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会爱你(中)

校园OCC

所有锅都是我的

每次路过公告栏高三倒计时,小胖枣就数着张继科离开的日子,不免有些难过,之后的两年她都得是一个人,没有张继科了。

在张继科的帮助下,小胖枣的期末物理成绩惊呆了老师,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高居榜首。

“欸,她不错哎,和你一样第一。”许昕带着副老花眼(张继科眼里),嚼着口香糖在那边嘚瑟。

“嗯,我看上的人会差的?唯一失手的就是你。”说完头也不回的进了教室。

“切,傲娇鬼。”

“要放寒假了/(ㄒoㄒ)/~~。”来自小结巴

“嗯,胖枣要长大一岁了。”来自陈浩南

“深深说我们就快见不着了/(ㄒoㄒ)/~~”来自小结巴

“出来,体育馆。”来自陈浩南

讲台上的老师孜孜不倦的讲着放假安全守则,小胖枣挤着同桌椅子出去,报告老师去上厕所,便一去不返。

“你们老师放你们走了?”小胖枣看到正跳起来抬手投三分的男朋友,便小跑过去。

“没,我没去过,成绩单马龙会给我带的。”啪正好完美的三分,进球。

“又说上厕所出来的?”张继科走过去篮球正好滚到了胖枣的脚下,呼噜了一把头毛,就让她跟着坐下。

“哼你又嘲笑我。”

上回小胖枣借口去上厕所,结果一去不回,吓得班主任老师找人去厕所,结果厕所也没找着,深深就跑去了高三部,在后窗口偷偷摸摸找张继科,得亏窗口边坐的是马龙,张继科就在体育馆找到了小胖枣。

“喂一声,都在找你不知道吗!”拉过小胖枣就摁怀里,小胖枣给吓得嚎啕大哭,张继科最看不得女人哭,尤其是自己的女朋友,这也是在一起后胖枣第一次哭。

“好了,不哭了,吓着你了。”从怀里怼出来的小胖枣可不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肉脸旁边还黏糊糊的黏满了头发,大冬天的给哭出汗来,真是可以。

“怎么了?跟我说。”张继科拉着胖枣去厕所,沾了点水的纸巾,别过黏在脸上的头发,细细的擦拭,捧在手心。

“深深说你快走了,然后我上课就在想,越想越难过,就想着去厕所洗把脸,可是,可是......”越说越小的声音到底也是听进了心里,张继科觉着突然间还有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既然不能让时间停止,那干脆就更爱你点。

“胖枣,我会回来的,同样的我在北京等你。”最后一记三分投下,听到了外面吵吵嚷嚷的声音,应该是结束了吧。

“寒假怎么打算,我们高三要补七天的课。”

“嗯,还想去学跳舞。”挖着好不容易讨来的草莓冰淇淋,小胖枣吃的格外认真。

“不许。”使劲掰过来的小胖头,两人便正眼相对,嘴角还有丝丝化掉的草莓冰淇淋相继化进口里,张继科觉着更甜了。

“为什么啊,元旦晚会的时候许昕说你们班节目舞蹈是她们找你选的。”

“他说什么你都信啊。”夺过手上的草莓冰淇淋,两口并三口的吞进去,“不给你吃了,一会儿又肚子不舒服了。”

小胖枣也不好狡辩什么,上回痛的死去活来睡着了,忘记了和张继科去看电影的事情,张继科你可真记仇。

人一般谈恋爱都是男朋友接女朋友放学,接下来的一星期到时变成了小胖枣接张继科放学,张继科第一天在校门口看到胖枣,一个人在树下瑟瑟发抖,跟个瓶子一样东倒西歪的蹦着,来了也不说一声。

“怎么来了不跟我说声。”拿起胖枣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里捂热。

“嗯,想给你惊喜啊。”小胖枣伸出另一只手比了个六,意思是你还有六天就可以放假了。

“我能不能天天来啊。”张继科当然是愿意的,恨不得带着胖枣一起上课,可是这么冷的天也不是胖枣扛得住的,又看着她可怜兮兮的,皱着小眉头,下意识点了点头。

“你不开心啊。”

“傻瓜。”

