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乘环境学理论2文字版

      我们继续因为刚才呢,我是对中国的文化包括一些命理风水。一些东西呢,大概做一个这个抛砖引玉。让我们大家有一个思考。实际呢我就再讲那这个共振法则。我们又在想一想你现在的孩子如何来的,实际也是我们共振来的。这个也是你现在这个孩子不孝顺。现在孩子自私包括我们的车祸。我们工作之中所遇到的小,我们今天所遇到的逆境顺境,全部是你共振来的。要不我说,你别怨天别怨地。也别愿什么八字命运不好。实际,愿是愿自己。我们只需要开启自身的五福。就能通五方自然就推转了无形。这次的能克制无毒不是可是,我们现在人呢没有把五毒克制住。反而在给五毒增加营养。就是我前几天讲的那个。现在的人大部分不是冒烟,就是猛火,要不然,就烟火俱冒,烟里有火火里有烟就这三种人现在,那这三种人呢那就自克了,要命招灾招病招祸没有办法自己设计自己的人生,没有办法

设计自己家族的命运风水。也没有能力让自己的祖坟住宅变成助自己成就的上等风水,这是我们自己导致的,当我们对这些聊道理有一个深刻了解以后,你就知道一切古圣先贤佛菩萨所交的我们的一切方法,都是让我们为了成圣成贤成佛成佛,可是我们呢,不愿意,我们非要当鬼,我们经常听到一句话叫什么天堂有路就天堂有路子你不来,地狱无门你偏进来。

这地狱本来就没有门,我们非要给他打个门都进去。这个可怕的很。就是说,我们今天短命,我们今天遇到小人,我们今天得病,我们今天遇到的种种不顺,孩子不孝顺遇到官司遇到坐牢遇到赔钱,遇到所有的逆境,天不会生地不会降,是谁找来的?我们自己找来的。现在名词讲的以共振来的,这个可怕。


你没发觉你一笑,大家都笑。你哭大家也都哭了。你看一个人在那放声痛哭,大家疑问,你怎么了?一说比较悲惨,所有人在那个地方面露悲色。是不是你要讲你快乐的事情,我赚了500万,你看周边人说你运气这么好你赚了500万。大家都替你高兴你没发现。这是个共振方式。就是说,你只需要掌握了你现在共振的是福还是祸你只需要明白这个道理就行。

那共振的福就要守住守住两种原则第一步为不违背伦理道德第二步不违法乱纪。你这两个底线,你不犯就行了你随便振。你振啥来啥可以这么说。是不是?那你要违背伦理道德嫖娼去了,你一振是不是中纪委查进去了你这越振越遭殃,你越振越倒霉,有些人的共振太严重了把子孙都挣得断子绝孙。你看看这个就可怕了。


所以我说上层风水学主要起什么作用?就会让我们如何更快乐更幸福人生更完美。我们不讲佛,也不讲道,也不讲天地,我们只讲人。做一个真人你让你真享福你做一个假人假享福。你看现在这个真人有福的人有钱的人。能吃能喝,能睡身体健康,子女贤孝,你看李嘉诚,你可以把它认为一个真有福的人。那假有福的人呢,是不是吃喝嫖赌吸毒?睡不好吃不好子孙败家要不就子孙吸毒,要不然呢,一说把哪个官员一查他就睡不着了,要不我们看到,有很多企业家干什么跳楼自杀,这叫什么假有福的人,几个月前,你还认为他耀武扬威的怎么这两天就成了阶下囚了,你就知道他那个是假不是真。我们过去被他假的虚荣假的这种繁荣的表面景象给蒙蔽了,真的是这样要,不很多人说阿那老板前几天还上电视呢那么有有福怎么今天就被双轨了。你知道他也是假假的一旦曝光太多了光太强就把它花掉了。你要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什么叫真什么叫假,我们要清清楚楚。这就是我刚才给大家抛砖引玉,我们中国的文化实际风水学的文化很早,是我们人类祖先知道与自然界如何更好的相处。这是一个变革。


那我为什么要讲风水学呢?我讲风水学有3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呢,就是我的这个人呢,命运比较悲惨。人家一算八字是八字不好,一算名字呢才得65分,那连我七弟连我有很多表弟,人家名字往上一次都是90多100,唯独我就是65份,还什么六亲冷淡,其实简直你一看那个解说,那就活不成了,这名字不好,八字不好,来个属相都不好,属鸡我觉得挺好的,人家什么说鸡入湖口会跟你来这一句,这简直就我有个狗的也不好,反正是这十二属相里面里面有很多都吃我觉得这个人家一说,这不好,真的都不好了。就连我庆耽误我们经理就说我说你今天不潇洒了,我说为什么?他头发剃短了。我说,我这潇洒就建立在这几根毛上。是不是?我就在想了,我这里理个发你看都好几个找你麻烦说你不潇洒了。那我说,我这人比较喜欢短发一下,你头发长了吧,他自然卷他说你看你还时髦烫发,你长了也不行是短的也不行。我过去我这个命运就是这样,反正长短都说你没有人说你好的。对这个工作中没人说你好,这个家庭中这个父母不说你好,朋友呢也更没人说你好。我这过去那简直是典型的是不听话逃学命不好八字不好,那简直就没有一处好的,我这典型的这个不好的这个名词给我身上贴了很多商标。那别人贴是小事儿,父母都贴了,我爸到最后就说我14岁左右,说啥你看是个男孩还要娶媳妇给你盖房子花钱太多了,分家吧,14把就分出去。我爸还给他留了一手,找了几个老年人跑来当证人,为啥老年人年龄大了嘛,说死就死了以后,我要发达了,他还能帮我粘上,我也一想我爸也太聪明了,老年人找来,我那个时间穷的时间,两双筷子两只碗,没地方住在我叔叔家住还住了几年,那真的是给我三叔家这个牛味草。

