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HttpCat自识别版本

这个 抓包Hook 也是 基于 这篇帖子基础上 做的

https://bbs.pediy.com/thread-252100.htm

之前做的这一版本 只是 针对那些没有被 混淆的 OkHttp 如果 被混淆了 就会导致失效

先介绍一下 okHttp的 拦截器 先看图

主要 分为 2种 一个是本地 ,一个是网络的 这两个 拦截器 只需要 注入 其中一个即可拿到 请求以及响应的内容

在 okHttp中 本身 就存在一个  日志拦截器(HttpLoggingInterceptor) 主要是 查看 请求以及返回结果的

因为 app被混淆了 我就用反射把这个类的 主要功能大概实现了一下

在原版的  HttpLoggingInterceptor 会 判断是否打印头部信息 Body等 内容

我们 也不需要 做里面的那么多判断  只需要把里面的内容全部打印即可

目前主要做了 四个功能

前面两个 是 主要是 Hook了OkHttp的 client的构造和client.build方法(因为OkHttp有很多版本  为了兼容 以前的版本 )

如果确认了对方 使用 okHttp3  可以用前两者

拿了 市面上一个混淆的 app 并且用了okHttp 的 测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 

通杀模式 主要 是 对 Http请求必走的函数 进行 了Hook

并打印调用信息

比如 图片里面的 SocketOutputStream 里面的 wirte方法 这个是 走 请求与  必走的方法用这个 也可以 打印栈信息方便分析 

Txt主要 保存在 SD卡下面的 OkHttpCat/http/对应包名 目录下 

在以后版本中我会对 安卓常用 框架进行兼容 现在只是做了 OkHttp的版本  后期包括安卓原生的 请求框架等 

言外文:

现在的抓包大部分都是 基于代理的方式做的 如果 做了 代理检测 或者不走代理 就 容易GG  不是很灵活 我们目的只是为了拿到请求和返回的数据

这个拦截器可以开发的点 还有很多 比如饶过服务端证书检测

可以添加自定义的拦截器 ,对某个请求 进行 修改和 拦截 因为是发包之前进行的修改 所以不会破坏其证书的 认证

包括 自动化爬虫 可以 搞个手机  直接集成这个拦截库 本地 判断 数据类型 ,然后 做个 转发到自己的服务器 即可

这个版本的 代码就不开源了  以后 更新 会放在小密圈  

现在是基于内存遍历的 速度还是有点慢 ,以后会做成 Dexlib2 对dex进行遍历 特征 get  ,因为 不需要 加载  速度就会快很多 

现在 可能会有bug  有问题的话大家可以通过 交流群 反馈给我


如果对 逆向,脱壳,新技术 感兴趣的 同学 可以加 我Q群 欢迎各位能人志士 一起讨论

欢迎加入故事,群聊号码:773642813 

---------------------------------------------------------------------------------------------------------------------

成品 放在小密圈 里面了  

喜欢逆向 ,有问题需要求助的 可以 加下 小密圈  不懂得可以直接问我 感谢 

我正在「故事」和朋友们讨论有趣的话题,你⼀起来吧?

https://t.zsxq.com/NbaybyN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