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安馨一起来看更美更真实的世界———我的普吉岛之旅

出国旅行,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是件遥远的事情,没生娃的时候埋头工作,傻傻的也没去旅行,生娃后被孩子牵绊,更没时间了,跟强哥说过带孩子出去吧,又觉得孩子太小了,出门太累了,千万别笑话我是一个没有旅游过的人,所以对我来说旅行是件遥不可及的事情,更别说出国了,我经常羡慕开旅行社的堂姐,经常带团出国各地旅游,看遍大好河山,游遍山水间,尝遍各地 美食,拍美美的旅行照,其实很羡慕和向往.......


飞往普吉岛途中


加入安馨之前,旅行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遥远,只是想想而已,虽然安馨已经是第八站全球之旅了,但是是我第一次参加安馨的国外游,去年7月份大家报名去巴厘岛,因为担心稀罕双宝太小了没去成,看着小伙伴们发来的美照,后悔的在家大腿都拍青了,所以今年无论如何我都要跟着安馨一起去看更美好的世界,所以普吉岛我来了,安馨给了这么好的机会我怎能再错过呢。


美丽的PP岛


从报名开始公司就什么都帮我们安排好了,真的好省心,从深圳机场出发,导游小哥哥一早就在等大家,一一点名核对名单,取机票,发卡安馨专属卡牌预防行李丢失,通关,落地签,办好一切手续,一一发放到我们手中,一切都是那么的细心和周到。


机场集合


在机场的时候导游小哥哥说,这是他接过微商团队里标准最高的一个,第一酒店住的好,是专门挑的五星级凯悦别墅酒店,第二没有乱七八糟的购物环节,是他带过微商旅游团最高标的一次。从深圳机场到接机的大巴上看到专门为我们备好的点心和饮料,心里一阵感动,肯定是担心我们饿了哈哈,在接下来的五天四夜里感受着安馨带来的每一份感动和惊喜。


泰国接机大巴


到了酒店我们什么都不用管,连行李也不用提直接送到房间门口,别墅酒店俯瞰卡马拉海湾依山而建,大家串门还要搭电瓶车上下坡。难怪老板来踩点的时候执意要选凯悦酒店,虽然我是海岛人但没有真正住海边,面朝大海的海景房真的酷毙了,清晨醒来推开窗就能看见大海,听着海浪声入睡,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很享受也非常的喜欢。


凯悦酒店面朝大海

看到群里小伙伴们发的酒店房间照片,每个房间都是不一样的布局和设计,大家都直呼好喜欢,房间的床上有一张老板炮爷亲手写的贺卡,真的被感动到,仪式感满满的,归属感满满的,就连Wi-Fi的密码都是anxin123,真的太酷了。炮爷你这么贴心你女朋友知道吗。


老板的欢迎信

五天四夜的行程里,除了来回,玩了整整三天,第一天我们去丛林骑大象,大热天的看到山上的大象们来来回回的在驮人,非常的辛苦真的有点不忍心,大象的智商差不多是我们人类七岁的样子,我心想连动物们都这么辛苦的干活为自己而努力着,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多努力呢。


丛林骑大象

泰国的泼水节,又叫“宋甘节”意义是和中国春节一样的辞旧迎新,洗去各种坏运气怀着美好纯净,互相泼水祝福,大家玩的很嗨很开心,尽情的放松自己,这群业绩杠杠的女人,玩起来跟疯了似的哈哈,围攻我们的男神炮爷,水泼的越多爱得越多,泼的炮爷无处藏身,带着大家一起旅游的大男孩大家真的很爱他啊。

泼水节

人妖,这个词我一直觉得是,不正经,低俗的感觉,但是在泰国他们都是很平常,导游小哥哥说他们大部分是因为家里穷为了生活,从小打激素,要去做多次手术忍受很多痛苦才可以成为人妖,一般年龄只会定格在35岁左右,忽然觉得他们的生命很短暂,盛开的时间短暂,但他们努力为自己而活出精彩,愿意努力改变自己而付出。


人妖合影


不得不说,人妖表演也分三六九等。当晚的表演,本来我是没抱任何期待,因为感觉这种表演会低俗。但是,这场秀从舞台布景灯光效果配合舞蹈内容编排横跨历史、民族、文化甚至还有人工智能,高大上的舞台…当我看到这个飞机从天而降,被震撼到了,跪了,良心团建,非常感恩炮爷为我们精心安排的人妖秀表演。

