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回信息就是爱你?姑娘你别傻了!

1.

男友不秒回我信息,我想和他分手


最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小视频,女生给男友发信息,男友并没有秒回,隔了一阵子,回了一个字:

“嘿。”

没错,一个“嘿”字外加一个句号,这下可不好了,女友立刻戏精上身,脑补了两人的一连串感情问题,甚至怀疑男友不爱她,要和她分手。更好笑的是,女生把男友的回复发到自己的闺蜜群里,女生的闺蜜们都纷纷觉得这个男友不爱她,回复竟然用了“句号”,这是玩完了,拜拜的意思么?这种垃圾渣男,不分手留着过国庆么。

于是闺蜜们纷纷怂恿女生先下手为强,先说分手。女生思索再三,给男友编辑了一长串分手说辞,结果,还没编辑完呢,男友又发来了一句话:

“我明天和我爸妈吃饭,你要不要一起来”

事实证明,男友只是没有秒回信息而已,要和爸妈吃饭,第一秒就想到了小女友。

戏精女友立刻切换角色,从不被爱的小怨妇角色,秒变温柔小女友,回了三个乖萌的笑脸,那颗求宠爱,求关注的心被满足,甜蜜感捂都捂不住,粉红粉红的飘了满屏,姑娘你失忆了么?刚刚不是要分手么?

2.

如果秒回信息才是爱你,那微信公众号自动回复一定最爱你!

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越来越多的情感鸡汤号热衷于告诉姑娘们,“男朋友不秒回你的信息就是不爱你!”、“女生一定不要秒回男友的信息,不然会显得很掉价!”、“男生主动找你聊天不是喜欢你,秒回你的信息才是!”、“看一个男生爱不爱你,测试下他会不会秒回你的信息就知道!”

一大堆恋爱经验匮乏的小姑娘将之奉为至理名言,恋爱宝典,每一步都按文章上说的来,男友不秒回信息,就跟男友吵架、闹分手;男友不秒回信息,就连环夺命call;更有甚者,男友不秒回信息,就直接拉黑了,换男友。

从何时开始,衡量爱情的标准变成了“秒回信息”?这么说来,微信公众号自动回复一定最爱你!

3.

爱情里,做比说重要!

有些男生不善言辞,在爱情里,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却是个十足的行动派,能将女友宠上天。

理工男小林就是个这样的男生。一路念到化工博士的小林没什么女人缘,在恋爱前,他二十多年的人生经验就是念书、做实验、写材料。有了女朋友之后,这个外冷内热的理工男却是个宠女友狂魔。

女友爱睡懒觉,他就每天早上买好早点,再去实验室,女友英语不好,他每天晚上陪着女友背单词,做习题,女友要考教师资格证,他先买了资料全部看完,然后整理好一点一点帮女友划重点,女友想去旅游,他拿着自己的奖学金和工资带着女友玩遍了学校周边城市。

就这么个宠女友的好小伙,他女友还老跟他闹别扭,原因就是小林经常不回信息。要知道,博士小林每天要给导师打工,在实验室做实验,时间那么宝贵,还挤出时间帮女友送早点,复习英语,整理资料,哪里有空整天盯着手机看。再说了,两人又不是异地,就在一个学校,有什么重要的事,打个电话十分钟就能见面,为何偏偏执着于秒回信息?

4.

秒回信息不一定是他爱你,很可能是因为他现在在空窗期。

好的爱情是天长地久的陪伴,而不是秒回信息,小姑娘若是以为一个人秒回你的信息就是爱你,那也太天真了。

杨过和小龙女失散十六年,他们十六年没有信息交流,杨过甚至不知道小龙女是生是死,可杨过就是一心爱着小龙女,至死不渝。在这十六年里,杨过身边缺乏秒回信息的姑娘么?显然没有,年轻俏丽的小郭襄,一见杨过误终生,有阵子天天跟在杨过身边,跟着杨过闯了一阵子江湖,数次被杨过所救,在郭襄生日那天,杨过给郭襄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宴,华美的烟花照亮了夜空,也照进了郭襄的那颗少女心。

那阵子,两人倒是互动频繁,信息秒回,你有难,我来救,你过生日我来贺。可杨过爱郭襄么?不,杨过从没放弃寻找小龙女,而在找到小龙女后,杨过和小龙女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再也没见过郭襄,可怜郭襄为了年少时的英雄梦,浪迹江湖,像当年的杨过追寻小龙女一般,苦苦追寻着杨过的踪迹,从南到北,从韶华芳龄到满头华发,最后遍寻不见,终于遁入空门。

所以,姑娘们,别傻了,秒回信息就是爱你?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你心里没点十三数么?

爱是藏不住的,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神里溢出来。

5.

我的话,你不用秒回了,我们用一生慢慢说。

木心先生说: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那时候,车,马缓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而现在,爱情太快,结束一段爱情只需要一秒,你没有秒回,那么对不起,你不爱我,我们分手吧!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好的爱情应该是天长地久,朝朝暮暮的陪伴,一生那么长,有那么多话可以慢慢说,又何必太在意对方是否秒回信息?用一秒说尽一生的相思爱恋?

能做到这点的,一定不是你男友,是人民币才对!

哦,对了,姑娘们如果硬要测试你的男友爱不爱你,别用什么秒回信息了,就问他能不能给你秒转5200大红包,要求低点就1314吧,520就算了,没新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