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随笔

今晚上完最后一节课,迟迟没有睡意,太久太久没有熬夜了,可就是想说点什么,可能是因为分离,可能是突然的情绪,也可能是因为给自己放了三天假,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总之,现在很开心,似乎从没哪一次假期让我如此开心,想跟很多人分享,但我知道你们都睡了。

夜已经很深了,世界安静的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深夜总是让人思绪泛滥,情感迂回流转。很久没有写东西了,拿起手机,竟不知该从何说起,翻看过去两个月的照片,决定记录下一些什么。此时脑子里不合时宜的蹦出一句,不要深夜做决定,所以先写下来,分不分享,明天再说吧……

先说说因缘分相识的一群朋友。

小围心


小围心

随着昨天考试结束,这次学习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似乎不是结束,重要的是,又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磁场总是帮你吸引到相同的人,这感觉真的好棒。

余美女,蕾蕾,晓衡,大燕燕,刚哥,甜甜,雪儿,慧姐,彭彭,凡凡,雷雷,依依,小鹅,亚芬,珍珍,群群……

现在用手机一个个打下你们的名字,你们的脸都在我脑海里依依闪现,就像完成一场典礼一般,我知道,我在用我自己的方式纪念这段相遇。

你相信缘分吗?在时间的长河里,冥冥之中,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遇见你注定要遇见的,可能一程,也许一生。缘分没尽,一定会再次重逢。

我很相信!

所以,各位,期待有缘江湖再见。


然后,

再说说事业吧~

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创业的事情不是第一次做了,

但这次,与众不同一些~

小围心

第一个自创品牌sunny queen,上面这个图片是我们请人设计的LOGO,初看像一顶皇冠,仔细看会看到瑜伽修行者,最后会感受到阳光。本来独爱古典诗意的名字,都不知道想了多少个,没想到决定的时刻,最后都一一放弃了。第一个,是尝试,也是开始,只想表达最简单直白的观点。光芒与能量,高贵与骄傲。

我们给你的,不只是一支美丽的舞蹈,一个健身的技巧,一段舒缓的瑜伽,一套靓丽的服装,或者,一顿让你无法抗拒的健康餐……当然,这些我们都有,但我们最终传达给你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是一种你对自己的态度。不管你是谁,此刻在哪,只要你来到这里,便能立刻感受到我们的温度。

这两个月真是过出了两年的感觉,每天都是两边跑,一边学习,一边装修,一边学习,一边上课,讲真的,每天脑子除了转没时间想其他的,想学习的内容,想体式,想广告,想设计,想活动……人就更不用说了,哈哈,搬搬抬抬,也真的是女的当男的用。像我这样手无缚鸡之力的人,能这么快的时间练起倒立,没准还要感谢做苦力的日子,无形中锻炼的臂力。

小围心

生活馆的一个角落,

小围心


两个月的时间,大到地毯墙纸,小到每一把刀叉,每一个茶杯,都是我们用心一个个挑选摆放的……

现在也真的是觉得成就满满。

说点开心的吧,吃货的庆幸,我们家湘湘大厨,做的健康餐超好吃,注意,是超好吃!

小围心
小围心

意面,牛排,沙拉,南瓜汤……她什么都会做,真的比西餐厅的好吃太多!反正自从吃了她做的,我现在很嫌弃外面的西餐!

哈哈!我将来每天的生活,你们可以想象一下!

小围心

喃,这两个讲悄悄话的,就是我的小伙伴,真的不要太爱她们两个,在一起就开心,发自内心的开心!永远带给我能量,可以带我看到世界更美好的地方,教给我这个年龄还没有遇到的问题,给我安全感……太多了,当然,我也给她们带去欢乐。总之,太棒了。


小围心

现在每天瑜伽,看书,学习……我还有好多想学的东西,想学游泳,想学茶艺,学摄影,最近连拳击都想学,但是不着急,生活这么长,一切慢慢来,忙碌的时候很忙碌,闲暇的时候也很安逸,我好像找到了一种,目前最喜欢的生活状态。每天就是笑笑笑,我都担心我会提前长鱼尾纹。

感谢经历的一切,让自己变得更加立体沉稳,这一路走来,别的不说,但真的足够精彩。

小围心


现在的我,可以一个人背着瑜伽垫去任何地方……

我找到了除舞蹈之外,

又一个不带任何目的,我纯粹喜欢的事物。

我喜欢这种感觉,虽然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做出什么决定,去往哪个地方,做怎样的事,但你的能力,让你越来越不畏惧这些选择,因为你知道,怎样折腾,你都能驾驭好自己的人生。我把它理解为一种生存态度。

为什么要创业,来不及等待一个更好的世界,那就自己创造一个吧。

小围心小围心

有时候你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全世界跟你说NO,你都不要害怕,只要你自己真的有把握,你就大胆去做。毕竟失败可以补救,遗憾不行。

我想要做的事情,从来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没错,我固执的可爱。

小围心

原来真的会有一天,

阳光透过窗台,

有你最爱的向日葵。

我看到了你微笑的眼睛,

那比任何星星都耀眼。

我知道路还很长,

可那又怎样,

我没有任何更高的期许,

只想让自己永远活在情怀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表哥在微信群里面发了一张照片,图片正式我当年跟两个表姐去三水荷花世界的照片,那是多么天真无邪的笑容,那年,应...
    一支特立独行的喷子阅读 1,735评论 1 1
  • 空调嗡嗡的响,空气中的水分子被蒸发的干净,从上周找房子到这周收拾行李准备搬家,脑子和脚步从未停过,原本应该让四肢在...
    耳朵爱吃鱼阅读 149评论 0 0
  • 补充 Conditional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s in TensorFlow ...
    JzCh阅读 8,545评论 1 3
  • 秋风细雨悄然的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风吟唱着久别重逢的欣喜, 细雨传颂着千年不变的相伴。 牛郎与织女, 在今晚的鹊桥...
    Nana981阅读 258评论 0 1
  • 跟着思绪,不知觉走到你楼下 看到你房间亮着灯光 心里多了一些踏实 温意心间流过~ 我不知未来如何,只想任何任何 都...
    高国恒阅读 6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