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58岁的朱玲玲惊艳到了,难怪两次都嫁给了亿万富豪!

娱乐圈嫁入豪门的女星不少,只是一入豪门深似海!本以为嫁过去是去当享福的阔太太,婚后却很凄惨,有的成了还债的,就是刘涛这样的。有的成了生育机器,母凭子贵,就是徐子淇。豪门阔太太中,要说郭晶晶最厉害了。

郭晶晶嫁入豪门,却依旧勤俭节约,成了富豪中的节俭模范,为家族名誉加了不少分。众人因李家才知徐子淇,却是因为郭晶晶才知道霍家的!这就是区别!

说到最厉害的豪门媳妇郭晶晶,就不得不说她的婆婆朱玲玲了!朱玲玲今年已经58岁了,但她的美艳程度一点都不输给34岁的郭晶晶。58岁的她仍风韵犹存,被称为“最美婆婆”!

朱玲玲是港姐出身。1977年,年仅17岁的的朱玲玲参加了当时香港最负盛名的“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一举夺得了“最上镜小姐”和总冠军,成为了香港小姐史上第一个双料冠军。朱玲玲凭借其美貌和智慧,被行业人公认为是“最漂亮的港姐”、“港姐中的港姐”。

这还不算什么,更让人羡慕的是,当时在台下观看的香港富豪霍震霆,也就是朱玲玲后来的丈夫,对她一见倾心!颁奖典礼一结束,霍震霆就向她表达了自己的仰慕之情。就这样,一位年轻富豪,一位最美港姐,走到了一起。

短短9个月时间,霍震霆就跟朱玲玲步入了婚姻殿堂。当时两人的世纪婚礼,一时间轰动了全香港!而朱玲玲不过18岁,就从“最漂亮的港姐”摇身一变成了“豪门贵妇”,不知道引来多少女人的羡慕嫉妒恨。朱玲玲也开启了“香港小姐”嫁豪门的先河

可惜,朱玲玲没有儿媳郭晶晶那么好运,丈夫一直在身边守护着。她嫁入豪门的喜悦慢慢消失怠尽,留给她的只有无边的伤感。霍震霆忙于事业,基本没什么时间陪她。特别是霍震霆当上亚奥理事会委员后,更忙了,三天两头不在家,朱玲玲越发觉得寂寞、无聊。

更让朱玲玲难以适应的,是霍家的家规!他们对女性的要求很严,不允许轻易抛头露面!

夫妻俩的感情,慢慢有了微妙的变化。直到2000年,两人的矛盾终于到了极点,爆发了!当时霍震霆跟内地一女播音员闹绯闻,朱玲玲求证不果,就跟霍震霆吵了起来。心高气傲的她,一下子就搬离了霍家大宅。

冷静下来的朱玲玲想到了夫妻俩的感情,搬回了家。本以为这样的举动会让霍震霆加倍珍惜她,没想到朱玲玲依然没能盼回霍震霆的宠爱,依然在孤独中度日。

这时,她的生命中出现了另一个男人——罗康瑞。

但其实,她只是把罗康瑞当作好友,将自己的苦闷告诉他。但果不其然,她和罗康瑞的事又被香港记者写出了花边新闻,一时间,香港大大小小报纸都登载了朱玲玲出轨罗康瑞的新闻。

作为男人的霍震霆自然是不能忍受的,他禁止妻子与罗康瑞来往,但朱玲玲忍无可忍。两人终于在2005年低调离婚了!这段当年人人称羡的“幸福婚姻”,终于还是抵挡不住27年岁月的侵蚀,走向了衰亡。

恢复单身后的朱玲玲依然漂亮如昔,高贵典雅。和赵雅芝同框,两人丝毫不像年过半百的人,年轻漂亮,尤其是赵雅芝,光看外表,你肯定不相信她已经62岁了!赵雅芝曾在“我们来了”上透露说,在家都会做谷 本 粥,絔 渡 可以了解怎么做的。怪不得赵雅芝在“我们来了”上,跟一众小辈同框丝毫没有违和感。

2008年11月,朱玲玲在新加坡与苦恋八年的罗康瑞注册结婚。婚后,朱玲玲即时可共同拥有罗康瑞的46亿身家。

对于前妻再婚,霍震霆只是强颜欢笑作回应,但仍风度地连说三次“Good Luck (好运)”祝福对方。只是这话,听着就不像是在祝福。

婚后夫妻俩恩爱甜蜜,但作风依旧低调,经常一起出席慈善活动。

没有了豪门的束缚,朱玲玲二婚终于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潇洒,无拘无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前段时间,媒体拍到朱玲玲上街的照片。照片中的她,随意的粉红连帽外套配白色七分裤,挎着咖啡色手袋。看样子,日子一点儿都不比豪门媳妇差。这样的生活更适合她。你觉得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女人就得美,人中璎珞,如果不美,贪恋智慧,不如去看《关于托勒密和哥白尼两大世界体系的对话》......——冯唐 可...
    娱乐拆穿姐阅读 1,209评论 0 6
  • 香港豪门公子霍启刚在自我介绍时总是这样调侃自己:“我是郭晶晶的老公,他们平时都这样叫我。” 在一众豪门公子当中,霍...
    雨沉香阅读 1,502评论 3 25
  • 生育后女人的理想工作就变成了工作时间灵活,稳定,所以会面临淘汰,有这么严重吗? 女人白天上班,晚上还要回家做家务带...
    火焰鸟hyn阅读 93评论 0 0
  • 学校里许多人都很羡慕 我 那是因为 学校给我办过个人画展? 还是因为我画画了得? 更甚……
    雯慧仙阅读 142评论 0 0
  • 光影似箭…想你,最近特别想你。 就选泪流满面你也都再也看不见。 没有了拥抱,也没有了温度。 没有你,我就像是没有了...
    Brenda1234阅读 9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