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老师护肤分享精华水变色龙

每次讲护肤品课程真的心里都非常的开心,不单单是因为我非常热爱。而且还是因为能跟很多很多的小伙伴一起相聚一起探讨。因为其实护肤品的用法,包括护肤品的一些知识,他没有非常完全固定的。而是他的灵活性也是非常高的,甚至于一个东西它都有非常多的一种用法,那在跟更多的小伙伴,大家一起来学习,一起来探讨的过程当中。我们能更多地来延伸出一些新的方法,那一起创造这种奇迹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好。

今天晚上的课程,我们把它划分为了两大板块一个板块儿就是我们的护肤品的一些专业知识。另外一个板块儿就是在。帮助咱们小伙伴能够在我们的容貌上变美之外。那也有一些两性话题来有助于咱们的小伙伴。生活当中能跟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能跟自己的老公,那有一些单身的。能跟你未来的男朋友跟老公之间能够有一个更好的一个互动,能够知道大家彼此的一个打分点。在哪里。所以也希望能够在咱们颜如玉的小伙伴们不单单是容貌,美丽。心灵跟生活都同样的是美丽的。

首先我们来看咱们的第一个大板块儿护肤专业知识的板块儿呐,在这个板块当中跟大家来分享第一个咱们的明星单品,就是咱们的胶原肽水循环致颜精华水。那有听过上堂课的小伙伴应该知道秋冬来了不单单是要补水,而且需要补营养。但是我们现在就说那在这么多的忽忽,水当中,其实真的。很多小伙伴哈用纸要用护肤品的咱们这些女生们都知道。我们见过的护肤水,甚至于我们没有见过的护肤水。在这个地球上真的是有成千上万的。那到秋天的时候我们该如何给自己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水呢,那这个很多时候都有点难,为什么约我们对自己的肌肤,甚至于都还不特别的清楚。

有些小伙伴对自己的肌肤非常的清楚了,可是在选择护肤水的时候又迷茫了,为什么呢,因为他清楚自己的皮肤却不清楚。他该适合什么样的一个护肤水。那么我们把世界上所有的护肤水,我们把它总结了一下,我们来举办了一场。护肤水的PK大赛。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我们有听到的有什么精华水听到的有什么爽肤水。还有柔肤水,还有什么保湿水。等等等等,那这一些水,我们其实在整个专业术语当中,我们把所有的这些。都成为护肤水。那对于我们没有平常可能没有对比过一些护肤水的小伙伴来说可能还有一些陌生。

为了便于大家的记忆,我们把全球的护肤水统称整理出来。归为五类。哪五类呢,我们看一下第一爽肤水,第二紧肤水,第三柔肤水,第四我们的活肤水,第五就是我们的保湿水。其实不管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日本也好,美国也好,韩国也好甚至你说法国澳大利亚都好。在全世界来讲,所有的护肤水,它都是可以归,为了这五类里面来。那所以我们把它作为了一个统称。

介于全球甚至有几千种护肤水,那么我们归类之后把它归了,5种,但是这5种当中我们也来为他们举办了一个PK大赛。因为这5种其实他分,枝枝叉叉。分开之后,其实有非常多的种类,那我们把它来进行一个PK看一下,到底哪一种的水。会更加来适合我们。

首先我们先看第一种爽肤水,我相信这个大家应该也是经常见的。就是在我们平常逛街的地方。可能甚至家里都会经常见那其实爽肤水它的优点就是非常的清爽不油腻,因为它主要就是针对这种油性肌肤来讲一抹上去,瞬间就吸收或者瞬间就挥发的。所以他会感觉脸凉凉的,非常的舒服,清爽。但是稍微她不足的一点就在于它的保湿因子含量非常的少,所以他的这种保湿效果就不是太明显了。

很多的小伙伴啊,皮肤出油多的然后最喜欢这种双双感觉的小伙伴是非常喜欢用爽肤水的。因为它真的是非常的清爽,一点都不粘特别舒服。

但是它的保湿力保湿因子就非常少了这样的话就会产生一种恶性循环,因为越补不进去,水有分就会越高,水油就不平衡了。

第二个就是我们的紧肤水也就是平常我们口语说说的收缩水。这些可能有些少,大部分,有些人可能没有见过哈,有些人可能有用过,那它的主要的一个优点,主要就是能够抑制我们的肌肤油脂分泌。而且能够控油收缩毛孔。他所有所有的好处就在收缩毛孔的。所以很多时候,有一些毛孔粗的。我睡之前长过痘痘粉刺的小伙伴他就很喜欢用这个紧肤水来帮忙收缩毛孔。

只是他不足的。一般百分之九十八都会含有酒精,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很容易伤害我们的皮肤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抵抗力越来越弱,很容易就会造成我们的肌肤形成为敏感性肌肤。那如果说本身都已经是敏感类肤质的。那最好就不要用了,因为它百分之九十八里面滴酒精含量过高,很容易就让肌肤过敏或者是长红疹出来勒。

第三个就是我们的柔肤水,这个是比较常见的。现在经常啊,北方或者是南方,还有就是一到天气干的时候很多照办,也经常有用到的一款柔肤水,他主要的优点就是含有少量的保湿因子。而且能帮我们的肌肤来爽化角质,去除角质,所以你用完之后。用完柔肤水的小伙伴会摸下脸,你会觉得脸会非常的。那就是说你手感会比较软软的,软软的。你也非常的舒服,这个就是柔肤水,用完之后的这种感觉,但是他不足的一点,就是说只能不睡。其他的。都没有什么一些功能在里面了,就是单纯的只补水,我也不能保证你能够保持多长时间,但是我只知道我能帮你补水。

