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丝军团💋60秒怎样介绍产品可以快速成交的秘笈!

怎么介绍产品可以快速成交!

你的产品介绍是怎么把客户聊跑了?

你的产品话术和顺序是怎么把天聊死的吗?

成交率最高的产品介绍方式和内容的正确姿势是怎样你想知道吗?

我是Miss郭,这是来自我们内部的课程,今天我倾囊相授

大多数微商代理有一个不好的习惯,没有耐心的了解客户需求是什么?只要遇到意向客户来咨询,先把自己知道的一股脑的发给意向客户,文字、图片、视频一大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对吗?

其实你知道什么不重要,客户的需求和关心的痛点才是关键,每个人来咨询你都有不同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先引导他讲出自己的来意和需求,你再有的放矢,这样才可以有效沟通。

所以,引导客户讲出他的需求,并满足客户需求才是最有效的产品推荐话术!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一般来咨询的分为4种人;

1、 零售自己用

2、 想做代理

3、 同行探子

4、 好奇问着玩,可能买一瓶试试

如果不了解客户需求和目的就直接按自己的一套方法去讲,基本都会被你讲跑!不要以为拥有最专业是产品知识销售就会很厉害!

请记住,客户不是专家!

试想,如果一个来咨询代理的你一个劲的讲产品效果、成份、使用方法,他会觉得你牛头不对马嘴,你关心的你的产品能不能赚钱?怎么赚钱?

1、 如果来咨询的是一个自己想使用的零售客人

你一个劲的介绍公司背景、产品消字号、药店医院在销售、卖得特别好,其实这些他都不是他关心的主要问题。你得知道他来的目的,他是看到你朋友圈宣传的什么效果来的,他的口腔有什么问题?佳诺康如何帮她解决口腔的问题,并用案例去证明!

所以在解答客户的产品问题之前一定要先做两个动作:

1、 看看他的朋友圈,是不是做微商的?是不是同类产品?是不是小号?

2、 问“你是想自己用还是想咨询代理?”。

了解客户的需求和目的在开始介绍产品

接下来我们看看你是怎么通过介绍产品把天聊死的!

第一种死法:先发一大堆公司的产品宣传图和视频

第二种死法:直接发价格表,再问一句你看你要拿多少?

第三种死法:只发图片,不打文字,只打文字,不用语音!

请相信语音的信任感很真实感会强很多!

第四种死法:回答过于专业,大谈消字号,上市公司出品,含哪几种中药成分。你想想,你买过那么多药,你关心过里面是什么成份?每种成分有什么效果吗?你也不关心这个药是不是上市公司出的!而客户关心的永远是结果!结果!它能解决我的什么痛点!

当然你曾经的死法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我想告诉你正确的产品介绍流程和方法是什么?

1、 针对零售自用顾客(你看看她的朋友圈基本知道70%了)

针对任何还不明白她真实效果需求的询问

一律反问回去,直到引导她说出自己的真实需求!

2、 你可以先说“仙女,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如果她说“我想了解下漱口水”,你先不要急于介绍产品的功效,而是说“我们清口露的口感是水果味的,很多女生都超爱,几种神奇的效果也是棒棒哒,仙女想解决哪方面的功效呢?”

3、 最常见的问题也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是这几个

A、 对口腔溃疡的效果

回答:我们的清口露对口腔溃疡效果特别好,很多顾客都反馈口腔溃疡很难受,原来要7、8天才好,用了我们的清口露2-3天就好了,如果是刚刚萌芽,用一天就好了。(这个时候你需要举例,准备1-2副顾客反馈图片和对话截图,不需要太多)

B、 对牙齿有没有美白的效果

回答:这你就找对人了,用2瓶大约1个月时间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因为清除了牙石、牙垢、牙菌斑和烟渍,自然牙齿就白了。

C、 小孩子可以使用吗?产品安全吗?

回答:这也是我们佳诺康和超市里那些廉价漱口水的重要区别,我们的清口露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剂、不含氟,基本都是植物中药成份,而且还有平安保险的百万产品责任险,瑞丽和时尚芭莎杂志都多次推荐我们的产品,6岁的小孩和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我们公司老板的儿子都每天用!(这时候你可发案例图和视频:孕妇使用图片、保单图片、时尚芭莎图片、自己儿子和老板儿子使用的视频,请记住,也不要太多)

D、 我看你的朋友圈,吐出来的脏东西是啥?是不是化学反应?

回答:含在嘴里咕噜咕噜20秒,吐出来一块一块咖啡色的脏东西就是你的牙石、牙垢、牙菌斑和刷牙刷不干净的食物残留,千人千样的,用完后如果你1小时后再用,你会发现脏东西变少了,全家一起用你会发现每个人吐出来的脏东西多少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口腔里的环境不一样,所以清理出的脏东西多少也不一样,如果是和唾液发生的反应,那我们每个人、每次吐出来的脏东西都应该是一样多的。(这时可以发前后三次使用的对比照片)

E、一瓶多少容量?可以用几次?

回答:一般一天建议用2-3次,早晚刷牙之后使用,我们客人一般在公司也会放一瓶,因为中午饭后没有地方刷牙,还有车上可以放一瓶,周末一家人出去玩方便全家使用!(发聊天截图)

我们一瓶350ML,一次15ml左右,大约可以用半个月,我们的官方统一零售价和淘宝都是138元,我们大多数客人都买一个4瓶的家庭特惠组合,可以优惠200元,还送一瓶价值38元的旅行装,方便你出差的时候随身携带,因为酒店的牙膏牙刷都很差,一刷就出血。这样优惠了238元。

如果顾客坚持买1瓶,可以这样说:没问题,可以先试试,我相信你一定爱上它,我也给你一个优惠30元,给108元就好了,如果你用好了觉得好可以在10天内找我拿3瓶我也给你家庭特惠装的价格,到时你补差价即可!(这样就留了一个回访和促进二次购买的机会)。

再一次的给予承诺,我们的产品你可以完全放心,收到了你可以先打开旅行装使用,如果你对产品不满意,4瓶产品你不要拆开直接退回给我,我出邮费!

