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管写就对了🥰

三月六号 临睡前静静问我们要一起去厦门吗 再看看花呗 不多不少刚刚好 看完机票 住宿 天气后 这事儿就敲定了 我的天爷呀 大晚上我兴奋到睡不着 再不出去走走 我就快要憋出内伤了 生活有时候总要来点新鲜感 换个口味的饮料 走条不同的分岔路 以免让生活厌倦生活 所以出去走走错不了 无论走去哪 然而我对厦门知之甚少 唯一了解的就是鼓浪屿 还有我要去看海!哈哈哈

🤑

我不喜欢写东西 天生没有丝毫文艺青年的气息 可是我发现文字却能记录️下很多小美好 索性要给自己一个交代^_^ 这一年我要毕业了‍‍🥳

甜橙 真的和她绰号一样 二憨 这里不做详细介绍 毕竟是一个有未婚夫的女人 我孤家寡人要量力而行 惹不起 不过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我觉得她肯定会完美演绎这个角色的 其他我不敢保证 这方面我对她相当有信心

老燕子 无论我遇见什么搞笑的事情第一时间通知她 因为我们笑点都很低 她身材真的超好 可能是啃了品如的衣柜!哈哈哈

静总 一个天生自带搞笑光环的小可爱 我和老燕笑点真的低到无极限 静静不经意的一句话总能让我俩儿笑到滚地上去 超喜欢跟她们在一起 生活不就是要和让你感觉舒服的人在一起吗(^∇^)那满满都是乐趣

我们四个人的旅行 大致如下 静总负责订来回机票 酒店民宿 景点门票 计划好目的地 路线行程 整体开销 查看好天气情况 看帖子做攻略 看网友好差评 想好怎么玩怎么吃 还有问路带路 而我们三个负责当弱智🤓

出发

十四日 我们从贵阳出发(下雨) 至南昌转机到厦门 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还是下雨 到底要怎样!) 还好静总有先见之明 酒店就订在机场航站楼对面 免了不少麻烦

第二日 起个大早 穿着小裙子 一出门 我就知道我高估了厦门的天气 看着人家穿棉衣和羽绒服 我觉得真的快要冷死掉了 亲测这种天气穿裙子真的会发烧的🤧

真的一点都不冷

我觉得厦门应该不大 因为一块钱的公交车感觉哪里都能到 出门路口随便吃了一碗沙茶面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并且我超级讨厌吃面 可是直觉告诉我这是特色 吃就对了!果然 超大一碗 面还是我不喜欢吃的那个面 没有因为地域而改变

曾厝垵

不过也有运气不赖 中午到植物园时就出太阳了 骨骼肌也暂且得到放松 腰板儿也能挺直了 一进门大自然的味道就扑面而来(旁边在翻土🤫)这简直就是个怎么拍都好看的婚纱照拍摄基地啊


多肉



跟西双版纳看见的好像


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


犀利的静总


我们都钻进了品如的衣柜🤪



甜橙非得去逛商场买护肤品!我的内心是十万个拒绝 逛到腿软以后 回去路上一下车就到海边 海风都是咸的 满足了我这个内陆地区没见过海的孩子🥵

我尽力了

最后误打误撞走到了曾厝垵小吃街 满目琳琅 在我挑剔的眼光看来 感觉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最心水的可算得上阿信厚吐司了吧 还是蛮好吃的🥰

跟绿茶的面包诱惑差不多



OMG!草莓奔奔 买它!我是李佳绮!


一天下来 感觉厦门是个很浪漫的地方 与其说这里的人很热情 不如说他们都很敬业 那种夸张的揽客方式 让人觉得简直受不了 不过冥冥之中 感觉厦门我还会来


白城沙滩

抱着厦门到鼓浪屿的船票还有几百张的念头 买票的事儿一推再推 导致只剩上午八点和下午三点船票可买 犹豫再三 没得选择买了八点的船票 于是六点起床七点出门 不慌不忙的赶到码头️ 坐在船上 我和老燕依旧穿着小裙子 任凭风怎么胡乱的拍打 我都坚定的告诉自己 我不冷!我一点都不冷!

