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

2021.1.1

有朋友相伴。

很勤劳,为家人包了饺子。

2021.1.2

给朋友们做了雪花酥。

帮师父给师妹定了蛋糕。

2021.1.3

去学校跟了三个咨询。

和师父多接触,多求教。

2021.1.4

收拾了家中的抽屉。

开始坚持每天记录儿子阳光焦点卡。

收到了今年的第一桶金。

2021.1.5

擦了烟机。

开写《超能力》

给朋友解了两幅画。

2021.1.6

坚持连续习练易筋经5天。

行动力增强,想到什么立刻去做。比如看到一句话想记录下来,便会立刻拿出本子记上。

有计划地安排自己的生活。

早起看书《活出心花怒放的人生》,一个小时。

做事不犹豫,该做啥就做啥。比如定好了闹钟,到了休息时间,立刻站起来去活动一下。去喝水,拍八股。关爱自己的身体。

自我保健,为自己冲了朋友送的九吉公红糖水。

写了一篇文章《寻找自己》并发表在简书上。

擦了橱柜门,还洗了一家三口的喝水杯。

感受:我真的很棒!做得很好!了不起!内在有力量!对自己有信心!

2021.1.7

早起看了一会儿书。

坚持连续易筋经习练第六天。

尊重了孩子的选择,不去同学家听化学课。

大冷天坚持去参加绘画小组练习。

出门就爱打车的我选择了坐公交出行。

和儿子的班任交流孩子的学习和在校情况。

对儿子取得的进步给与鼓励和肯定。

对儿子越来越放手。

得到了婆婆的肯定,和婆婆做了一些交流,婆媳关系处得很好。

一家三口玩扑克,很开心。用心陪伴孩子。

坚持每天睡前记录。

2021.1.8

易筋经连续习练第七天,把自己的变化写出来分享在群里。下蹲时腿部没那么疼了。

买了沙发套,没有怕麻烦,自己反复量了尺寸,联系了两家客服,还询问了朋友的意见。也尊重了老公,询问了他的看法。

把森田训练的要求及时记录下来并及时整理了当天的森田日记批复,还认真地思考和琢磨了自己和师父,师姐批复的差距。

给儿子玩手机游戏的时间。

想到什么事立马去做,不犹豫。

晚上用朋友送的泡脚包泡脚。

2021.1.9

坚持练功。拍八股。

喝了补气血的红糖水。

收拾家。贴了墙贴,换了桌布。

下午绘画小组被师父表扬解画时问的问题很好。自己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

尊重儿子今晚想在家洗澡的想法,而不是按自己的想法明天和朋友去外面洗浴时再洗。

晚上十点前完成了今天的森田批复练习,并及时整理在电脑上。

给自己的身体按摩和疏通。

心平气和的一天。

2021.1.10

收拾家,洗碗,洗床单。

和朋友合作录了一个小视频,很开心。

给朋友家孩子们买了新年礼物。

给儿子做了一套新的床品。

在朋友家孩子的指导下,写出了一个比较满意的漂亮字。

看到别人家孩子的优秀,但也能做到去欣赏自己的孩子。






2021.1.11

及时完成昨天的森田日记批复。

收到了往期学友的解画反馈,并及时把反馈和画整理在一起。还有之前画者自己做的画面介绍也都一并整理好。告诉自己耐下心来,不着急,其实也用不了几分钟的时间,但却是修炼自己耐心的好机会。

微信感谢邻居让儿子去他家和他家儿子一起学习并负责儿子的午餐。

坐在电脑前一段时间后让自己站起来活动活动。注意劳逸结合。

整理了家中的被子,洗了被罩。

给花浇了水。

给自己冲了红糖水。

出去买了肉和菜,晚饭炖了羊排山药,很美味!

