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余生铸成牢

第一章 你真下贱!

    “轻点,痛!”

    身体被折成羞耻的姿势,颜君筱浑身几乎快要散架。

    镜子里里映出两个模糊纠缠的身影。身后,男人紧紧掐着她的腰肢,在她耳边喘气。

    伴随这一声极致的低吼。压制着她的力量终于消失。

    颜君筱双腿打颤的站直身体,本想回到床上。却感觉腰后一阵刺痛。她伸手一摸,竟有一片粘稠的鲜红。

    她嘲讽一笑,陆湛晨和颜霏霏究竟多久没做过了。以至于他这么迫不及待的把她压在墙上,且这么凶猛的要了她?!

    待她整理好裙子,终于呼吸平稳。陆湛晨已经裹着浴巾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男人上半身*着。完美到让女人尖叫的身体上还沾着水珠,无声的*。

    颜君筱却好似没注意,目光落在床头上那张支票时。眉头微不可查的皱了皱。

    她拿起支票仔细的看了几遍。确定没有眼花。确实是一百万!

    陆湛晨以眼角的余光瞄了她一眼,嘴角勾起一抹讽刺的讥笑:“怎么。嫌少?”

    颜君筱嗤笑一声,用手指弹了下支票。这才娇声嘲讽:“我只是在想,姐夫每次出手都这么阔绰,难道就不怕姐姐吃醋吗?!”

    陆湛晨脸色一变。漆黑的眼底立刻绽出一片寒芒,可那寒光不过一闪而逝,他便又恢复沉冷的神色。

    他的大手狠狠捏住她的下巴,俯头贴近她,嘴角的笑容残冷至极:“出来卖的,竟然还会嫌金主给的钱多!?”

    听到他的话,颜君筱心上一痛,脸上的血色也瞬间褪尽。

    早知道在他心里,她和那些出卖肉体的女人没有区别,可亲耳从他嘴里听到这句话,她依旧无法遏止心痛。

    她爱他十余年,做他的女人三年,从来不是因为钱,只是因为爱他,为什么他从来都不信她?!

    颜君筱闭上眼睛,压下所有的痛楚,再睁眼时已经笑得风情万种。

    “我怎么会嫌多呢?我只是想不到,在你眼里我竟然这么值钱,那就谢谢姐夫喽。”

    说着,她把支票放在唇边亲了亲。

    下巴上的力道蓦地加重,疼得颜君筱倒吸一口凉气,陆湛晨嗜血的冷笑:“颜君筱,连自己的姐夫都*,你真是下贱!”

    他最厌恶她这种游刃有余的笑容,每次看到她的笑,他就想亲手击碎她的笑脸,因为那似乎在嘲讽他对她的迷恋!

    颜君筱心中一怒,狠狠打掉他的手,她随手扔了支票,这才冷冷的反唇相讥:“是!我下贱!可明知道我下贱,你还要将我养在这,你又高贵到哪去?!说白了,我如果是出来卖的,那你就是高级嫖客!”

    这一番激烈的话彻底激怒了陆湛晨,他猛的想起三年前,当他发现和她赤身裸体的躺在一起,他有多愤怒!

    他爱霏霏,且和她已有婚约,他不允许自己“*”!

    可偏偏他把霏霏同父异母的妹妹睡了,且那之后俨然食髓知味,对她的身体无比迷恋,彻底一发不可收拾!

    正是因为他贪恋她身体的味道,所以在她找到他,求他给她五十万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给了她一百万!

    且在那之后,每次要她,他都会给她一笔钱,他是在提醒自己,她不过是他买来的玩物!

    陆湛晨眼底骤然涌起风暴,他一把扯掉浴巾,长身狠狠覆到颜君筱身上,随即寒声威胁:“既然嫌钱多,那就再来一次!”

    颜君筱心中一慌,双手用力推拒他,大声吼道:“陆湛晨,你不可以这么对我!”

    她已经没办法再承受他的索取,然而她的反抗在他面前根本不堪一击,他已经挺身而入!

    *的刺痛逼得颜君筱终于涌出眼泪,她却死死的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这时,突兀的电话铃声忽然响起,瞄到上面“宝贝”两个字,她忽然掀起嘴角,流着泪却笑得不怀好意:“接吧,是你的未婚妻哦。”

第二章 那你就和他一起去死吧!

