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爱自己的女人才有能力爱别人!

今天早晨按惯例我要去早市购买一周的菜,以前都是我自己拖着购物车去早市买菜的,今早我想动员老公一起去所以开始跟老公商议:“老公,陪我去早市买菜吧?”,老公:“不去!”,我心里话:“这么坚决啊?”,想了想然后改变声音成了柔声细语,到老公旁边摇了摇他的胳膊:“老公,你不是爱吃板面吗?我又不会做,你陪我去早市买菜,咱们中午就在早市旁的板面馆吃板面好嘛好嘛?”,说完这话我用眼看着他,然后用手摇了摇他的胳膊,他把眼从手机屏上转到了我这边,然后看着我说:“行吧,让你少做一次饭”,我马上笑着道:“还是老公心疼我啊,么么哒!”,然后我就马上去洗漱打扮,等我穿好衣服后老公也起来洗漱停当穿衣,我就准备好钱包和购物车,把车钥匙往老公手上一放,我就先出门了,老公拎起门边的垃圾袋跟在我后面出了门。

我现在总是想尽各种办法软磨硬泡地哄着老公帮我干活,例如:1、每天的垃圾我都会放在门边鞋柜旁,他刚开始养不成习惯帮我丢,在我提醒了很多次后他现在已经习惯性地帮丢拉圾了。2、晚上吃完饭收拾桌子洗碗,以前老公也是不爱做,为此我前几年还跟他吵过几次架呢,但这二年我哄着他干了几次后他就养成习惯饭后主动收拾桌子洗碗了,偶尔我还会跑去厨房站在他旁边看着他洗碗,然后夸他洗的碗干净,还说男人做什么都能做出色,你看名厨有女人吗?等等。3、饭后他洗完碗后如果我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那么我会让他烧水给我端过来,刚开始也是总让我提醒,我叫他帮我端杯水过来他还不乐意:“你自己不会过来端吗?我刚洗完碗累了想休息会儿”,遇到他说这话我就会尽量用娇滴滴的语气求老公:“老公。。。。。。,我自己去端水来喝和你给我端来水喝味道不一样嘛”,他:“哪不一样?难道我端来的水是甜的?”,我马上笑道:“老公说对了!我自己去端水喝的只是普通的水,而老公端来的水里面含有爱的味道,真是甜的哦!”,他看我这么说了肯定会给我端来水,并且这样调侃几次后现在晚上他洗完碗会主动烧水,然后会给我顺手把我桌头的保温杯里的水加满端给我,我肯定会说一句:“谢谢老公”,或者:“老公真好”,或者:“有老公在我好幸福”等等,反正每晚我会换个词说一句。4、我家的重物或晾衣服等活这二年全都归老公干了,前段时间我偶尔晾了一次衣服因为不熟练了还摔了一跤,他还心疼地说以后叫他来干,呵呵。

今早我们先开车到早市买菜,停好车后我拖着购物车往菜摊上走,他跟在我后面,到了卖菜的地方我问他:“老公,想吃什么菜尽管说!”,老公回道:“什么菜都行,你随便买!”,我说:“这不行啊,我买的你如果不爱吃那么就吃得少,这样对你身体不好,你现在是我家的顶梁柱呢,我一定要把你的身体照顾好!”,他笑道:“那就买二根黄瓜吧”,我捡了二根黄瓜:“还有哪个?”,“西红饰,娃娃菜”,“好,还有呢?”,“芹菜,这个香椿”,“好的,老公,还有吗?”,“你再看着买点吧”,我说:“得令!”,然后我就又拿了二样菜,看着够一周的菜了就跑去排队结帐,老公拉着购物车站在旁边等我结帐,结完帐把菜都放在购物车里了然后老公就拖着走,我又跑去苹果车旁买了一周的苹果,最近二周我每天早晨一起床就先削一个苹果给老公,他起床洗漱完后我就往他嘴里塞,他现在怕迟到所以不敢在家吃早点,都是到单位按完指模后再出去吃早点,所以我每天早晨就追着他往他嘴里塞苹果让他边穿衣服边吃,等他一切收拾好后再把最后一块塞他嘴里让他出门,他走后我自己再洗漱,在家里吃颗苹果,吃点心喝粥,吃完早点再上班。

我们买完菜后往板面馆走,老公皱着眉说:“这卖菜的女人怎么都这么难看啊1”,我笑道:“人家整天风吹日晒的脸上全是晒斑能好看吗?”,老公走了几步又说:“那买菜的女人也没有好看的啊除了你”,我听了马上笑道:“老公是在夸我吗?呵呵。。。。。。”。老公看了我一眼笑而不语。