鼓浪屿

听了船上乘务员的广播 我就只记得岛上没有自行车 全程靠步行 靠步行 靠步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害怕走到腿软 我们决定买份船上推销的地图 到手一看 和老燕在机场随手拿到的那份不要钱的地图有啥区别?我懊恼为何第二天就被我弄丢了🤨


可花钱买的那份地图在岛上没有人看一眼 全程高德 因为我们都看不懂 哈哈哈 鼓浪屿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 这样说吧 我们在海边玩了一上午 中午饿到死☹️打算一天的行程 半天都要待不下去了 脚别提有多痛 更别提有多想睡觉了!这种商业化的程度 期间我一度以为自己身处磁器口~



这是一只能听懂我说话的狗子


半圈走下来感觉脚都要废了 得亏静总提前点好外卖 回家就能吃饭 到厦门三天 一顿饭都没吃过 天天乱七八糟吃得肚子翻江倒海🤥 预感这几天我也吃完了这一年的芒果🥭

第一次觉得饭这么好吃 光盘行动


大厨的餐厅


超甜

晚上在环岛路上 骑着单车 吹着海风 我后悔为什么还不穿厚点!搞不好就得发烧🤒 可还是不禁要实名感谢静总和甜橙 一年前是她们不畏酷暑 顶着烈日在宿舍楼下教会我骑自行车 此情此景 让我想到在我还不会骑自行车时就载着我环西湖 第一次骑电瓶车便带着我环洱海的宝贝艺元 真的是一个敢骑一个敢坐 我还记得你说要和我去涠洲岛的

海边邂逅的老燕


气球和花都有了 不会骑车真好 哈哈哈


恭喜静总在厦门喜提长沙周杰伦 她非常开心

根据日程表 今天和大妈们一起挤上公交车来到双子塔 到58楼的时候甜橙说她要先去上厕所 她怕一上去就吓尿了🤣 她的恐高我是领教过的 坐摩天轮都害怕 还不准我在里面有任何动静 一圈下来只能乖乖坐着🤨 结果八分钟体验下来 她告诉我点都不刺激 可想而知 也让我有多失望 可能坝陵河大桥蹦极更适合我🤗 真是应了那句至理名言 来都来了🧘‍♂️

30块钱一张的电子版合影!

火山岛是在小红书上种草的 也是时候该拔草了 从厦门通往漳州的快艇上 再多坐五分钟我就该吐了🤮 上午十点的火山岛门口荒无人烟 我内心其实非常恐慌 心中暗想不会又跟鼓浪屿一样吧

可是刚走进去 我便发现火山岛的美是我拍不出来的 岛上各色建筑 鳞次栉比 礁石沙滩


最喜欢滑梯勒


执着于晒袜子


万年不变的剪刀手✌


❤️


这一幕是老燕要求的 搞得我一顿饱

回想这一程 我感觉静总都要咳成肺痨斯基了🤣 我俩每天都你吃吃我的药 我吃吃你的药 挺过了一天又一天 吃完冰淇淋 两人对视一眼 吃药吗 嗯 今天劳资吃什么都是西瓜霜的味道🤭 我现在只想回贵阳养病

连药都好贵 我受不了了

我觉得自己像得了绝症 病入膏肓 我要编不下去了 一心只想回家休养生息 等我养好病 下次再来吧

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勇敢一点 敢去爱 去放弃 去舍得 你就会发现真好啊 原来不是非要有很多钱就很开心 原来不是有名牌可以穿就很幸运 不是学历高就很厉害 而是在平淡无奇的岁月里 你一直在突破你自己

祈愿大家在以后的每一个月 可以勇敢直视自己 无所畏惧 潇洒的往前走 2018在苦与乐的交织中 悄然飘过 永不回头

溜了溜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