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以后天各一方,愿各自安好

文/蜀桐

喜欢上一个人也许只要一秒钟,而忘记一个人却要更漫长的时间。


某某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长期不打理QQ联系人的我,怎么还会有人加我。

仔细看看她回答我设置的那些问题,第一条回复的就是陆先生的名字。

陆先生的朋友怎么会加我,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我下意识的往不好的方面想。

忘了我们是如何开始的话题,见对方迟迟不肯开口说话,我说,如果没什么事就删了吧。

某女发来一张截图,聊天记录是她和陆先生的。

时间就在刚刚。

而在那之前,他明明一脸困意的告诉我,我很累了,我要睡觉了,晚安宝贝。

那现在和别的女生聊天算什么。

记录上某女说,你的非主流女朋友呢?

你说,不想要了,分了就分了吧。

某女,那你怎么还不去说,需要我帮你吗?

你沉默了,这是默认了吗?


某女告诉我,就是我看到的这样,和他分手吧。

我苦笑说,过程呢?让我死的明白吧。

某女答应了,立马把截图发过来。

而我去给陆先生发了两句话:

“其实不用让别人来说的。

你自己告诉我就可以了。”

这应该你是回复我的最快的一次了吧。

你说,

不是

你听别人瞎说

别听她的,不是这样的

真的不是这样的

原来你还在线,说的去睡觉不过是骗我而已。

我没有回复你们两人的消息,我蜷缩在厕所,看着昏黄的灯光,眼睛一片氤氲。

我抬头,努力让眼泪不流出来,说好的不哭了的呢。

某女戏谑,她哭了,看你怎么办。

你说,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为什么要和她道歉,你们之间什么关系。

我删掉空间唯一一个为你留下的说说,那还是七夕,我满心欢喜为你留下的回忆,可那一瞬间,让我觉得我自己的可笑。

准备几天的视频,把你感动的视频,我也删除。

去你空间留言板,把所有留言一条条删掉,发现某女最新一条留言,非主流。

原来在别人看来,我对你的一往情深,只是非主流而已。

没有顾及的删,回忆我不要了,我都不要了。情侣空间,解除关系时我没有再犹豫。

再把情侣头像换了,恩,以后你和我没有关系了。

你发来一长段话,和所以分手的语句一样,总要歌颂一下我对你不是没有感情,你很好。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我很开心,很快乐。

终究,还是输给了距离。

为什么,不能多信任我一点,哪怕一点,坚守下去都好。


有很多事,也只能想想而已


你说,从此天各一方,愿各自安好

你说,你害怕这样的远距离,你以前试过这样的感觉,你觉得不好。

你说,你真的很难忍受想念我的日子。

可无论你再怎么解释,你都还是松开了你握紧的双手,丢下我,一个人走了。

某女又给我发来一张截图,你说没意思,找我清雪小宝贝玩去。

某女说,清雪是不是你?

我摇摇头,把某女从好友列表删除。

陆先生,你让我怎么相信你,那都是花言巧语,为了安慰我的话语。

我还有一年的时间,你成为我的念想,成为我的希望,成为我一个努力的动力的希望都不给。

我们变成这样,就是不够信任彼此。

天各一方是真的,可各自安好我做不到。


没遇见,那就错过吧


我恨你,恨不起来了,那些最炙热的都给了曾经的他。

你说,对不起。

如果对不起有用,那全天下人犯了错,一句对不起不就完了。

你说,你好想在哪里等我,不过很不现实。

我冷笑,不过也只是想想了。

话不重,还要继续往伤口上撒盐。

你说,就像别人说的,这种本来就是没有结果的。

既然没结果,当初为什么选择开始?

别人说的什么都是真谛,为什么就不能相信彼此,我最讨厌别人说。

你别说了,我怕你再说下去,我体内的黑暗因子就要诱发出来,一对毒牙喷射毒液。

你说,你别这样了,我们只是分开一段时间而已了。

分开一段时间?为什么在我看来就是一辈子了。

你说,等你回来就来找我。

既然天各一方,何必再来找我,你选择来,我也有选择见不见你的权利。

既然如此,就别再把痛苦延续更久。


好听的话做不到就别说,不要亲手给了希望,又亲手掐灭。


我告诉爱人,我分手了啊。

爱人告诉我,她不管别人怎样,只要我好好的就好。

好好的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难。

爱人说,好好的!



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来


爱人说,我们继续做爱人吧。

我说,我们什么时候不是爱人了?

我知道爱人发生了事,她不想说我不会问,我只需要陪在她身边,看她越来越好,在需要的时候给她拥抱依靠就好。

爱情,不是我们生命里的全部。

我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谢谢她们的到来,谢谢他们愿意分享快乐与我。

因为失去过,所以更加懂得珍惜。

在我想要珍惜时,你放开了手,那你走吧,我不会挽留。

既然要走,又为何会留。

早已决定的事,你只需告诉我一声,然后挥挥手,潇洒的离开。

再见,就真的别再见了。

天各一方,各自安好。

遇见了,也别和多年未见的老友一样打招呼。

谢谢你的笑温暖了我的六月。

后来我都会绕过那条街,又多希望能在另一条街遇见

走向我的路很长你要坚持

可是你中途下车了

那再见

最好再也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