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总是这样应该怎么办?

男朋友带我跟他一个堂弟一起吃饭,但是吃饭过程中,他们全程用家乡话沟通,男朋友全程除了问我一句“你吃饱了吗”和问了两次“饱了?”就没跟我说过其他话,而且也坐的离我很远,而且手在见到他堂弟后就再没跟我牵过。

而且点菜的时候,他们两个商量着点完菜了也没问过我一句意见,除了问我喝什么饮料,就很快点完了。这一点也是让我很不舒服,就算他们点完了,出于礼貌也可以问我一声看我有没有意见吧,就这样点完了真的是当我没到一样。我认为正常的社交礼仪,就算让你点菜,点完了最后也应该让别人看看你都点了什么看要不要加点,而不是完全没理会别人自己点就完了。后面我问他,他解释说是因为那家店我们常去吃很熟了,所以就点了一些我们都吃的,就没想到问我。我一个大无语。

吃饭的过程中,他们就聊的很正常(如果这个饭桌没有我那就是真的很正常),但是我在场,全程尴尬,如坐针毡,因为我本身性格也比较慢热,他们又是讲的家乡话,我就算想接话也完全插不上,一开始我还假装很感兴趣的样子认真听他们在聊,然后男朋友都没看过我,也没跟我说过别的,他弟也没怎么跟我说话,我就有点生气了,后面就很无聊的自己看手机。男朋友看我一直在看手机,就问了我“饱了吗”的另外一句话“是不是有点无聊?”我就直接说“是有点”,男朋友就笑笑,然后没说啥,继续转头跟他弟说话去了,我?!?我还以为他接下来会主动跟他弟提一提我,结果也没有,然后这尴尬的饭局就一直持续到结束!

结束了之后,他弟先走了,我们在走去地铁的路上,他就问我怎么了,我也不想闹也懒得让他猜,就撒娇那样跟他说,我很生气,因为这场饭局不是我吵着要来的,是他叫我来的,我以为他叫我来的目的是想让我们两边认识一下,但是见面的全程他们都没搭理过我,就他们在聊天,如果他就是单纯的想跟家里人聚一聚聊一聊,那没必要喊我,我又不会怪他。

他听了就说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一直道歉说对不起,还说下次不会这样了。我就跟他说,“哪怕我听不懂,那你也可以跟我说一下你们在聊什么让我知道啊,如果我刚好也对话题有兴趣就可以一起聊一聊,而不是你们在那里聊,我在一边坐冷板凳,像个傻子一样。”他就说,是因为他们聊的都是很家常琐碎的事情,所以就没跟我说,我就反驳他,“谁聊天都是随便聊的啊,家常琐碎也没叫你跟我讲的很详细,就大概让我知道你们在聊什么,有点参与感啊,不然我来这一趟就为了坐着干听吗?”

然后他就还是一直道歉,我也就顺势翻篇了,但心里还是很郁闷很生气,我在那里坐了两个小时的冷板凳,两个多小时的尴尬无措和无聊,心里又委屈又难过,但是他好像都察觉不到。我没有跟他发脾气,也没有跟他生闷气,就是直接跟他表达了我的心情,但他除了说“对不起”,其他啥都不会,一想就更生气了。

因为我也带过他去见我的朋友,有时候也会出现我们聊着顾及不到他的情况,但我们都会用普通话聊,而且偶尔也会问问他,就算一直没跟他说话,我也会一直拉着他的手,或者把手放搭在他腿上,就表示我一直有在关注他,在注意他的心情。但是我跟他出去见他的朋友,他从来都不会这样,一见到他朋友,就手也不跟我牵了,坐着也不靠着了,话也不跟我说了,表现得客客气气,不,应该说是生疏,好像在其他人面前表示一点恩爱会要命一样。

我很直接的问过他,为什么其他人面前就离我远远的,他就说是会觉得尴尬,不好意思,但是我带他出去,我就从来不会这样觉得,而且他朋友也会带女朋友啊,人家也表现的很自然,很正常的小情侣模样啊。

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是不是不开心,不开心的原因是什么,我都跟他说了,他也道歉了,但是我还是感觉不到顺心,觉得一口气憋在心里堵得慌。

可能是因为每次在外面,他的表现都让我觉得很心凉吧。那种迫不及待在外人面前保持客气生疏的感觉,真的让我感觉受不了。我自问不算是一个很作的女朋友,而且长得也是正常人水平,就是想他在外人面前跟我表现正常一点,这样都做不到,我真的很心累,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沟通,不知道怎么办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