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露台之夜

【2050年7月25日,上海】

“小样儿,看你往哪逃!”

“我整个人就这样,被他,牢牢地压在了身下,他抓着我的双手,喘着粗气,胸口贴在我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我。而我,却哪也逃不了。”我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我就这样被他紧紧地压在身下,内心一阵排山倒海地翻滚,像是无处可逃小鹿,我很紧张,也不知道怎么面对如此近距离的……他。所以我选择了闭上眼睛。眼不见为净。”

“大概过了两三秒的样子,我感觉有一片柔软湿润的唇轻轻触碰在我的嘴上,温柔的小吻着我,我感觉到他慢慢地俯身探了下来,直到整个身体完全降落在我的身体上。我感受到他的呼吸,暖暖的;后来他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我的也是,他小心地轻咬着我,双手抚摸着我的脸颊和头发。我很紧张,同时也很兴奋,体验着这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是的,他让我很舒服。我配合着他,突然间他伸出他的舌头,毫不犹豫地袭击着我,开始疯狂地吻我,霸道并且毫无商量进入我的嘴巴,辗转着,反复着,吸允着,伴随着恰到好处的啃咬,用他的舌头紧紧的包裹着我的,在里面欢快地缠绵着,舞蹈着,舔舐着我的牙齿和香舌。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加重了在我腰上的力量,在刚刚的唇舌来往交战中,我的胸口和脸颊都烫的厉害,可我却感觉到他越来越兴奋,就像按下一个按钮,然后激起莫名的不安与躁动,我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粗重,他活像一头刚释放的小野兽。他继续往下,激烈地吻着我的耳朵,我的脖子,然后,到我的胸部……”

那个时候,我好像突然觉察到什么,用手把他推开。大声的和他说道:“不要。”我,还没准备好。他没有意识到我的不适,还想继续进攻,可是都被我阻止了。我蜷成一团,用被子紧紧地包着自己,不让他接近自己,像一只受惊的小刺猬。黑暗中,我听到了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跳声,和他慢慢平静下来的呼吸声。

那一夜,后来我们都没说什么,就各自睡了。我一整晚都没睡着。

第二天,我们都各自去上学了。

不知道为什么,经过了那个晚上,我觉得我们双方都有一些变化,每次见面他都会疯狂地吻我,甚至开始热烈的想要占有我的身体,包括一步步靠近我的私密区域。而且我们之间开始产生有一些看不见的微妙变化,我不知道如何去描述,但确实存在。还没来得及过滤掉就又都统统沉淀了,不知从何说起。

那一年,我大二,他大四。那个时候,他也在积极准备着他的职业考试,这是他第三次备考了。前两次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没考上。他和我说,这一次,他一定要考上。我心里默默地支持和祝福着他,但在接下来的那两三个月里,我和他见面的频率急速下降,从之前的天天见面的频率降到一周到两周才能见上一面,虽然我知道他在准备考试,可我还是想要见他,十分想要见到他。对他的思念就想疯狂生长的杂草,掩盖了我和他之间存在的问题。而这种对他思念的疯狂程度,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找尽了各种可以接近他的理由去见他,起初他见到我主动去找他还是很开心的,可后来,也许我的行为确实让他分心了,他便对我不那么客气了,直接和我说叫我不要打扰他,等他备考完这一段就可以好好陪我了。随之而来的,不单单见面时间减少了,和他电话、语音、短信的次数也变得少之又少。

我开始变得不安、焦虑。

我认为他不爱我了,不在乎我了。我就像一个失去理智的少女,总是在叶白身上找茬,找不到机会见面就总是在电话里和他吵架,每次我俩都吵得脸红耳赤,不欢而散。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控制不住。我很没有安全感,我觉得他要离我而去了,我快要失去他了,而那个阶段的我,把他当做全世界的我,是接受不了的。

我疯狂又纠结地爱着他,热烈又非理智,但是却让我俩都很辛苦。他忙的时候,我好像突然变得特别闲,时间就像停了一般,也没有心思想要好好上课。我经常反思我们这段关系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想了很久也没有想明白,有一个夜晚,我想他想哭了,后来,不知道哭了多久,我得出一个结论,也许是那个晚上,那个下大雨的晚上,我没有满足他,所以他疏远我了。我觉得自己特别可笑,却又把这个特别可笑的想法埋进了我心里。