给妈妈打了电话,闲聊了二十分钟。安慰妈妈往好的方面想。

之前爱人反应我总忙自己的事忽略了他,自己做了调整,晚上不再忙别的,留出彼此陪伴聊天的时间。

一家三口玩了数字麻将游戏牌。很开心的家庭亲子时光。

2021.1.12

好好做早饭,做了土豆丝卷饼,炒了荷塘小炒,不仅颜色好看,而且新鲜的百合很甜,很好吃!感受到了自己的创造力。

午饭儿子在邻居家吃,但我也没有糊弄自己,给自己做了一份百合枸杞粥,还用百合炒了鸡蛋,一个人也吃得很像样!

用完的物品及时物归原处。

打扫卫生,洗床单。收拾了洗手间的抽屉。扔掉了一些不用的物品。

减少唠叨儿子,对儿子有耐心,不强求他非得好好学习,允许他放松看手机。

对儿子的教育能做到不过于看重分数,把孩子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

看了自己以前的森田日记,肯定自己做得好的地方和有进步的地方。对现在给别人的森田批复练习有很认真的态度,不是敷衍了事,是真的用心琢磨怎么去批,也会和师父的批复去认真比对。听师父的批复语音。也会看其他师姐妹们的批复。

让自己耐下心来,不怕麻烦,整理添加了四天森田日记的表情,还有一天的语音回复文字。其实也没想象中的那么麻烦,也没浪费多少时间,做完很开心和轻松。也真的觉得自己可以做到。

给长虫子的多肉喷了药。用心照顾它们。

给自己买了一本书,稻盛和夫的《心》

做完家务后,洗好手,用心给手擦了护手霜,带着对自己手的感激。感谢它帮助我做了许多事。;;

一家三口玩数字牌,第一次赢了一把。特别开心地像孩子似的为自己鼓掌。

2021.1.13

让自己放松一下,追剧《流金岁月》。

虽然做晚饭晚了,但做得很快。五点二十开始做,现切牛肉,焯水,高压锅压上,准备菜,五十分钟后,做好了苏伯汤,炒了荷兰豆和百合,鸡蛋炒饭。正好让下班回来的爱人及时吃上饭。

完成师父交代的任务,

2021.1.14

去社区做核酸检测,动用自己的智慧没用排队顺利进入,虽然忘带身份证但幸好爱人及时从单位回来,给我取和送,一家三口顺利检测完毕。对自己的行为虽然给爱人带来了麻烦,但我并没有因此自责,反而觉得自己一直都是幸运和幸福的,总有人能帮我解决问题。

和爱人去买水果,手机没电无法扫码进入,但登记也可以,一切都不是个事,即使被爱人说,我也觉得无所谓,这就是我,不完美的我。无需别人的认可和接纳,我自己觉得没什么不好。

帮助爱人给公公的朋友邮了大米。

两天追剧三十集,偶尔放纵一下也是一种体验,至少体验过后我并不喜欢,还是决定不轻易追剧了。这也让我明白,有些经历也是要孩子自己去体验才行,相信孩子在体验中也会慢慢找到什么才是自己真正喜欢和需要的。

晚上听了两个课,虽然都听得不太完整,但也都有收获。

觉得自己能坚持写自己每天做的好的地方是个很好地提升自己自信的好方法。越发觉得自我认可很重要!放弃自我打压和自我攻击的模式。

2021.1.15

心疼爱人,晚饭后主动洗碗。

晚上跟着伟霞老师的直播听了一节课。

记录自己的梦,发到释梦群,让师姐们给解梦。

和朋友聊天。

买的除螨仪到货了,把儿子的被褥吸了一下。

给儿子换了新床单和被罩。

2021.1.16

森田日记批复晚了一天,主动发了红包,并把日记批复完。

把11月21日师姐带领的财富冥想补听完。

师父的绘画小组课上探索和妈妈的关系。

伟霞老师的课上探索和金钱的关系。

给爱人挠背,按摩脖子。

2021.1.17

一早把自己的梦发到解梦群里,得到师姐们的释梦指引,并把它们及时整理出来。

和爱人分享了自己的梦。

和爱人一起包了饺子。

一点点地把一些好的教育理念渗透给爱人,比如让他多认可孩子等。

和爱人有单独的两人世界时间。

认真琢磨批复森田日记。

遇到儿子的教育问题和爱人及时微信沟通,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和一些好的教育理念表达出来。