我们来看第四个活肤水。那其实活肤水,对于,皮肤松弛的护士下垂的这一类的皮肤来讲,真的是非常的好。因为它主要能够活化肌肤主要就是抗衰老。但是一般来讲这一类的水,它的分子量都是非常的大。很多时候皮肤就不容易吸收,然后脸颊就会容易造成一些颗粒。因为自己有这样的一个感受与毕竟我今年差不多要三十二岁接近哈,马上过完生日就三十二。那我自己以前也喜欢用这种浓浓的中活肤水。结果经常就是额头。还有就是脸颊就会很多手感摸上去有一些颗粒的东西在里面。那他看不见,但是你用手一摸上去整个脸,他是不光滑的。所以就很容易造成我们所说的脂肪粒。

最后一类保湿水,这个是最常见的。保湿水,其实他是专门保湿的一个化妆水,补水效果真的是很不错的。但是呢,如果说经常像咱们现在的女生大部分都有化妆哈。他就是太过于粘稠了,就是说你的脸是非常粘的,如果说你在华用完这个保湿水之后,然后再去用。等一个隔离霜也好,或者是防晒或是比比霜也好,他很容易就会粘成一坨一,他太粘稠了,而且很容易就把这个粉底呀,造成一种出你一坨一坨的搓泥很容易卡粉,那如果你出去晃一圈,立马就没有了,因为他的本事那种服帖性啊,非常的小。所以他对于咱们这种化妆的小伙伴来讲,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看完了咱们的这个PK大赛。我相信很多小伙伴有用过一些护肤水的当中的一些湖水的应该能够明白我所说的用过之后的中感觉哈。应该是深有体会的。因为很多小伙伴家里经常就是堆得满城市山的一些水呀乳啊,各类的东西。因为女孩子最喜欢的就是换换化妆水,换了换这些护肤品很多都会干这种事情哈。所以如果说你用过当中的很多类你都知道,其实他的优点,真的也是不错。可是他的缺点也是非常的明显,那所以就问题来了,如果说我的面部当中,也有这个问题也有另外的问题,甚至于我的皮肤t区是这样的皮肤脸颊是那样的皮肤,难道说我要买这五类的化妆水吗。

其实平常的话有很多小伙伴问我。他说,老师,我真的我不知道我该用什么啦,我皮肤吧,我又觉得自己觉得还非常的油,我不喜欢用一丁点带有粘性的东西。可是吧,他又经常会翘皮会脱皮。可是我又觉得我毛孔有非常的出皱纹也非常的多,因为很容易下垂。那你说我到底该用这当中的哪一款呢,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也都知道。咱面部一般出现问题,它都不是一种两种,也就是说咱们的面部肌肤。他一般来讲都会有很多种问题,同时存在的,比如说毛孔跟粉刺同时存在。比如说斑点跟痘痘也同时存在在比如说皱纹跟我们的这个痘痘也同时存在。所以说面部当中存在这么多问题,我们是不是就要用七八种护肤品呢。

其实啊,虽然咱们的肌肤每天都会有非常多的问题,但是我们也知道上节课跟大家有讲到。治标要治本。那一般来讲一般我们的肌肤问题哈都是有点带成面的。也就是说它有一个问题出现就会接二连三的引起其他问题的连锁反应,那,所以说。套路来了,跟大家来推荐我们的一款神器。

还能小伙伴会说。难道你就是想跟我说。上面滴都有好的有不好的,难道你就想跟我推荐,你们自己家的东西吗,难道就你家东西好。他没有一丁点的缺点,只有优点吗,我相信有一些小伙伴心里肯定也有这样的一个疑惑。特别是有一些没有用过咱们护肤品的小伙伴今天来听课的一些小伙伴心里会有这样的想法。你们就是想要说你们的东西好没有缺点吗,但是我告诉你不是这样的哇,我们的这个精华水。虽然他有很多很多的优点,但是它也有部分的缺点,那可以跟小伙伴一起来聊一下。咱们的优缺点在哪里。

有用过咱们胶原肽水循环之前金华市的小伙伴应该能够理解到我所说的他的一个优点,首先第一个就是他能一秒吸收三秒渗透能直达我们的肌肤的基底层。因为为什么我们讲过咱们颜如玉的胶原低聚肽专利技术在国际上都是真的得到认证的。第二个再加上咱们的补水锁水储水能够一步到位。所以他的三重水循环科技。在咱们家的精华水里面也是非常能够体会的到的,如果有用过的小伙伴应该知道。一般来讲余只需要早晚用一次,那么你的肤质真的,他的水润度能够保持三天左右。也就是说这三天你可以不用打任何的睡。可以不用打任何的乳,那你的肌肤直接上妆都可以达到非常透彻的一个效果。

不单单是我们刚看到的能补水又锁水渗透力又强。而且它的保湿滋润度又能抗衰老,抗皱纹,甚至也能够紧致毛孔,收缩毛孔,平衡油脂。再加上去试用过的小伙伴都知道他是非常非常的细腻。因为直接渗透吗,我们刚讲到能够一秒吸收三秒就直接渗透。是因为有胶原低聚肽的专利技术在这里。谁用过的小伙伴都知道,用完之后整张脸是非常的丝滑。没有一丁点儿的这种粘稠感很清爽,很透气,那再加上咱们是总共七种的一个猪配方,所以他会非常的这种舒缓。就能够对一些敏感肌达到一个修复的效果又纯植物萃取出来。所以他的一个液体来讲,非常的一个柔和。