给人家喂牛牛每天吃一顿饭,来自小那是把罪那也是受光了,要不人家说我命不好相信我说我要认命,那为什么命不好嘛,也是命不好就不命不好了多活几天吧,来到北京以后,又碰几个大师,人家一算说,你这人挺聪明的,怎么算来算去不好意思给你说,我说怎么了?你短命,好你说一个人是短命吧我这听听,连续六七个连他老师也家里面都跟我说了说你这短命,当时说的这个05年活不出8月,要不05年10月份就结婚了,活出去赶快结婚,要不然连后人都没有,我十月一结婚了,我8月一活出去人家介绍对象的,那跟我现在太太你看见面10天订婚嘛,两个月把婚结了,都不到两个月人家说闪婚,你还时髦的不行。


就这样,那简直这个命运坎坷,那真的是非常严重。人家说,我命短的时间呢,一个人说,两个人说说多了我相信了,我再想想我小时候的那种经历,那简直是差点饿死,你说这吃不上饭是小事,连我爸今天要把我卖了明天要把我卖了。那小的时间我在我印象中来,这是三四岁都能记事了听我爸跟我爷在交涉,说能卖10万元钱的时候,我们还年轻呢,还能再生。那真是卖了三次都没卖出去,我当时还在想咋咋不把我卖了呀卖到富人家里还享福了。

我说我这命也太苦了卖都卖不出去。你说怎么能倒霉成这样子?我就在想这命,一点都不好

我父亲是输钱回来,把你打一顿你看他输钱他没有地方出去,他把你抓住打一顿,那简直打的,藏在床底下不行,床掀开要把你打一顿,那他简直的那个时间就觉得生不如死,那全身都是青的,没有一处好的。还别说上学呢?那饭都吃不上完,一天没事,那也是贼,为啥小呢,肚子很饿,跑在后面一看,人家种的土豆,我就觉得我小时候还蛮有慈悲心的,我土豆秧一把这土豆就死了,在土豆周边刨,看张土豆了没有,掏几个回家烧着吃,靠土豆养活活的。要不我结婚很长时间不敢吃土豆丝,一吃土豆丝就难过。我就觉得这土豆丝伤害太大了,

小时候吃土豆太多,有一段时间不敢进厨房,一进厨房就难过,就回想小时候你看8岁就学擀面条,擀面还学了一个三光,第一手光,第二呢面光,第三盆光这样和出这个面来,面条就筋道好吃,你看他学了个三光。我记得我这个第一次蒸馒头呢,不知道那发面,这个馒头呢会涨起来,馒头头一个挨一个一蒸的蒸出来的这么高。在那个小时候开始学做饭。我爸呢那个吃饭的时间,人家尝尝熟了没有自己也不会尝。我爸锅里面捞光了光剩点汤,


所以那个时间一直在想,我这可能都不是父母亲生的。嗯,我爸呢光把我没走,男孩没人要嘛,他大一点卖不出去了,这还娶媳妇呢,我妈也不要我,我爸也不要,我妈就把我妹妹领走了,为啥妹妹一出嫁就完了,还能这个彩礼。所以,我就觉得我这个命命苦得很。要不来北京以后人家说,我命短命苦。我相信我把我回头想了想,我说我信,这人好像这命就是这样的,大师绝对没骗我?为啥?穷光蛋1月,当时就3000元钱工资。也没有谁能这么对我说。我一看,人家那大师算一次卦起价就30万的。那真是大师,那不是骗人的。好像我过去了,还很准。人家算完以后我想,这都要死了,他干什么工作,我就给老板说了,说我就不上班了。当时在北京那个观音堂那儿住。在这个6楼上一呆三个月没下楼。当时碰到一个大姐,非常好,定期给我送吃的。很有意思,又送菜又送这又送那的。我说我这还蛮有福的,这北京你看认识个人对我这么好。当时在家里以后,自己做饭。就在想就在想什么我这人这个命。难道真的是人的命天注定一出生就注定你是皇帝你是部长,你是省长,你是要饭的,你是乞丐。我一想否定决定不是。我说人完完全可以改造命,这应该是真的。


我就在想,这个命如何改变呢命到底是什么一样的一个东西。我就研究命这个字。那当时在家研究命这个字,我一看,这个命。你看上面是个人底下是一横一个口这个是个巾字旁。我把这个字研究了3天,我明白一个道理什么道理我说这个人字一写这一横这个人,这个棒代表的就是脑袋。这一横呢,正好从脑袋这一块儿就定住了。口呢,就是这个嘴巴要吃东西的养五脏六腑的。这个巾呢就是衣服的意思穿的衣服,我说,人只要把这个脑袋管好了以后,你就衣食无忧了,这命就改变了,我也想您现在穿好的你现在吃好的,那是这个地方起问题了,你这个地方天天想着,你给我打发点那这个命立即变成什么样乞丐命要饭的。要不我就悟到一个道理我说,手心朝上的人是贵命变成贱命,这叫什么乞丐命,我手心朝下的人,我们讲的什么布施贱命变成贵命,我研究这个命字的时间,我就在想我把这个地方只要管好了以后,我就衣食无忧了吗,你看我现在穿的吃的是不是,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我一直捡别人衣服穿。我第一次买一条裤子15元钱,我连别人穿的内裤,不要我都拿着都穿了,我当时也没有觉得不好,我说,这还有裤子穿比没裤子穿的人强多了。我说,在家我还有两条腿,很多人想穿裤子,还残疾呢,我在所有的逆境中都能找到活着的理由,我说,你算我命短。我就在想了,我不想死谁拿我有办法,我不干要死的事儿就完了嘛,是不是我又不喝药我又不被车撞,我就不相信我这能死。我在家里没事我死在家里总比外面强嘛。以整整在屋里面呆了三个月,我想大家可能都碰到什么活佛什么大师生命,这不好,那不好,那简直就我那个在想呢,我那个时间在想我那个神也是共振的,共振了这么多给我算命的,还把我这个命当成了奇迹,在那研究呢,然后我也想我自小的经历,包括大了以后这爸妈都不要。这就要我是累赘嘛,要给娶媳妇给盖房子呢这包袱,谁敢要还是不是?我自己第一次研究。就发现了原来命字。人这一生就是四个字,衣食住行。就是衣食住行4个字,这是人这一生的事情,该做的事情,你现在所有的努力就是为了衣食住行。那你教育你的孩子好好上学,也是为了他的衣食住行。代代就是为了衣食住行而已。我也想这个命把这个地方以管好就有衣服穿,就有吃的了。