及时听了爽在群里的绘画作业点评,学到了许多。

临睡前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写下来,按照待办清单上的事一件件去完成。

2021.1.18

整理文档,改掉自己的不耐烦。培养自己的耐心和细致。

越来越能做自己,不被外界的纷扰搅动,不过多地去接收外界的各种

信息,只接收自己想要的和感兴趣的,

因生理期停了几天的易筋经重新练起来,虽错过了早上的时间,但老师说其它时间也可以,于是在上午十点多时跟着做了一个小时。开始有抗拒,但后来还是坚持了下来。练完很舒服!

下午累了,听歌放松,后来又听冥想放松音乐,让自己眯了一会儿。

按自己的本心做事,用行动不断支持自己的想法。哪怕很小的一点,比如,想换沙发套就换了。之前会觉得量尺寸麻烦,但做了之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麻烦,沙发套今天到货后迫不及待地换上,虽然尺寸稍大了一点,但总体上还是很满意。家的感觉立马变了。

好好做饭,给儿子做了照烧鸡腿饭,味道和颜值并存,拍了照片,自我欣赏和陶醉,很满意!

2021.1.19

做了花样南瓜馒头,三种花型,不同变换,感受到了自己的创造力,用相机记录下来它们的美,对自己拍的照片也很满意。还把馒头分享给了好邻居。

听到了一首好听又让人振奋的歌,心情很好,身体也被带动起来。

对儿子越来越能接纳和理解,更多地会站在他的角度去想问题。

对爱人的教育方法还是继续采取微信沟通的方式,每天渗透一点点。让他别太关注孩子的学习,把注意力多放在自己的身上。

2021.1.20

昨晚睡得晚,今早不愿起来练功,纠结了一会儿,还是起来跟着做了,后来又把之前没做的补上,做完很舒服,给自己点赞。

让自己放松下来,放下自己过重的精神压力,放下自己不能承担和不属于自己该承担的部分,灵活地去面对生活。

及时听了师父的森田批复督导,对批复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给多肉换土,挪盆,浇水。

跪在地板上仔细地刷和擦地。虽然很累,但也很享受干净的感觉。

写了一篇文章,《我的青春岁月》,和那一段的自己和解。

不会轻易被爱人的话影响,可以做到自我开解。

一边听伟霞老师的加课,一边给自己按摩。还顺带补充记了笔记。

晚九点半之前完成了今天的森田日记批复,对自己今天的批复比较满意。

补整理了两天师父批的森田日记。还有六天的未整理,明天接着做。

认可自己,支持自己,滋养自己,信任自己,实现自己。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进步着!



2021.1.21

早上给儿子做了意大利面,还用秋葵做了一道船的造型的菜。这是我前几天看到后就想做的,试做成功很开心。

上午参与朋辈解画,对自己看到的解画点很满意,对师姐妹们的解画点也及时做了记录,同时也敢于把自己的事拿出来说。能做到不在乎别人如何评价自己,只要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就好。

