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她迷迷糊糊的睡着;直到那个人钻进被窝,带着一身初春的寒意贴了过来。

久世星佳半梦半醒间轻轻“嗯”了一声,下意识的想避开背后的冷意——


“我回来了。”真琴翼带着些孩子气的不依不饶,紧紧扣住怀里人的腰际,凑到她耳边。

“哼……”她已经醒过来了,却根本不想睁开眼睛,“是吧,居然你没有醉到麻烦你同期扛你回来?”

“一向是我灌醉别人,嗯。”

她哼了一声,翻过身来,细细审视着晚归人的脸,直到对方不大自在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怎么?”

“看,”久世星佳点点头,“你自己也感觉到了。”

“唔?”真琴翼不明所以。

“撒谎嘛,”她伸出手去,点了点她的鼻尖,“所以鼻子变长了。”

“……喂!”她抗议了一声,低头扫了她身上一眼,冷不防朝她压过来,双手伸进她的睡衣挠她的痒。

“哎呀,好啦,”久世星佳一边躲,一边皱了眉头,“怎么这么冰……你,回来路上有好好穿着外套么?”

真琴翼倒没像平时一样,信誓旦旦地保证自己裹得像头熊;她只是张开自己的手,把掌心轻轻覆在自己的腰际。

于是她撩抚着她柔软的侧腰、嘴唇贴上她的耳朵,暧昧的气息直吹着敏感的耳心:“别冤枉我,不过……”

“你……”

久世星佳略偏了偏头;那个人沉落的笑音却执拗地洒遍她的颈侧——

“是因为我刚刚洗了手。”

她探手轻轻捏了捏她。

“……我懂了,你居心不良。”

她摇了摇头,带着些纵容的意思,环上情人的颈侧;言语谴责了对方的自作主张,却存心放任她自由来去。

“怎么这就是居心不良了呢?”

真琴翼将睡衣的扣子一个一个解开,轻轻抚平对方肌肤上因为自己指尖冷意而生的起伏;她用柔软的唇蹭吻着她耳后。

厮磨,同时也私语。

“怪不得你没有喝醉,”她点点她的手腕,“原来满脑子的……”

“满脑子的你,”她声音微哑,饱蘸笑意的抢白,“好了,闭上眼睛。”

然而她挑衅了,明知顾问:“那你要对我做什么……”

真琴翼笑了;她不答,在她定定看着她时,低下头封缄了她的言语——

她轻轻抚摸着她的身体,直到她掌心的凹陷容留了那微微啄得自己手心发痒的峰顶。

久世星佳也因此以为她的答案是身体力行,于是带着些意料之中,承受着轻拢慢捻的肆意。

似乎不满于她指尖冷冷的冰感,她自己的皮肤烫了起来,试图去融化她带进来的寒意——

“我想对你做,”吻了一下她的唇,她指有所意的挑抹,声音沙哑,“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情。”

“这不…嗯……”

她原本强装起镇定来,想嘲弄她拾人牙慧;那个人却似乎是看出来了,揽紧她低下头来,触吻而下。

对,真想让她成为一颗樱桃树,算来她如今是盛夏时节,枝梢的果实该带着最诱人的甜美。

她埋头仔细地品尝,她便被不容逃避的酥痒纠扰着伏倒下来,胸口的舔舐揉捻让她有一瞬间的恍惚;像是少女时,生长发育所伴的感觉。

羞恼的却也期待的,心慌的却也喜悦的。

顺着她或许永远不会承认的心之所向,她暖过来的指尖慢慢游走下去;春天带着独属这个季节的温柔,轻声呼唤——

“好甜。”

她终于轻轻吻了一下枝梢熟得透红的樱桃,再让吻点点触上,边故意跟怀中人这样说;而寸寸抚下间手完全暖起来,指尖就着聚云而生的雨意开始发滑。

“你简直…嗯…”她咬了咬唇,将随着她指腹揉压几乎失控的声音压抑回去,小声抱怨,“过分……”

她没信她的话,笑着含住眼前随着言语、喘息翕动的唇;于是她捕捉了诱惑自己的柔软唇舌,深深体味。

春天雨意时有时无,土地却总是甘润温湿;云销雨霁还似乎太远了些,总有蛰居的东西还不足以为风雨而醒——

云就着雨意碰撞而裂隙。

她便趁人之危,让指尖融进温暖柔糯的、所爱之人的身体里。

然后久久蛰居的东西终于惊醒,慢慢抻动着肢体;她的双手紧紧环着她的肩膀,随着她指尖或轻或重的旋动,肌肤沁着越发浓艳的色泽。

“呵……”她轻笑着,将她汗湿的发撩到耳后,低头,再一次、再一次地吻她……

云因春深而不断的沁出泪来,与郁积多时的情绪不断碰撞着,将裂未裂,而终于……

伴着多时雷声雨声的倾覆,终于光芒印射、穿透、包裹了一切。

“再说一遍你从聂鲁达那里看来的比喻。”

“……我已经对你做了的事情,正如春天对樱桃树所为一般。”

“或许,说的没错,”她呢喃,“可你还有别的比喻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