那其实促进后续药的吸收,大家都能够理解形象特点,就是说它像牛郎跟织女。俺每年的七夕相聚的一个鹊桥。能够让你的后续产品。能够快速的吸收从他的这个桥里直接渗透到你的肌肤底层。你的各类的这个乳霜啊,各类的营养都能够直接。通过它来运输到咱们的肌肤的底层来。

其实有用过护肤品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很多时候真的桌子上。八九十来种的护肤品要一次性插上去,有的时候是真的也会觉得非常的繁琐,那都时候也会觉得太麻烦了,用很多东西。其实咱们言语太犀利啊,就是为了来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难题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理念,智能护肤。那我们的精华水是直接用精华。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精华液。跟长的这个精华水。融合在一起,形成的一个浓缩度高的营养成分含量高又能够锁水的一个护肤水。所以其实啊一般有了就是只要用了咱们这个精华水。你可以不用用精华液,那么你的肤质也都能够完全达到用了两瓶精华液的这种效果。

虽然咱们的我精华水有这么多的优点,但是其实它还有一些不足点。第一个就是因为渗透力太强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渗透力强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那对于其实有一些咱们小伙伴,比如说有偷懒的小伙伴哈就是三天两头擦一次护肤品的这种。或者说整个夏天都不用护肤品的。或者说以前只用一瓶洗面奶,甚至只用一瓶霜从来没有用过一些水的小伙伴来讲。他可能就需要你重视一下。为什么,因为她身体无力过强。如果说你的护肤水准,没有达到完全标准的情况下。那一开始的话建议就少量来使用。与它渗透力太强了,一样成分又非常的高,如果你的肌肤底层。向干裂的这种土地一样,那么你直接用量过多的情况下。皮肤肯定会出现一些小干痒的情况。

当然了,出现这些干痒的情况,他是属于正常现象。但是这也是我们稍微所说的啊,他的一个不足点。那其实我们都建议哈一些这种你你自己其实偷不偷懒,你自己是知道的。正常的是早上晚上是必须要用咱们的精华水的哈,不管是咱们家精华水还是你家里的所有的水。早晚都是需要护肤的,但是有一些就经常是三天两头用一次五天山头,用一次正偷懒的。再加上有些小伙伴她皮肤本身真的是非常非常敏感的。也就是说可能以前用过一些其他类的东西伤害到了自己的肌肤底层。导致稍微用一丁点的东西都会非常的敏感,那贝利的小伙伴哈就建议大家在使用咱们的精华水的时候,前一个星期少量使用,慢慢的再往上加量。

如果说有一些小伙伴。他这就是咱们自己的皮肤哈就非常非常严重的这种。对于外界的一个东西或是换护肤品的时候,换季节的时候非常敏感的情况下。那我就可以建议你直接。涂抹在我们的手腕处,然后在我们的耳朵后面哈。做一个这种测敏,这样你就是能感觉得到他的这种。服帖度吸收度跟肌肤的这种适应度。这样,如果说a过了这种两三天涂在耳后根的这个地方,完全没有一丁点的反应。那么你就可以先从少量的开始使用直接用在脸部了。

讲了一些,优点又讲了一些缺点,那其实用法我把它总结了一下,其实有些小伙伴真的是都知道该如何去用的。因为解决不敷水来讲哈就是不管任何品牌的护肤水,它的用法,真的也是非常的多的。我们总结晚上面的所有的。五款水好无款护肤水之后,有些小伙伴也就会问。那我可不可以交替着来去使用呢,比如说我觉得我的皮肤有毛孔。然后或者我觉得我的皮肤就是那不喜欢这种粘粘的东西的。那其实如果是这样的话真的也是配着咱们的精华水完全可以配着使用的。比如说哪你的这个啊,早上可以用我们的精华水对不对,或者是晚上用咱们的精华水。白天你就可以用另外的搜搜水也是不是不可能的哈。

看个人的肌肤而定,看个人的肌肤而对因为所有的护肤水分为五类当中,每个都有优缺点。那你如果只选择他的优点来讲。如果你能够接受他的这些缺点。那么你就可以使用它的优点,也可以跟咱们家这个万能的精华水。来去配合使用都是可以的。

平常的使用方法,我应该不用再跟大家再多讲了哈,因为其实。我说太太多种用法了,比如说我们敷面膜的时候可以直接在脸上打底呀,还有就是我们面膜就是比如说哈,我不知道他也没用过双宠我。也就是说你直接在脸上打了一层精华水打底之后把面膜敷在脸上。那么之后,如果说你的脸颊部位有斑。或者脸颊部位皱纹标多眼睑部位皱纹比较多,那么我就接你直接用这种化妆棉用一片哈。你骗。大鸭蛋,那种。中间夹棉的那种化妆棉把它完全打湿浸泡直接贴到脸颊就是直接贴到面膜上面。把它统称为这种双模这样你脸颊这些有问题的地方可以重点的来去得到一个滋养。

