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的他爱上了城市的富家女

说起微信摇一摇,每个人都不陌生。生活在五彩缤纷的忙碌世界中的人,摇一摇就成了单身汪能脱单一种捷径。他们都抱着对美好爱情的憧憬,所以都很享受这种社交便利所带来的一份露水情缘。

小王,一枚二流媒体公司运营的小职员。他做什么事总是很沉稳低调,但性格内向,不怎么善于言辞。虽然他的朋友很少,但却都是那种能两肋插刀的挚友。

那天下班后,他匆忙的就赶回了自己的小窝。可能是工作太累了,一回家就往沙发上一靠,连饭也赖懒的做,就懒洋洋的往沙发上一靠就打着呼噜睡着了。

这一睡很可怕,一下子就从六点睡到了晚上十点。他模模糊糊的睡醒了,但依然是很困乏,不时的还打着哈欠。他蹒跚的进入了厨房,拉开了冰箱的门。里面空荡荡的,就只只躺着一袋撕开的火腿肠。晚上十点钟了,他也懒的出门。他自言自语着,看来今天又要啃着火腿肠以泡面将就了,说着就用电热壶去烧水了。这样的日子何时能熬到头啊,跳出农门的他内心有着颇多的感慨,农村人想真正的融入城市生活看来还是有相当长的路要走。

他把面泡上了,躺在沙发上等着自己今晚的大餐开席。他无聊的拿起了手机,看看朋友圈的动态,有什么新鲜好玩的,但人似乎都睡着了。吃泡面这种生活何时能熬到头啊,他这才意识到了单身的可怕和严重性。他拿起了手机,原本很卑视微信摇一摇这种交友方式,但此刻他却想趟露水情缘这个浑水。

手机中刺耳的声音响起,起初是两位同性的朋友,他选择了有意的屏蔽。第三声响起,一个女性朋友闪入眼帘。他抱着试试的态度,发了一条你好的信息过去,对方还真回复了。这么晚能回复,没准也是同病相怜之人,他内心揣测着,这一来一回就挑起了他极大的兴趣。可以互加个微信好友吗,他有了种得寸进尺的念头。

手机显示对方已是你的微信好友,他兴奋的有种欣喜若狂的感觉。你在干嘛,一条信息飘了过去。我在加夜班,偷玩手机呢,就怕被领导发现了。那你在干嘛,我正在吃晚饭。吃的什么大餐,泡面。怎么那么寒碜,家里缺个勤快能干的女主人呗。……

他们聊的挺亲切,一直寒暄到了晚上十二点钟。最后他说自己明天要上班,话没说完就想个酩酊大醉的醉汉,倒在床上呼呼的睡着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虽然睡的很晚,但第二天他的精神头被早睡的还棒。上班进入座位的那刻起,工作进程就摊开了,这与平时比较慢热的他是大相径庭。他们干的任务类似的工厂的计件制,就是每天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他早早的完成了任务,自然就先人一马的下了班。

下班后,他早早就买好了菜,今天要做一顿大餐犒劳自己。说是大餐,其实就是一碗米饭,做了自己最拿手的炒肉粒和芹菜,但他已经是很满足了。

今天晚饭吃的什么,大餐,我想吃。说说看,米饭伴肉粒芹菜。那就是大餐,对方噗嗤的在那头笑出了声。笑什么,这真的就是我平时的大餐。……他们一聊,就聊到了晚上一点多钟。

太阳晒到自己屁股了,他又被闹铃声惊起。一天分配的工作任务,又提前完成。当别人还在埋头苦干时,他已是打着哈欠坐等下班。连做同事年的小李,都对他的工作效率是刮目相看了,一个劲儿说他是吸食了鸦片吧。

一回生二回熟,第三天他们已经是敞所欲言,到了已经无话不谈的地步。当谈及到敏感话题时,双方都是有意无意的回避些什么,只知道对方都目前单身。

时间如流水浮云般,一天一天的漂走。转眼间已经十多天都过去了,双方还都是的普通朋友,没有丝毫实质性的进展。双方照片什么也都互相看了,彼此都有好感,但关系的确有些微妙,中间就像隔着一层纱,都没有真正的向对方敞开心扉。他自诩是个胆大心细的人,低下头认真分析着和她的关系,如果长此发展下去,纵然是不会分手也会沦为僵尸好友,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他想尝试打开对方的心结,就故意喝了一罐啤酒为自己壮胆。他为自己鼓了鼓劲,发了一条觉得非常露骨的话语,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我……我不配,我不值得你爱我。嘿,还没有见过自黑的,他在心里犯着小嘀咕。她越是这样说,却越挑起了求索的欲望。是不是我不够好,你觉得我是高攀了。我比你大。那不是问题。现在流行姐弟恋。我,我已经不是处女了,我被他抛弃了,曾经还为他坠过胎。手机的那头,她已经是哭的泣不成声了。

他不知道怎么安慰人,尤其是正在啼哭的女人,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屋子里来回左右的踱着步子。我什么都不在乎,我就是喜欢你,没有任何的理由。你是城里人,长得那么美丽迷人,而我是地道的农村人,只不过目前在城市混饭吃。当初和你聊天,就觉得你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姑娘,在我心里是冰清玉洁一尘不染。如果你也是一个世俗之人,那我们还是算了。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也太直白了吧,我已经怕了,不想再第二次受伤害,难道再相处一段时间也不行吗?她向他有央求之意。我喝酒了,从滴酒不沾的我情愿为你而买醉。

他借着酒劲的胆,把所有想说的话都说了。她的心扉被打开了,她彻底被他的直率给征服了。……那一夜,他们聊到了第二天的日出。

几天后,她驱车来到了他的公司,执意要宴请他的领导和同事。她刚一跨进公司的大门,那股骨子里天生的优雅气质,魔鬼般的身材,高耸的山丘,让色狼们羡慕嫉妒的要死,都想臣服在她的石榴裙下,可人家就钟意她家的小王。

两个月后,两人就飞到巴厘岛度蜜月去了。两个人拍照时,有人问他,你怎么把这么漂亮的女友搞到手的,他笑盈盈的则说,一瓶啤酒就搞了呗。他内心其实是在说,若爱她就不妨大胆一些,再大胆一些,果断的向自己的另一半表白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额外的问题对于所有证据都很适用:这个证据与在考虑范围内的问题相关吗?如果无关,无论它在其他方面有多重要,他都毫...
    梁梦婷阅读 179评论 0 1
  • 没有自己的专属笔记本,换个公司或是重装了系统就要重新安转android 特此将安装过程记录之: 一.Java安装 ...
    小相柳阅读 933评论 0 0
  • 不知不觉走进了另外一个圈子:因为公开课四天和密训七天的原因,连续和一百多位原来不相识的企业家朋友从十几天朝夕相处的...
    吉祥天女阅读 18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