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朋友圈里的评论,还没看完就哭了···

今天,刘若英的处女作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式上映,作为一部在未上映之前就频频刷屏的电影,被称为专属13亿中国人的传记,今天刚上映就获得了票房、口碑的双丰收,朋友圈、微博等各大社交圈子的评论也是异常的扎心···

后来,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

@Dudddddddd尛珮

伊恩最后找不到凯莉的话,那这个世界就再也不会有色彩了…脑子一根筋的在大中午看完了。人生常态也许就是这样吧~

@郭小涛t

电影开场前,就注意到这对爷爷奶奶,相互搀扶着走到了最后一排坐下。最后,都走了。我们仨,就这样,静静地看完片尾彩蛋…

@X-ending

为什么没有一个故事是从头到尾都是幸福的呢 ?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而我不希望我和你之间有故事……

@Mini尐姐姐

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

那就是,后来的我,最想的。

@张怀秋

看到彩蛋大合唱《后来》的时候,又被触到泪点,整个故事真的就像歌词那样:“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在”。觉得周冬雨和井柏然真的演的很好啊,爱情、亲情,小人物对于现实强大的力量的无可奈何,很多的点都很受触动。

@Echo海海人生

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只是当初,陪你度过艰难岁月的人,已不再。

@ElleyyyyyWang

《后来的我们》主题曲不是《后来》而是《我们》,大概是想告诉我们,不要抓着过往不放,当下的我们才更应该珍惜~

@枳淮南不是我的名字呀~

当他们最后要好好说再见的那一刻,我脑海里浮现的是《十年》里的歌词。什么时刻是最好的时刻,每个人心中有不同的答案,可是时光,却是再也回不去了。面目全非的现在,再也没有当年的我们。I miss you,我错过你,我也想念你。

@做自己的小小星辰

大约因为我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所以感觉彩蛋比正片更感人。

@丫丫拉拉哈哈是我呀

电影放映结束,全场大合唱《后来》,你听到我带着泪声唱歌了吗?

@嫤姝-zhyy

彩蛋的部分最难受,因为真实,他一笑我就哭了···

@suang-er

感情这回事,不负对方就好,想要不负此生,太难。

@喵了个妍-

还行吧,就是想来好好的哭一场,目的达到了。关于北京,关于你,虽然我他妈的根本没资格问你过得好不好

@承包杨幂的大长腿

其实活得越久我们就会越明白: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说不出口的遗憾和无法重逢的“过去”,然而人生短短几个秋,终究是要与过去挥别的。因为后来的后来,只有我和你,没有“我们”了......  

@刘_高嘉潞

我们啊,没有后来了!后来啊,没有我们了!那么多人错过,那么多人遗憾,也不多我一个。

@An-elephant

今天一个人去看的,坐在影院哭成狗,如果失去的已经无法挽回,那我们都好好的,过好余生。

@潘多拉小女巫

看完电影,更不想恋爱了。我的那个他,晚一点再出现吧,等我们再成熟一点,或许就不会莫名其妙分开了。

@仙女侠_jy

我已经努力变成你想要的样子了,可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张小方

前段时间有一个视频特别火。

一个小伙得知前女友结婚,他一个人开车跟在婚礼车队后面,一边开车,一边嚎啕大哭,默默送了7公里···

最终被在前女友发现,给他发了短信:

对不起,别追了,就送到这里吧。

他才慢慢把车停下,目送着婚礼车队渐行渐远···

终于,你见过了她所有的样子,包括她不属于你的样子。

有人说:爱情,十有九悲,听闻过往,十忆九伤,那些在深夜痛哭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吧?

可遗憾的是,很多时候,两个人分开,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爱的太自以为是。

就像我们小时候喜欢吃西红柿,成天嚷嚷着要一辈子都吃西红柿。可是当我们长大了,不爱吃就是不爱吃了,没有理由,我们没错,西红柿也没错,错的是我们自以为是的一辈子。

愿每个你都能找到那个为你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人。

好吗?

piao~:一个喜欢听故事的码字工,生活上的拾荒者,爱生活,更爱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狗在我们偏僻的山村来说,是重要的家庭成员。它们不像现在的宠物狗一样享尽主人的恩宠和疼爱,而是要承担起看家护院的重要...
    牧野溪云阅读 527评论 0 1
  • 就爱嗑瓜子阅读 213评论 2 0
  • 春天里 春天来了,微风像母亲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这个大地,大地这个贪睡的孩子啊,揉揉惺忪的睡眼,不情愿地醒来了。...
    俞伯牙与钟子期阅读 184评论 2 1
  • 国庆小长假,室外雨不停的下,可是也难掩老爸一颗出游的心,怎么办,带老爸出去四处走走吧!难得放假这么好的机会。那就从...
    wenli7521196阅读 28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