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4班2017年8月7日作业雨汇总

写在前面的话:

我特别感谢14班第三届值月小组(1038葛平星、1054王阳、985邓丽萍、1036马波、1029王丹薇、1042张国英)的辛勤付出,

1组长葛老师从7号晚上8点到11点,9号早上5点到9点,除了中间1个小时的班级晨会,花了6个小时汇总班级的作业雨,这种严谨的态度让我汗颜;

2组长王阳是大二在校生,6月份的志愿者,8月份又主动申请担任志愿者,这么年轻的孩子已经在学习这个专栏,并且能如此主动地为他人服务,我看到了咱们国家未来的希望;

3组长丽萍更是让我钦佩,每天加班到凌晨3点,加完班后每天写一点作业雨汇总,终于在今天早上将近4点的时候完成,这种明知道自己工作很忙却还愿意为班级付出的战友,我除了祝福她明天会更好真不知怎么表达我的感恩,我昨天晚上做梦说你交作业雨汇总了,今天早上醒来果然看到了你的作业雨汇总,难道这就是心灵感应?

4组长马波的诙谐幽默,在严肃的007里面不失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继续保持啊:

5组长丹薇说“8月的第一次作业雨,也是我第一次汇总,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实际情况是王小咪点评得特别细致,反正是我学习的榜样;

6组长国英“第一次汇总作业,整整用了近3个小时,感觉像小孩子蹒跚学步,希望越走越稳,越走越远吧!”,你知道我第一次汇总小组作业雨花了多久吗?我都不好意思说。跟国英姐一起走!

炎炎夏日组长们抽出宝贵时间来整理大家的作业,并一一用心点评,感恩有你们!

2017年8月8日,14班迎来了8月份第一次作业雨。8月7日我就看到有战友们陆续在群里交作业了,从8日早晨开始更是如此,到17:00这作业雨啊下个不停,伴随着站邮件的互相点评一直持续到深夜。

作业情况统计:

8月第一次作业:绝大部分同学都完成了作业和点评!

除了2位战友李梅树(换了工作城市和工作单位)、谢云霞(家中有事)本月围观,2位战友乐秀、李剑因特殊情况未交作业,2位战友张炜、胡莎莎(因感冒发烧)迟交作业,1位战友罗刚因特殊情况未点评,分别都发送了红包给组长、财政大神或值月生。

007-14班第1组2017年8月7日作业雨汇总

最佳文章推荐:我的公务员生涯

作者 :格格分享

推荐理由:你想知道公务员的工作怎么样吗?这篇文章以作者自身的工作经历告诉你,对于想考公务员的人是不错的必读书之一。对上海与江苏公务员作了对比,详细真实,参考价值大。后面有个编辑要采用啦啦啦!加油加油!

金句:我也很想知道你们的工作,是不是充满了热情呢?

007-14班2组2017年8月7日作业雨汇总

最佳文章推荐:《从此不与爱抗争》

作者:陈建韡

推荐理由:世俗所谓不孝者五,惰其四支,不顾父母之养,一不孝也;博奕好饮酒,不顾父母之养,二不孝也;好货财,私妻子,不顾父母之养,三不孝也;从耳目之欲,以为父母戮,四不孝也;好勇斗狠,以危父母,五不孝也。——孟子。

故事感人!文中大量的语言描写、动作描写都让这一切显得那么的真实。

007-14班3组8月7日作业雨汇总

最佳文章推荐:结构化思维:开启你的元认知

作者:凡语

推荐理由:从姐姐与上司经验之谈,到古典和笑来老师的观点引述,论证本文主题思想:结构化思维。不管是从整体拆分到部分,还是从部分汇聚到整体,如果想要为我所用形成自己的认知,必定要掌握一定的套路,要懂得如何链接信息构建成模块。从来没想过,“结构化阅读”与“只字不差阅读”原来是一回事,只不过是顺逆的两端:从破碎的信息结构化出想要的模块,通过只字不差阅读将理论打碎到基本认知。有理有据有料。

金句输出倒逼的不仅仅事输入,还有你的认知结构化。

你永远不知道“你不知道”!除非你写下来。用一个相对完整的结构去看待事物。

金句

007-14班第4组2017年8月7日作业雨汇总

最佳文章推荐:《如何统计时间花销》

作者:邓丽萍

推荐理由:如果你错过了这篇文章,我只能感到遗憾!作者以自己记录时间的经历为基础,展开了一系列极其有质量的分析和思考,并且给出了读者具体的操作指南。话不多说,一阅为快!

金句:

①一件一直觉得十分可怕的事情,真正做起来,其实并没有想的那么复杂。

②任何好方法,不是凭空想出来,而是在践行过程中逐步摸索优化的。

③任何时候都是新的开始。

007-14班第5组2017年8月7日作业雨汇总

最佳文章推荐:鼓励是最好的充电方式

作者:冯兰英

推荐理由:听说有一种职业叫做“鼓励师”,相信那种人一定时刻能量满满。几乎所有的人,都是喜欢被认可和鼓励的,自己的想法被理解,价值被认同,努力和进步被看到,都让人觉得有继续前行的动力。这篇文章刚好又从鼓励他人的那一方,来阐述鼓励反向作用的好处,同时又结合了工作生活中的一个小案例,让读者更好的理解其中的意义。这种利人利己的好方法,一定要时刻运用呢!

金句:鼓励是双向的,被鼓励的人感受到你的力量,而你把你美好的梦想或者那些曾经激励自己的话语又说一遍,鼓励的同时又再次坚定了自己梦想的轨迹以及行走的脚步。

第六小组的作业雨,让我看到了一个不同风格的形式。我们在一起因为共同的目标而相聚,而我们又因为彼此的不同,才能更好的成长。

007-14班第6组2017年8月7日作业雨汇总

最佳文章推荐:刻意练习-起飞前的加速器

作者:买珊

推荐理由:如果要评选一名14班最佳践行者,买珊一定是其中最有力的竞争者,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交代了作者最近写作状态(简称为背景),第三部分满满全是干货,建立对话感、好文章的要求和阅读方法,面面俱到,文章简洁明了,可读性很强。这篇文章对于践行了两个月,目前觉得才思枯竭的战友们很有指导意义。

金句:读书笔记对于我来讲不仅是一种写作方式,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学习方式。这种刻意练习写作的方式已经倒逼我不得不高效输入,进而,分析能力、思考能力也在这个过程中突飞猛进(相比之前更差的状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