我就在想人家为什么算我命短?第一呢,我这人这个思想历来阴暗。不阳光嘛脑袋天天想着我爸不是亲生的,我妈不是亲生的,我不是他们亲生的,脑海里就想这个问题。人家小孩都上学呢我在家做饭呢,人家都考试呢要不小朋友跟着父母玩呢,我还在家里又要割麦子

还要种地,我最自己种最多的时间种了6亩地,还种的都是辣椒,你天天看着我在地里拔草的。一年就卖2000多块钱,还那2000元钱拿去干什么跟我大妹妹学了个理发,现在我大妹妹在成都那边嫁到那边以后理发,那个技术还是我当时供他的。我觉得我这人最大的一个好处,一个孝和悌道,这两个地方的还没亏。帮助两个妹妹都上学,我为了让我小妹妹上学呢?

我爸说什么?我女儿还是你女儿,你让他上学。你懂个啥女孩一出嫁,给点彩礼就完了。

你让他上那么多血花钱浪费。这是我把第一句话那第二句话,我把它说得,更狠更有哲理太有哲理了,千家万家读书一家半家当官,你看他这话给你说,你还想上学死的心都有了。

为啥千家万家读书一家半家当官嘛,你想的把人打击成啥了,那么多人都读书的一家半家当官,那就不能上了,我想着不识字不行,就这样把两个妹妹供出来了,我的倒霉上出来。

那喂着四头猪几十只鸡还喂着兔子,我觉得我觉得我那个时候虽说苦点吧,以动物为伴。

天天给他讲,我比你们强,我要向你们一样不是任人宰割了嘛,我还挺好子把你们卖了还能赚点钱。


都是这种原因,把自己自小的这个命运想了想,是比较苦的。比较苦到北京以后上了班。我上班的时间也奇迹。人家应聘的什么大学生都没应聘上把我应聘上了最后主管就说了,你知道为什么把你应聘上了。我说,不知道。他说,你与众不同。我说,怎么与众不同了。

说,别人都随地扔垃圾呢,应聘你看都在那乱糟糟的你在边上捡垃圾扔到垃圾桶里。

我也想主管被我骗了。为什么?第一人家都是高学历,我是低学历,我肯定让着人家嘛。

我是自卑的,我说,人家扔垃圾呢,人家家里情况太好多大学生人家那个习惯我没上过学,在农村那个屋里的时间自己就打扫卫生习惯了,我一看。人家扔了那么好的地,那瓷砖那么漂亮要不就是木地板,应聘的地方这么干净的你看扔的东西在那儿,太扎眼了,我也想我闲着也是闲着呢,我就捡了扔到垃圾桶里,没想到,这两个举动,我不应聘上了。我一想着吃点苦,还有好处,不然应聘不上。我说我老师你听实话假话,说实话我小学三年级没毕业等于说有。你还这么谦虚,你看实际不是谦虚我说的是实话,你写一个字我看看,让我一写字老师一看,你真没读过书,我真的。然后说行了既然应聘上你就先试试吧,这一试呆了11年,这个单位。所以呢?要不我说这个人有时候受点磨难受点苦是好事情,我在单位是最稳当,决定不急躁,要不别人说,秦老师你咋不跳槽我,说不敢跳一跳就跳死了。为啥跳,人家有大学两个字,有博士两个字,研究生两个字,人家仗着学历就不停的跳,我给他们送了一句话,叫什么生命不息跳槽不止。我说,我这生命有息,所以跳槽要止,我没有上大学,我也没认为自己很聪明,是不是我们认为别人傻的话就是自己为聪明吧。我们认为自己能的话才认为人家笨嘛,是不是所以我们都是自以为是给自己固步自封,把自己害死了,我没有,我没文化,我谦虚跟谁都学习,谁都是我老师,所以我有时候我就在想的传统文化里边也好,佛学里边也好,我见所有老师,我的恭敬,人家看我这个比较恭敬诚心都教我,我最后看到印光大师讲了一句话。一分诚信得一分利益十分诚敬得十分利益。



要不我说我这人学学问改变命运,就从诚信中来的从老师听话老实来的,别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我第一次在家里住着不再出门了,人家算我命短,我就研究了命,我发现脑袋一管住以后让你的脑袋里面要想什么想善的,想真的想诚的想感恩想珍惜想快乐想法喜。

我这脑袋里面不断的在想一些句词,阳光性的句词,我最后发现一个秘密,我想欢乐的时间欢乐的脑震波就传递过去了,我这两天来看我的人都是对我讲快乐的事情。我也讲到感恩怪了这两天来的人都是感恩的话语就来了。我在这个里面,我发现了,然后脑波的这种共振。