怎么会不开心。

小胖枣的爸妈常年飞,按胖枣的话来说跟空中飞人似的,也不歇一歇,今年又轮到自己一人在家过年,爷爷奶奶去了大伯家,赶上春节高潮,小胖枣没买到车票也不想麻烦家里的司机,毕竟都是回家心切。就想着算了,还是一个人来的自在,买点饺子买通肯德基自己过大年。

“干嘛呢。”来自陈浩南

“定外卖/(ㄒoㄒ)/~~”来自小结巴

“爸妈呢。”来自陈浩南

“不回来过年,我没买到票。/(ㄒoㄒ)/~~/(ㄒoㄒ)/~~/(ㄒoㄒ)/~~”来自小结巴

“你在家等着,不许定外卖。”来自陈浩南

小胖枣乖乖的放下了手机,想着该不会是要过来送饭吧,去摸索点零食吃吃,门铃响的时候小胖枣跳起来光着脚下去开了门,小小的脑袋从门后探出来,便看见穿着咖色大衣的张继科站在门外。一大跨步推着门进来,原来他的胖枣是一个人睡觉长大的。

“去穿衣服穿鞋带你去个地方。”看见肉肉的脚爪子印在凉凉的地板上不禁有些烦躁,屋里怎么不开暖气。小胖枣随着张继科的眼神往地上看,自己的两个脚爪子互相摩擦了几下便进去换衣服。

“怎么不开暖气?”张继科自己在外面晃悠,看见了茶几上七八岁的胖枣捧着个西瓜哈哈大笑,偷偷藏起了照片放在衣服内袋里。

“奥,这个区今天供暖出现了点问题,不过马上就好的。”

小胖枣在张继科三申五令下,从浅色羊绒大衣变成了红色大羽绒服,跟个蛋一样滚出了家门。被塞进车的胖枣有些懵逼,平时张继科都是自行车,今天怎么变成....

胖枣用说戳了戳张继科的手背,“带我去哪儿啊?”

“到了就知道了。”张继科拿过放在前座的暖手袋给胖枣子,暖气坏了也不不说,没买到车票也不说,什么都不说,要不是自己过来,这个胖枣怎么过年。

“这边停下,你在车里等会儿。”小胖枣头顶上帽子的球球随着脑袋的上下晃动便跳起了舞,十分可爱。不过五分钟张继科手里多了杯奶茶,递给胖枣。

“先喝点。”胖枣把暖手袋放在了小腹间,两个爪子捧过奶茶,簌簌簌的喝了起来,认真的嚼着每一粒胖珍珠。

等小胖枣注意到去哪里的时候,车已经跑进了停车库,视死如归的表情。

“我...可以不去吗....”一把拉住开门下车的张继科死死的拽着不愿意放手。

“别怕,我在。”张继科松了松小手,把胖枣抓了出来,整了整她的帽子,拨了拨两颗球球,笑了笑。

进门的时候小胖枣紧跟在后面一句也不吭。

“哟,胖枣来了。”听到马龙的声音,小胖枣算是呼了口气。

“姑娘来了啊,可算来了个姑娘,每年都看你们这些臭小子都烦了。”保养的不错的应该是张继科妈妈。

“妈,这是小胖枣。”张继科拉过身后的人,到了跟前。

“阿姨好。”小胖枣甜甜的叫了声阿姨,身体微微前倾,两个球也就跑了下来。

“这孩子可真好看,把外套脱了吧,屋里暖和。”眼前的阿姨帮胖枣拉了拉链,细心地拿下帽子整了整稍微有些乱的头发。

等张继科妈妈进去拿吃的,小胖枣在沙发上长舒一口气,有点生气的看着张继科。

“好了,别怪继科,我每年过年基本都在这儿,我爸妈国外忙着,今年许昕回去了,本来还有许昕。”马龙看得出胖枣有些生气,便解释了。

张继科坐在了胖枣的沙发边边上,给胖枣剥个果糖塞进嘴里,顺带捏了捏脸,觉着可爱。

“你两别欺负人姑娘,不许叫小胖枣了,姑娘叫什么名字。”

“阿姨我叫刘诗雯。”