 

    陆湛晨猛的蹙眉,随即抽身而起,他接起电话时候。刚才还冷厉无比的脸部线条瞬间柔化。

    他温柔道:“霏霏……我在外面……嗯……这就回去……想吃盐水鸭?好,等我。”

    挂断电话,他毫不留恋的穿衣离去。甚至不曾回头看过颜君筱一眼,只留给她一个无情的背影。

    颜君筱看着空荡荡的房间。这里一如往常的寂静。除了空气中*的味道,似乎只有地上那张支票在提醒她,他曾来过。他们刚才做过什么。

    恍惚间,她想起了三年前,似乎也是这样大雪纷飞的夜晚。她的第一次给了他!

    他一直以为。是她趁着他喝醉爬上他的床,可事实是,是他愤怒的夺了她的第一次。且不顾她初经人事。一整夜不知疲惫的索取!

    第二天。他离开时,无情的把支票甩在了她脸上。愤怒又冰冷的咬牙骂道:“颜君筱,你他妈的真贱!”

    因为这句话。她狼狈的哭了一整天,发誓不要再爱他!

    可后来因为外婆重病,她没钱给外婆治病。颜家没人管她,她只能跪在雪里求他。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薄唇吐出一句锥心刺骨的话:“想要钱?!那就做我的*!”

    陆湛晨永远不会知道,她当时多么心如刀割,因为她爱他,他的羞辱就像是一把刀,狠狠扎在了她心口。

    可为了外婆,她别无选择。

    那之后的三年里,她成了陆湛晨的*,背着他的未婚妻、她的姐姐,承受着他的索取!

    每一次他都会残忍的羞辱她,仿佛是用扎在她心口的那把刀子,一次次割开她的伤疤!

    颜君筱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狠狠的哭,因为爱他好痛,她不想再爱了。

    然而他就像是烙印在她的骨血中,她不知道怎么才能不爱他……

    颜君筱没有力气再去浴室清理身体,索性就这样沉沉睡去。

    ……

    医院的走廊里,颜君筱泪眼朦胧的跪在陆湛晨的跟前,紧紧的抱住他的腿。

    她苦苦哀求道:“湛晨,我求你,我要留下这个孩子,求你给我一丝怜悯,让我完成最后的愿望好不好?!”

    “我知道你恨我,你讨厌我,可我就快死了,我能留给你的就只有这个孩子了,我想给你留下一个念想!”

    证明她曾存在过,曾爱过他!

    陆湛晨震惊的瞪大眼睛,眼底似乎有万千思绪聚拢,可最后终究全部化为怒火。

    他狠狠捏住她的下巴,阴声道:“你留给我的任何东西我都不会要,包括这个孩子!”

    颜君筱无助的摇着头,声泪俱下的控诉:“陆湛晨,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我爱了你十四年,甚至没名没分的跟在你身边。现在我只剩下两年时间,这样你也不肯放过我吗?”

    陆湛晨怒吼:“住口!你的爱让我恶心!”

    颜君筱的脸上瞬间失去所有血色,他说……恶心?!

    当初知道姐姐竟然顶着她的身份和陆湛晨在一起的时候,她也跺着脚告诉过他:“陆湛晨,我才是当年的小丫头,你说长大娶我,不可以骗人!”

    可那时候,他只是揉揉她的头发,宠溺的说:“筱筱,我是你未来的姐夫,别胡闹!”

    此刻他却说她的爱让他恶心?!她究竟做错了什么?!

    颜君筱痛苦的看着他,仍旧抱着一丝希望,卑微的请求:“陆湛晨,就算你不要他,我要可以吗?我会带着他走的远远的,永远不出现在你面前,好吗?”

    陆湛晨挺直长身,嘲讽的嗤笑:“你一个快死的人,你死了,你要如何养活他?!颜君筱,别逼着我对你残忍!”

    颜君筱万念俱灰,她怆然一笑,“残忍?!难道你此刻还不够残忍吗?我肚子里的是你的孩子,是你的亲生骨肉,可你却要残忍的剥夺他的生命?!”

    “因为,他不配来到这个世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