最后的就是我们用棉高的时候可以自己在脸上先打底,再使用。其实这样换季节的时候,真的是秋风越来的越凉爽吗,我们自己也能够感觉到其实自己身体的水分也是越来越少啦,那所以我就建议大家在用美颜膏之前。可以用咱们少许的精华水在脸部打底。停留三到五分钟以后。再用咱们的美言高来去做清理这样的话。皮肤比较嫩的小伙伴哈,你都能够得到完美的一个呵护了,又有小半瓶真的是干裂的非常厉害,如果不用得水打底不就不多补点水直接去用美颜高的话。可能还是会有一丁点的不舒服,这个也是正常现象与毕竟皮肤底层干裂吗。

还有一种就是早晚后涂抹。那是这样建议的,因为咱们的精华水啊,它其实它的浓度也比较高,那是建议的话。直接用化妆棉来去涂抹,记住是涂抹不是拍打。尤其是我以前哈,有些男生啊,我们这样开玩笑说问他你最喜欢你老婆什么时候。那有一些男生就会打我最喜欢我老婆擦护肤品的时候,我们说为什么呀。因为他说他在乎你的时候,真的就觉得那个脸不是他的死劲啪啪啪啪使劲使劲的拍脸都要拍肿了,这也说明了我们有的时候啊,用护肤品的一个这个方法有需要改进它。

不管你用哪种的护肤水,那么我告诉你好的护肤水一定是用来涂抹的。由内往外打圈涂抹或者用化妆棉网上图网上这样进行两遍差是。与他有一个在清洁的作用,擦拭完之后直接打圈按摩吸收。其中越快的。他这样效果才是最好的。

还有一种就是不停的做灌肤,一般来讲,两天都可以用完一瓶其实我是经常干这种事情的。我是经常干这种事情的,比如说我在这看电视剧,然后我这边手就闲着没事儿。就直接,用水几级到手上拍拍拍拍拍拍摸摸拜拜,就直接不停的抹不停的拍。那如果说你做完灌肤之后一个星期可以什么都不用你的肌肤。真的就是那种透的能掐出来水的那种感觉。这个就叫冠幅两三天,用完一瓶,如果你的皮肤抵抗力强的话,你想要瞬间把肌肤调到最健康状态的情况下,我就建议你试一下官服。

但是如果有一些小伙伴皮肤抵抗力弱皮肤比较薄,吸收力差的容易敏感的。那你就官服的这个就少量一点,比如说。黑半个月用完一瓶或者说十五天挂完一瓶可以这种量上可以让他稍微少一点。

这就是调节各类的乳或霜做足疗或是双辽来使用,上次我跟大家讲。其实真的是水疗或双辽汇入聊真的是跟精华水脱不了。很大的关系哈脱不了关系,我们必须就把他调衡在一起。然后才能够用出完美的效果。

之后就是我们说可以把它作为抗疲劳的一个喷雾,有些对电脑的小伙伴或经常干裂的校办直接用农夫山泉的矿泉水调和。老放在小包包里,所以作证补水喷雾使用,每天喷每天喷。其实这样真的。奥运完之后你第一个能达到定妆的效果就是你的肌肤。你画的妆一整天都不脱妆,因为它有定妆的效果,在就是能够帮你看疲劳,还有就是用的时候哇,我们的淋巴跟胸部可以直接涂抹顺着我们的耳后跟,直接从我们的零八。可以直接拉到锁骨,这一边。锁骨下面滴胸部这一块儿进行个淋巴排毒。这样的话你面部的毒素也能够通过身体的代谢而排出去。

那也给大家编了一个水疗,哥哥也就是我们平常如果有什么问题,那么我们也可以。直接用我们的水疗就是一周不限次数可以随便用哈。你咋用打字就用打字这种去做水疗。不管是有痘痘的,或是斑点的或是皱纹的或是各类的一个肌肤问题,都可以直接来使用,咱们这个水疗来去做。


什么样的女人最真正的美


当我们水分补足啦,皮肤透亮了,那当肌肤由内而外的。上发出这种水润光泽的时候,那真的是最美的时候,但是。这些还远远的不足,那我们一定要怎么样做才能够真的能称为最美地人呢。

这样就离不开咱们的一个化妆啦,其实现在真的真的能够赶素颜的是少之又少,如果说我们只单纯的护肤而不注重咱们至深的这个。至深的这个容貌的一个打理呀,那这样也是不行的。


我相信这两大美女大应该都有认识一个就是我们的小仙女儿是不是郑爽一个就是我们真的是。非常非常幸运的这个奶茶妹妹那他也是真的是很多男人心中的。女生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生。


其实现在很多很多的小伙伴都化妆都打扮。也都去真的是。俺买很多的护肤品或是化妆品或是彩妆买一堆东西来去打理自己。都想要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一点,因为爱美是女的天性吗,但是呢,有的时候如果说不注重技巧,反而真的是打扮出来能够吓死人不但没有每到别人反正吓到别人了,那到底怎么样打扮才算合理的呢,那我门就是这个问卷调查哈。我们根据这个问卷调查,因为我们知道女人化妆是干嘛的,不单单是个女人,自己看么,肯定也是给异性看吗,那我们的问卷调查显示异性对女人化妆的一个评分,我们可以来看一下。

陈老师现在这里跟大家来打个底。这些数据只是书上的一些问卷调查不代表他是百分之百的。当然会有一些特立独行的男士。那么这个绝对也是有的哈,所以这个不是完美的标准答案只是一个问卷调查。

