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的力量

圆形第四次一阶段


每次在能量课结束之后,我都写下这几天的总结,通常来说这是一个很难用文字来表达的课程之一。以至于每次分享我们都会重现傻、呆、萌 等状态 来,类似于神经病状态!

呵呵!

那么具体是什么让我们这些所谓的正常人愿意疯呢?很多时候还是需要我们个人去真正体验过才能够真正体会到,当我们学会好好感受我们内在隐藏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时,才能够发现我们原来并不是想像的那样。

记得春节前我上完EsP能量课的一阶段后,回来分享给朋友时,他们通常会 认为此人 怎么会忽然变得有点神神叨叨了呢。这样的感觉犹如一个人从来不信鬼、神 …忽然回来发现此人有了信仰了呢? 如同现在快商、情商 ……我们心里都来不及准备好,忽然之间会觉得变了个、有点适应不了了。

在这里变了的方向并不是变的本身,而是在变中定了心、回归到最初的原点了。 Maya 老师说过这不是外求的课程,而是让一个人学会与自己内心真实面对和解的课程。一路验证过程的确如此。

只有和解的内心的真相的人才能够看见内在的力量和真诚。这样才能够帮助自己赢回失去的礼物。在所有的内在空间里我们有多少的放下,就会有什么的重载机会。 好吧说着说着我又在讲道理了。

在过往的半年多的时间里,不管外面的人怎么说课程的好坏,我们都始终如一地把课程分享给朋友,只有上过的人才能够深知这里隐藏的意义及价值到底在哪里。也能够帮助我们在生活中重新发现自己的珍贵、发现自己价值的机会。

说到真爱自己部分和给自己价值机会的部分,这些看上去很美的词,会逐渐走入心里去,这样最基础疼爱自己的部分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很容易被遗忘了。这一点在生活中付出偏多的女性朋友身上会出现多一些,很少时间不太能够关注到我们自己的内心,这是一个微妙的爱与被爱之间转化的过程。也是一个时时被看见及疼爱的过程。

@ 那么怎么样才能够让我的“我”看得见 呢?

@  即使当我的“我”看见了被隐藏的原型时又会有多少面对的勇气和转化的力量?

@ 即使转化了所谓的能量,本人又愿不愿意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呢?

@ 在调整个人意识及个人能量 上时,又能不能够再去用于生活呢?

……………………

以上很多问题在过往各种各样的学习中,看似是概念、疑问、种种的心坎 ,其实也是我们强大的思想意识及逻辑思维带给我们思维的受限。 其实课上所有的一切都不用道理引导、所有的看见的及看不见的都是自己。

这里忽然想到我经常回家的时候,习惯性和凡凡(猫咪)说话“我回家了、妈妈爱你”  走了也会说“我要出门啦、亲亲  妈妈爱你”在很多时候,凡凡总会用天真无邪的眼睛看着自己。它的答案永远是 传递着我自己的声音。这种声音之所以纯粹,来源于个人对于凡凡没有任何的索取与要求。当我们对于付出的爱有所期待时就容易变成交换,这些交换意识一旦不是自己想的,或者是对方给不到,给不了的,就会形成个人内化情绪的不稳定因素的上升与下滑,也就是能量不守衡。

如何把控不稳定情绪的因子?

当我们开始关注自己的意识形态时,并有意识去寻找原点的时候,你就会越来越多的发现原来是念头做怪,这是一个有趣的心里波动区间,那么我们怎么样时时观测到这些呢?这里的空间就是一个模糊的意识地带,在模糊中如何才能够找到为自己所用的钥匙呢?

这个工程类似抽丝剥茧的过程,也是一个直入想要达到个人目标对接的过程。在这个无形似有形的空间里,很多人迷失的只是个人意识在低能量的附着上找答案。这些很难找到根源部分。只有在提高我们自己自身身体的能量之后,再自动起动意识形态才能够真正找回有价值的东西。

这里我的体会是每一次复训后,都会在时间的节点上、空间的节点上、意识能量的对接上有一些潜移默化调整,在不偏移个人轨道的回归路上找要的,并逐渐夯实在行动上。这个回归点重要的部分就是让我们学会使用自己的感官系统并学会使用心的力量 !