“雯雯,跟阿姨过来。”小胖枣眼神交流张继科,张继科口型说去吧,小胖枣便认命的过去了。

“来雯雯,穿着个拖鞋,阿姨新拆的。”递过拖鞋细心地放在胖枣脚边。

“啊,谢谢阿姨。”小胖枣觉得除了自己的母亲,这大概是她见过最温柔的女人了,可是这样温柔的阿姨怎么会有如此的张继科,但张继科的细心随妈妈。

小胖枣被领到了二楼更衣室,“雯雯啊,来试试这件。”胖枣看去一件粉色羊绒大衣在那边晃,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便已经套进了了一个袖口,也不好回绝自己把剩下部分完成了。

“女孩子穿粉色最好看了,阿姨很想要个女儿。”

张继科母亲哪会不知道儿子的心思,早在一礼拜前下雨天去学校接儿子,便看见了这个女孩,温暖可爱的女孩。又旁敲侧击的问马龙,两个人联合怂恿儿子把姑娘带来看看,没想到真是这个姑娘,雨天举着伞在门口等自己儿子的姑娘。

小胖枣已经很久没有和母亲一起逛街买衣服了,她的母亲也会说女孩子穿粉色最漂亮了。

“雯雯,张继科是不是在学校经常欺负你。”

“没,没有,阿姨,他挺好的。”别看他表面上叱咤风云的,对胖枣可一点也不含糊。

“妈,你的烤鸭都快焦了,还不下来。”张继科左等右等还不下来,在下面开始来回踱步,自己的母亲想必不会为难,但是怕胖枣拘束着难受。

“知道了,来了。”臭儿子,我又不会拐跑你女朋友。

“你们看,这衣服是不是很适合雯雯。”

“嗯,好看。”这样一看更像是张继科拐卖了儿童。

张继科抬头看见小胖枣的时候是粉粉的了,还别了一个亮晶晶的小夹子,怎么罪恶感油然而生,明明自己女朋友是高中生啊。

小胖枣吃饭的时候觉着什么都好吃,可奈何又不好放开吃,只能怼自己面前的几碗菜,还都是青菜西兰花等素菜。张继科自然知道女朋友是吃肉的,便起来拿了个碗放在胖枣旁边,开始给夹肉吃。

“科科我也要。”马龙作恶。

张继科白了一眼马龙,连带桌下踹了马龙,疼的嗷嗷叫。

吃完饭后三人便懒散在沙发上,小胖枣便开始犯困,最后一点意识听到了一句话“阿科,雯雯今晚留下,房间准备好了。”小胖枣便进入梦乡。马龙戳了戳张继科示意看胖枣,歪着头,长长的睫毛垂下来,两手抱在胸前睡着了。

“胖枣妹可真是累着了。”

“嘘,我抱她上去。”张继科弯下腰,一手小心翼翼的放在腰下,一手托在理脖子后面,悄悄地抱进了怀里,还自己转了个身往胸口靠,吧唧吧唧下嘴,又安静的睡去了,看来是梦到好吃的了。

等张继科给胖枣盖好被子出门便看见了在门口鬼鬼祟祟看着的亲妈,“哎哟我的妈,你想吓死谁。”

“睡着了?”

“嗯。”

“继科今晚什么安排。”看见下来的张继科马龙便兴奋起来。

“没安排,睡觉。”

“不带这样的啊,就因为胖枣睡了,就不玩了。”

“那你自个玩。”张继科拿了杯水转身又上楼,马龙一看时间才八点半啊就让我睡觉了?

小胖枣醒来的时候忘记了自己是在张继科家里,打开灯,有点惊讶自己身在粉嫩嫩的房间还有垂下来的粉色蚊帐,一看手机才十二点,原来是新年了。

“我醒了你睡了吗/(ㄒoㄒ)/~~”来自小结巴

“你开门。”来自陈浩南

小胖枣下床去开门,张继科就轻手轻脚的进了房间,张继科是怕自己的亲妈抓着他八卦的没完,不能让她发现。

“张继科新年快乐。”小胖枣踮起脚两胳膊圈着张继科脖子撒娇。

“新年快乐,我的胖枣又大了一岁。”张继科拿出准备好的红包放在枕头底下,“本来应该是明早给你,但这算是你的早上了,就先给你了。”