这个是经过一个问卷调查研究出来的哈。百分之九十的男人,他喜欢女人用的一个底妆的颜色是自然色就是裸色。那百分之九十五的男人喜欢的女人涂的口红颜色是裸色跟罗粉。那百分之九十五的男人,不喜欢女人涂的嘴巴就是这种像油漆一样的红油油的唇彩。那百分之九十八的男人不喜欢女人涂抹的眼影,就是那种黑黑的眼影。百分之九十五的男人喜欢女人的头发颜色是黑色,而且是长直发。这个是问卷调查异性的。给出的一个结论。


其实看到那个红红的那个唇膏,我真的是很想笑的依旧,有的人会觉得。嘴巴水域,特别是有一些做广告就嘴巴水润一点不好吗,但是我告诉你。真的我深有体会,哈就是你看到一女生嘴巴油嘟嘟的。唇彩涂的特别的多,完了之后你真的很多就是我们一些哥们就直接说。真的年轻下去的欲望都没有了,太油了,太油了,红嘟嘟的唇彩。所以看到这个有感而发,真的也是觉得很搞笑的一个事情哈,不知道你平常有没有这么吐过啊。

我相信这两大美女大应该都有认识一个就是我们的小仙女儿是不是郑爽一个就是我们真的是。非常非常幸运的这个奶茶妹妹那他也是真的是很多男人心中的。女生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生。

一般来讲哈,这两个真的是在电视上出现的。那有一些稍微不会打扮的或者不打扮的就成为下面滴,这两种了。一种就是浓妆艳抹,一种就是这个完全素颜斑斑点点。毛孔痘痘全部都出现了。现在很多女生真的是走这两种极端呢,很多爱化妆的每天画的非常非常漂亮,妖艳的妆。不爱的就觉得哎呀不好看不画了,完全就素颜了就是这样的。

我相信很多小伙伴真的都希望自己能够在异性那里得到高分,真的是能够。就是说怎么说呢,异性相吸吧,能够吸引更多的一些异性。或者说是能够得到一些赞赏。那其实这些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不单单是说我买很漂亮的衣服就可以的。你不单单是说我化妆了,或者我打你了,就叫做OK的。那她也是需要一些专业的一些技巧在里面滴。那。再跟大家来揭露下面滴分数之前那我先跟大家提醒一下。男人跟女人他的打分制是不一样的。

在女人的世界里一般来讲流行的是加分制原则,什么叫加分制。也就是说你给他倒一杯水,他可能会给你加一分。你给他拿第一个东西或者你拥抱一下他或者你给他一个微笑。或者给他一句鼓励。或者就是帮他扛了一下东西,这些都是非常小的事情。但是女人都会给你加分就是这样有加分制原则,但是。男人他永远实行的是扣分制原则,这也是男人对不讲里的一个地方,他只扣分不加分,甚至有的时候就把你的分数全部扣光都扣成负分了。

在女人的世界里一般来讲流行的是加分制原则,什么叫加分制。也就是说你给他倒一杯水,他可能会给你加一分。你给他拿第一个东西或者你拥抱一下他或者你给他一个微笑。或者给他一句鼓励。或者就是帮他扛了一下东西,这些都是非常小的事情。但是女人都会给你加分就是这样有加分制原则,但是。男人他永远实行的是扣分制原则,这也是男人对不讲里的一个地方,他只扣分不加分,甚至有的时候就把你的分数全部扣光都扣成负分了。

我们今天从两方面先跟大家做一个概括来看一下男人的分数制。他都是从哪一些方面把分数给你扣掉的。他又是在哪些方面把分数给你加上的。我们从身心来讲声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外贸的一些东西,心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我们的心灵的一些东西,从这两大方面来跟大家一起来分析,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身体就是我们的容貌方便。改他们是怎么样跟我们来打分的。

但这些分数刚跟大家说了这些分数不是百分之百正确的。这个只是经过问卷调查。然后,婚姻辅导专家把它总结出来的归类了一下。小伙伴就有些小伙伴哈就是不要钻牛角尖哈。不要觉得这个分数就是完全百分之百正确的也有很多例外的希望你能理解一下。

首先红的先从我们的生开始哈,也就是我们的容貌开始一般来讲,很多小伙伴有画眼影的都知道哈,那其实我告诉你画哪些眼影会扣分一百分之。眼影里面红橙黄绿青蓝紫黑。这些都是会扣分的,而且只会扣掉十五分,这是是男人最不喜欢的眼影的颜色。很多男人都不喜欢自己的女人顶着一个大绿眼影或者顶着一个大紫眼影出去招摇的。或者是一些蓝眼影或者是些其他颜色的原因,真的是很报刊的。很多小伙伴,有的看杂志,觉得看多人家,你教的这个,华诞红的眼影或话。大婶红的淫秽很好看,哪,但是我告诉你那些只是模特,那些只是杂志。在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hold住。

第二个就是眼线拉什么样的眼线会扣分就是画的很粗犷面积非常大的眼线的。有一些真的是见过。画眼线把自己的没就已经花到这个眉毛上面了哈,就相当于眉毛下面全部是眼线。包括研伟后面全部整个是眼线。这种粗犷的眼线面就特别大的眼线,很多很多男人几乎所有的男的不会喜欢都会扣掉百分十五分。

周就是睫毛膏拉长缨腿或者是很厚的这种事在他们那里直接扣十分的。仓头,其实有的确实与街道办刷刷睫毛膏,就是刷的都拖到一起去了完全舅舅已经拧成一股绳了,这样确实不是太美观啊。

