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的电影

1.《辛德勒的名单》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编剧:史蒂弗·赞林(Steve Zaillian)

主演:连姆·尼森,本·金斯利,拉尔夫·费因斯,卡罗琳·古道尔

辛德勒的名单

2.《逆时营救》

导演:尹鸿承

编剧:查慕春

主演:杨幂,霍建华,金士杰,刘畅,张艺瀚

逆时营救

3.《嘉年华》

导演:文晏

编剧:文晏

主演:文淇,周美君

嘉年华

4.《前任攻略3:再见前任》

导演:田羽生

编剧:田羽生,常佳,胡嘉豪,马镜淇

主演: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韩文亮

前任3:再见前任

5.《小丑回魂》

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

编剧:切斯·帕尔莫

主演:比尔·斯卡斯加德,杰顿·李博赫,菲恩·伍法德,欧文·提格,瓦耶特·奥莱夫,杰克·迪伦·格雷泽,杰里米·雷·泰勒,索菲·莉莉斯

小丑回魂

6.《杰罗德游戏》

导演:迈克·弗拉纳根

编剧:斯蒂芬·金、Jeff Howard 、迈克·弗拉纳根

主演:卡拉·古奇诺,亨利·托马斯,布鲁斯·格林伍德

杰罗德游戏

7.《追龙》

导演:关智耀、王晶

编剧:王晶

主演:甄子丹,刘德华,姜皓文,郑则仕,胡然,徐冬冬

追龙

8.《英伦对决》

导演:马丁·坎贝尔

编剧:大卫·马可尼

主演: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

英伦对决

9.《复仇者联盟》1

导演:乔斯·韦登

编剧:乔斯·韦登,扎克·佩恩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

复仇者联盟1

10.《复仇者联盟》2

导演:乔斯·韦登

编剧:乔斯·韦登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詹姆斯·斯派德,亚伦·泰勒-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托马斯·克莱舒曼

复仇者联盟2

11.《雷神》1

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编剧:阿什利·米勒等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娜塔丽·波特曼,安东尼·霍普金斯

雷神1

12.《雷神》2

导演:艾伦·泰勒

编剧:唐·佩恩,罗伯特·罗达特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 娜塔莉·波特曼,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伊德里斯·艾尔巴, 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 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 凯特·戴琳斯, 雷·史蒂文森, 扎克瑞·莱维, 浅野忠信, 杰米·亚历山大, 安东尼·霍普金斯 , 蕾妮·罗素,克里斯·奥多德, 克里夫·罗素,格拉汉姆·谢尔斯

雷神2

13.《雷神》3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

编剧:克雷格凯尔、克里斯托弗·约斯特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伊德瑞斯·艾尔巴,杰夫·高布伦,泰莎·汤普森,卡尔·厄本,马克·鲁法洛,安东尼·霍普金斯

雷神3

14.《神奇女侠》

导演:派蒂·杰金斯

编剧:威廉·M·马斯顿、艾伦·海博格

主演: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罗宾·怀特,康妮·尼尔森,大卫·休里斯,丹尼·休斯顿,埃琳纳·安娜亚

神奇女侠

15.《安娜贝尔》1

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

编剧:Gary Dauberman

主演:安娜贝拉·沃丽丝,阿尔法·沃德,布莱恩·豪威,Tony Amendola

安娜贝尔1

16.《心理罪》

导演:谢东燊

编剧:顾小白

主演:李易峰,廖凡,万茜,李纯,张国柱

心理罪

17.《缝纫机乐队》

导演:董成鹏

编剧:董成鹏、苏彪

主演:董成鹏,乔杉,古力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

缝纫机乐队

18.《记忆大师》

导演:陈正道

编剧:任鹏

主演: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

记忆大师

19.《水形物语》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编剧:瓦内莎·泰勒

主演:莎莉·霍金斯,迈克尔·珊农,道格·琼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水形物语

20.《羞羞的铁拳》

导演:宋阳、张迟昱

编剧:宋阳、张迟昱

主演: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

羞羞的铁拳

21.《妖猫传》

导演:陈凯歌

编剧:王蕙玲

主演: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刘昊然,欧豪,张天爱,张榕容,张鲁一

妖猫传

22.《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导演:杰克·卡斯丹

编剧:斯科特·罗森伯格、杰夫·皮克纳

主演: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23.《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