“张继科,你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公主房。”坐在床上的小胖枣发起疑问。

“因为我妈怀我的时候觉得我是女孩。”

“哈哈哈,结果是混世小魔王。”

“好了,睡觉吧,”张继科走到另一边翻身上床拽过了小胖枣扯过被子盖住了两个人。

“张继科我热。”被闷在胸口的小胖枣挣扎着探出脑袋,眼珠子滴溜滴溜得转,红扑扑的脸,盯着张继科看。

“晚安。”小胖枣突然间软软的嘴唇贴上去,又很快躲开,背过去开始自己睡觉。

“晚安。”

等第二天醒来,小胖枣是在张继科的怀里,真暖和,在偷偷看张继科的睫毛可真长,小胖枣伸出手去碰了碰,想着可以拔一根。

“不许动。”张继科早就醒来了就等着自己的胖枣会做什么。

如果问最喜欢哪一年,小胖枣大概觉得虽然不是说喜欢,但一定是最特别的。

高三学生的提前返校,预示着离高考不过百日之远,张继科并没有太大的升学压力,全国的物理竞赛奖加上国家二级运动员的荣誉,只要分数达到本科要求便也顺利升学。

小胖枣被叫去拍照留念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真的要走了。

“来来来你两过去,我给你们拍照。”许昕推着两人过去

张继科搂着小胖枣的肩,微微一笑,他两都不太爱拍照,没有太多别的动作,张继科想等这张照片洗出来,钱包里偷来的照片可以换了。

“多拍几张。”小胖枣扯了扯张继科的衣角,开始绕圈圈,这一别大概又是两三年,就跟今日的烈阳般往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小胖枣想着以后再也没有午睡后醒来睁眼就是下午点心了,风雨无阻一年如一日。张继科笑着抱过小胖枣,拍着她的背,说我爱你。许昕转头拍下了这张照片,从此浪迹天涯。

“走,我们找专业的去拍。”张继科拉过小胖枣找了拍毕业照的眼睛叔叔,眼睛叔叔像似懂又不懂的笑容看着这对年轻人,像似每一年都会经历的一样,女孩眼里的不舍,男孩眼里的坚定。

“走,去跟老头合照。”

考完那天,小胖枣要过了张继科的准考证说是留纪念,等她高考的时候带着这个带来好运。

张继科走出考场的那刻是真正再见的时候,不再见我的胖枣。

聚会的时候大家都喝的烂醉,许昕指着马龙吼,“就你没良心说也不说一声要去国外,我们,我们怎么办。”

“我又不是一去不回。”马龙又吼回去

张继科安安静静的靠在小胖枣肩上,张继科总觉得胖枣脖子间有独特的味道,怎么吸也吸不完,还想叫人咬一口的愿望,上瘾。抬起头,捧过胖枣的脸开始亲,不顾旁人,不顾你我。浓浓的酒味儿深入深喉,刺入心口,带着思念与不舍,还有对不起。张继科拉走小胖枣东跌西撞的进了空包厢,压在门上,四目相对,清晰地呼吸声此起彼伏,像醉了又像没醉,像是你又不是你。

“我不在的时候也要吃饭,有什么事情找周雨,有不开心的别憋着要告诉我,我的雯雯,我爱你。”张继科念念叨叨了很久,说一会儿停一会儿又看着胖枣儿的脸,大拇指轻轻摩挲,胖枣儿并没有哭,因为她相信张继科说过的一定会做到。

捧在手心里像似珍宝舍不得碰舍不得碎,低头咬着下唇,轻轻撕咬吮吸舔舐美味,小胖枣圈过腰受着攻守转换受着力受着情受着你。背上丝丝凉意的手让胖枣无路可退,半卷起的衣服到胸口,张继科颤颤的看着胖枣,胖枣点点头抱住眼前人,埋头直下的张继科,胖枣只觉着胸口带过的暖意还有带起一层又一层的毛孔膨胀,和微微电击感。下身僵硬的一动也不敢动,只觉得有东西抵着她,没有退路,也舍不得退。

张继科拍了拍胖枣的屁股,扣上背后的扣子,把卷起的衣服慢慢的放下,“我们雯雯还太小,不可以。”便紧紧地抱在怀里,不松手。

“下次不许解我扣子,你每次都要扣错。”

“不许我解你想谁解?”惩罚般的捏了捏胸口的柔软,让小胖枣惊呼的想推开。

小胖枣把张继科送到家的时候张继科已经睡死了,大概是说累了,说了一路。

我爱你

等我

小胖枣并没有去送男朋友,走的那天,小胖枣已经开学了。午睡醒来一杯热牛奶还有一盒蛋挞,一张纸条“把我们吃掉!”