下午在师姐们的提示下思考了自己的梦。继续深度剖析了自己。

洗手时发现镜子脏了,看着很闹心,顺手拿起抹布和纸把它擦干净,一分钟搞定,看着心情很好。

晚饭后和爱人交流腻歪了一会儿,困扰自己的事也算解决了。

把接下来的解画指导语整理出来发给同伴。

妇联的公益热线报名成功,感谢朋友想着我,而我也没有拒绝。觉得能做点什么又能锻炼自己还是很开心的。

十点前批完了今天的森田日记。

临睡前,把自己的书桌整理好。

2021.1.22

七点起来跟着直播练易筋经。练完身体有轻快的感觉。

早饭给儿子做了金枪鱼寿司。拍了照片。

把儿子的房间简单收拾了一下。

因为儿子的事,心情有波动,但让自己冷静下来,写了日记,进行了自我调节。然后带着情绪去干正事。

做了南瓜,紫薯花样馒头,做了元宝,花和鱼,很有成就感,拍了美美的照片,这次做的比上次软和好吃,心里也美美哒,

晚饭做了地三鲜,一盘子爷俩都给吃了。

妇联的公益热线需要一张我的工作照,本想明天再拍,但转念一想还是立马去做吧,于是布置了一下,换了衣服,拍完发了过去。不拖延的感觉很好,完成了心里也不再惦记,有轻松感。

晚饭后学习解画,看画。

2021.1.23

早上练完易筋经后躺在老公怀里和他聊天。

然后我们一起做了早饭,我做了南瓜百合粥,百合炒鸡蛋,他帮助我炸了蘑菇。

上午洗澡冲水时,给自己做了催眠放松冥想,释放掉过多的精神压力。还洗了牛奶浴。

让老公帮忙用精油按摩后背。

下午绘画小组及时整理和记录。

批复了两天的森田日记。

晚上把要解的画整理好。

2021.1.24

七点准时练功,还让儿子帮忙拍了照片发到了群里。练功时的感悟也及时做了记录。

早饭做了鸡蛋糕,虽然简单,但也用心地添加了几片芹菜叶,配上自己做的南瓜花朵馒头,美美哒。

记录儿子假期看的书,陈磊写的《半小时漫画》系列。

做了个小测试,觉得还是挺准的,也挺好玩。

一边做家务,一边听曲老师的森田课。

下午包了双色包子,尽管还有些没达到我想要的效果,但也很满意了。既好吃又好看。忙乎了一下午,有点累,但也很有成就感和创造感还有喜悦感。

把之前写好的一篇的文章发到了简书里。完成了本周的每周一文。

晚上看画,解画前又看了课和书,有好奇点及时找师姐询问。

2021.1.25

早上五点多起来看画解画,弄到七点开始跟着直播练习易筋经。练到八点,去给家人热饭,热了昨天包的包子。还做了南瓜牛奶糊。

在淘宝上买了蛋糕粉和一些烘焙用料。

中午用冻松茸炖了笨鸡。喝到了美味的鸡汤。

下午睡了一觉。

感谢了爱人做晚饭,洗碗,他洗碗时,我给他剥了一个小橘子吃。并且互帮互助,我给他洗了内衣作为答谢。内心带着满满的爱意。

多看到儿子好的方面,并且也把自己的观点一点点地渗透给孩爸,慢慢地去影响他。

儿子打游戏时,能做到心平气和地接纳,听到他和同学边打游戏边聊天,很专注也很开心和放松,想想他也不是总玩,自己的想法变了,心态也就变了,至少不会因此而闹心了。也不会有指责和埋怨还有瞧不上,自己的心也轻松了。

继续关爱自己的身体,敲胆经,做四推四揉,用艾草包泡脚,敷面膜。

不仅批完了昨天的森田日记批复还完成了今天的批复。无账一身轻的感觉。

每晚睡前放松冥想。

2021.1.26

早上六点多起来对着镜子中的自己问好,微笑,感觉镜子中的自己还是很好看的,美美哒开启新的一天。

练功一小时,做早饭,热了包子,和松茸鸡汤,在阳光下拍了照片留念,喜欢看着自己一点点地积累,一天天的记录。

上午接到了第一个公益热线,聊了半个小时,尽我所能去帮助她人,尽管有点小紧张,但也很淡定从容,很好的一次练习,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不管怎样,敢于迈出第一步就是好样的!自己给到自己中正客观的评价和认可。并且及时写完咨询记录。

