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我等你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简小菲

我不漂亮,不温柔,有一点点偏执,还有一点点任性。

我不聪明,不性感,有一点点迷糊,还有一点点倔强。

所以遇见这样的我,你会喜欢吗?

也许你现在已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也许你正在来的路上。

你慢慢来,只要是你,晚一点真的没关系。

我没有太丰富的情感经历,希望你也是。

年少的时候在心底喜欢一个少年很多年,现在想起来,我依然祝福他,一辈子,即使我曾是那样的想要与他并肩同行,但亲爱的你,这些都是我的过去啊,初恋就是一点点的笨拙,外加许许多多的好奇,和数不清的细小情绪在自我作战着,那些年少时光,永远的留在了我的青葱岁月,所以我亲爱的,体谅我的那点小心眼,过去了,就过去了,不要和前任再过多的联系好不好?

我理解她曾之于你的意义,我懂得你们之前有多相爱,可是未来和你走下去的人是我,答应彼此,好不好?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

我看不懂那些尔虞我诈,猜不透那些欲擒故纵,也玩不来那些所谓的小暧昧,如果你喜欢我,请喜欢的久一点,简单一点,慢一点,等等我那敏感迷糊又慢热的心,还有我那不确定的安全感,你慢一点,我走快一点,我只希望,我们遇见,在一起,是因为爱情,而不是车子,房子,票子任何外界的因素,于我而言,房子,车子,票子,只要我们努力,都会有的,我会爱你年轻时的容颜,也会爱你时光的印痕,希望你就是那么一个人,只要你说一句:“我舍不得让你一个人,在人海浮沉,换作别人照顾你,我不放心,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就能有义无反顾的决心,浪迹天涯,跟你走。

亲爱的,我喜欢你,唱情歌,说情话偶尔会脸红的样子,我喜欢你运动,挥汗如雨的样子,就连你睡觉的样子都帅的特别好看,我喜欢你会和我讨论,我为什么会喜欢金浩森,文子那么多年的较真模样,哎,等等,你还不知道金浩森和文子是谁吧?

亲爱的,我和你讲一讲他们吧,他们不是明星不是偶像,也不是遥远的人。我对他们的感情不是爱情,而是觉得能遇见,已经很美好了,他们是住在我心里的大哥哥,生根萌芽,在你不在的时间里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他们是摄影师,也是作家,他们的摄影作品明亮又幸福,他们的文字,带给我很多养分,他们是我难过也会有动力去好好生活的人。

所以,亲爱的,我不要求你更我一样去喜欢他们,但是不要阻止我的喜欢,因为在你没在的日子里,他们是一道光,照亮了我前进的路,丰富了我美好又简单的心,他们是榜样,也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养分滋养着我长成坦荡又自信的模样。

当然,未来和我走下去的是你,我会好好的爱你。

所以请让我继续喜欢他们吧!

亲爱的,你好吗?你现在睡觉还是看书,或是在看电影?我很好。外面下着雨,滴滴答答落在窗台上,好不安静,已经很晚了,好多人都睡了吧。

这几天一直都在练吉他,像是回到幼时,反反复复,一遍又一遍,总是掌握不好节奏,旋律也不好听,和自己较劲,赌气,越是这样,越静不下心。索性蒙头大睡,你会不会很讨厌这样的我?

我妹妹结婚了,新郎是她的初中同学,待她特别好,我很羡慕。爸妈,也开始越来越关注的情感生活了,我有点不知所措。

好朋友开了店,每天忙的不亦乐乎,已经很少看她在情感里作茧自缚了,我替她开心。

喜欢上了一个作家,他写的文幽默风趣,满嘴俏皮话。

认识一个新朋友,他很单纯又让我觉得复杂,他很完美,又让我觉得不完整

这些细枝末节的小确幸和偶尔冒出来没有理由的小伤感,真想和你分享啊!

我希望你很好,能把自己照顾的好,微笑的弧度很好,能让我想到也更着心情好,但更希望你像一杯清水一样,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刚刚好。

Hi,亲爱的你,我不知道还要多久我们才能遇到,但一点都不影响我对你的喜欢与期待,在你没有进入我的生活时,我一个人吃饭,旅行,看书,写字,也时常会在一些搞不懂的节日里,被落单,不能享受第二杯半价的我,并没有太难过,只是这场景我习惯有一点孤单。

在你没有来到之前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工作,好好爱自己,我会不断学习努力充实自己,站的高一点,这样你穿越人海能快一点找到我。

亲爱的,你会做饭嘛?我觉得会做饭的男生帅的不得了,如果你不会,也没关系,我会做饭,虽然去到菜场,很多的菜,我依然叫不上名,但如果你不嫌弃,我会熬粥,朋友说,味道还不错,还会简单的做些菜,都很美味,我努力学,所以遇见你,我应该做的一手好菜,照顾好你,没问题!

亲爱的,在感情里,我可能会幼稚的像个小孩,憧憬一些浪漫,小惊喜,但都抵不上你一个温暖的拥抱,我特别不能抵抗别人说“乖,丫头”再难过的心,也会被温暖。

亲爱的,希望你是个喜欢看书,看电影,爱写字,懂音乐,又如海洋一般有深度的人。

我们可以有很多话说,聊天聊地,聊什么都可以,我不懂的,你可以讲给我听,我们可以聊聊小时候,聊聊生活里的小趣事,吐槽一下遇见的奇葩事,聊一聊你是怎么爱上我,或是安安静静的,什么话都不说,相对着坐一下午,听同一首歌,看着同一本书,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亲爱的,我希望你,不抽烟不赌博,偶尔喝点酒,身上满是阳光清新的味道,很多人说现在这样的男人已经绝种了,可我相信你是特殊的那个,我可以骄傲的说:那、看、我找到了。

在我想你需要你时,希望你手机畅通无阻能让我找到你,尊重,支持我的工作,我是个超级不会理财的人,消费观几乎没有,从不会主张出去一定要男生买单,所以以后经济大权,都交给你好不好?我不担心你花心,两个人恋爱,最基本的是信任,我只担心,你对自己不够好。

我可以做你爱吃的菜,给你洗臭袜子,打扫卫生,也可以半夜起来陪你看球,虽然我不懂。我可以在你累了,给你按摩,带你去旅行给你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忘了告诉你我也是个摄影师哦!

虽然我是个小傲娇,拍照也要看心情,但如果是你,我的傲娇立马变成了小可爱,肯定会留下许许多多超级美“guai”的照片。

所以我们谈个恋爱吧,像我喜欢的作家说的那样,勇气为马,信任作灯,前路慢长,我们可以慢慢走,然后一不小心一辈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22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7评论 0 19
  • 穿越万丈红尘我躲在时光深处想象你沧桑的面容泪眼婆娑不敢问是否 爱我会让你满目疮痍低头不语 走进来 这一生的出口走出...
    若小槿兮阅读 214评论 0 0
  • 先前在学习CSS float时,有同学提到了BFC这个词,作为求知好问的好学生,哪里不懂查哪里,那么今天就来研究一...
    这名字真不对阅读 6,439评论 3 19
  • 六、 共情:从病人的视角看世界 非常奇妙的是有些时期或者事件能够在人的记忆中扎下根,并且能够不时给人提供指导与...
    暖阳_1332阅读 4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