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成交

                      销售篇~绝对成交的十大步骤

        这个世界上所有成功的人都是懂得做销售的人,不管你是做什么的?一定要去学会销售,销售是你成为富人的第一步!因为想财务自由,因为想实现梦想,罗伯特•清崎听了富爸爸的建议才去做了销售工作,全天下的老板97.3%以上都是做销售起家的,黄光裕卖家电的,李嘉诚卖房子的,马云卖网站的,全天下所有人都要去学会销售,销售等于收入,其他全都是成本!对于公司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如此。很多人说我不是做销售的,做前台的是在销售自己的青春年华,20岁做前台很厉害,45岁再做前台给我看一下,扫地的是销售体力的,销售体力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值钱的工作。全天下的人有两种,一种是销售者,一种是消费者,首先要学会卖,你不会卖永远都没有钱去买,一定要去学会销售,很多人都是通过销售赚到了第一桶金!做任何事情都要去学习,世界谈判大师罗杰道森的《绝对成交》,如果你是刚刚开始做销售,一定要看这本书!销售最顶级的绝对成交的十大步骤,只要你按照这十大步骤去做,你就会成为一等一的成交高手!

绝对成交十大步骤

第一步:充分的准备,你去拜访客户的时候,你在做这个销售之前一定要做充分的准备,专业知识的准备,个人形象的准备,对客户资料的准备,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二步:将自己的情绪调整到巅峰状态,你再去见客户之前一定要去多听些积极的正能量的音乐,一定要去到镜子面前去念: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通过念口号通过听激情的音乐,让自己调整到巅峰状态,见到客户第一面,一定会绝对成交!一定要100%的成交她,要有这种感觉,要有这种状态!

第三步:建立信赖感!这个世界上80%的业务员他们会用90%的精力和时间做成交动作,而只有10%的时间来建立信赖感。而那些顶级的销售人员20%的人,为什么说二八法则?一个公司80%的业绩是由20%的人创造的,因为20%的人是这样的,他们会用90%的时间来去建立信赖感,只有10%的时间来成交!当我跟客户成交的时候,不会给他聊产品,跟她聊一些生活当中的事情,聊一些她的兴趣爱好,梦想,聊一些她感兴趣的话题,就是在跟他建立信赖感,跟客户建立信赖感的时候,成交就是水到渠成,要用90%的时间来建立信赖感,如何跟客户建立信赖感呢?聊一些她感兴趣的话题,要跟他一样的状态,跟她同频,让客户相信你,做销售最主要的就是相信,他不买产品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不相信你,花时间和他建立信赖感,包括自己的形象,语言,穿着,打扮都是要去建立信赖感的工具。

第四步:找到客户的需求!当客户的需求你没有找到的时候,你永远无法成交这个客户,找到了客户的需求,就是触摸到了客户成交的按钮,只要按下这个按钮,客户就会购买产品,最重要的是购买需求,一定要找到客户的需求!

第五步:塑造产品价值!当你找到客户需求的时候,你就开始塑造他需求的那个点,把价值放大到无限倍,只要懂得塑造产品的价值,把这个产品塑造到无价,塑造的稀缺,塑造到他非买不可。塑造产品的价值,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给她一个现在马上立刻就要拥有这个产品的理由!当你一旦给他一个要购买这个产品的理由的时候,当你把一个产品塑造到无价的时候,每一个客户都会选择自动购买,当你把产品塑造到极致的时候,是他自己说服了他自己,而不是你说服了他,记住:销售的最高境界不是你说服了她,是她自己说服了自己。

第六步:做竞争对手分析。当你不了解同行的时候,客户一旦问及你同行,你说不出来他就不会购买你的产品,在做充分准备的时候,一定要把竞争对手的资料准备好!当客户问到你的产品和其他的产品有什么区别的时候,你把对手的123456全部讲完,讲完以后他会觉得,哇,你太专业了!一定要跟你购买!而且你要非常公正的做竞争对手的分析,记住切记:1、一定全面的专业的了解所有的竞争对手,2、一定不能诋毁对手,3、一定不要说我家产品是对手的最好的,而是要反复的强调我的产品是最适合你的!做竞争对手分析的时候,最高级的做法不是客户问到你的时候,而是在建立信赖感的时候就已经通过客户的案例,把竞争对手分析全部都做了一遍了。

比如你在建立信赖感的时候:无意之间讲到,我一个客户张总,以前购买的是我们的一个同行某某产品,购买以后发现满足不了她的需求,然后又买了我们家。通过一个故事和案例的形式把这一步直接解决于无形之中,这才是高手中间的高高手。

第七步:解除客户的抗拒,客户不购买,一定会有抗拒点,她要马上立刻成交,一定会有抗拒点,你要把这些抗拒点给解除,你把这些抗拒点给解除了,他就一定就会顺理成章的选择购买!