晚上完成了小暖老师绘画课第六期的绘画解读,一步一步地练习和提升,给自己点赞。

晚上给爱人看了我在望奎妇联网上的宣传介绍,还和他分享了我的咨询。

2021.1.27

早上坚持练功。

今天小区突然封闭,爱人单位发的年货取不回来,想到了弟弟,联系弟弟帮忙去取,并给弟弟拿了好多吃的,还有给侄子买的玩具。关键时刻,感受到了有弟弟的好。提示自己以后对弟弟也多联系一些。

朋友和我联系借书,联系来联系去,给自己联系来了第一个真正的森田战士批复练习。

感觉到2021年对我来说是一个行动力很强,机会也很多的一年,一月份即将过去,这一个月里自己做了许多事。给自己点赞。

每天都在不断地觉察自己,今天觉察到自己是外冷内热型,更多的时候可能是害怕受到伤害而用了一层壳来保护自己。

下午接了一个北京同学的微信电话,聊了半个多小时。大学时在一起的同学现在还能经常联系很难得。发现自己在与朋友交往中其实是个不太主动的人,以后试着变得主动一些。

主动和师姐讨论解画,很有收获。

晚上和朋友聊天一个多小时,聊得很投缘,聊完身心舒畅。






2021.1.28

早上六点起来看了几个解画案例。

七点开始练易筋经,今天状态有点走神,但也所觉察和回神。

写了一篇情绪日记,从自己不喜欢的人身上去找自己的成长点。发现自己对不喜欢的人也没有为所欲为,还是能有所控制和大面上过得去的。接纳自己就是会有不喜欢的人,这很正常。我不可能做到什么样的人都喜欢,我有权利去不喜欢。有权利去不喜欢和自己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人。有权利去不喜欢会消耗自己的人。             

参加了四个多小时的线上朋辈绘画成长,练习解画。

下午继续和师姐探讨解画。

和朋友坦诚交流。

泡,腌,煮,又泡,终于酱出了好吃的牛肉,美美哒拍照,晚上用牛肉汤做了美味的牛肉面。

把婆婆给我们寄来的腌制好的黄瓜用熬好的酱油汁泡上。

把剩下的牛肉汤过滤出来,装到了瓶子里冷冻,留着做下次煮牛肉的老汤和做菜,下面用。

晚上和师姐交流解画,斗胆帮师姐看画交流,虽然很忐忑,但也做了下来,也有帮助到师姐,很开心。还收到了师姐发的红包。特别感谢师姐对我的敞开和信任。

临睡前又收到了朋友转来的一笔财富,带着感恩之心开心接收。

2021.1.29

早上练功一小时后给家人做了牛肉柿子土豆汤,炒了米饭。

看到儿子饭后躺在床上看手机,没有去管他,相信他可以自己管理好自己。

听到一首自己喜欢的歌《用力活着》,把它分享给朋友。自己反复听了好多遍,用心去感受,有一句歌词是“在我心里有另一个我,陪我共同面对孤单寂寞,当现实背叛,累了痛了学会洒脱”听着很感动,涌出了眼泪。

按李欣频老师的《超能力》上提到的设定了“唤醒调频”闹钟。每天定时调频。

在电脑前坐了一段时间后会站起来走一走喝点水休息一下。

坚持记录儿子阳光焦点卡。

把自己要做的事情记录下来。一样样去完成。即使没完成也能接纳。

衣柜里有个衣物整理箱乱了,一直想整一直没愿意整,任其乱着,今天终于整理了一下,其实根本用不了多长时间,整理完很轻松,仿佛给自己的心也做了整理。提示自己以后想做什么就赶快去做。

整理了电脑的文件。做了归类。每天拍的美食照片及时清理和保存。

下午找师妹做咨询疏导,用了oh卡牌,很神奇,疏解了自己最近的情绪和困扰。困扰自己的情绪有之前的8.5分降到了6分。轻松了许多。

感谢爱人和我一起做饭(他负责炸,我负责炒),一起洗碗(我洗第一遍,他洗第二遍),我太有眼光了,找了一个这么好的男人。既能赚钱养家,又能碗筷也拿。还能辅导孩子的学习。

