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宝=区块链+大数据 -----为什么我会重仓公信宝(gxs)?

解决供需关系才是赢家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普及应用,各个行业和机构所产生的数据呈爆炸性增长,对于全社会来说,这是一个在不断膨胀的巨大宝库。但是在数据量呈几何级数增加的同时,巨头对数据的垄断和机构间信息孤岛的情况也亟待破局。“将数据交换起来”,这背后蕴含着巨大的生产效率提升空间和商业价值。

数据,是未来最重要的生产资源,不但规模巨大,且将随着人们行为的变迁而不断流变,成为我们测量、理解一个时代商业和社会的关键,它也将是全行业的标配;而区块链技术,是未来世界最重要的基础技术之一,它构建了一个让所有参与者都可以共同维护的可信价值互联网.区块链技术作为一个传输价值的信任网络,能够让数据这项最重要的生产资源,在流通中的成本降至最低。

公信宝是什么?

公信宝是去中心化数据交易所,区块链数据经济解决方案提供者,提供关于数据的企业服务——去中心化数据交易所,和个人应用——布洛克城,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重构信用社会。公信宝=区块链+大数据

公信链的定位

公信宝最底层的就是他们的公链——公信链(GXChain),公信链 = 区块链 + 大数据,是基于区块链建立一个可信任的全领域数据交换价值网络,让各个领域的数据都可以非常自由、相互信任、极度高效地共享交换,让数据逐渐远离垄断,信息不再有孤岛,让数据为商业和我们的生活提供更高的价值。定位,是基于区块链建立一个可信任的全领域数据交换价值网络,让各个领域的数据都可以非常自由、相互信任、极度高效地共享交换,让数据逐渐远离垄断,信息不再有孤岛,让数据为商业和我们的生活提供更高的价值。

GXC和GXS的用途

1、GXC

GXC是认证商户(企业、机构等)在公信宝数据交易所的买卖数据的结算记账数字资产,和人民币1:1锚定,价值不变,确保购买数据成本稳定。 GXC是公信宝数据交易所里的数据交易支付Token,客户需要支付GXC才可以购买数据,如果你是企业机构,你就需要GX购买数据服务。

2、GXS

**GXS是公信链(GXChain)上的数字资产,GXS是个人用户使用的数字资产。它不仅具有流通价值,同时还是基于公信链应用的必备加密数字资产。 **

它的应用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在公信链上开发、认证应用、使用链上服务(例如链上转账的矿工费)需要支付或燃烧GXS,GXS是作为链上应用运行唯一使用到的Token。
2.随着公信宝合作的客户和数据源越来越多,数据交易所的交易量越来越大,公信宝就可以收到更多的佣金,团队会定期拿出佣金收入的10%按照当时二级市场的价格回购GXS并销毁。
3.在选举产生见证人时可作为选票使用。
4.在TO C产品 公信宝Dapp中,GXS将作为重要支付手段。具体体现为:

  • 1)居民之间互相使用GXS进行结算;
  • 2)使用城市公共服务需要用GXS结算;
  • 3)商家提供的服务也需要用GXS来购买;
  • 4)当完成商户的任务,或是参与一些活动时,将会收到GXS作为激励。

接下来通过告诉你重仓公信宝的7个原则

部分已签约客户

1、运营收入

实时交易数据统计

这张图是截止到我写文章时的数据:

总的交易额:39939854.55 GXC=39939854.55 RMB = 3993.985455万人民币
周交易额:1647906.6 GXC = 1647906.6 RMB = 164.79066万人民币
24小时交易额: 238302.14 GXC = 238302.14 RMB = 23.830214 万人民币

区块链的项目有很多,但是实际落地应用的有几个呢?真正产生营收的又有几个呢?

GXS每天都在盈利

关于数据交易所的交易量、交易额及佣金收入数据,您可以登陆公信宝网页钱包进行查询,具体方法如下:

  • 1、登陆公信宝网页钱包:https://wallet.gxb.io
  • 2、点击左上角的“浏览”按钮。
  • 3、点击“统计”按钮,即可查询数据交易所的交易数据。

2、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金融永远是我们实现财富自由的最佳手段(使用最频繁)

3、唯有落地应用产生价值

image.png

丰富的企业级应用场景释放数据应有价值

公信链和孵化计划

公信链和孵化计划
公信链本身是一个支持开发应用以及发行数字货币的公有链。
我们会逐步放开公信链,并开放我们的数据支持,第三方可以直接在公信链上开发应用。
在公信链上的各种应用场景,都会使用公信股进行支付和燃烧使用,形成GXS(公信股)的消耗。
目前,针对公信链上的开发者的孵化招募计划正在进行中,我们将提供数据接入、资金支持和平台对接等多方面的支持。

首款基于公信链的去中心化APP

公信宝Dapp—首款基于公信链的去中心化APP

公信宝Dapp中,用户可以创建区块链身份,并授权、管理个人数据。
Dapp将对用户数据确权存证,真正做到了用户的数据由用户自己管理。
Dapp的内生激励机制将鼓励用户多维度、更全面的上传身份标签。
Dapp不缓存数据,保证用户隐私安全。

无信用你将寸步难行

丰富的日常应用场景 人际信息对称很简单面对面信用验证

4、分发和销毁机制

分发机制

GXS的总量为1亿股,总共分为ICO份额、私募份额、公信宝基金会份额三部分,详细分配情况如下:

公信股(GXShares)总量: 100,000,000 股

公募计划总额:39,000,000 股,占39%。

私募总额:10,000,000 股,占10%,用于发放给最早期的私募投资者

公信宝基⾦会持有:51,000,000 股,占51%

回购机制

公信宝将用数据交易所佣金收入的10%,回购二级市场上发行的公信股(GXS)。回购的公信股将转移至销毁账户进行销毁,回购记录将在第一时间公示,届时用户也可通过公信宝区块链浏览器查询,这个过程将持续到销毁ICO+私募发行的公信股总量(共3451万股)为止。

回购销毁的周期: 公信宝数据交易所上线后,

  • 第一年以每3个月为周期,第一次回购将发生于2017年12月。公信宝将用数据交易所佣金收入的10%回收代币销毁;
  • 第二年,以每2个月为周期,回收代币销毁;
  • 第三年,以1个月为周期回收代币销毁。GXS总量不会增发,回购销毁后流通量会逐渐减少。

5、区块链+大数据

公信宝=区块链+大数据

征信(信用)是每个人未来生存的保障

数据是每个人最大的财富(使用最频繁)

6、认清是投资还是空气的唯一标识就是这个企业是不是再干事

你可以关注公信宝的微信公众号,每周二都会发布进展通报,你会切身的体会到他们在真实的在做事,不是不做营销是懒得做营销,口碑为王的时代

7、价值的标准就是这个东西是不是盈利的,然后就是现在的价格是不是低于未来市场价值

目前gxs的价格在16.78元人民币左右,你还不准备屯吗?这种价格简直时白菜价,严重被低估了。

熊市就应该多学习,多屯币,选择优质的项目,然后重仓,等着丰收。

GXS就是那个湿湿的大雪球,你需要做的就是下最大的赌注,然后该干嘛干嘛!


1.png

2.pn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