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妇女炼成记

中二妇女中的战斗机

郭叔叔追剧《女不强大天不容》,看完说我是中二妇女。

求解,说中二妇女就是,中年,有点二,像我。

切!这厮,天生慈眉善目,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可两天不怼他就想造反占姐便宜。

不过类似这种逞口舌之快的小把戏姐真心不屑与他过招。这么多年了论吵架郭叔叔从来没赢过。甚至有一次我们又为了什么争论起来,熊大突然从卧室里跑出来气急败坏地说,爸爸,你别跟妈妈吵了,每次你都争不过妈妈,等一会又得麻烦我们给妈妈道歉,光耽误我们看动画片!

看见没?有时候吧我都觉得郭叔叔还不如个孩子明白事理。

多年夫妻,我太了解郭叔叔了,这种情况都不用动口,只要姐凌厉如刀的眼神斜杀过去,他那里就出的气多进的气少了。

好吧,中年,姐咬咬牙认了,毕竟四十大几的年纪摆在这里,身份证户口本白纸黑字铁证如山。姐无话可说。

可这二真心和姐不搭边。姐一直是大家公认的贤妻良母标兵,这些年来姐可都是奔着淑女的范儿一路狂奔的。

姐可是正品良家妇女!

隔天早上,和郭叔叔照例出门晨练,说是晨练其实就是每天六点钟就近去小东山快走一小时。

山上人挺多,各色人物不一而足,私下里互相打趣,给那些晨练奇葩们起外号成了我们乐此不疲的娱乐项目。

好吧,说跑题了,今天先不说那些个奇人趣事,言归正传。

话说我俩快走到一半的时候,郭叔叔说今天眼皮有点沉,让我给他讲个有趣的故事提提精神。

我说行吧,昨天晚上姐还真看了一个有意思的小视频,就给你扒扒吧。

说一男的坐在公园连椅上看报纸,过来一美女拿纸巾擦了擦他旁边的座位坐下来。

谁知还没坐稳美女不小心“嘣”放了一响屁,正脸上无光呢,这男的也是嘴欠,讥讽她说,哎呀我说老妹,你还真是爱干净啊,这擦完了还吹吹!

美女斜了他一眼没吱声,干脆转过身一欠屁股又嘣出一响屁。

这男的看她一眼,立马转头很嫌弃地大声呸了一声。

然后高潮来了!我转头对郭叔叔说,这美女这时候说了一句很解气的话,让那男的当场就吐血了,你猜美女怎么说的?

郭叔叔早已乐不可支,眯着眼睛说我猜不出来,你快说吧。

那美女是这么说的:哎呀大哥,你这也挺爱干净哈,吃一屁还吐一皮!

吃屁不吐皮,有病吧你!

我们都哈哈大笑,等郭叔叔笑的差不多了,我就说你别光顾着笑,故事不能白听,你说说你听了有啥想法没?

郭叔叔笑着说不就吃个屁吐个皮嘛,叫你还能有啥想法?

我一本正经地说,我想法可多了去了。郭叔叔笑亮了眼睛说,快说来听听。我说好吧,不过我说了你可不能说我二。

我一本正经地说,第一,我觉得涨知识了,长到这么大现在才知道屁原来是有皮的。

第二,我觉得吃亏了,从小到大吃了不少屁,可是从没吐过皮。

第三,我现在很纠结,以后再吃屁的时候你说我该不该吐皮呢?

郭叔叔大笑着看着我,弯着腰一直笑出泪来。他说:我说你二你还不愿意,你说你不二谁二!

好吧,你听了姐的故事,现在都笑成狗了,眼皮不沉了,提起精神来了,现在都笑成狗了,说姐二,好吧,姐承认姐是有点二。

好吧,姐承认姐就是一个中二妇女,行了吧?那又怎么样,姐二姐高兴!

中年妇女有点二,呸!不吃屁我也吐一皮,怎么了!

我呸!

郭叔叔说我就喜欢你犯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黑暗公会总部,这是一座石头砌成的建筑,虽然非常宏伟,但是在这黑石城里,却不是那么显眼。 龙煞和鬼煞回到了黑暗公会总...
    im喵小姐阅读 1,091评论 0 1
  • 一、cat(tac):(倒序)查看文件内容 命令格式 命令参数 例1: cat -n:对所有行进行编号 :例2. ...
    w也不知道阅读 1,465评论 0 0
  • 满屏都是出轨,林丹又出轨了, 真诚提醒忘掉娱乐圈昨日的誓言。 李晨说会一直保护张馨予, 谢霆锋说不介意张柏芝的过去...
    西范阅读 1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