有些眉毛过于浓粗的。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知道,现在流行这种粗眉当然是流行,但是有一些过于浓。过于出的已经已经就已经不再适用美可以形容的这一点,真的也是会扣分的扣十分。

其实扣分最多的还是底妆。特别厚的,而且超惨白的一笑起来真的那个。嘴角两边都直接掉一条线出来的掉粉的。而且有的人脸是煞白煞白的。哎呀,多。脖子包括胳膊腿完全就是另外一种色,就是你,你甚至于。我们所说的你的脸跟你的头皮露出来就是完全完全不一样,真的是差别太大了,这样的话离大远一看只看到一张惨白的脸,什么都看不见,这样的扣分是最多的直接扣掉二十五分。

我不知道小班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反正我是见过。有的时候我不开灯,就是化妆的时候的时候不开灯,因为按捺就会觉得脸画的不够白会使劲往上扑使劲往上划。结果出去之后再照镜子。发现头皮是真的是很黄脸真的是白的不得了的那种。我真的是很恐怖的走在街上,如果太阳再造那真的是可以吓死人了。

底下就是口红啦,像黑红紫红跟尤宏是扣掉十五分的。其实,虽然现在蛮多地方,就是说,蛮多这些潮流啊,都流行这种什么姨妈红。我是流行什么中国红或是流行什么,暗红。小辣椒什么的,就这些红,其实在男人的眼光里这些是不美的是直接扣掉十五分的。因为他们会觉得。会不会觉得就是。要么就像中毒了,要么就是觉得。很恐怖,就说,怎么讲呢,就是觉得人就是。都会觉得亲不下去,可以这么去理解,因为太红了红的有点吓人。

就头发头发其实最容易扣分的是哪几类头发,第一类是短的。第二类是又短又卷的第三类就是经常两三天三五天不洗头。头发非常脏,打结的这种在他们那里是扣五分的。

想当年,我也是头发超短的短道真的是在耳朵以上是很短很短的这种的。那我也是留了长发之后才有了男朋友跟老公。所以真的短发的女生阿,真的留长一点点还是好的。

这就是丝袜啦,其实又到了穿丝袜的季节,对现在这季节真的很很快穿丝袜了。但是哪种丝袜最容易扣分的一种就是黑色带花的,而且或者有的是网状的。那这类的丝袜是真的是很容易扣分的。那经过调查当中,有的男生会说能不能扣十五分,如果能扣十五分,我会扣十五分。为什么有一些很醇,黑的是可以的哈纯黑的丝袜是非常美的。但是那种黑色然后又上面有点点点又带花的。甚至有些大网状的这一类在男的眼里真的就会觉得非常的不美观。

所以有些咱们小伙伴以后再打扮。在买衣服或在化妆的时候可以避免这几个雷区。那我我相信你避免了这几个雷区。然后你在异性的眼中,你一定就能够在容貌上可以达到高峰了。

在扣分最多的粉底这个环节,那我就要跟大家来推荐一个咱们家的一个明星单品了。这是我们现在能帮咱们颜如玉剑能帮大家解决的就是那个。扣分最多的那个那个问题也就是粉底的问题啦,那跟大家来推荐一个能够让异性觉得非常喜欢的一个神器。


应该蛮多小伙伴对我用过。很多小伙伴对我用过这个咱们家神器,用完之后是非常的细腻,非常的服帖。而且真的是会变色,我们把他称为变色龙,我们私底下都把叫直接叫变色龙,把他的全名直接不叫了就直接给他起了一个可爱的小外号。就直接叫变色龙,可以随着我们的。辐射呀,温度啊,气温哪紫外线照射啊,他都能够。来去随时随地的变换颜色。能够让咱们的肤色跟咱们用的咱们的粉底能够完全的相吻合。

我为什么一定要跟大家来推荐这一个女神神器呢,因为真的是我们说话装所有所有的第一步都开始于打底,我们这样已经讲过一个笑话,如果一个女生你看她打了粉底。那他如果不化上妆,她真的是不甘心的我有的时候也会是这样,如果我一旦打了底,我就会觉得。哎呀,脸上打了底了,要不要描下眉毛吧,聊了一半,眉毛就觉得算了,眉毛都描了,不要发下眼线吧。所以我们说美丽的开始就是先从打底第一步开始的。如果我们连底妆都打不好,那么接下来你画的所有的眼影也好,口红也好,眉笔哈,那真的就等于白画了,因为没有一个完美的底,你画什么都是白话,就像你。你看一下,你是在。那个谁变化蛮子的上面写字漂亮还是在一张白纸,上面画的画漂亮呢。

其实连三岁的小孩都知道哈,我一定要是在白纸上面画彩色画是最好看的。如果在一个。张吧,或者是写满字的纸上面再去画水彩笔真的是不漂亮的。那这个跟咱们的化妆也是一样,我们一定要先打出一个完美的底妆,以后再来去化妆。

如果经常有化妆的小伙伴或者说经常有出现上面问的叫板,我真的借你用一下这个一秒神器。因为他第一个是跟咱们的德国默克公司合作的就世界五百强的德国默克公司。有合作,咱们的智能变色技术。还有咱们中国颜如玉的胶原低聚肽的技术。就是专利技术哈。因为它里面内置了我们的肤色调节芯片,刚我跟大家讲的。可以根据咱们的肤色的一个色差。我是骗取值或是外面的温度都能够把咱们的肤色调节到一个最佳的状态,这种药的话,他真的是很贴我们的肤色就是美白肤色。调亮肤色,而且能够使我们的。脸部肌肤跟我们的脖子或者是我们的胳膊这些部位,他真的都能够完全的吻合。

