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战操作攻略】一改

【何为荣耀之战?】

1,每周二0.00-23.59之间属于荣耀驻防时间,只有当天能调整防御,其他时间都不可以调整,全员调整完防御之后,再由军团长负责分配驻防的据点,据点总共12个。

三个步兵据点(步兵部队属性加成200%)

三个装甲据点(坦克部队属性加成200%)

三个飞机据点(飞机部队属性加成200%)

三个大型据点(所有部队属性加成150%)

2,礼拜三~礼拜六的每天11.00~19.59之间为荣耀开战期,持续8个小时。开放一场荣耀之战跟下一场荣耀之战的冷却时间是5个小时,也就是每天最多只能打2场,一周总共8场。每天的第一场的最后时限为14.59之前(冷却时间5个小时),第二场的最后时限为19.59,超过时限如果还没开启荣耀之战,就会损失一场。

3,荣耀排行榜更新周期为整10分钟,在0分之前,所有的积分变动不会及时更新,也就是说在每一个变动之前只有不到10分钟的时间去操作,万一超过了时间,更新不到理想的位置,可能会耽误整场荣耀之战的安排。(后面附上荣耀匹配表格)

【荣耀之战如何操作?】

1,首先就是要给军团人员创建一个通知群,微信群QQ群都可以,确保每个团员都能接收到消息。

2,负责管理荣耀的人员要充分了解各区的实力,门神情况等等,方便选择荣耀开战目标。同时也要了解军团内人员的战力以及部队情况,方便安排优势部队攻打敌方的强力据点。

3,管理荣耀的人员也要熟悉操作技巧,让己方的强力部队能够最大限度地输出,又能最小限度的受损,确保每场都能完胜。

4,通知一定要明确,简单明了,让团员能最短的时间接收到通知并且反应过来,减少中间时间的消耗。

5,排行榜每隔10分钟都会刷新一次,也就是每10分钟都会有可能需要发出通知,对应好表格上面的排名,提前通知团员上线等候。

6,一般发出通知之后,所在的10分钟内,已经消耗掉了1~2分钟,再要预留1分钟给管理员开放下一场,之后我们的攻打时间只有7分钟左右,超过时间了如果没完成通知上面的安排,排行榜就到不了预想的位置,直接影响一整场的安排。

7,通知开打的时候,都是尽可能快速结束战斗,所以在通知之前,可以安排人员去消耗掉对方据点的防守力量,把主要部队打掉,后面需要速战速决的时候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出现。

【荣耀积分怎么算?】

1,荣耀积分总共有2个部分组成,开战分以及据点分。

①开战分由选择的时候显示的为准。

②据点总共12个,小据点9个,每个5分,大据点3个,每个10分,总分75分。这个是固定值,不会变。

2,在10分钟内,根据攻破的据点类型以及数量计算积分,更新之后就会加在排行榜上面。

3,在第三个大据点还没攻破之前,开战分还不会加进去,前面总分只有65分,当打掉第三个大据点之后,就会直接加上开战分到更新过后。比如开战分是100,攻破第三个大据点之后排行榜加分就是110。

(注意:第三个大据点为结束,切记不能先于其他据点来打,否则会损失据点积分。)

【荣耀场次怎么安排?】

1,礼拜三。14.59之前开放第一场,14.59之前结束第一场,同时开放第二场,不结束。

2,礼拜四~礼拜五。14.59之前结束前一天的第二场,同时开放当天的第一场。19.59之前结束第一场,同时开放第二场,同样不结束。

3,礼拜六。14.59之前结束前一天的第二场,同时开放当天的第一场。要注意时间上的预留,晚上需要结束3场,19.59之前要合理预留足够的时间攻打,最后时限之前全部结束,当天总共是三场。

【荣耀之战的意义是什么?】

荣耀之战实际相当于过关斩将的玩法,就算双方实力相当,防守方也有守关加成,这里就是考验军团整体的合作性以及积极性,里面也包含了PK技巧,不断讨论学习,也是乐趣所在。

以上就是我对荣耀之战的理解,如有不同看法还望担待一下,下面附上表格

(表格介绍:绿色区域为当前更新内己方军团所处的排名,后面白色区域的3个数字为开战时的三个选项对应的当前排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的一生,就像乘坐一辆公交车。有的人行程长,有的人行程短;有的人很从容,可以欣赏窗外的景色;有的人很幸运,一上车就...
    主流娱乐圈阅读 248评论 0 1
  • 解锁用户 修改密码 查看拥有的表和每个表的每一列 延迟段技术 使创建的序列使用时默认序列从1开始 创建查询删除表空...
    歌哥居士阅读 2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