大概一两个星期我们才会见上一面,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见面都会伴随着激烈的争吵,明明很想念对方,却又不可开交地争吵着,也不知道在吵什么。吵完之后,我们又会疯狂的接吻,如饥似渴地触摸着对方的身体,从头到脚,似乎要把对方吃掉,狠狠地拥抱,狠狠地接吻,似乎怎样都不够。无论是在课室、草地、街道、操场,甚至任何地方,我们都是这种状态。战火味从头脑转移到身体,一直延续下去。我不知道怎么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会变成这样,只知道哪里不对,亲密又危险,可我又不愿意去面对和处理这种让我觉得感觉异样的关系,因为,我觉得,这是我和他唯一可以产生交集的联系,我觉得,起码这样,即使是这样,即使是这种方式,我还可以拥有他,和他在一起。

在那年圣诞节前夕,他终于考完试了。刚好那天是平安夜。我想为他好好庆祝一下,也让他放松一下。一来为的庆祝他考试完毕告一段落,二来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我给他准备了一个黑森林草莓蛋糕、一个苹果和一只香槟,在花园里摆了一地蜡烛,在学校的后花园等着他。那个后花园很隐蔽,长满了藤蔓,一般人很难发现。没过多久,他来了。他看到一地的蜡烛,和看到我为他准备的礼物,什么都没说,径直朝我走来,一把用力地把我抱住,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在我脸上一阵狂亲,根本停不下来。我被他这幅样子逗笑了,因为他就像欢迎主人回家的小狗一样,让人哭笑不得又十分可爱。我和他笑着说,‘好了好了,可以停下来了,我们快吃蛋糕吧’。没想到他用调皮的眼光看着我,然后拉着我的手说,‘来,带你去一个地方。’

‘什么地方?’

‘别墨迹,去了你就知道了。’

我急忙收拾好东西,被他带走了。

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一个住宅小区。

‘这是……?’我问道。

‘这是我家。’

‘啊……我,还没准备好……见……’

‘放心,今晚我父母不在家。’……‘我只想把女主人带回家。我家,就是你家。记住没,小笨笨。’他轻拍了一下我的脑袋,捏着我的鼻子说道。

然后我便被他拖了上楼。

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去男生家。我蹑手蹑脚又充满好奇来到了他家。他家住在顶楼,看得到无敌山景。他家很干净也很整齐,客厅墙上摆满了书画,配上红木家具,好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家。我正想好好研究那些书画,却被他催促道,走,咱们去楼上,带你去一个地方。我们走了好一会儿,还上了楼梯,才到了他想让我去的地方。没想到他家这么大,复式,楼上……是一个露台!原来他想带我去露台。露台很空旷,只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那晚天空很清澈,挂满了一闪闪的小星星。叶白和我说,乖,宝贝,在这等我。

他再上来的时候,手上拿了一堆食物和啤酒和一张……不知道从哪来的桌布。他把桌布铺在桌子上,摆上我为他准备的蛋糕和香槟,同时点上我们在后花园用的蜡烛。然后他往露天的一个角落走去,我的目光顺着他移动的方向,发现,他拖出了……一个……烧烤炉!!!我顿时觉得好兴奋,这个露台真的是绝佳的烧烤胜地!

我和他一同布置好场地,准备好食材,正准备坐下来开始烤食物吃的时候,他突然说了句‘再等我一下。’便匆匆跑了下楼。他再上来的时候,大声的和我说:‘把眼睛闭上!’过了有好一阵子,我正好奇他准备干什么,空气中响起了一阵优美的旋律,好熟悉,我回想了好一会儿,是我和他第一次相遇在咖啡厅听的那首爵士曲,我们都觉得好听,后来我们终于在懂你音响铺淘到的这张专辑的高解析版本!是Jazz at the Pawnshop!我仿佛回到了刚和他认识的那一段时光,听着音乐,就像来到昏黄灯光的小酒馆,心情好不雀跃。‘可以睁开眼睛了。’我睁开紧闭的双眼,看到露台的护栏上缠绕着闪烁着的可爱的吊灯,一闪一闪的,激动地大叫了一声,然后捂住了嘴巴。这些可爱的小灯,连在一起,给人一种光怪陆离,迷离的感觉。我脑子里什么都没想,我只知道,那一刻,我被他的浪漫所俘虏了。

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