比赛有几个特色卖点,我相信有些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了,就是跟我们讲的只能调肤,能够能把你的肌肤调到一个最完美的状态,有时候你想要的,你的皮肤的颜色不一定就是适合你的颜色。很多小伙伴一味的追求白白。是指向刷白墙一样的,一定要摆那么我告诉你,如果说你的白。跟你的所有的肤色不搭,那么这就不叫美了就真的叫吓人哪。

最完美的化妆技术一定要是最适合自己的,能够让人家觉得你是完全的自然的美。那就就是完美,遮瑕象斑点毛孔痘痘哈通通就可以看不到勒,再加上我们现在能够外面滴就是灰尘大垃圾啊,紫外线非常的强,他就能帮咱们隔离防护。告别这个就是你的这个紫外线伤害造成的一些色斑。甚至能帮我们美白。然后就告别黄脸婆对不对,我在家里打底的,因为我可不想就是有的时候经常说我在家是不是就可以很随意的。什么都不差,什么都不用,但是我告诉你真的你在家里最好还是差一点。你不要太过自信的,有的时候你的男人看到你看久了真的也是会烦的。还是要每天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他不要在家里做黄脸婆。

有用过咱们变色龙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真的是非常的清透,非常的裸妆。你不管怎么笑她都不会在脸夹给你残留一条纹。因为我们知道一些打粉打的厚的。我姐姐粉打到脸上干得裂的你笑完之后那两个那两道一眼就直接成在那里的事去不掉的。但是不用过咱们变色的那一班都知道你用完之后不管你怎么笑。你永远不要怕它掉粉,而且也不要怕他有印子。就真的是像你自己的肌肤呈现出来的完美。而且还能够防水抗汗,你带着咱们的变色龙涂抹到脸上去游泳都OK的,不怕的。而且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有些小伙伴去游泳的时候真的也是希望自己是美的。

男生也确实,我觉得女生真的这种素颜美自然美。甚至中淡妆美真的是他们心目中的这种样子是他们想要的样子,其实,我们知道有些我们之前开玩笑哈,有个男生说我要找女朋友,我首先带他去的第一个地方是哪里,那我们底下有的小伙伴直接说。开发,但是他直接告诉我们,你们都想多了,如果我交了女朋友,我第一个带他们去的地方就是游泳词。我说为什么他说第一次游泳词。游泳能够把脸上的妆全部卸掉我都能看得到他本来的面目是长什么样的。而且去游泳词,我也能够把她的身材全部看清楚到底这个人是真的还是身材还是假的。所以他们真的是对于对于咱们自身本身的这个容貌的自然美,真的也是蛮在意的。

所以说,看到刚才给大家发的这两个。比较清薄通透。然后又非常自然的,这样的一个复制来讲,我真的我相信是蛮多人都喜欢的。因为这种少女感因为你只有。其实我跟你讲真的不是化妆化了就叫美的是要画出你自身的一个特点,你一定要发完妆之后你的皮肤还是吹嫩可谈的。而且你一定化完妆之后你整个人还是满满的有少女感的,而不是化完妆之后就是非常的老太。或者整张脸都是非常的起皮,甘丽很多著文这样那还不如不要画要画就要画出你。能把肌肤的中通偷渡画出来能够把你的少女感给体现出来,能够把你的青春给体现出来。

所以想要青春漂亮的想要有少女感的想要有像少女一样美丽肌肤的小伙伴。那你真的得需要用一下变色龙。你真的可以药用一下,看看你到底是以前的粉底厚厚地笑起来。一条一条的皱纹好看还是真正的这种通透裸妆笑完之后可以自然随意的涂抹的好看。

如果说只是画了一个完美的妆就能够在男人那里得到高分吗,那我告诉你还远远不够啊,其实我们都知道男人真的是一个非常贪心的一个一个一个。怎么说呢,你也不能说总类吧,可以说就男人真的是非常贪心的。他不单单是想要自己的女人能又漂亮,而且更重要的是还要我们所说的心灵要美。

当一个男人看一个女的时候,当然我们说了,首先他看得舒服的容貌,刚才有人大家有奖。一些的容貌上的一些雷区,我们可以避免。那但是我们的心灵也是一定要跟得上的。那我们可以来看一下,在心理上男人最容易给女人扣分的几个地方。

因为男人是实行扣分制的,虽然这个是很不公平的男人也自己知道。他实行扣分制,真的也是不公平的,但是他们这种天性使然,没有办法。那他们的加分,实在不像女人那么有原则,女人是稍微一丁点儿的一个小事情他都可以加分。但是男人不同,他开心的时候她能感受到你的爱的时候他就更更更给你加很多很多分。如果你稍微触犯了这几个雷区。那么你之前说做的所有的付出,他可能都会给你直接减掉称为零分。

我相信有些小伙伴应该会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比如说,当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做完晚饭的时候,那么他该得分还是该减分呢,那么我告诉你,如果一个男人为一个女人做好了晚饭。他可能给他打一分,也可能打十分也可能会打。负十分那关键是取决于哪里呢,等一下可以跟大家来讲解一下。