“我醒啦。”来自肉枣

“嗯,我在飞机上了,安顿好后给你电话。”来自受科

“嘿嘿嘿,那我先上课啦。”来自肉枣

“嗯,物理不许下九十,不然下次见你打屁股。”来自受科

“/(ㄒoㄒ)/~~”来自肉枣

张继科来的时候只有一个女生就是胖枣的同桌还在顽强的做作业,每次张继科来放东西她的同桌就会淡然的看他一眼继续学习,今天来的时候,“你走了,阿枣会难过的,不过你放心,我在。”

“谢谢了,这是我电话如果她有什么事随时联系我。”

小胖枣放学后就一直在床上咣当咣当脚等着男朋友电话。

“喂,嘿嘿嘿,你弄好啦。”

“对啊,寝室也整好了。”

“寝室条件怎么样啊?”

“挺好的,和许昕一起,我俩还在学校周边租了个套房。”

“嗯.....”

“想我了?”

“才没有!”

“物理作业完成了?”

“对啊对啊每回第一个就做物理呢。”

“继科你这是给你妹妹打电话呢?”“没有,女朋友,我们两高中的学妹。”“我靠,这么小。”

“别听他们瞎说。”

“本来就比你小!”

“你还嫌我老不成吗?”

“嗯,这叫成熟。”

说着说着小胖枣便开始呼呼大睡,张继科听着浅浅的呼吸声嘴边浓浓的笑意,便挂了电话。

“胖枣睡了?”

“嗯。”

小胖枣觉着这日子也过得很快,以前饿了找张继科,现在是饿了找周雨,秉承着良好的传统,继续延续下去。

张继科军训的日子过得飞快,每天和许昕站排头欢闹的日子被罚了不少上下蹲,从一个胖枣数到一百个胖枣,许昕骂他老婆奴,神经病。

“欸,那女的昨儿问我你联系方式,给不。”趁教官走开许昕开始凑过去讲话。

“不给。”敢给弄死你。

“你这可以,交朋友也好啊。”

“不想,多余,烦人。”

“那行,不给就不给。”小气吧啦的,也得亏胖枣喜欢你这个愣头青。

许昕不给那姑娘自然有自己的方法,“张继科,可以交换下联系方式?”

张继科转头看看许昕,许昕假装眺望远方,以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手机没带,不好意思。”一旁的许昕目瞪口呆,靠什么烂理由。

每天一通电话似乎成了常规模式,许昕骂他们暴殄天物,这么贵的电话费也不心疼,张继科回口一句你少买条裤子老子可以打四年电话。

“胖枣我和你说,老张在学校很火,很多女孩追着屁股要联系方式。”许昕不服气开始在电话旁打击报复,张继科抬脚就是一踹正中菊花,爆哭。

“很火啊。”电话那头的小胖枣正在啃薯片,卡兹卡兹的像小仓鼠,翘着个二郎腿旁边还放了本物理错题。

“这屁这么远你都闻到了?”张继科忙着手头的表格文件,准备上交团学。

“嘿嘿嘿臭死啦。”

“嗯,你发我的题目我发给你了,你看了没,有不懂的吗?”

“看了看了,懂啦,我都摘进错题了。”

“你不考虑下参加物理竞赛吗?”