心之力量在过往的生活及信念中唯一让我验证的部分,就是小时候我有做神笔马良的梦想,这些年来做过动画片、销售、直销 ……一直以来的在追与求的 取舍过程中  ,唯一没有放弃的是有个绘画的梦想的灵魂还再驱动我的潜意识要去到的方向到底是什么,在哪里。

那么过程中这种潜意识又为什么不能够带动一个人直接去到想要的结果上呢? 这中间的干扰的部分都是个人正负能量意识较量的过程。只是这种较量不容易被发现而已。否则就不好玩啦。

这些最大的问题到底是什么?我也会问常常问自己内心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在标榜自己当画家 的路上设定 不可能时,担心、恐惧、拖延 都会出来挡路。其实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不相信自己的信念的路上走路的,每当在通过认为对的路上时,遇到不顺时就会发现有个亮光在指引着方向,在所有寻找着路径上找的看似不是主路,其实这些恰恰是要我们学会沉淀去主路的心境。同时让我们学会更多的放下、臣服与接纳。当所有的心态准备好了路也就清晰可见了。

生活就是各种各样的的体验过程,梦想是希望的灯塔,好像现在才有体会,同时也会发现梦想的力量来自宇宙赋予的礼物。只是在我们拿礼物的过程 中变得有趣而以。

在这个我们认为的有趣或痛苦的过程中,好与坏的呈现方式,完全取决于我们的内心对自己是否是坦诚相待的。因为这是所有的力量来源。也就是 心灵、心灵 、当我们所有的面对越接纳就会越来越简单 ,越快乐。记得老师说过这样一句话“其实生活越是成功的人是不忙的。生活本来没有那么复杂,大部分都是自己太复杂了。

哇塞 我居然写了这么多啦。估计能够看到此处的人不多。不管啦继续……

下面说下我们第四个一阶段迎来的是新朋友带给我们的惊喜。

看看复训中慧同学最幸福啦啦啦啦……

慧同学居然能够把能量满满的老公和儿子感召来了,应该说是吸引,在自己能量起动与对接的自然转化的路上,让家人及身边朋友最能够体会到爱的力量在悄悄的回流。很多时候不得不佩服这个江南小女人身上的神奇力量 !

家庭、财富、个人价值 、过往印记的执念干扰……很多关与在人性的弱点上、在找幸福的点上、出现模糊地带,这个盲点需要不断被看见的同时,更需要个人有能力能够有自我手术的勇气,在剥离各种负能量的过程中,也是一个不断和自己内心和解并圆融的过程  。

这个圆融喜悦的地方在哪里?

第一个是需要和解是觉醒  、在调和取与舍的执念过程中找到心之所向 ,同样的心也会借助身体能量提升来转换意识的能量,从而来帮住个人找到心的平衡点。

怎么回事自己像个话唠唠了呢。每次收获不一样发现的点也会有所不同,就多唠叨唠叨了,也许对你有帮助呢!

这次复训的朋友比较多,看到更多的人收益及更多的人变得更好的同时,更加能过体会到MAY老师的初心了。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看能够看到了自己的力量和价值体现。感谢所有的遇见。体会到自己的力量是一半是从自己这里拿回来的,另一半是通过给于别人再回流回来 的。这样才会让爱的力量有持续性和粘合度。

复训的目的是什么?

1 :查询与自己能量的对接  是否回去了

2: 不恐惧面对不舒服的环节  ,看看是否依然 还在

3: 核对生活中的心境 是否真的转换

4: 看看自己离自己内心的力量还有多少距离

5: 夯实行动上与感知力的对接

6: 关系上及财富上是否是个人能量提升带来的

7:我的我到底有多少爱的力量,及赢取的空间

8:珍贵的源头 到底是谁?

………………

收笔  呵呵  !

感恩所有的遇见!!!

我爱我自己!!!!

我爱你们!!!!!

ESP第四次一阶段


可爱的家人们


两个园园 的喜悦


如此真爱自己的惜同学


韵、丽、缘矫情



内在小孩缘起缘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冬日里的雨依然惊天动地、淅淅沥沥,时而气势磅薄、时而缠缠绵绵、时而轻轻絮语,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人间的各种情愫,...
    angel佳人阅读 535评论 1 7
  • 《一日千年震长安》——艾伦 一朝沐雨飞长安,三日五味七千年。 九朝帝都千古罕,始皇不甘地震天。 楼斜灯晃惊破胆,英...
    艾伦教练阅读 217评论 3 3
  • 1 我31岁,刚刚完成二胎任务,老公疼爱,儿子帅气乖巧;公职人员,在西部的这座小城收入算中上水平,有车有房。8月1...
    黔江河畔阅读 385评论 0 2
  • 我听到 淡淡的灰蓝色中的橘红 白热的蒸汽 触摸着微凉的雨 灰色渲染了刚出生的叶子 每一块石板都发出声音 敲响大地的...
    illme阅读 351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