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学生之二

        一个学期即将结束,一群少年也已长大。在我眼中,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过人之处,闪光之点。就让我们一个一个走近他们,去发现孩子身上的美吧!

        岳金良,一个聪明异常的孩子。许多人拼命学也不见得能学会,可岳金良玩着学就能学好,并且稳居班里的前三。岳金良还是一个懂事的人,能替老师着想,遇事积极,乐于表现,喜欢帮我的忙!

        李天宇,一个文笔了得的才子!读他的文章,常常惊异于他的遣词造句,即使许多成年人也望尘莫及。他对问题的认识及看法,往往有过人之处,读他的文章是一种享受;而和他谈话,更让人如沐春风。他口才好,主持节目精彩不断;他普通话好,读起文章绘声绘色。他还是一个充满孩子气的人,有时候撒起娇来让你的心都要化了!

        唐于轩,有着帅气的外表,更有着一颗认真负责的心。以前班里早读士气低落,可自从成鹏远和唐于轩搭档后大为改观,两个人一前一后,一个领读一个监督,配合得天衣无缝。唐于轩还极有组织领导才能,每次课堂展示,作为组长的他都能带领本组展示的与众不同,让人耳目一新!有时候展示中的唐于轩简直就是一个合格的主持人。

        仝雪茹,乖巧伶俐。这个小巧玲珑的女孩灵气飞扬,说话讨人喜欢。别看个子低,在高手如林的组里边却是顶梁柱,遇到回答问题总是她出马在前,并且成绩还好的让人羡慕,字体秀丽的如同其人。

        张雅妮,别看不大爱说话,可内心丰富,文章次次是优,有时还幽默的让人忍俊不禁。张雅妮的字写得极工整,看她的书面就是一种享受。更难能可贵的是她还积极负责,做组长时把本组打理的井井有条。

        焦淑阳,一个爱笑的女孩儿。乐观向上。有时遇到背诵没过,她就努力去背,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要求。这可比那些懒惰的聪明人强之百倍呀!

        景文宇,认真负责。交给他的任务总能保质保量的完成。他还是一个谦逊的人,当你指出他的错误,他认真的聆听,并能及时改正,让人喜欢。

        何超,憨厚朴实,为人低调。虽然半途入班,但他在努力的做好自己,从作业到工作,一点点的在努力,也一点点的在进步。

        耿硕聪,一脸正气,少年老成。耿硕聪特别会说话,和他说话让人觉得心里舒服,因为你会感受到他的关心和诚意。耿硕聪不但学习优秀,还是一个极富责任的班干部,作为学生会的一员,他为自习堂秩序的稳定做出了最大的贡献!

        郭俊康,我喜欢这个孩子。稳重,内敛,热心,诚恳。忘不了当我忙得不可开交时他的及时相帮,忘不了他的低眉顺眼谦逊有礼,更忘不了他说话时眼神里的纯正干净,一个交往起来特别让人舒服的孩子。

        陈德森,我经常拿他开玩笑,可人家从不计较,下课照样笑着和你打招呼。这还是一个实心的孩子,有一次我周末留他,有些狡猾之徒早已溜走。陈德森却留了下来,一次不行过两次,两次不行过三次……直到任务完成,让人感动。

        张新瑶,一个文静的女孩儿,工作尽心,学习认真。我印象最深的是大课间时做操,张新瑶长胳膊长腿的,做起操来舒展大方,给人以美的享受。

        张小露,认真得可敬。张小露每次背诵都能按时完成,每次作业都公公正正,即使她考的不好,但她努力的去做,并做到了最好的自己。

        陈如萍,一个爽朗大方的女孩儿。文章写的不赖,周记常常被表扬。做事干净利落,沉稳干练。

        郭俊楠,一个阳光快乐,传递热情的男孩儿。爱说爱笑,幽默有趣。学习挺不错。最让我惊奇的是开家长会时他的主持,竟然做得那样出色,让我看到了他别样的才能。他还有一个出色的母亲,对孩子尽心尽责,努力向上,这可能也是郭俊楠不断进步的原因吧!

        李世达,13班的又一个才子,周记写得风生水起,为人诚恳本分。这是一个善良的孩子,为人没有一点坏心眼,单纯得可爱!

          雷啸霆,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雷啸霆犹如一头骆驼,忍耐性强,该他值日时,总是拿着拖把一遍一遍的拖,不知疲倦。这还是一个懂事的孩子,遇事知道替别人着想,平时帮我做了不少事。

        韩宗佑,长相威武,满是福相。这个孩子善良,没有坏心眼。你和他说话,只要他错了,就会羞红脸,低下头。而这样的孩子多半是本性纯真的。

        周昌源,一个特聪明的男孩儿,爱说爱闹。他的聪明绝非一般,一篇《送东阳马生序》一上午就能背会,平时鬼点子又特别多,很爱帮老师做事。印象深刻的是进班时字体极其漂亮,让人怀念!

        李尚欣,淑女一个。平时不会大声说话,不爱吵闹,为人低调。字写得方方正正,像人一样正正直直。特别突出的是长了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张腾辉,负责、认真、懂事。同时又文采了得,七年级参加一次作文竞赛,还获了奖。

        张晓,不但人漂亮,而且学习好,重要的还是个全才!且不说字写得有多漂亮,单是体育就让许多人佩服不已,她曾经代表新区参加足球赛,还和队友获得了全县前三的佳绩。

        冯千一,一个腼腆知礼的男孩儿。文章写的好,特别是进入八年级,周记篇篇精彩,书面也突飞猛进,让人刮目相看。

        侯佩璇,一个让人放心的男孩儿。一看面相,你就知道这个孩子绝对不会惹事。作业认真做,事情尽力干,拼命在做着自己的分内事。

        朱夏楠,爱说爱笑,快乐爽朗。周记时不时让你惊艳。

        成鹏远,数学很有天分,同时又是语文老师的得力助手,早读领得有声有色,展示时又是本组的一员大将。

          宋梦露,语文考试多次拿下第一。话语不多,却时不时让你惊奇一把,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个女孩儿有多大的潜力。

        康慧超,其实这是一个本质善良,充满孩子气的男孩儿。他一个人决不会做什么坏事,他有时很幼稚,做着一些小孩儿的游戏,但这何尝不是无聊的原因?能够在课堂上坚持坐着,他就已经做到了自己的最好。

          张昊嵩,一个充满正义感的男生。遇到一些不平事,常爱在周记中谴责批评。同时又是一个渴望理解,渴盼友谊的小男生,遇到相知的人,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

        王晓涵,内向而稳重,不爱惹事,常爱和一些弱小的学生玩,其实是弱小的学生爱和他玩,因为他宽厚善良,从不欺负人!

        一张张飞扬的面孔,一个个不同的性格,各有各的长处,各有各的可爱,谁家的孩子谁最疼,我的学生我最爱!咱们下次接着夸,期待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