晚饭后和爱人单独呆了一会儿,闲聊了几句,做了情感上的链接。然后各忙各的,我学习,他给孩子讲课。

享受美好而安静的夜晚,坐在发着亮光的台灯下,舒服得听着音乐,做着记录。感受生活的美好和幸福。感受内心的宁静和满足。珍惜这样的时刻。不念过往,不惧未来。用心感受当下。

把手机照片删除了一些,及时清理掉的感觉很好。

整理了一部分咨询记录,没有让自己一定要整理完,而是选择不太晚去睡觉。

2021.1.30

早上四点多醒了,看了八幅画例后又睡了一觉。

今天起得晚了一些,没有按平时的点来练易筋经,灵活机动地做了调整,也坚持练了。

早上起床前用了点时间大概浏览了几篇朋友玉玲的文章,真心佩服她的文笔,文章内容联系实事,还有很多自己的思考,很有写手的感觉,真心去欣赏和找到自己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或者有所启发的地方,虽然自己现在还没有做到,但可以去慢慢努力,量自己的力而行。虽然看到了别人的优秀,但也并没有认为自己不好。我知道自己有自己的优势和独特,我做得好的地方也是她们无法比拟的。身边优秀的人很多,而我要做的只是自己,做好我能做的部分,不在芸芸众生中迷失自己。

每天都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好多事没有去做,群里文晶的分享还没有听,大家写的文章我也没有看。森田日记还没整理完……面对很多的事情,并没有太焦虑,而是让自己静下心来,能完成多少就多少,有些没有做又怎样呢?生活就是要有所取舍,我相信自己做的都是自己当下最需要的。比如把家打理好,给家人好好做饭,锻炼自己的身体,让自己休息和放松。保持住内心的定力和沉静,相信随着时间的累积,自己即使再慢,也是会有所前进的。只要脚步是向前的,便不必慌张,人生是一次长跑,我相信自己会努力地跑完我的一生。不管跑得如何,跑得快慢,我都尽力了!问心无愧就好!

我看到了自己的努力,森田里说努力即幸福,我因努力而幸福着!努力并不是辛苦的事,努力不是拼命,而是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努力换来的是做事的幸福。是一份态度,一份充实。

好好做饭,照顾好家人,早上蒸了粘豆包,煮了汤圆,中午煮了大骨棒,炖了婆婆邮来的冻豆角,晚上包了韭菜鸡蛋虾仁饺子。

一天做了四次唤醒调频。

下午绘画小组课上觉得自己解画也挺厉害的。

晚上听了畅姐的心理释梦分享。

自己吃碧根果时也给爱人剥了一个吃。

虽然小区被封,已发现一例确诊病例,还有一个单元被拉走集体隔离,尽管也有一点恐慌,但还是能做到心静,从容的,每天该干嘛干嘛,每天过得都很充实。

睡前给儿子捏脊和用精油按摩后背。

2021.1.31

每天坚持看画,早上看画例3幅。

对婆婆的干预和打扰内心里有不悦,但也能做到表面是尊重的。礼貌地回复她知道了。其实也觉察到了自己是有傲慢在的,认为她们不懂不行。

当有情绪的时候能很快地去觉察自己是怎么了,是什么触动了自己,会接纳自己的情绪,也会去做自我了解,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不会一直陷在情绪里。

和一个中医老师交流,虚心听取老师的建议,自己也有意识去重视养生和保健。

中午做了小鸡炖蘑菇,骨头汤炖山药,拌了藕片。一边做还一边收拾了一下,而不是一起留给爱人去收拾。

本月坚持习练易筋经22天,给自己的坚持点赞。

坚持记录了31天的认可自己,看到自己做得好的地方。31天坚持下来感觉自己的内在力量在增强。


你要相信,能带给你最大认可的,是你自己,是那些你经历过的奋斗时光。

把这句话送给坚持了31天去认可自己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