在我们的心灵里面哈,在我们的心灵层面。男人最容易扣分的几个地方,第一个就是抱怨。如果你经常抱怨他那他们在一百分里面就会直接给你扣掉二十五分。如果说你经常对男人翻旧帐,那么他会直接给你扣掉二十分,这个二十分他也是为往上加的。因为。婚姻专家里面有括号有奖有些男生直接说,可不可以扣四十分。那我们会告诉他,这是一百分之如果你把这个扣了四十分另外的分数就没办法加了没办法减了。所以他们才委婉的给出乐二十分扣掉二十分,之后就是挑剔他你经常挑剔一个男人他这也不对,那也不对住这也不行,做那也不行,你这样百般挑剔他的时候,其实你在他的心里他已经为你又扣掉了二十分。

之后扣分最多的就是轻视男人就是我们说的男人需要的是尊重。女人需要的是爱。但是当一个男人觉得在你这里没有受到重视。而且你看不起他或者经常拿他跟别的男人去做对比的时候。你问觉得比如说经常会听到我说别人的老公都怎么样怎么怎么样,别的男人都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如果你经常拿他来去跟别人做比较。或者比如说做一件事情,你也会说。你看别人家把这个东西都收拾的很好,你呢,你都做了些什么,如果你经常这样去觉得他做得不够好,轻视他的所作所为的时候,那么他在心里会直接给你扣掉三十分。

其实扣分最多的这项真的是需要咱们注意的事项,因为真的一个男人,他渴望得到女人的一个认可。不管他室友有没有成功或者有没有做出非常大的一个贡献。有没有赚到,非常非常多的钱,就是不管他是处于社会最底层还是处于社会的最高层,他都是期望得到女人的重视。得到女人的遵从得到女人的一种高台的。这样的话,你会在他那里得到高分。

底下扣的一个晓峰,其实这个真的很多男的是想要扣十五分的。就是比男人承认错误,其实男人真的是。可以说是。知道自己犯错。也愿意改错,但是很多时候是不愿意低头来去承认错误的,因为他会觉得。陈峰,我真的对他们来讲是非常的没面子的,因为男人真的是最后面子的。如果你太太已经错了,然后你还让他就承认错误这个的时候,他就会非常的抗拒,直接就会给你扣分了。

回到我们刚才说的看完了心里的扣分,其实我们知道当一个女人为一个男人。付出很多很多的时候,可是却没有得到男人的感激。却没有得到男的重视跟感谢的时候,那么我们其实最重要的点应该来找我们的。态度和情绪,有这方面来去找为什么我们付出了这么多。然后我们却没有得到我们相应的这种感激或是没有得到相应的男人对我们的关爱。

怎么样才能在男人这边得到高分呢,其实啊,很多时候,我刚上面有跟大家讲。其实想从女人这里得到高分真的是非常简单的。因为他有非常多的方法有一百多种的方法可以从女人这里得到高分。但是要想从男人这里得到高分,他没有固定的一个标准。但是它只有一个原则,什么原则呢,就说他越是能够感受到你对她的爱。然后他对你的打分也就会越来越高,他越是能感觉到。你对他的感激跟尊重,那么他对你的打分也会越来越高。

我们都听过这样的一句话,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都会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所以很多时候一个男人来讲,他真的有一个贤内助真的对他是非常大的一个帮助。那我们反过来也可以理解为,如果你的男人没有成功。那么其实跟我们女人自身也会有非常大的关系。

所以建议咱们也容易的小伙伴们。那如果说纽带跟异性相处的当中,一定要学会对异性对你的付出给出你相应的感激。给出你相应的爱的表达。给出你相应的尊重的一个表达。如果说他能够接受到。来自于你的感激来自于你的爱与表达的时候,我相信他一定会给你。打高分。

希望咱们颜如玉的小伙伴们不单单是容貌上能够赛过其他人。也希望咱们颜如玉的小伙伴也能够在智慧上也能够胜过其他的女人。能够有一份。稳定的事业,能够有一份喜爱的工作也能够有一份美满的婚姻与爱情。

如果大家对咱们的这种两性话题非常的感兴趣,那么在以后的课程当中可以跟大家来仔细的来去讲解一下。今天主要是跟大家来讲一个概况。护肤专业知识跟咱们两性之间的一个评分的一个标准的一个概况,更多详细的一些东西,咱们以后慢慢的跟大家来去分享。

好啦,今天的课程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小伙伴们认真地聆听与配合,谢谢大家,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国际护肤❺步骤 1..小扫除:小的清洁 普通所用的洁面乳也是表皮的清洁 也是第一步清洁 很重要 2.大扫除:也就是...
    xiaoxun小洵阅读 1,401评论 0 2
  • 都说时间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可是过度的痴迷某些东西确往往适得其反。 朋友小黄,曾经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阳...
    0城三点半阅读 820评论 0 0
  • 最近经常收到有关“另一半出轨该怎么办”的咨询 有的想要原谅又担心“有过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有的在气头上选择分手但...
    5ddec682c083阅读 894评论 1 1
  • 夏夜,独卧,热烦蚊扰,反侧难寐,经久,不觉入眠。 忽在一角落听到有二蚊讲话,一胖一瘦,相谈甚欢。 “嗡嗡嗡~” “...
    追蜻蜓的小孩阅读 243评论 1 1
  • 有内涵,才值得品味; 有内涵,才值得近看。 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 推动了消费者预期与行为的改变, 同时也对保...
    雅言居阅读 481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