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怎么了?

身为一枚单身汪,每年临近春节,内心在期待一家团圆的时候,心里也总有点恐慌。因为每次回到家还没感受几天家里的温暖,好心情都被来自七大姑八大姨四面八方的催婚声音给淹没了。所以单身又咋啦,不管是两个人还是一个人,日子过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嘛!!!

当然也能理解他们催婚的心情,因为在他们眼里,成家了才算是安稳生活的保障。但是一个人的生活也能过得很优雅,很有质量,全靠贴心的设计师给单身汪创造的这些生活神器——


【能节省80%时间的flippr熨衣板】

你常需要穿衬衫出门;你一个人生活,没有人帮忙烫衬衫;你觉得烫衬衫很耗时很烦……

以上你中了几项?Kickstarter 上这款「Flippr」烫衣板就试图解决这些问题。

一念生活馆

只融入一个不是那么新鲜的「翻转」概念,就完全改变了传统熨衣体验带给我们的辛酸。

一念生活馆

只要轻轻将整块烫衣板抬起来和支架分离,就能一秒翻转到衣服的另一面继续熨烫!这就是 Flipper 最自豪的设计重点,如此一来就不用辛苦地一边熨烫一边挪动衣服(一个不小心还会滑到地上弄脏)。

一念生活馆

还有专门为长袖衣服准备的袖套小烫板,需要的时候就从侧边抽出来使用。固定长裤用的两个大黑夹也一并附在铝制支架上了,底座高度则采八段式调整,可适应不同的使用者身高。

一念生活馆

【没有情人我还有宠物的餐桌设计】

一个看上去稍有些落寞的桌子设计。

一念生活馆

没有情人,单身的人们也不孤独,因为还有宠物的陪伴。主人们对这些小可爱宠溺至极,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希望每时每刻都能够看到和照顾到它们,这个餐桌就为主人和他们的宠物而设计。

一念生活馆

在餐桌的底部不但可以为爱宠喂食,还可以通过摄像头在餐桌顶部实时看到宠物用餐时候的样子,就好像它正坐在你的对面和你一起用餐。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你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Aquapaw把清洗宠物从战争变成乐趣】

家中有养宠物的朋友,一定对于「洗澡」这件小事心有戚戚焉,两个人在家一起帮着洗还好点,如果只有一个人,那简直是场恶战。现在就有设计团队创造出一款方便主人清洗宠物,同时宠物们也能感受到满满爱意的超简易莲蓬头。

一念生活馆

Aquapaw 将洒水器跟刷子结合,从外观看来,更像是一个莲蓬头,而使用的方法十分便利:主人只要把它绑在手上,然后轻轻挤压掌心的按钮,或是稍微握拳一下,就能够开启或关闭设备。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此外,由于它的材质相当轻巧柔软,使用者可以简单控制出水量,而最大的好处是,因为它刚好跟手掌一样大,绑在手上也不会卡,所以要边帮宠物洗澡,边抓住安抚它们变得容易许多。

一念生活馆

【嵌入式单身迷你灶炉】

一个人的单身小公寓对吃饭或许没有奢侈的要求,但自己做饭也是相当怡情的。这套嵌入式厨具包括一个环式油烟机和触摸式电磁炉,平时两者会“闭合”于墙面。

一念生活馆

做饭时把它们翻折下来即可,超级节省空间,即便再小的厨房也可以自己烹饪美食啦!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个全功能的墙壁存储系统】

一个人的公寓,不需要很大,也不需要置办很多家具,精简又实用的设计才是必需。比如这个灵活多变的『Zutik』模块化墙壁系统。

一念生活馆

利用橡木制作的『Zutik』采用橡木制作而成,横梁式的横向结构包括了吸音板、搁架、镜子、梯形收纳架、留言板和衣帽架等实用功能,无论长度、还是功能,都可以根据空间或者实际使用需要自行组建和定制。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呵护爱美的你,创意喷雾水龙头设计】

这是一款喷雾水龙头,为喜欢美容的人们设计。

一念生活馆

在洗完脸后,可以通过喷雾蒸脸,把蒸脸机功能和水龙头功能融为一体,解决生活中蒸脸美容的问题,可更加节约资源,也让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自动叠衣机创意设计】

洗衣服有洗衣机,晾干后的衣服整理工作呢?设计师就为懒人和没有贤内助的单身汉们,创造了一个能够自动叠衣服的机器出来!

