身上,总是能让两个人捧腹大笑。

情感解析:此时两个人的感情还算好,两个人相互给对方起着甜蜜的绰号,拿着对方羞于启齿的把柄,每一次都会让感情常温,这也是以后最令人难忘和回忆的时刻。

【六】回归期

突然间,两个人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变化,情感的变化,变得相互讨厌起来。每一次草草的缠绵过后,总是嫌对方占位,床太小等等,很怀念以前一个人独占一张大床的日子。

情感解析:爱情的甜蜜是有期限的,长时间在一起的甜蜜,已经到了变质的时候了,是该到了分开一段时间的时候了。距离产生美,如果感情不合,完全可以作出选择。如果分开后,才感觉到对方的种种好,自己根本离不开对方时,你们本就是天生的一对,请继续你们的恋爱吧!不要再想一些愚蠢的问题了。

从恋人深耕的姿势就能知道他们恋情的甜蜜程度?对照下你属于哪类

【归零】心语

在怀念原本独自一人的自由时,千万不能做出分床而睡的决定。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那么就是你们爱情情淡开始的时刻,千万不要做出因小失大的错误决定。

情感与性爱的缠绵是相辅相成的。没有了缠绵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记住,如果到了这里,两个人就没必要再继续等下去了,是时候了,不如下决定早点结婚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冬至。 愿我们各自幸福。
    __小城月光阅读 160评论 0 0
  • 绝佳
    肖兵阅读 162评论 0 0
  • 这一周,是接手跟进金色领域广场改造的第三周,今天过后,大体的广场改造都都完成了,还剩下一些小尾巴,水磨石,道路和钢...
    贱贱在简书阅读 3,355评论 0 2
  • 夜太黑,黑得任谁站在其中,都和夜色一样全部都融化掉。无论是白天那条白色的小狗,还是有着白白皮肤的女孩,都一样披着纯...
    月光墨墨阅读 536评论 3 4
  • 俗话说:“织衣织裤贵在开头,编筐编箩重在收口”。对于教学工作来说,期末的总复习就是收口阶段。怎样有效地组织复习...
    紫云轩__果果阅读 1,6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