有效果我们可以做一个试验你看。我们的手机。包括我们的收音机有天线,你拿你的两个手指,把天线捏住以后你再放收音机丰收就有嗞啦的声音。这是什么我们身体的能量对这个收音机的干扰。在这个事情上,我们可以证明一点,证明他对他有干扰的,这样,我还发现你看手机很奇怪。你看你手机有人给你打电话,你要放在收音机跟前,要放在念佛机更前这个念佛及手机就开始受到干扰,就开始嗞啦了,我就在想,实际人身体也是个接受工具。

也是一个放射工具,你今天接收的是快乐的你散发出去,那这个快乐就会招惹快乐一大堆。

你今天是悲哀的你招到的全部是悲哀,你今天招到是痛苦的全部都是痛苦。这是我发现了我说,我要用我的脑波,脑袋的震波给我把人生振开,这是我第一个发现的。我再一想人都讲的脑袋能掌握一个人,那脑袋上长的这个眼睛鼻子耳朵、舌头是干什么的我觉得人之所以和动物的区别不同在于人的思想里面有感恩,人之所以能成圣,就是人能照着圣贤学习,那我即使追不上他,我也追他几步,也让肾就是人能照着圣贤学习。

那我即使追不上他,我也追他几步,也让我身上散发一点圣贤的气息嘛,那我今天就要跟孔子共振跟孟子共振,跟佛菩萨共振就行了。那我共振从哪里挣脑袋,里面想佛嘴里说佛,心里从佛做佛事说佛话就行了。


这是我能掌握的,我能要求的那我既然这样在做的话,那佛菩萨加不加持我就不知道了。我想相信他的这些经典包括他的这些名号他的这些咒语在你读诵的过程中有一个内的作用什么叫内振,中有怒你念诵佛教经典和圣号你中的内火这种怒气就会随着毒素宣泄出去了你心中有恨,当你读到观音菩萨普门品观音菩萨慈悲的那种程度。观音菩萨大慈大悲的那种程度,那你内心世界的这种恨也会随着你读观音菩萨普门品的这种程度就消耗掉了我才知道原来人的内脏这种五毒。可以用佛教道教儒家的一些经典名词完,完全全给克制消除,那你这样就转凡成圣的。你就化敌为友了,专业海为莲池了。


那我就在想呢,佛讲的眼耳鼻、舌身意在我们身上什么地方?我们都知道,就在这个地方眼耳鼻、舌身意。我发现的第二个秘密。就是我发现猫和狗都不会。我看猫和狗那个眼睛都发瓷呢,我说,人之所以称为人他肯定有动物和动物相同的地方和不同的地方,那相同的就是五脏六腑吗?是不是?肢体嘛,那不相同的地方呢,我就发现所有动物都不会笑,只有人会。这是我发现第二个秘密。我说这个东西笑是面部的一个风水波。当你微笑的时间这种场能的共振就散发出去了。我这个秘密在哪儿发现的?我们家有一张那个弥勒佛的小像。我一看,我每天看见弥勒佛笑得那么灿烂我他笑什么呢?我就在想,人家都想了想什么呢,他笑口常开,常笑天下可笑之人。我在想我这不能当可笑之人了,我要当可笑之人就是凡夫。我当他不可笑之人那,我就是圣贤了吗?我这他笑谁呢,他笑可笑之人呢,我就想我自己可不可笑,过去抱怨过去嫉妒过去自私过去的所犯的任何问题都是把我们的内在五毒贪嗔痴慢疑把它滋养生根发芽了。那我今天不当被他可笑之人,你看看第二句话,讲到什么大度能容天下难容之事。我天下难容的事太多了,我遇到那个事儿都小事,我都容不下。

怪不得她肚子大呢,人家都说呢,两耳垂肩富不可言呢,你看佛的耳朵那么大,肚子那么大,人家怪不得被人顶礼,被人供养呢,他就两个法宝一个肚子容一个笑口常开。那我学他这两个就行了吧那我全把它融了不要惹。一忍可怜,你看那忍着怎么写是不是心上一把刀忍无可忍的,这个很痛苦,那容不痛苦。人是怎么写宝盖头底下两个人一个口人和人产生矛盾无非就是容不下这口气。那是一个口。上面是两个人,你为什么不容不了底下这个人呢,因为他那个嘴说话尖酸刻薄,因为他那个嘴气你了。你看我在这个字上。我在找密码,我说原来人容人就是容他嘴的嘛,他说你不给耳朵不行吗,耳朵在你身上,我就发现眼耳鼻舌身意这几个工具完全是我们,自己可以掌握。


他气你你不气就行了。他骂你,你不听就行了。他嘲笑你,你不看就行了,我们就要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把我们的眼睛鼻子耳朵、嘴巴,我们的眼耳、鼻、舌身意全部把它变成什么充正能量的工具,眼睛的微笑就是正能量耳朵听圣贤教训教会就是正能量。

