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离婚了,这荒唐的爱情最终以离婚收场

到底什么才是爱情?

至尊宝说过:“如果将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而阿娇和赖弘国之间的婚姻实际上只持续了12个月

这大概就是不够爱吧!


阿娇并不是想让人知道

它前段时间很忙,《吐槽大会》、《王牌对王牌》还有各大真人秀

几乎无论在哪里,又能吸引无数人的眼球

上一秒她结婚,造人的新闻刚过,下一秒老公出轨的传闻就接踵而来

现在,她离婚了。

据港媒报道,阿娇已和赖弘国早在3月1日就已经离婚。

两人维持了14个月的婚姻宣告结束


赖弘国也发了一段长文回应

开篇第一句话:我有单身了,一切发生的很突然。

他回忆起跟阿娇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言语中满是挽留。

当有人问到赖弘国离婚的原因是什么的时候,他直接说道:

“她不爱我”

据说两人在2018年在美国结婚后,阿娇就陷入后悔状态中。

但是为了即将而来的真人秀,只能先将此事按下。

然而有些事情是无法用时间来解决的,比如说我不爱你

于是刚结婚不就,阿娇就正是提出离婚

赖弘国不想就这样放弃极力挽留

并几次三番地,飞到她拍戏的地方陪她。

睁开眼睛,看到的是赖弘国的笑容

闭上眼睛,梦里面依然有他的影子

在赖弘国不断的努力下,

二人感情貌似有所好转。

之后的一段时间,两人妇唱夫随

在外人看来,也是让人羡慕的神仙侠侣


然而不久之后,阿娇再次提出离婚。

毫无缘由,又意料之中

这一次,他没有强留。

于是在今年的3月1日,两人结束了这一年零两个月的婚姻,回归路人。



而英皇娱乐声明中,阿娇说:

承应双方已签了分居协议。

希望能够给双方一个冷静期。

两个人相处是一个大学问,双方也不能对大家有什么怨言,这始终是我和他的私人事。

只想讲,我们还是很专重对方的。

其他都不必再说。

以后关于婚姻的问题,也不会再回应。

谢谢各位的关心。

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可能很多网友都不看好这件事,

甚至一度认为这段婚姻不该开始

他们说阿娇的老公不够好

花边新闻满天飞

自身的实力不足

也许分开真的是最好的选择

还记得去年阿娇与赖弘国参加的那期《吐槽大婚》吗?

看着众人对着这对夫妻谈笑间的吐槽

以及赖弘国正义十足的发言

我们真的认为阿娇确实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只是没想到“幸福”都是我们的一厢情愿

其实阿娇真的很辛苦

对于阿娇,我总觉得上帝在创造她时打翻了苦味剂

在英皇,本来是全亚洲最出名的组合艺人

因为那件事,直接葬送了她的半条星途。

最落寞的时候她拍过三流公司的写真

没有人愿意继续给她机会

然而她那是真的什么都没有做

心里苦的人,有一点糖就会觉得很幸福

阿娇就是

2009年,她接受《志云饭局》访问

说着说着自己就哭了,甚至提到了死

“怪自己,怪自己做这件事,我有想过去死,如果我死的话,可能好多人就会停止不讲这件事

那时候的阿娇,真的很苦,谁能给她点甜呢?

前段时间开直播,没开多久,弹幕留言上疯狂刷着CGX

她当时脸色大变,几乎要退出

为什么,我极力的想要逃出这个世界,你们却越追越凶

她在一档节目说道,一直陪着自己的保姆退休了,但她一直没有再找别人

只是因为害怕

一直以来,她都不像阿SA那样飞扬。

她是有些内向的,甚至带些忧郁

平时的照片或者真人秀之中

最常见的就是她交叉双臂抱在身前

这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她说:“我的性格,是超级不适合娱乐圈的。”

说的很对


不活泼

不热情

不奔放

但她依然爬了起来,撑到今天

遇到赖弘国,她以为自己遇到了爱情

遇到那个可以托付终身之人

在《举杯呵呵喝》里,有人问她想做什么

她直言道:“我想当一个妈妈”

于是在另一个综艺上,她坦言为了备孕胖了20斤

然而就在阿娇备孕期间,

赖弘国有了花边新闻。

而此时的阿娇还力挺丈夫

但如今看来,破裂的婚姻早已埋下了种子


其实离了婚了怎样了呢

对于阿娇来说,可能真的不够爱,

但对于婚姻来说,两人结局已定。

无论是阿娇略带苦味的人生经历

还是赖弘国不合时宜的花边新闻

都形成了阻在两人爱情之间障碍

阿娇离婚后,希望她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创造生活中的那点甜,而不是寄希望于另一个人

因为只有你足够甜时,才不会因为对方的无味而失望

而对于赖弘国而言,当别人对你说不爱你的时候,你是否应该想一想原因,阿娇把他视为生命一样甜美爱情放在你的手里,难道就是想看到你迷恋外界的大胸美女吗?

最后

祝福阿娇无论遭遇什么,都能走出阴霾,和自己握手言和,遇见生命的另一场花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