我在外表方面一直是很自信的,因为我从三十多岁开始就很注重保养自己,无论是脸部保养还是身材的维持,我都是一刻都不能松懈,前二年我更年期症状很重,日子很难过,就这样的情况下我也从没有忘记一周至少做一次或二次面膜,身材因为内分泌紊乱有点走型了,这二年我就管住嘴,多锻炼,体重慢慢减到了110斤了,关键是小肚腩现在变得小多了,腰也细了许多,前二年因为发胖买了几条肥腰裤现在已经不能穿了,我的减肥已经有了成效了,继续坚持下去一定能恢复到我更年期前的体型。

虽然家里的家务活确实我干的多一些,但我从来没有放弃爱自己的行动,我除了在面部保养方面敢于给自己下血本以外,还有如下爱自己的表现:

1、为自己买保险:

我在19年前就为自己买了一个人寿的定期的重大疾病保险,保费2500元,交二十年保到七十岁,七十岁之前得了保单中的重大疾病一次性给付十万保单终止,如果没出险返还所交保费。

又在2012年为自己买了一款平安的倍保安行二全保险,保险费交八年保十五年,到十五年期满后,返还所交保费的105%。

最近我又为自己和老公买了二款保险,一个是为老公买的“国寿祥瑞终身寿险,附加国寿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国寿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这款保险如果被保险人出了意外分几种情况赔付:1)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00万;20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200万;3)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200万;4)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300万;5)航空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600万。这款保险产品分二部份,一部份是每年交10491元,保的是终身80多种重大疾病,最多赔付二十万,最少陪付十万,如果在身故之前没有得过重大疾病老死,也会给十万的保险金。附加意外保险每年交4400元保高额意外,交十年,所交保费不返还,受益人是我一个人,刚开始老公有点不乐意,但我说你如果想意外了让你女儿也得笔意外险那就再让你女儿给你买一份吧我绝不反对!他听我这么说了也就不再提这事了。

另一款是给我自己买的理财加高额意外保险,名字叫: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每年交10000元理财金,共交十年,头年返2000元,第二年开始返1039.6元,直到70岁,71岁到88岁每年返155.94元。这些返的钱都放入一个铂金帐户中,每年按当时个人帐户价值的5%给付年金。71岁可以连本带利领回,如果不领的话可以继续放在帐户里生利息,71岁领取,保险公司一次性给付135117元,如果到88岁才领的话,保险公司一次性给付:294019元,如果到100岁才领的话,保险公司一次性给付504296元,所以这个理财的钱我是留着给自己老了以后要用钱时才领的,如果我死前还用不到这笔钱的话,等我身故后我儿子可以继承我这笔财产,不用交遗产税。

这款产品里的另一部份是高额意外保险,每年交4400元,交十年,保到88岁,所交保费不返还。如果在88岁前发生意外分几种情况赔付:1)意外伤害身故:120万;2)客运交通身故:100万;3)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100万;4)航空意外伤害身故:200万。这款保险的意外保障所交保险跟我给老公买的那一款一样多,都是4400元,可意外保障赔付款项就少多了,我的这份意外险受益人写的是我老公,这样他看了心理才平衡,至于我儿子,我前面买的保险写的受益人都是我儿子,再者说我儿子真缺钱了我现在马上就能给。

下图是我新买的二份高额意外险,现在我老公每天开车上下班,而我又爱旅游,所以买了这二份保险安心多了。

2)给自己买燕窝:

昨天看晚睡公众号时看到她推荐的一款燕窝,我早就想吃燕窝保养了,可一直不敢买,怕上当买到次品,但我是晚睡的粉丝,相信晚睡推荐的产品一定是好产品,所以昨天果断下单购买了燕窝,如果吃着好的话以后每月我都会买一次。

3、给自己买按摩椅

在2013年花了一万元为自己团购了一款按摩椅,以前因为工作太忙了腰经常累得疼,自从有了这款按摩椅后每天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坐在上面先享受一会儿,现在腰很少疼了,按摩椅还真管用,我儿子也腰疼所以去年我也给他买了一个同样的升级板的按摩椅给他寄到广州去了。

4)给自己办了一个身体保健卡

三月初为了治疗我的颈椎病在小区一家经络经络排毒精油推拿馆花980元办了一个十次的卡,每周去那里精油推拿经络排毒一次,做了三周后脖子现在舒服多了,所以上周又开始读书写贴了。

5)坚持每日做操

自三月一日开始每天做三次操,每次先做颈椎操,做完后活动一会儿再做第九套广播体操,这二套操做完后身上都会出汗,经常做操感觉浑身松快多了。

6)每天至少读书一小时(三月初有三周没读书,因为颈椎疼得脖子都不能转动了):

女人要想真正有自尊,精神独立比经济独立还要重要,所以多读书使自己做一个永远的精神贵族。

7)坚持每周做一到二次面膜,黄瓜片贴脸一周最少四次:

俗话说人要脸树要皮,如果一个女人连脸都不要了,那么她在男人心中时间长了肯定就没位子了,我前后找了三个男人,每个男人在我身边都没有安全感,所以我孩子爸爸才处处管我,不让我跟其他异性接触,最后连我跟女人多接触都要管,狠不能把我栓在他裤腰带上,最后我忍无可忍下跟他离婚,他想用房子来威协我让我离不成婚,我最后宁愿不要房子也要跟他离婚,他再也没有拦住我的招后只能提出孩子再归我养后同意离婚。我的第二个男人跟我以后也是管我很严,趁我不注意把我QQ号上的异性全部删除掉,有一阵子还把我的工资卡拿在手上,我跟他说孩子毕业后我肯定会离开他,因为他不适合跟我结婚,他就动歪脑筋骗我说要买我的房子省过户费让我跟他结婚,结婚后就死活不同意离婚,我也是没办法把一套房过户给他后他才同意离。我现在的老公一直怕我离开他,他跟我在一起总是小心翼翼,时刻准备我离开他,因为他看我跟别的女人不一样,太好强又任性,并且我们刚结婚的前几年我又总跟他吵架,吵架时又说出过很多伤害他的话,还说过:“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二条腿的男人到处都是”的狂言,他认为迟早有一天我会对他不感兴趣后离开他,所以他才把名下房子写遗嘱给他女儿,这样他老了可以靠女儿养老,我在男人眼中就是那种PU值比较高的女人,男人虽然愿意跟我但又都不放心我。如今我意识到了这一点后,开始在语言上还有行动上说些做些让老公放心的话和事情,这样他只要有了安全感就会对我付出真心的。

8)坚持每日喝一杯豆浆:

最近我为了治颈椎病做了一个豆子枕头,但上周六在早市买少了豆子,所以做的枕头有点低,我又不愿意再去早市了故在淘宝下单买了五斤黄豆,看网友评价说这款豆子能发豆芽,肯定是非转基因的豆子,所以等黄豆周四到家后,我马上就泡了一些看看能否发出豆芽来,没想到才一天就要豆芽机里长出了芽,今天芽长到了2CM长后我就取出抄菜吃了,并且昨天早晨我用泡好的豆子打了一次豆浆喝,那味道真是一级棒,比永和豆浆好喝多了,不用添加任何调料,豆浆本身就有一股子香糯味,喝后还有回甜,太好喝了,今天我又做了一次豆浆,老公提醒我查一下豆浆能否每天都喝,因为他说有雌激素别喝多了对身体有害,然后我就上网查了一下,原来豆浆中的雌激素是一种生物雌激素,要跟人体内的另一种物质发生反应才能转变成人体所需的那种药物雌激素,所以中老年女性应该每天喝一杯,这样可以有效补充中老年妇女身上缺失的雌激素,使中老年妇女衰老得慢一些,并且还能防很多种病,对身体绝对有益无害,男人每天喝一杯能有效预防前列腺癌呢,我查了资料后决定,以后每天做一次豆浆我和老公每人饭后喝一杯(空腹喝不利于营养的吸收),只有身体好才能获得美满的幸福生活。

9)坚持每晚喝一小杯红葡萄酒:

2013年我因为更年期造成的每晚出汗半夜醒了就睡不着了,网上查有助睡眠的方法,其中有一个方法是每晚临睡前喝一小杯红葡萄酒,我是病急乱投医,当天我就到超市买来了葡萄酒,晚上就开始喝,到2014年夏天,我有个网上开微店的朋友网名叫玉蝴蝶的,当时她刚开微店时间不到一年,我认识她是因为看她的博客,很喜欢她的性格和个性所以加她为好友后经常互动,我曾看过她写自己会酿果子酒,所以我提议她帮我酿二十斤葡萄酒,我跟她说超市买的有添加剂,并且葡萄含量很少,很多都是色素加酒精混合而成的,对身体有伤害,希望她能帮我酿无添加的纯葡萄酒,她听后一口就答应,然后开始买葡萄,那时正是八月底葡萄丰收的时候,我跟她说多酿一些问问其他人是否想要,多酿批发葡萄成本会低一些,她就在微群里发了一条消息,然后又有几位人下单要,她就开始行动,一个月后她的葡萄酒做成了,我一下子买了二箱,八两一瓶的共买了十二瓶,回家当晚就开始晚她酿的葡萄酒,口感确实比超市的强多了,后来她看酿酒卖比她自己卖宫面和杂粮收益好她也转行开始酿酒了,今年初进设备开始学着做啤酒了,等她啤酒做成后我会买来尝尝。

我现在已经形成习惯每晚临睡前喝一小杯红葡萄酒,有时半夜醒来后睡不着了会起床再喝一小杯葡萄酒,很快能再睡着。长期喝葡萄酒的好处有许多,例如有益心血管、养颜护肤、抑癌抗瘤、抗衰抗辐射、增进食欲、兴奋强壮、消除疲劳、止血利尿的功效,主治食欲不振,手足无力,精神困倦,失眠,小便不畅。

我以前只注重从外部保养自己,现在学会了从内到外全面保养自己,有道是:会爱自己的女人才有能力爱别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