嘴巴讲圣贤教诲的时间就是传播正能量。鼻子的是不是臭的我可以不闻吗我可以去闻香的嘛,

闻香的就是正能量。所以我就有个习惯,为什么?典型的时间,这样点沉香檀香那个味道特别好一闻身心轻轻松,所以我不闻臭的就完了嘛。是不是我把眼耳、鼻、舌身意这个工具。

完完全全掌握到这个地方而不是在这个地方。因为这个地方是天性,心性这个地方是秉性。

秉性容易发怒容易发横容易发脾气你看全部怒恨怨恼烦他振的就是内部脏,就让你生病了。那我用天性始发呢全是纯善无恶的纯乐无忧的,天性里面全是感恩珍惜包容理解付出这是我发现脑袋里面的这5种共振的词语。那我用这5种共振的词语用了这十年以后,我发现了大家也对我感恩呢大家也对我珍惜了大家也对我包容了,大家也对我理解了。我用这5种东西全部散发出去以后得到的,你看。我们家有新疆的密瓜陕西的大枣各个地方的粉丝给你干什么什么?茶叶什么特产全部给你都寄来。连给你把衣服都给你寄来。这两天你看山东一个朋友是羽绒服又是外套,还慈悲的不得了说大了你再给我吧,发回来我又给你换,我说别换了我一试有点大我岳父好能穿,你看有供养我爸爸。就这样了。那水果呢特产太多了,我供养朋友来谁来都给谁给。我一想你看你只要保持了感恩,保持了珍惜。感恩是针对别人的。

珍惜呢是要求自己的,你要珍惜今天的父母,珍惜今天的朋友,珍惜今天的社会,珍惜今天的国家,珍惜今天的所有所有对你好甚至对你不好的人,你都要珍惜他,好的是鼓励你前进前进再前进,对你不好的是考验你你对这个社会的逆境承受能力有多大,让你珍惜,所以珍惜不光是针对好的,对坏的更要珍惜。那感恩呢,对你有帮助的人感恩对你没有帮助的人,你更要感恩,才能体现你这个感恩是真的不是假的。所以,感恩珍惜那第三呢包容。

包容这个词,我从哪里发现的我自己的牙齿和舌头有时候吃东西不注意牙齿把舌头咬破了。

我就在想呢我这人为什么命短命不好不会感恩,不会珍惜。第三呢不会包容我们想一想,我们要是包容所有的人,能像包,容牙齿和舌头一样。那你都能包容下去了,你想你的牙齿把舌头咬了以后,你会怎么办?你肯定不会去拿个刀把舌头割了或者拿个钳子把牙齿掰掉,

你不舍得,当你不舍得的时间,你怎么可以去攻击国家领导人攻击领导、攻击你的老板攻击你的同事,攻击你的父母攻击你的妻子,攻击你的子女,攻击所有和你有缘分的人。

那你包容。那你如何能包容得了,第四就是理解你理解的他,你自然就能包容了,因为你不理解他,所以你不包他,就这么简单,你要真理解他们,你可能包容了。

他今天为什么这么做无非两种原因,他现在急切需要这么做,第二呢他不明理。就这样

那他不明明你要明理。所以你看我们讲的感恩珍惜包容理解那到第五个欢乐,你才真正能欢乐,我们所说的快乐。你这四个做好了以后,你这种快乐,你这种微笑才是真的不然是假的。你知不知道感恩感恩以后,你感恩心一起告诉你,天下无敌人,全是人脉人大于财脉,你就招财了。你珍惜了以后你想想全世界70亿人最亲的除了你一个家族,更亲的,除了你们夫妻父母、孩子你算算70亿人里面你们最亲的就这几个人你还嫌他是多余的。你说你不傻吗,你不愚痴嘛是不是当你这么一想,你说这是亿万分之几,这个几率太低了70亿人你竟然能娶到她。70亿你竟然能和他共同的生活共同的工作,竟然他是你的老板,你是他的员工,我们想想,这个缘分是不是值得你去珍惜几率太小了,别说这个世界上70亿人,中国144亿人。这是多少多少亿?亿万分之几,我是不会算。能听到我讲的我们想一想是不是这个缘分是非常殊胜的。非常值得我们用一辈子的思想,用我们感恩的这种心长期的去学习,去落实散发出去让所有人受益。所以我说,改变命运在思想里头,就这5种方法感恩珍惜包容理解这四个做到以后,你最后的欢乐所谓的人生幸福才是真的,这四个做不到,你所有的都是是假的。


你不理解你老婆,你肯定跟他离婚了,你不理解老公两个就打架了,你不理解孩子你肯定就不会教育他,你就不会爱他了。你所有的人你用这四大法宝用感恩开始。感恩你既然感恩就是找他好处你珍惜呢珍惜的话,你肯定里面有感情不愿意弃他而不顾。他即使有错误,我们还要帮助他改错误,你既然包容他了,那他你不能说你挺漂亮的哪都好看就这个不好,那你还是包容不了,所以你用包容你用感恩你用珍惜你用理解你最后就快乐。就像我过去讲课一样。我讲错了,大家都包容,我很少有人指责我为什么要讲风水的时间将唐王、李世民的把汤里市民更杨贵妃扯一块去都不是一个时代人,我记得那一段和流通量最大的那那一张光盘,大家都看里面的道理去了,还没几个人指责,我其中一个好朋友才说的一个历史给他搞乱了,不是一个时代人,所以我们想一想,为啥?大家就因为包容我太多了,我才能放开讲,因为我本身就没文化,我讲课不是用秉性讲也不是用习性讲,我在用什么天性脚。为什么用天性?我觉得天性是纯善无恶。天性里面讲,东西里面没有自私自利,没有贪嗔痴慢疑,我在讲的时间呢没有所求,你要一有所求你要有有所求有贪嗔痴慢疑、有自私自利以后,你这个天性就消掉了为什么因为你这个里面掺杂了杂质。杂质的东西就落到习性或者秉性里面决定不是天性。那我每次讲的时间,我们也想到我们讲多好,我只想我在讲的过程中,只想利益大家。甚至我来利益大家的心都没有,我只想什么?我讲的过程中能提升我的素质和修养自身人格魅力,我别当个坏人就行了。我也没想过我当好人。要不能很多人说,秦老师你有功德,我说没有功德,为什么?但求无过就是最大的功德。我只求无过就行了,我没有想过功德。要别人说,先秦老师,你是大德,我想来想去我还真是大德为啥?老得人好处。你看人家给你又给特产连他们家一个杏树的杏。他自己一个都都不舍得吃全摘来给送给你。我这不拿把人家难过拿把自己就觉得好像没啥贡献对人家,所以为了让人家快乐,没办法,我才吃成这样越来越胖。但他有的给你拿着东西还看着让你吃了。你不吃他难过,我也想要让别人快乐嘛,别让人家痛苦到就吃几个吧。所以我就这样容下来了。要不我说,我就在命运里面,这个名字里面发现了。命在这个脑袋里面找我能不能设计。我就设计,我就在想什么我从今天开始,天天笑。笑是招阳的一种方法,你看我们微笑的时间,这种笑容,能帮助别人排阴,那自己的阴可能就没了,你看,我们是不是在工作中非常的烦躁,见到孩子笑我们立即心情就愉悦了,你看小孩那个笑就有那种效果。是不是可是大人的笑不一样,我用过我记得第一次推推荐这个微笑的时间。我在市里住我住的11楼,我看一个阿姨,人家进电梯呢,我说我要对他来个微笑是不是我把电梯按开以后,我对阿姨微笑着我就问我说,阿姨请问你上几楼,刚要关梯人家说话了,你干啥你有什么想法?我没想法,那你冲我笑什么,我才知道这个微笑呢也不能这样用了,人家说我有啥想法,我说我没有想法,最后跟着阿姨成好朋友以后,阿姨说我们家人从来都不笑。儿媳妇儿子在他房间看电视,我们在客厅看电视。谁回来以后都像老大爷一样家庭气氛特别的严谨,生怕说一句话不好了,惹气这个生气。所以不会笑,谁知道见到你以后,你对我一笑,我老觉得你有啥想法,把你给误解了,


