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篇的人,99%都少花了不少冤枉钱

纵横淘海这么多年的你,是不是买过很多所谓的爆款、好物、明星同款...可是爆款真的有用吗?好物真的好吗?明星同款真的适合你吗?来,给大家整理收集了一些花记用户买过的不推荐商品清单,所有商品都是花友真实购买过,且因为价格、做工、质量等各种原因而不推荐的商品,收好这篇文,了解别人掉的坑,我们一起少花冤枉钱!

PS:会不定期更新哦

1. ARITAUM爱茉莉 绿茶控油散粉 5g

不推荐理由(From 灰伯爵的红茶):

🌿算是悦诗风吟薄荷散粉的替代品,爱茉莉更便宜一点。

🌿使用感也没什么区别,透明散粉,不要指望遮瑕。控油力一般,下午鼻子会开始出油,谁叫我是大油田呢😐同样头发出油了也可以用它来缓解,但是不要用太多。

🌿和悦家散粉明显不同的是,爱茉莉的香味比较浓,个人不是很喜欢。而且爱茉莉的盒子很快就烂了……如果再买控油散粉,我会选悦家的👈🏻

2. Swisse Chlorophyll 液体排毒养颜梅子味叶绿素

不推荐理由(From 雷_在在):

没错,我买贵了,当初被闺蜜各中软磨硬泡和她凑单试水新西兰淘。结果发现加上运费比国内买还贵了不止一点。。。再说说它的味道,不是一般的难喝,当我尝了第一口之后,整个人都懵了,懵了!这哪是梅子啊!连洗脚水都不如啊!穷尽毕生所学也没法形容的味道啊!喝了一次再也没勇气喝第二次,何来效果可谈啊,而且后来听说这玩意儿外国人都不买的,都是国人炒起来的,大写的不推荐!

3. 《追风筝的人》

不推荐理由(From 我是祖国得花朵):

几年前 朋友推荐了这本书 当时花了两个晚上看完了

让人深思 还有一些压抑 和想吐

友谊和爱 ...

谁敢说没有辜负过任何一段纯粹的友谊 谁敢说对朋友忠心不二

但不得不说很多时候的我们都很难去承认 也很难去面对真实的自己

不推荐:传达的东西太负能量了

4. 【娜扎同款】RE:CIPE 水晶防晒喷雾

不推荐理由(From 古月):

只用过一次!! 买这个完全是跟风 防晒效果什么的也不知道 毕竟只用了一次 就被难闻的香味臭到了 然后再也不想用 味道真的是太浓了 一不小心就会被误以为喷了劣质香水 本来看了花少就是被方便吸引才买的 买来后我才做功课 根本就不能像娜扎那样直接喷 而是要先喷在手上再抹在需要防晒的部位 酒精含量比较高 也比较油腻 不推荐 不要被广告骗了

5. 小米平板 64GB 纯白色

不推荐理由(From 梧桐)

唯一一次购买Android平板,不会再买下一次,Android平板的应用实在是太少了,用手机应用又会各种不适配,真心很不爽

6. Delonghi/德龙 EDG466.RM雀巢胶囊咖啡机

不推荐理由(From 蜗牛有个家)

这款咖啡机颜值挺高,而且用起来也挺好用的,就是清洗有点烦,说这款咖啡机不值是因为价格,原来那个周周刷活动,别人差不多花500多就买下了,而我却花了990,感觉像是亏了一个亿。

7. Boon 防掉食吸盘碗

不推荐理由(From 青红皂了白)

为了凑美亚免邮门槛买的这个吸盘碗,送好盆友的,据她的反馈和我生娃后的实操经验,真心告诉各位想买的麻麻吸盘碗并没有什么用,并不是说它本身质量什么的,是用处真心不大,首先吸盘是否牢固和桌面材质有很大关系,有些可能吸不住,另外遇上像我家那种大力熊孩纸,即便是在玻璃桌面上,她也可以分分钟将吸盘扯起来,分分钟将碗掀翻...那些个在学习自主进食阶段会乖乖坐着,并且规规矩矩吃饭的天使都是“别人家的孩纸”...

8. Manhattan Toy 曼哈顿玩具 牙胶固齿器手抓球

不推荐理由(From 青红皂了白)

玩具是好玩具,可是无论它颜色多么鲜艳,材质多么安全无毒,我家娃就是不喜欢😔,一堆玩具摆在那,从来不会主动拿这个牙胶玩,就算大人主动给她放手上,她也分分钟就丢开😅,SEI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总之感觉就是白买了,娃是多么的不待见它...

9. MI 小米圈铁耳机 Pro

不推荐理由(From binsim熊熊)

音质极其糟糕!熟悉的歌完全变了味道,低音根本下不去,普通的人声是没什么问题,可是声音高一点就开始刺耳,听hanser《猫儿开关》的时候,就像有锯子在耳朵里挫来挫去,我萌萌的hanser去哪里了??听其他所有女声都是刺耳,这让我怎么听卖萌歌?怎么听hanser、怎么听鹿乃、桃箱??外观是有点颜值,可音质差的不行!要你何用!

10. Lion 狮王 Pair A锭祛痘美白丸

不推荐理由(From 喵的小肉掌)

没有用,没有用,没有用!!!!! 一点用都没有感觉到。

大家如果有买过的觉得不好的商品也可以来分享哦,让我们一起只买对的,少花冤枉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