“可是我参加数学竞赛了嘛,我怕准备来不及。”

“不会,资料我发你邮箱了,每天做一套传给我。”

“好吧,张继科你这是压榨我,一点都不心疼你女朋友,每天作业写得手酸呢。”张继科听着就想笑,哪是写作业累,明明是吃东西累着了。

“我可是听周雨说你每天都是要比三餐多几餐的。

“嘿嘿嘿,张继科我和你说,体育部新来了很多女孩,周雨还看上了一个。”

“他小子给他十个胆也不敢上,怂的很。”

“被你说对啦,我帮他联系方式问来他都没去联系。”

“那有没有问你的小学弟啊。”

“我又不是你,哼。”

小胖枣在校门口看到张继科的时候以为自己太想他了,看糊涂了,再揉一揉眼睛张继科已经走到她面前,牵起她的手了。昨晚小胖枣因为发烧跟张继科撒娇说我想你了,张继科一看临近国庆就干脆请了假回来了。

“你怎么来了。”小胖枣倚在张继科身上不肯站直。

“你想我了,我就来了。”张继科捏着胖枣腰间软软的肉,没瘦也没胖,一会儿回去表扬周雨。

“你军训怎么黑了那么多啊。”小胖枣觉着自己男朋友可不是黑了一个度,去的时候比她还白白,回来的时候居然比深深的名字还要深了,再看看脸糙了很多,难道大学里的女孩子都喜欢这款了?

“嗯,会变回去的。”大概是信了你的邪。

“我明明给你带防晒霜了,你肯定没用,赔钱!”胖枣使劲掐了掐张继科的胳膊以表自己不开心了。

“麻烦,那你帮我擦。”

“我擦不到嘛。”

“寄给你的烤鸭吃了没。”

“吃了,还分给深深了呢。”

“其实我就是撒娇图个口快,以后别来回麻烦跑了。”走到小弄堂处,拐了进去,小胖枣就扑了上去,张继科连退好几步,伸手抱住拍了拍小胖枣的头,眼里嘴里溢出来的笑蔓延全身。

“不麻烦,就是好好照顾自己别生病了,会担心。”半夜接到电话可吓人电话那头迷迷糊糊只会说发烧了很想你,这头清醒的人却毫无办法。

“嗯,阿科。”

“再叫一次。”

“阿科。”

国庆这几天两人可是腻歪在一起,一点缝隙都没有,期间还经历了小胖枣的爸妈突然晚上回家,吓得小胖枣把张继科塞进了柜子里,张继科哭笑不得,自己有这么见不得人吗,差点闷死在柜子。

“你别出声。”

张继科听见胖枣甜甜的叫爸爸妈妈,中途实在待不住了就出来走了走,胖枣的房间还是第一次进,墙上挂满了照片,还有许多荣誉证书,第一本翻开来就是拉丁舞金牌等级,瞬间觉着后脑勺冲火,他的胖枣和别的男生牵手跳过舞?还要搂着腰?还要托举?

小胖枣进来的时候就被一个踉跄拉进了柜子,还没反应过来门锁柜子都关了,黑暗中除了急促的呼吸还有张继科身上汗液的气息,好闻。张继科不由分说的咬了下去,一点余地都不留。小胖枣被压在后面的被子上,紧紧地扣着被子边寻找靠力,等两人汗如雨下,张继科才肯放过胖枣,打开柜子重见光明,阳光下肉眼可见的胖枣整个人被锁在怀里,头发刮糊在脸上,微微喘着粗气。

在胖枣强大的掩护之下,张继科顺利的住了一个晚上并且没有饿死,第二天天没亮两人便溜出了家门。

“别生气,等我毕业,一定把你介绍给我爸妈。”

“傻瓜,这点理解力都没有,还配做男朋友吗?”

“那你昨天......”昨天晚上张继科可没有放过胖枣,甚至让胖枣产生了自己的嘴巴比猪还厚的幻觉。

“你拉丁舞金牌。”

“啊...嗯...但我其实和女生跳的,不骗你。”小胖枣伸出四个手指开始发誓。

“好,信你。”

这次小胖枣送了张继科,小胖枣就站在出口,连抱都不敢,怕是舍不得走。

“乖,抱下。”

“我到了,放心。”来自受科

“好,早点休息。”来自肉枣,睡眼朦胧的胖枣打下了这几个字便沉沉的睡去。


狗血桥段都进去了

可能大家还是更喜欢乒乓球

在读书的小可爱们赶紧找男朋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