我就就给他讲,人和动物的区别在于人会微笑动物不会。人要不会笑了,对人不笑了,对家人不孝了,对同事不笑了,对领导对老板不微笑了,我告诉你,你从人就降到动物了。你这个就降格了。你肯定是吃动物命。你只是披个人皮,你现在降到动物命的时间,我告诉你,那你要是降到牛的,那你就是出力那你就受罪了,人家把你皮扒了肉吃了,拿你的皮还要做皮带、做皮鞋呢,那我们如何从人降到动物的如何从人降到鬼的如何从人降到这个地狱去了,我们如何从一个快乐的人降成这个痛苦的人呢,我现在就明白了,我说,原来这个世界上分为三种人。那三种人最苦的是行尸走肉型的人。你看他是人实际不是人,他是行尸尸体,喘气的尸体,面无表情。那这些人,我们在哪看到的,你看我们最近看到新闻报道什么僵尸行动全部到了手机里面。你看看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手机,要不我记我编过一个短信,我下辈子要当你的手机,不当你的爱人不当你的丈夫,为啥手机是你的最爱,我不知道你的最爱,你看连朋友在一块也是坐在吃饭你一看吧全是手机,地铁里面任何一个地方,你看全是这样就这一个动作,刷刷刷刷刷刷刷里面一点他的内容都没有在那又关注人家又给人点赞的,人家连他认得不认识,要不我经常在讲我说电视上是疯子底下是傻子,电视上疯子底下是傻子,电视上疯演下面是傻看,要不我这看电视少,所以我见了明星人家说,这是某某明星,我说我不知道真不认识,但是你和他合张影吧。那就和一张吧,最后给朋友一说说你不知道他那么有名。多少不知道我说我不认识他,他觉得很惊讶,他你不认识我,我真不认识。

那我送你一张专辑吧,我说这专辑都这么来的,又不认识他来给我送专辑了你认识他天天在捧他看他连专辑都不给,我得到很多明星的专辑就这么给我的。你以为怎么给我的?我说我不认识他,他觉得很惊讶,我都不认识他失落了,你要是你认识他,他说认识我的太多了。

他还牛呢,你说你给我合张影不行不能跟你合影,还主动他跟我合影,我跟他不合影,我有时候在想到底他是明星还是我是明星,是不是这是一种设计这是一种设计。

所以我们人有时候在考虑问题的时间,我们,都是在外求外求的过程中。很辛苦不限制。

那你内求呢?就像我说的话,别人给我送一块表,我在表里能找到到。

我们都知道,表四个步骤分秒时轴心,我想来想去就轴心最厉害嘛,是不是你看秒

跟分针转,分针跟时针在转,时针跟轴心转,佛是不是轴心,孔子是不是执行老子是不是轴心,我们古圣先贤全是轴心,你看他的这些学者,不管你是学他的什么的,都是围着他转。

他的思想决定到导引你。你要讲论语,你要把论语要看明白,你才能讲出去。你首先要,随着他的思想去走。


那我们人如何设计自己的命运呢,如何享受上等命运上等风水呢?那就是轴心思想你把你设计了。在你的脑海中在你的心性中在你的行为中,我们开启你的内在的福,就像佛上所讲的众生皆有如来智慧得想,让我们开启自己的像佛一样的智慧像佛一样的德相。我们只需要开启就行了,他把方法交给我们了,古圣先贤把方法也交给我们了那我今天讲的这个风水过去,我们看到的风水都是讲什么坟地好龙脉住宅好龙脉。那我今天再讲什么?你把你自己变成了龙脉你走哪里哪里都是龙脉。你把你自己变成一个上等风水的创造者上等风水传播者,场能波的传播者,上等风水的场能波的宣传者,你今天的逞能非常强,他的场能非常不好,一旦遇到你以后怎么办?你如同大海水,他如同一滴水融到你的大海里面就被你给滋润了。