一念生活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个自动叠衣机可以将洗过但充满褶皱的衬衫、裤子和毛巾经过高温蒸气熨烫后自动叠好,让衣物不仅干净柔顺而且还可以添加诸如香水或柔顺剂,全程只需要我们通过LED触控屏控制即可。

一念生活馆

只要我们动手将洗好的衣服夹在自动叠衣机的衣架上,剩下的内容就可以交给它了。它可以将叠好的衣服规整的放在托盘中,而根据不同衣物的厚度,最多可以一次性处理30件衣服。

一念生活馆

【带吸尘功能的垃圾桶Bruno】

Bruno或许是市面上最体贴你的垃圾桶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它内置一个吸尘器,并在桶底端设有吸入口,收集起来的垃圾灰尘直接扫到垃圾桶下面就好了,帮你完美解决辛苦打扫的最后一步!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掌控一切的闹钟Beddi】

这是一台神奇的闹钟,除了可以早上叫醒你,还有为你充当智能管家的功能。Beddi闹钟背面有两个USB接口,还可提供1600万色的床头气氛灯。

一念生活馆

它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这样Beddi便可获取手机播放列表中的歌曲,可在家播放并设定为闹钟;它还能与智能插座配合,在起床之前打开咖啡机。甚至还能与智能灯泡配合定时开关灯、配合Nest等控制室内温度变化。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简单来说有了闹钟你便不必在手机上安装一堆控制不同设备的软件了。

一念生活馆

【便携自动纽扣机】

对于很多这些整天忙于事业而拿不起针线的“爷们”来说,缝个扣子都有可能成为让人头疼和恼火的尴尬事情,直到这款自动纽扣机的出现让男同胞或者单身男同胞们看到了希望。

一念生活馆

它的使用过程非常简单,就像订书机一样,集合剪刀、针线盒等功能于一体,你只要掌握它,钉纽扣这些经常遇到的事情估计就不在话下了。

一念生活馆

再习惯独身生活的你,也难免遇到伤心无助的时候,对于其他人来说,也许一个拥抱就能缓解,那么孤零零的你,就需要这两件产品了——


【温情拥抱灯棒】

温暖、柔和的漫射灯光,一人多高的体量加上柔软的充气材料,难过时抱抱它,一会儿就平静啦。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创意拥抱沙发】

这款毛绒小怪兽沙发有着两只大大长长的手臂,在你失意或沮丧的时候给你最贴心的呵护。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全能洗衣机】

工作繁忙的单身白领通常会把自己的衣物送到洗衣房解决,尽管方便,但却要花费较多的时间,于是设计师就专为这一人群设计了这款全能洗衣机。

一念生活馆

这台机器试图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削减洗涤过程中的步骤。它就像一台长方形的衣柜,可以适应狭小的空间,使用时先把衣物挂在可伸缩的金属衣架上推进洗衣机内,就可以洗衣和干衣。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而因为是挂着清洗的,也就免了干洗后的熨烫过程,比传统的洗衣机更省时间。同时你也可以把它直接当作衣柜使用。