第八步:成交,到第八步了才开始成交,就是到这一步就开始射门!销售的关键在于成交,成交的关键在于成交!销售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成交,如何做的绝对成交呢?如何去100%成交客户呢?(在成交篇中再详细讲)

第九步:售后服务!很多人只重视售前服务,他不会做售后服务,其实售后服务比售前服务更重要!当你让客户感觉到买东西之前和买东西之后你就不服务的时候,你永远失去了这个客户,而且你不是失去了一个客户,一个客户背后都有250个人。250法则。销售之神乔吉拉德有这样一个故事:每一个人背后都有250个人,你搞定了一个人,售后服务做好了就搞定了,他背后250个人!你得罪了一个人就得罪了这个人背后的250个人。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又发现了一个2500法则,一个人最少的微信好友都有2500个人,你得罪了一个顾客,她发了一个朋友圈就有2500个人跟你说 NO,所以你服务好了一个人,他帮你转发一个见证这2500的人就是你的准客户,所以一定要做售后服务!售后服务一定要让客户感觉到交了钱比没交钱之前你对她更好这叫售后服务!

第十步:要求客户转介绍!要求客户转介绍,你要明白,每个人背后都有2500个人,你让客户给你转介绍一个客户两个客户三个客户,客户给你转介绍一个,你的利润就翻一倍,介绍两个呢业绩翻两倍!所以要求客户马上转介绍。客户为什么给你转介绍呢?一定是售后服务做好了!你才敢要求转介绍。而且要求客户转介绍的最高境界,不是你主动要求,是服务到她不好意思,不得不给你转介绍为止,经营客户的内疚感,让他感觉你的产品太好了,你这个人太好了,他一定给你转介绍!这就是绝对成交的十大步骤!只要按照这十大步骤去做,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成交高手!但是不要局限于一步二步三步四步五步,也就是刚开始,你一定按照这十步来做!但是做到最后四个字:融会贯通!当你融会贯通的时候,这十大步骤就会变成你的武器,这就是一把倚天剑,这就是一把屠龙刀!全世界的销售课程没有一个超过这个的!

一定要学会成交,一定要学会销售,不会销售你永远都是个穷人!大到一个国家,小到一个个人,那怕你是明星,你也要去懂得销售自己,导演才会多给你加片酬。哪怕你是画画的,搞艺术的,你不需要销售,错,郭德纲说什么叫艺术啊?艺是文化,术就是把文化卖出去,艺术家就是把文化卖出去,让别人认可愿意买你的票听你讲,不然的话全是假的。梵高,毕加索,两个人都是画家,画的画都举世闻名,梵高只会画,不会卖,结果只会穷困潦倒,死之前一毛钱没有还负债,毕加索在没有死之前就是亿万富翁,为什么?他不但会画,还会卖!每卖一部作品出去,别人就会问他,毕加索先生你这辈子最好的作品是哪一幅?他永远会告诉你说:下一幅!

所以一定要去学会销售!一定要按照这十大步骤让自己训练成销售高手!要从一对一的销售变成一对多的销售,就会成为绝对销售的高手!可以像周老师一样,随时随地的成交任何人!让所有人都买你的产品,让你的产品狂销热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今天什么都没有,我如何才能够成功呢? 如何才能成功?那就做销售,这个世界上所有成功的人都是懂得做销售的人。你不管...
    c9c347f9a0e3阅读 857评论 0 2
  • 完美成交的十大步骤 没有准备就是在准备失败,没有计划就是要计划倒闭。 第一:做好准备 1.1对整个谈话的结果去做准...
    铁金花阅读 396评论 0 0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
  • 公元:2019年11月28日19时42分农历:二零一九年 十一月 初三日 戌时干支:己亥乙亥己巳甲戌当月节气:立冬...
    石放阅读 6,82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