佛就是这样,佛如同大海水一样,谁进来都会被他给滋润了,那儒家学说道,家学说依然是如此。

那我们现在,我今天给大家讲的这个就是你如何设计?就我刚才讲的脑海里面的感恩珍惜包容理解这四大法宝,你要是真能落实一辈子,告诉你四平八稳。


那你最后的快乐,你最后的幸福,你最后的人生就是真的。我真敢感恩这个女的嫁给我才选择了我。感恩他给我生孩子。感恩父母。感恩同事感恩老板给我的平台,你用你的感恩在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环境中,你都能去用。这样的话感恩两个字扔出去以后,你的小人没有了敌人,没有了仇人消失了。就感恩,就把你的工作中不顺利家庭的所有矛盾圈能化解。下来,珍惜珍惜要求自己的。感恩是推向外面的,让别人能感受到的。

珍惜是让你自己要明白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物质。你今天遇到的所有人对你好对,你不好。你今天所遇到的工作遇到的老板遇到的领导遇到的所有所有所有的一切,你都要懂得珍惜。顺的该珍惜逆的更该珍惜,就碰一个大老板,我问他,你怎么成功的?他告诉我,就是三种三句话,第一栽更头,第二栽大更头,第三栽更大的跟头栽明白了。

他就这么给我讲的,这是他的经验,可是我们人成功,也就是两条一个就是栽跟头栽栽明白一个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什么叫巨人。佛也是巨人孔子,也是巨人老子也是巨人,我们今天已经接受到了这种文化,那我们站在了巨人肩膀上,那你肯定比巨人更高。

所以知而行之你才能高于巨人。那不是我今天念了多少万变佛磕了多少个头,我经常在讲你嘴念烂了,不能落实,也是白念。你头磕破了,你要再想你你是在磕头拜佛呢,还是在做俯卧撑呢?你要做俯卧撑,你去锻炼场所去是不是?你在念佛的女还是锻炼口才呢,要锻炼口才看一些锻炼口才的书嘛,要不很多人念佛念得快骂人骂得更快,为啥念佛锻炼出来的?

这个就可怕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它的深层次的意思。命里面就是衣食。我从名字里面得到了两个法宝,就是一个衣一个食吃东西。


从哪里开始掌握呢,就是脑袋这一块。

那脑袋里面呢你要共振感恩珍惜包容、理解你最后就正儿八经就欢乐了。你欢乐带给别人的都是欢乐了,那这个世界上全是快乐。那在这个里面,我们如何去设计就是我说的话,眼睛从今天开始起一定要微笑。从今天开始起。我们要是笑不出来怎么办?没事儿可以随时装一个镜子嘛,是不是把自己照一照,你看你这熊样为啥不笑?倒霉成这样,你还不笑是不是就因为你倒霉,就因为你今天运气不好,就因为你今天的家族这么不兴旺,原因在哪里,就是因为不会笑。我们要笑(⊙o⊙ )哇发自内心的笑,你看你这熊样你还不笑你还想干成啥是不是?我用的方法是每天早上面冲镜子,微笑5到10分钟自己觉得自己非常可爱的才出门了。你都认为你不可爱,别人能认为你可爱?你认为你很可爱,你出门告诉你,你遇到的全是赞美你的全是说你好的,就像我那几年倒霉样是不是头发理短了说你看你不潇洒了,为啥头发剃短了,我一想或者潇洒都建立在这几个毛上,你头发长了吧,他说,你看你人家勤剪发勤剪发你头发长长这样子像社会混混一样,他又把你说一顿,你短了不行,长了不起。

你看看你那个神,你就知道原来是我们自己出问题了,不怪人家是我们共振,老天爷祖先可能很慈悲,给你派一个人来教导你。让你明白,让你清楚为了把你叫醒一切病一切灾祸。

一切大的波折,告诉你,这可能都是你祖上有德。可能都是你的家宅六神可能都是你过去行了这个得老天爷给你派了一个物,派了一件事为了把你叫醒,为啥你不会笑。你看人一笑,这个场能立即就散发出去。


笑,你们发现这个气场是上扬。你看人脸立即不笑。气就这样下来了,就下滑了一笑元宝接天之福。这一下来漏福了。就这么简单,所以你要锻炼笑拿个镜子照着你,这形象还不笑你笑出来了每天5到10分钟。天天天天你今天是假笑,明天是笑里藏刀,后天是皮笑肉不笑,你笑个一两年告诉你就真笑了,笑得太自然了,太正常了。就像的杂技演员不是天生就会走钢丝。练久了就熟了,这是不简单,这不需要花钱。你再找个大师算你命不好,你要改改命,花了几十万,告诉你。你都可怜成这样,你还给他你都可怜成这样,你还给他送个几十万,他真会算命,把自己也算发财了。他还要给你算命挣钱,那他真是风水大师他把他自己风水一变,他发财了,遇贵人了,还用给你帮助调风水发财呀。那这可能就不是了吧,所以上乘的风水学虽说高深可是简单易行。那你看高深的很,是不是你看我们的感恩珍惜包容理解最后你就发了,这是结果。


    那你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微笑,开始。那从今天开始起你要天天能保持笑告诉你,你的场能立即会变,你会发现你周边来给你回赠全是笑脸你都倒霉却这样子,你还不笑。你说你就长了个倒霉脸吗?我们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你为啥倒霉就是一个你不笑才倒霉的你要笑的话,肯定不会倒霉。那微笑,我可以设计。是不是?那我不笑,也是这么过我笑还是这么过,那我为啥不微笑着天天的生活呢,非要愁眉苦脸,你看人说愁眉苦脸。一愁眉脸就哭了,变成苦瓜脸了。时间长,就变成,驴脸了这个相貌就不祥和了。

要不我说你看那苦瓜脸冬瓜嘴的样儿,就是不笑导致的。你笑久了就变成元宝脸招财的脸了,这叫贵脸福连呀。你看人一笑,这个地方也动这个地方的动,这个地方也动,这叫什么?

