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睡死过去

这几天过得真的是混乱且神奇,先是毫无准备去模联,一下午整个就是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该干些啥的懵逼状态。

接下来是国际文化交流会,好像我脑子也很感兴趣就跟着我去了。聊得真的太嗨,还圆了我长久以来的梦想,交到两位美国朋友,还是那种可以常常约出来喝喝咖啡的那种。感谢组织把我安排到美国,英国和荷兰馆,真算是有耳福吧,好好的上了一趟听力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外研社报分,想说的只是起码不会在很多人面前紧张发抖了,犯了错还能给自己圆场觉得自己太酷了。 总是有心去想一些东西,但从不会有勇气去做。之前总是把经历放在犯过的错误上焦虑个没完没了,现在我把心思放回到了学到知识后的喜悦上。人之所以会紧张,我觉得会是有两种原因。一,准备不充分。二,怕丢脸。看破了这两个你就是天下无敌手了。每次讲英文,不管是什么,都会是一种享受,I’m not afraid anymore.

然后接着就是模联剩下的半天会了,抛开讲了些什么鬼以外,我有勇敢举牌,我有勇敢发言,有的还是freestyle呢。虽然错误百出,但学到的其实更加珍贵啦。只有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去看看外面的大神是有多优秀,你才能意识到自己有多傻,有多需要知识,毕竟你要活得像个人一样。

最后一步就是模联聚餐啦,从二十多个人到最后的四个人,饭桌上的气氛不时陷入尴尬,(那会儿真的是很感谢我们家天浪拯救了那个社交能力几乎为零的Gloria)。幸福来得太突然,第一次和女神吃饭吃的还是炒菜,做梦都没有想过,真的是很impressive .

完事儿后回来补了个觉,突然心跳停止跳动,呼吸停止,就像电影上演的一样,眼睛睁得大大的,手伸出来但又不能动弹,身体变得很僵硬,长达六七秒吧。宿舍灯又关着,真的是很慌,以为自己会睡死过去呢。第一次意识到一条命的重要性,也第一次意识到之前总说死了算了的Gloria 原来那么不想死,那么怕死。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做,还有很多话要去说,123天前的一个下午,我站在死神旁,能做的只有是让无助的眼泪尽情的冲刷回忆,却不能帮她呼吸一口气。就像刚刚那样难受。其实某种程度上死亡并不可怕,有点僵硬,有点苍白,还有点冰冷,真正可怕的是每个人都会死去,却不是每个人都真正活着过。我花了好长时间走出那段伤痛,在那期间也不断的告诉自己要活成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要死的没有遗憾。做自己想做的,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犹豫。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该死的意外会不会发生在你身上或是你爱的人身上,你会不会是下一个中奖的幸运儿。所以有些事不得不干,有些话不得不说,因为离别真的很近很近很近。

记得老师说过的一句话,书读的多的人就不容易生气。也是,素养高的人不就是知人不评人嘛。虽然读的书很少,但是读了以后变得懂得去爱别人的缺点,去发现不喜欢人身上的优点,懂得去让步。就大胆的去做想做的,去爱想爱的,去说想说的。很高兴一路以来遇到的所有人,谢谢你们爱我,也谢谢你们恨我。有找到很棒的榜样去学习,去反省,去鼓励,我好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始终认为大多数时候人还是有必要闭上自己毫无价值的嘴,多听听别人怎么说,多和自己内心对对话。

现在的我们都很棒,一起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吧……

Good night Love y'all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任世间所有的相逢—— 终斑驳迷离, 能笑着走到最后的—— 我祝福你! 也许在久违的梦里, 再见白云草地。 也许在黄...
    栗霞阅读 194评论 0 1
  • 前几天在回家的公交车上遇见了一个许久未见的姐姐。 她比我大一岁,我在上小学时便与她相识,而我对于她的第一印象就是漂...
    皮皮昕阅读 306评论 4 6
  • 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醉卧独倚潇湘,朝暮思爹娘!我心难忘,何年他乡是故乡? 情切切,意绵绵,齐鲁泱泱。生而知...
    晴天下雨雨下鱼阅读 188评论 1 1
  • 写读后感是我对自己读书的一个要求,不管读后感觉如何都要把当时感受写下来,也许是能震撼到心灵的,也许是读完了也没有完...
    杨姣娜阅读 2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