这是再一次暗示他买4瓶家庭装,记住,如果只卖了1瓶,他在认可产品也不会有裂变,如果他买了4瓶,一定会分享给亲人或朋友,有了分享才有可能会裂变。

最后问:你的地址发给我,我最迟明天给你安排,发出后我第一时间给你单号。这个时候客户会主动问你怎么打款。千万不要傻逼的去说“你先打款,多少钱,收到钱后我会给你安排发货”,这样可能你最后又把天聊死了!

2、 另一种情况,如果来咨询的是意向代理。那么她一定已经关注你朋友圈不只一天了,也去了解过其他漱口水或口腔健康类产品,她来问你只要不是探子就一定是真正的意向代理。所以特别基础的问题不要急于介绍,相比他看你的朋友圈很久了

第一动作:翻看她最近2个月的朋友圈,看看他卖什么产品?销售情况大致怎样?是一个小白还是团队老大?(怎么判断自己去体会也可以问你团队老大)

她来找你咨询必然是有需求,一个代理产品很赚钱很稳定的代理是不会也没时间去主动找新项目的,既然关注了还来找你无外乎以下几个原因

1、 她代理的产品或品类卖的不好,赚不到钱

2、 她的团队有问题,要么在流失,要么她下面的团队在找口腔类产品

3、 她认准了今年是口腔大健康年,正在找一个最能赚到钱的口腔健康产品

一般她会问“我想了解下你的漱口水”

回答“仙女,看你的朋友圈,你的微商做得也很牛啊,你重点想了解哪方面?

做为代理最关心一定是价格和利润,所以最常见的是问“你把价格和政策发给我看看”

你如果发价格表和政策过去,基本你们就没有以后了!

你应该这样说:现在做微商带团队越来越难越来越累了,不像前2年又轻松又赚钱!这样说一定会赢得她的同感。

接着你说:虽然比以前难做了,不过每年都会有一个爆发式赚大钱的风口品类,只要抓住这个风口品类做还是可以赚到不少钱,而且团队也不会因此而流失。前几年经历了私护年、酵素年、洗衣片年,今年大家都说是漱口水年!去年我没赶上洗衣片最好的时候,所以我今年接了目前最火的这个漱口水,去年流失的团队又拉回来不少,不知道你怎么看?(废话,她来问你自然也是关注也认同漱口水或口腔大健康品类的)

她还会问:你做的这款漱口水怎么样?价格和政策你发来看看

千万别急着发价格表和政策,你应该这样回答:其实当时我也在朋友圈和百度对比了很多这类产品,最后才选择了佳诺康,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还去公司考察了,结果下面团队卖得还不错,好些去年流失的代理也因为这个漱口水又回来了。

然后继续讲:它(佳诺康)吸引我的主要是它有点想前年洗衣片的泉立方,是目前漱口水的领导品牌,模式特别好,能赚钱,门槛也不高、招商裂变比较快,特别吸引团队,对代理扶持政策也是我需要的,可以帮助我们团队落地培训,公司还支持我家这里开了一场当地的小型招商会销,一下子招到了很多本土的团队,还有很多当地的实体店因为这次会议加入了我的团队。公司还有很多线下培训扶持,这种面对面培训效果比群里好很多,我很多代理去公司参加完培训回来就升级了,干劲也大了!

他还会继续问:产品效果怎么样?可以做那些渠道?价格政策怎样?(第三次问了)

你继续说:这个产品的效果立竿见影,20秒就可以看到吐出很多脏东西,而且对口腔溃疡效果超级好,2-3天就好了,男女老少都可以用,特别是抽烟、喝酒、喝茶的男性,男人买东西都比较爽快。而且这种产品没有淡旺季,也没什么售后问题,以前我买护肤和面膜售后问题都烦死了,现在我好多代理都是从顾客转化来的。

他还会问:公司还有那些扶持政策?价格政策发来看看?(注意,第四次了)

请记住,一个真正的销售高手是不会轻易亮出自己的底牌的。这时候你继续说:佳诺康是一家上市公司出品的,实力没问题,而且在央视、卫视和时尚芭莎、瑞丽都上了广告,公司还扶持代理在当地成立轻创业者之家和分公司,特别落地务实,我现在的团队流失少多了。

佳诺康价格、政策也很有吸引力,特别是他的模式特别牛,每个级别的代理招商都感觉很容易,裂变很快,大家都真正赚得到钱,我感觉比传统的微商模式至少赚钱2-3倍。

仙女,不是我不发价格和政策给你,主要是发文字和图片比较概括,很难看明白,你现在方便电话或语音吗?电话里聊比较清楚些

于是,你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切记,不要过于强调或介绍产品的成份、成份的效果、含量以及生产环境、高标准等,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意向代理,他都不是专家,他关心的是能否满足他的口腔问题或赚钱的需求!

很多时候客户的问题并不是真正他想知道的,只是搪塞你的借口而已,没必要每个问题都去回答,一定要学会反问和转换话题,引导他说出真正的需求。

大多数微商代理有一个不好的习惯,没有耐心的了解客户需求是什么?只要遇到意向客户来咨询,先把自己知道的一股脑的发给意向客户,文字、图片、视频一大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对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