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复盘(2022.3.21-27)

亲爱的贞贞宝贝,下午好呀,复盘真的要坚持做呀,无记录不生活,这会再来回忆我们上周的生活都有些困难了呢。

【总体感受】

亲爱的,最近我们的状态超级棒呀,我们可以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可以感受到别人的需求,可以给到身边朋友温暖和支持,棒棒哒。

【工作回顾】

1.亲爱的,这周由于我们的主动改变,单位的工作氛围变得轻松了许多,主动跟同事分享小零食,芝麻丸、皮皮虾,跟同事认真讨论工作,争取意见的统一,在她们需要支持的时候及时给予,看见她们的努力和付出并及时肯定并点赞,她们在工作中也变得越来越主动,越来越愿意担当啦,继续保持呀,同时也要主动担起自己的那份责任,再细心一点,毕竟工作是自己的主责主业,在其位谋其职,要对得起国家提供的工资,对得起组织个人民的信任。

2.上次省妇联借调的事还没有结果,但现在也没那么焦虑了,做好自己的事,耐心等待结果就好。不过这段时间省上的遴选开始报名了,我觉得还是可以去试一试,让自己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

3.我也能很好地调整对我们书记的看法,多看到他身上积极的一面,给到他足够的尊重,当好副职,对外多说他优秀的方面。

4.这周六中电建来我们的童伴之家开展活动并签约,我主动担起了串场的工作,让整个活动能够顺利衔接,并在这个过程中去升华意义,让孩子们有所收获,给自己点赞。

【学习成长】

1.这周我在读书会的学习上有所改进,笔的故事能做到每天录制,听小鹅通的课程并将收获在微博进行打卡也在慢慢开始,用自己的成长给我的新业力伙伴做榜样。

2.周二因为有会议错过了心理老师的示范课了,但在讨论环节积极参与,给大家提建议,给大家一些支持,给自己的发愿和勇敢表达点赞。

【家人朋友】

1.这周我每天早上都会给爸妈打一通电话,向他们问早安,带给他们好心情,感受彼此间那份爱的连接。

2.这周四姑爷请大家吃饭,做了很多好吃的,我们一家人都去啦,感恩姑爷对我们大家的爱和付出。姐姐在感受到我有情绪升起的时候及时打住,感受到了姐姐的变化,感恩今生能成为亲人。

3.周日我陪姐姐逛了街,买了衣服,中午一起回家陪爸妈吃饭,下午一起玩的时候又发生了小冲突(自己还是要多觉察),晚上一起吃了好吃的烤鱼和串串还有瓜子。

4.周六晚上一位老朋友请我吃了火锅,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有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尽己所能给他们提供帮助。

5.陪伴情绪平静组的伙伴们静思、彩虹卡、大天使、积极回应伙伴的问题,给她们真诚的建议,分享一些有价值的内容,给大家赋能,主动提出读晨起发愿文,让小雨可以轻松一些。

6.给我的朋友们送去关心,给我的业力伙伴瓶子、卷卷送礼物,给小雨寄食物,给小福的感情问题和工作提真诚的建议。

7.分享女神文给需要的朋友,跟丽丽一起读真爱祈祷文。

【身体健康】

1.这周我们每天早上坚持在6点左右起床,然后在小雨的带领下跟情绪平静组的伙伴们一起静思,感觉很棒,开启新的一天。

2.早睡方面依然做得不够好,需要用打卡的方式来提醒自己尽量做到早睡,再不早点睡真的要成白发魔女了。

3.运动方面,做了1次线上瑜伽练习,1次线下瑜伽练习,在办公室的日常拉伸练习被落下了,下周争取带着办公室的伙伴们一起动起来。

4.在饮食方面,除了周末没有吃早餐以外,每天都能好好吃早餐,中午也尽量不剩食物,给自己点赞。不过晚上还是会忍不住暴饮暴食,并且有在10点以后吃零食的习惯,这得改。

5.在家居整理方面,这个需要重点提升,要养成随手整理的习惯,今天晚上回去一定要把床单换掉,拖延好久啦。

【其他感悟】

1.当我们去拔高自己做事的动机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变得更有动力,更能坚持啦。

2.当我可以真实表达自己想法的时候,我感受到了自己内心的那份力量。

3.我们变得更加慈悲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给到身边朋友支持和温暖,给自己点赞。

【下周重要计划】。

1.坚持每天6点起床,陪伴大家一起做静思练习、彩虹卡和大天使打卡,给爸妈打电话感受爱的流动,问心卡调频(微博、小红书坚持记录),笔的故事录制,经典保护计划捐赠,喝温水,吃早餐,六时书记录。

2.每天带着感情读真爱祈祷文和女神祈祷文在小程序打卡,在喜马拉雅录制幸福禅书籍,希望能够帮助到有缘人。

3.每周练习瑜伽2次,广播体操3次,11点睡觉超过3天。

4.好好跟4月的问心卡创造营,陪伴心理学老师们一起成长,相互赋能。古典老师的读书会抽上下班和中午时间听,学习读书的方法。

【想对自己说的话】

嗨,亲爱的宝贝,你好呀,现在的你超级棒呢,不过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我都会一直爱着你,陪伴着你,我们一起去享受不断成长、体验世界的快乐呀,然后把自己的喜悦和快乐传递给身边人,让我们的智慧去给到身边人支持,加油,谢谢你,我爱你。

做一个慈悲的人

喜欢的耳钉,女人味走起

快乐幸福属于自己,但可以感染他人


生活很有趣,你需要的是创意和热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