人妖表演秀

第二天一早大家换上比基尼,乘坐快艇,一路嗨歌,乘风破浪越过印度洋,来到了传说中的PP岛,从上空俯瞰,这座岛屿是2个大小的p字,乳白色的沙滩,浅绿色的海岸,天与海想接,真的超级美,没有任何滤镜拍出来的照片超级美,非常的惬意,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心中可以装下大山、大海、天空、白云和人间百态。

PP岛乳白色的沙滩

传说中的死海果然很咸,不会游的也不怕沉,大家下海游泳的时候最好玩,很多人一辈子没下过海,那一刻的画面真的很好玩,大家很起兴,放下一切自由自在在水中嬉戏,我是旱鸭子,但那个午后是个特别难忘的一次下海体验。



咸的要死的死海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跟什么人在一起,因为遇见安馨大家有机会相聚在一起结伴而行,来一场难忘的旅行,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跟着优秀的你们在一起很重要。

帝王岛合影


回程直接来到了泰国最受欢迎的地方——Spa馆,泰式Spa果然名不虚传,跟国内大有不同,她们都是一些阿姨辈的,泰式手法比较温柔,不像国内那么粗鲁,泰国是个小费制度国家,按摩两个小时除了基础工资外,只有100铢铢的小费,他们的时间很不值钱,非常的廉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时间是最值钱的东西,我们应该用它创造更多的价值,让自己的时间更值钱。


Spa馆

第三天一早来到泰国香火最旺的寺庙——海龙寺,泰国是一个非常有宗教信仰的国家,信奉佛教,大大小小的寺庙有3万多座,义工一直说我们很有佛缘,又讲解了泰国的佛教文化,刚好遇到泰国的佛节,还有80多岁的老主持为我们祈福,拜见了四面佛,四面佛又称有求必应佛,是泰国人认为是法力无边的,四面分别代表事业,姻缘,财运,健康,愿祈求灵验。(佛殿不能随意拍照,没照片)


珊瑚岛沙滩

驱车赶往珊瑚岛,坐帆船出海,帆船平稳前进,站在船头吹着海风,很舒服,没有大浪,能清澈的看着海里的鱼儿畅游,一群美妞在船头拍着美照,喝着冰水,吃着西瓜菠萝,特别享受着那一刻大家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乘帆船出海

回程去了免税店的自助餐厅吃不要钱的虾,大家吃到想吐哈哈,泰国的虾真的很不值钱吗,看我们这一桌的阵势就知道吃的有多想吐哈哈,享受美食,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吃虾大集合

线下跟小伙伴们相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五天四夜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很珍惜这一路上的快乐时光,洲一路上特别照顾我,把自己老公反而晾一边,在车上,船上,也一直陪着我了,我们可以一起吃路边的小吃,️可以一起穿礼服,可以一起穿比基尼,也可以一起拼命努力做事业,人生会遇到很多很多人,但有一些人注定是特别的缘份,幸好,我们没有被困在单位上班,幸好,我们有选择的权利和能力,幸好遇见你,我才能遇见安馨,遇见这么多美好,遇见这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伙伴们。


洲和我

感恩安馨给予的一切,这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因为我们有个好老板———炮爷,我们能想到的他都想到了,我们没想到的他也想到了。

88年跟我同岁又如此贴心的大男孩,我已经找不到词来形容我们的老板,反正就是各种好,带我们赚钱,带我们实现自己的价值,还带我们享受高品质的旅行,让我们对你死心塌地了哈哈。


我们最爱的炮爷

虽然安馨是环球第八站之旅了,但是我是第一次参加,我想说,安馨真的给了我很多惊喜和期待,️往后余生跟着安馨看更美好更真实的世界,努力开拓眼界、丰富阅历、追求理想,努力成为内心和生活一样丰富的人,更重要的是跟着一支有爱又有力量的团队一起共事。


我们优秀的伙伴们


很希望大家不要守在自己的小圈子里,积极跳进更好的圈子,优化你的世界观,因为,你不出来看世界,无法想象世界能如此美。而安馨,就是你踮一踮脚就跳进的新圈子,明年跟我一起来看世界吧[爱心]


来,跟着安馨一起看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