4岳朝中要别人说马云怎么发财?我说他4岳朝中,大家注意注意马云那个笑和别人笑不一样。大家有没有注意?人家那笑把钱赶快逃出去,招财的脸是不是招贵的脸,我们呢?是不是愁眉苦脸愁眉苦脸,笑字怎么写竹子头一个天一笑就到天上去了一愁跑哪去了地狱去吧

愁怎么写秋天底下一个心落叶了。这心都愁了,把心都给压住了。你一笑喜从天降了。

这笑你还从天上来的。笑是通天的。我们要明白,这是能量场,它是上扬。你一愁,就下来。

我讲,你可以试一试,你看你笑的时间你试试,你的身上的细胞。你愁的时间,你立即这个场就下来。你看你今天心情非常好,你看老婆也好,孩子也好,老板也好,谁都好,你看你在一愁那孩子说两句话,你也生气,你这个公交车别人碰一下你就火冒三丈都能发起火来。

你看仇和笑的能量场是不一样的。我们要懂得,这就是密码改变命运的密码,我发现他那我们今天开始起就把微笑传遍全世界让所有人让我们这个脸成为喜迎天下客的脸。

让我们这个脸是招财的脸招福的脸招贵的脸招吉祥的脸不好吗?


微笑能化解一切灾难别愁眉苦脸,愁眉苦脸啥是不是一愁眉苦脸叫要死人了,这就克人,你首先克自己,你一笑就旺人,你看男人微笑旺妻,女人微笑旺夫,夫妻互笑旺家族,一个家族为啥不行?你去看,要不是就是男的不笑,要不就是女的不笑,要不很多人说,秦老师的老板是什么意思,我就想了老板老板是因为老板着脸随叫老板。

你看一个木头,一个反。你想想真的是这样,我们要懂得要明白这个深层次道理,那你用我,这个方法不用花钱。上等风水学笑是一个风水波,你看你笑的时间,两个脸蛋动,下巴动额头动就鼻子不动4岳朝中。东南、西北你是中间四个方向的财来找你,要不我说人是两条腿钱是4条腿,你找钱辛苦钱找你太容易了,所以,挣钱挣钱两个挣钱的方式一个是正提手旁一个争。那真是粥少僧多,你要争。不然的话,这岗位就没了。那第二个是什么赚呀大家有没有注意大老板都说赚钱小老板说挣钱有没有注意?你看他的思想就不一样,他的思想里面是赚赚什么呀,兼贝,兼职翻倍的挣钱。人家赚钱。我们这个挣拿手跟女人争太累了,太辛苦了。所以赚钱的人士钱都来找你挣钱的是你在找钱,所以你辛苦。赚和挣是不一样的。这


就是你脑海里面,你落一个什么样的字,你是赚你还是挣,所以微笑。你把这个笑能锻炼下去,这一辈子告诉你,你是一家的吉星,你要天天愁眉苦脸告诉你,你是一家的祸星,

你给人家招病招祸招灾招难全是你的,就你那熊样板倒霉的你以为是啥样?夫妻之间,你不笑你影响对方朋友之间你不笑你也影响对方,同事之间你也影响对方。老板倒霉,有时候也是员工不笑要导致。员工倒霉也是因为老板不笑导致的,就是因为不会微笑了,这种场能变成了凶他不吉祥了。就这么简单,这就是我在家里那三个月里面悟到了很多秘密,这是其中的秘密。就是微笑,我用用这种方法。经常笑得非常开心。是不是?你笑不笑,你能掌握,你想哭想笑自己决定。是不是?我们古人讲什么巴掌不打笑脸汉,微笑,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化解矛盾不需要花钱。人与人交流,就是两种方法,第一是微笑第二就是嘴巴

言语就这两种方法,你看你因为你跟他点个头一微笑立即你就觉得非常亲切。真的是这样,所以我们只需要把这个笑做好,笑太多了几十种,我看李嘉诚有一本书,它自传上20多种笑。我说怪不得李嘉诚华人首富十六年。那他把笑都研究成那样了,我都不会,我就知道四种校第一批笑肉无效第二效率藏刀第三笑像元宝第四效率哭喊难堪。我就把笑定了种,我一看看二十几种。那就不细分了,我们自己就要对着你笑的是元宝呢,你还是笑比哭还难看你看有些人笑比哭还难看,那简直愁死了,我给你讲。可是,他妈圣诞下来的时间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你像貌丑了?就是不会笑了。所以我们知道。要不你看有很多老人都说那老人非常慈祥,为什么慈祥他笑的慈祥,这是表情。我们要懂得了。我们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

好这堂课,就讲到这。




Ѹ�/E�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毕业,两年了。而学生时代盼望的,也越来越靠近了呢。 直到开始使用了阿里的ECS,读了云栖社区的博客,才发觉,这两年...
    济夏阅读 545评论 0 51
  • 文/关珂 在人生的路中,有许许多多的人事和风景让人怦然心动,甚或是潸然泪下,唏嘘不已:罗中立饱经沧桑的《父亲》,梵...
    Ex_Excalibur阅读 173评论 0 1
  • 任何第一次都会让我们感到紧张,不要让紧张阻止我们的脚步。克服紧张的唯一方法是:直接去做!1、正能量从来没有吻过?...
    我能怪你什么呢阅读 1,358评论 0 1
  • 我不是对所有人热情 可是却对你热情过了头
    爱飞天的猫阅读 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