一念生活馆

【可视性的烤面包机】

早起烤面包总是容易烤焦怎么办?盯着面包烤就不会了。设计师就特意设计了一款可视性的烤面包机。

一念生活馆

将烤面包机的前后两块面板做成了玻璃材质,可以方便使用者轻松观察烤面包的过程,如果发现面包开始变焦,就可以立即将面包弹出。

一念生活馆

【鼻子尖尖的烛台,让蜡烛不会歪腰倒地】

比利时设计师 Quentin de Coster 带来的小型烛台 NOSE。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两片以雷射切割、焊接而成的钢片,看起来就像个鼻子,而那高耸的鼻尖,刚好就是从旁托住蜡烛的烛台,和传统由下往上顶的烛台非常不同。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方便清洗的倾斜灶台】

灶台是一家厨房最容易沾满各种油渍与污渍,但又最不好打扫的地方。这款灶台有着倾斜台面,清洗过程中的脏水会自动流入角落里的容器中,让你洗得痛快,用着舒心。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便利拆分沙发】

独居时,或许一个沙发就够了,可一旦有朋友前来拜访,那就需要额外的一些座椅啦。这套沙发其实是由三个座椅组成,其中的两个组成了沙发的侧扶手,稍微推拉一下便可多出许多座位呢,相当巧妙。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无敌细缝抓物神器

你一定有过以下经验:一个小东西落在柜子后面,你的手伸进去后,明明只差一个指间的距离,但怎么样就是拿不到;或者手机掉到汽车座位下,怎么捞就是不知道在哪个缝隙,才想说打开手机手电筒确认一下位置,才懊恼地想到「靠,我掉的就是手机啦!」

一念生活馆

这种看得到又拿不到、明知道它在那里却找不回的感觉跟经验大家都有过,偏偏在这种时候,就是少了尺寸正确的关键小物帮助自己捞东西,ODII 就发明了一把号称「无所不捞」超强取物神器,管它掉在沙发缝隙、床底下、汽车座椅还是柜子底,统统都能手到擒来,让遗失的物件乖乖回到你的手掌心中!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一念生活馆

创意熨烫系统Arion

Arion是一款彻底颠覆了传统服装熨烫系统的创意产品,设计师Nigel Roddy结合风扇与充气产品的功能和样貌实现了全新概念的熨烫方式。

一念生活馆

Arion由一个风扇基座和衣裤形状的可充气薄膜内胆组成,看上去有点像婚礼上经常会用到的充气拱门。当我们需要将刚刚洗过的衣服在短时间内烘干、并且处理平整的时候,大家只需要开启Arion然后将衣物套到充气后的薄膜上即可。

一念生活馆

这样不但可以增加衣物与流动空气的接触面积还可以让衣物格外平整。使用中,我们可以选择冷风或者暖风模式进行烘干,而基座部分在闲时还可以作为风扇使用,一物两用为我们提供了不少的便利。

一念生活馆

 其实小编觉得,单身狗可能还缺···

 反正上面没有! 

---什么样的男人最浪漫?

天天送花的男人最浪漫!

所有花束现定现采购花材

这一秒,你懂了。或许我们会有故事!

公众号: 一念




阅读原文:http://weibo.com/5967970478/ErZk993r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只有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他才可以完全成为自己。谁要是不热爱独处,那他就是不热爱自由,因为只有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他才...
    陈浪浪阅读 556评论 0 2
  • 这一天从奶奶的“早”和迷糊的睡眼开始。 奶奶不是血缘奶奶,是我落脚家庭旅馆的店主,一个声音颤巍巍的可爱老太。 天...
    我是哈哈哈阅读 198评论 0 1
  • これとこれとこれ…全部でいくらですか? 122000円でございます。 高いね。もうちょっとまけてくれませんか? で...
    淡觉阅读 167评论 0 0
  • 她从时光里走来, 最黑暗的已走过。 所以, 不管前方还有什么, 已无所畏惧。 只愿,初心不改。
    解赎阅读 213评论 0 0
  • 今年的七夕真是充实的一天,除了吃饭一直画到下午六点,对人物五官还是不熟练☹️
    小猪熊y阅读 186评论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