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考生体验中瑞公开课 听取哇声一片


葡萄酒品鉴课程

家长听课的神情如此专注,是位“好学生”!

6月13-19日中瑞举办校园开放周,17-19日安排了葡萄酒品鉴、鸡尾酒调剂、西餐商务礼仪3门酒店管理专业实践课程,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专业、行业。前来参加开放周活动的家长考生表示:“哇!这绝对是超出我想象的一次大学体验!”

今天就来晒晒校园开放周期间的精彩片段,看看哪些家长、考生上镜了,您忙碌的身影是否出现了呢?


家长们学习能力也是超强的!不过短短一节西餐商务礼仪课程的培训,大家就做得像模像样了。

“学生志愿者递来的酒还没有喝,已经有了微醺的感觉,酒不醉人人自醉呀!”

知识的积累在于反复的实践,“准中瑞人”,你们准备好了吗?


中瑞教师讲得太精彩了,即便是艳丽爽口的鸡尾酒在手,家长都顾不上去喝!


酒店管理系食品制作课程童江老师,面对新面孔的“学生”们专注讲解鸡尾酒调制知识。

“好想以后自己学会调酒,像学姐这样优雅地递给别人。”

实操参与式的教学方式,让品酒教室不仅酒香四溢,还充满了欢声笑语!

中瑞校园开放周的体验课程就是这么有魅力!

“据说瑞星吧的食物都是师生自己制作的,在中瑞上学真有口福哇!”


学生社团在瑞星吧安排了弹唱表演,动听的校园歌谣仿佛要把人拉回美好的中学时代!

中瑞院长高松涛博士向来访家长、学生致欢迎辞,他表示:“中瑞是培养绅士和淑女的地方,是培养为绅士和淑女服务的绅士和淑女。如果孩子愿意与人分享、与人沟通、喜欢领导、喜欢服务,那么中瑞将会是不二的选择。”

学生事务部于世春部长以《中瑞能给学生什么?》为题介绍了中瑞毕业生就业情况,于部长说:“中瑞传承自洛桑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养成式教育体系在北京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希望来中瑞读书的同学,在这里能度过最好的时光。”

中瑞院领导指导高考志愿填报,生怕错过重要信息的家长直接拍照记录。

“孩子上大学要住校4年,宿舍条件怎么样我们得仔细看看。”

“如果不是来到中瑞亲自见过这位同学,还以为他就是位业界高管呢!”

“中瑞的学姐不仅形象气质好,讲解起校园情况、大学生活也头头是道,能在中瑞就读学习一定很美好。”

“中间这位是教师?是学生?傻傻分不清楚……”这只是本次校园开放周一位普通的大一学生志愿者。

“中瑞的学姐问我体验课后的感受,当然是开心激动了,会调鸡尾酒的人很酷,我也很享受量杯与酒液碰撞出火花的感觉。”

“中瑞是一个open的学校,学生的个人能力在这里可以得到全面发挥。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到中瑞学习,在中瑞能够学到待人接物的礼仪和做人的道理。”来访家长如是说。

教学酒店西厨房的师生们制作出如此营养丰富的午餐,在开放周体验期间仅需20元即可品尝!

43名韩国留学生也来中瑞参观体验

来自北京市第十四中学韩国高中部的师生表示:“图书馆的文化气氛太浓厚了,中国书法也是博大精深。”

“太棒啦,学校里边就有健身房,快来试一试!”

“一所学校能建成如此高规格的教学酒店,太不可思议了。中瑞的实操课一定也很有趣。”

“在餐饮中心还能吃到辛拉面和拌饭,简直太美味了!”

韩国留学生带队老师在参观后表示:“中瑞校园敞亮清新,师生精神面貌非常好,能得到大家这么热情地欢迎和接待都有点受宠若惊。”

中瑞的师生希望能为每位来访的家长、学生带去最美好的时光和回忆,也祝愿家长和考生能够选对专业、选对行业,让未来的职业发展更从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