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程序员福音,开发者必备的程序调试神器免费发布!

本文转自百度文库

调试是开发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调试工具是那些那些使我们能够监测、控制和纠正其他程序的程序,它们能帮我们快速找到问题的原因,最终达到提高开发效率的目的。本文将针对不同开发者推荐几个较受欢迎的程序调试利器,如果您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以供更多开发者学习和讨论。

ARM Cortex-M 系列 MCU 错误追踪库 CmBacktrace

CmBacktrace (Cortex Microcontroller Backtrace)是一款针对 ARM Cortex-M 系列 MCU 的错误代码自动追踪、定位,错误原因自动分析的开源库。

手机前端开发调试利器 vConsole

vConsole是一款由微信公众平台前端团队打造的前端调试面板,专治手机端看log难题。

目前vConsole自带有2个面板,默认为“日志”面板,负责展示log,与电脑端的Developer Tools一样,开发者可以通过调用不同的方法来打出不同的颜色,以便快速区分日志类型;第二个是“系统”面板,vConsole会自动将一些基础信息(如系统版本)打印出来,方便开发者定位问题。

程序调试工具 GDB

GDB(GNU symbolic debugger)是一个功能很强大的调试器,它可以调试多种语言。有一点要说明的是,GDB是一个调试器,而不象VC一样是一个集成环境。你可以使用一些前端工具如XXGDB,DDD等。他 们都有图形化界面,因此使用更方便,

API & HTTP 请求调试插件 Postman

Postman是一个 Chrome 扩展,提供功能强大的 Web API & HTTP 请求调试。它能够发送任何类型的HTTP 请求(GET, HEAD, POST, PUT..),附带任何数量的参数+ headers。

从浏览器控制和管理 Android 设备 STF

STF(or Smartphone Test Farm)是一个 Web 应用程序,用于从舒适的浏览器远程调试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其他小工具。

Web 开发调试工具 Livepool

LivePool 是一个基于 NodeJS,类似 Fiddler 支持抓包和本地替换的 Web 开发调试工具,是 Tencent AlloyTeam 在开发实践过程总结出的一套的便捷的 WorkFlow 以及调试方案。

Web 开发调试工具 AlloyLever

AlloyLever是腾讯AlloyTeam团队开源的一款Web 开发调试工具。

功能:

点击alloylever按钮之间切换显示或隐藏工具面板

Console会输出所有用户打印的日志如console.[log/error/info/debug/debug]

Console会输出所有的错误信息(脚本错误和网络请求错误)

XHR面板会输出所有(XMLHttpRequest)AJAX请求和服务器端返回的数据

Resouces面板会输出所有的Cookie信息和LocalStorage

TimeLime面板会输出页面相关的生命周期里的时间段耗时情况

Visual Studio 调试引擎 MIEngine

Visual Studio MI Debug Engine ("MIEngine") 提供一个开源的 Visual Studio 调试器扩展,支持 GDB Machine Interface (MI) 规范的调试器,比如: gdb,lldb 和 clrdbg。

MIEngine 是 Visual Studio 的调试引擎,实现了Core Debug Interfaces,允许 VS UI 驱动调试。Machine Interface GDB 开发的基于文本的调试,允许调试器作为大型系统的一部分使用。

HTTP调试代理 Fiddler

Fiddler是一个http调试代理,它能 够记录所有的你电脑和互联网之间的http通讯,Fiddler 可以也可以让你检查所有的http通讯,设置断点,以及Fiddle 所有的“进出”的数据(指cookie,html,js,css等文件,这些都可以让你胡乱修改的意思)。 Fiddler 要比其他的网络调试器要更加简单,因为它仅仅暴露http通讯还有提供一个用户友好的格式。

Fiddler 包含一个简单却功能强大的基于JScript .NET 事件脚本子系统,他非常灵活性非常棒,可以支持众多的http调试任务。Fiddler 是用C#写出来的。

好了同学们,我能介绍的也都全部介绍完给你们了,以上的部分就是我想说的内容,如果你也想在IT行业拿高薪,可以参加我们的JAVA全栈晋阶训练营课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技术大牛亲授,7个月后,进入名企拿高薪。我们的课程内容有:反射原理、枚举原理与应用、注解原理、常用设计模式、正规表达式高级应用、JAVA操作Office原理详解、JAVA图像处理技术,等多个知识点的详解和实战。如果你想拿高薪的,想学习的,想就业前景好的,想跟别人竞争能取得优势的,想进阿里面试但担心面试不过的,你都可以来,群:240448376注:加群要求

1、具有1-3工作经验的,面对目前流行的技术不知从何下手,需要突破技术瓶颈的可以加。

2、在公司待久了,过得很安逸,但跳槽时面试碰壁。需要在短时间内进修、跳槽拿高薪的可以加。

3、如果没有工作经验,但基础非常扎实,对java工作机制,常用设计思想,常用java开发框架掌握熟练的,可以加。

4、觉得自己很牛B,一般需求都能搞定。但是所学的知识点没有系统化,很难在技术领域继续突破的可以加。

5.阿里Java高级大牛直播讲解知识点,分享知识,多年工作经验的梳理和总结,带着大家全面、科学地建立自己的技术体系和技术认知!

6.小号或者小白之类加群一律不给过,谢谢。

最后,每一位读到这里的网友,感谢你们能耐心地看完。觉得对你有帮助可以给个喜欢!希望在成为一名更优秀的Java程序员的道路上,我们可以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