导演:肖洋

编剧:肖洋、郭异雯

主演: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

24.《帕丁顿熊2》

导演:保罗·金

编剧:保罗·金、西蒙·法纳比

主演:本·威士肖,朱丽·沃特斯,休·格兰特,布莱丹·格里森,莎莉·霍金斯,彼得·卡帕尔蒂

帕丁顿熊2

25.《闺蜜》2

导演:黄真真

编剧:黄真真,侯颖桁,郑善瑜,杜光庭

主演: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迈克·泰森,范湉湉,王水林

闺蜜2

26.《南极之恋》

导演:吴有音

编剧:吴有音

主演:赵又廷,杨子姗

南极之恋

27.《西游记之女儿国》

导演:郑保瑞

编剧:文宁

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

西游记之女儿国

28.《捉妖记》2

导演:许诚毅

编剧:吴炜伦、陈咏燊、苏亮

主演: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

捉妖记2

29.《我,花样女王》

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

编剧:史蒂文·罗杰斯

主演:玛歌特·罗比,塞巴斯蒂安·斯坦,阿丽森·詹尼,凯特琳·卡弗

我,花样女王

30.《唐人街探案》2

导演:陈思诚

编剧:陈思诚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王迅,刘承羽,尚语贤,元华,妻夫木聪,迈克尔·皮特

唐人街探案2

31.《英雄本色2018》

导演:丁晟

编剧:丁晟、许阳

主演: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

英雄本色2018

32.《与神同行》

导演:金容华

主演:河正宇,车太贤,金香奇,朱智勋,金东旭,都暻秀

与神同行

33.《复仇者联盟》3

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

编剧:杰克·科比、克里斯托弗·马库斯、斯蒂芬·麦克菲利、斯坦·李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乔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马克·鲁法洛,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里斯·帕拉特

复仇者联盟3

34.《奇迹男孩》

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

编剧:斯蒂夫·康拉德

主演: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

奇迹男孩

35.《你好疯子》

导演:饶晓志

编剧:饶晓志、雷志龙

主演: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曹卫宇

你好疯子

36.《21克拉》

导演:何念

编剧:马天、李扬、何念

主演:郭京飞,迪丽热巴,董成鹏,包贝尔,刘芮麟

21克拉

37.《爱在记忆消逝前》

导演:保罗·维尔奇

编剧:弗朗西斯卡·阿奇布基

主演:海伦·米伦,唐纳德·萨瑟兰

爱在记忆消逝前

38.《安娜贝尔2:诞生》

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

编剧:Gary Dauberman

主演:安东尼·拉帕格利亚,米兰达·奥图,斯黛芬尼·西格曼,特丽莎·贝特曼

安娜贝尔2:诞生

39.《伯德小姐》

导演:格蕾塔·葛韦格

编剧:格蕾塔·葛韦格

主演:西尔莎·罗南,劳里·梅特卡夫,卢卡斯·赫奇斯

伯德小姐

40.《东方快车谋杀案》2017

导演:肯尼思·布拉纳

编剧:迈克尔·格林

主演:肯尼思·布拉纳,佩内洛普·克鲁兹,威廉·达福,朱迪·丹奇,约翰尼·德普,乔什·盖德,小莱斯利·奥多姆,米歇尔·菲佛,黛茜·雷德利

东方快车谋杀案2017

41.《二十二》纪录片

导演:郭柯

制片人:郭柯

二十二

42.《芳华》

导演:冯小刚

编剧:严歌苓

主演: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苏岩,赵立新,王可如,隋源

芳华

43.《黑豹》

导演:瑞恩·库格勒

编剧:瑞恩·库格勒

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迈克尔·B·乔丹,露皮塔·尼永奥,达娜·古瑞拉,马丁·弗瑞曼,丹尼尔·卡卢亚,莱蒂希娅·赖特

黑豹

44.《寂静之地》

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

主演: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诺亚·尤佩

寂静之地

45.《昆池岩》

导演:郑凡植

主演:朴智炫 ,朴成勋 ,魏河俊,吴雅妍,文艺媛,李丞旭,刘帝允

昆池岩

46.《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导演:卢卡·瓜达格尼诺

编剧:卢卡·瓜达格尼诺、詹姆斯·伊沃里、沃尔特·法索

主演:提莫西·查拉梅,艾米·汉莫,迈克尔·斯图巴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47.《至爱梵高》

导演:多洛塔·科别拉、休·韦尔什曼

编剧:多洛塔·科别拉、休·韦尔什曼、贾科·凡·丹纳尔

主演:道格拉斯·布斯,罗伯特·古拉奇克,西尔莎·罗南,艾莉诺·汤姆林森

至爱梵高

48.《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

导演:张哲洙

编剧:张哲洙,崔观英

主演:徐英姬,池成媛,黄民浩,朴正学,白秀莲,黄智橹

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

49.《河东狮吼》

导演:马伟豪

编剧:陈咏燊,江玉仪,钟健强,庄文强

主演:古天乐,张柏芝,范冰冰,许绍雄,毛坚

河东狮吼

50.《起跑线》

导演:萨基特·乔杜里

编剧:萨基特·乔杜里、Zeenat Lakhani、 Amitosh Nagpal

主演: 伊尔凡·可汗,萨巴·卡玛尔

起跑线

51.《东方快车谋杀案》(1974年)

导演:西德尼·吕美特

编剧:Paul Dehn

主演:阿尔伯特·芬尼,马丁·鲍萨姆,乔治·库鲁里斯,理查德·威德马克,安东尼·珀金斯

东方快车谋杀案 1974

52.《幕后玩家》

导演:任鹏远

编剧:任鹏远

主演:徐峥,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任达华,于和伟,朱珠,赵达

幕后玩家

53.《当幸福来敲门》

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

编剧:Steve Conrad

主演: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桑迪·牛顿

当幸福来敲门

54.《超时空同居》

导演:苏伦

编剧:苏伦

主演:雷佳音,佟丽娅

超时空同居

55.《后来的我们》

导演:刘若英

编剧:袁媛、何昕明、潘彧、安巍、刘若英

主演: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

后来的我们

56.《灵魂摆渡:黄泉》

导演:巨兴茂

编剧:小吉祥天

主演:于毅,何花,王瑞昌,岳丽娜,倪虹洁,巨兴茂,鲁佳妮

灵魂摆渡黄泉

57.《无问西东》

导演:李芳芳

编剧:李芳芳

主演: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铁政

无问西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故事中的故事》 导演:马提欧·加洛尼 主演:萨尔玛·海耶克;文森特·卡索;约翰·C·赖利;托比·琼斯;雪莉·...
    Z小姐过的很好阅读 368评论 0 0
  • 伤痕累累的老房 见证了童年时光 黝黑的水泥地上 断了多少心肠 我曾肆意发疯到癫狂 也曾放声大哭到眼盲 假装坚强 无...
    泰一阅读 333评论 0 2
  • 在中国队攻入第一球之前,我想诸位看官肯定和我一样,嗓子里就像堵了个茶叶蛋。首发球员及阵型都显示了战术思想的保守,任...
    地铁族阅读 148评论 0 0
  • 清明刚过,初春的清晨还有着丝丝凉意。疾行的人们追赶时间,而青色的天空,却在等待...! 来不及留恋就蹉跎了岁月;经...
    刘洋过海阅读 609评论 0 0
  • 晚上,女儿在我盛饭的时候对我说,今天班里推选竞选大队委的投票活动她没能顺利入选。 听了这话,我心里...
    蓝色牛仔阅读 3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