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会听到的是最精华的:——觉醒的最干最全的奥秘

这是一个特别的晚上,在北京,窗外很潮湿,一个很安静的夜晚,让我们开始今天一个安静的对话,安静是一切智慧的开端。而安静背后是寂静,你就会体会到很多很多生命的奥秘,让我们开始吧。
在今天晚上我们是在一个很大的计划当中截取其中的一段来讲,这段呢,是关于一个发现,这个发现呢,是隶属于一个大的计划的三部分的中间一个,让我们用音乐推着我们这艘小船驶离海港,在这个夜色当中,好不好?
最好听的一句来了,我是未你而来~,好了,让我们在这样的状态当中开始吧,为什么谈到大灭绝,就一定非是那种愁眉苦脸的呢?这说不定是生命最棒最精彩的一个让我们醒来的春讯的号角呢,换个角度,世界就此不同。
那么让我们快速的说一下整个的这样的一个计划好不好,这是一个讲座,所以我们还是要这个装作很学术的样子吗?好吧,我们本来就很学术,因为我们的论文正在写作的过程当中,我在联合国发表的报告也不过如此严格哈,这是一项人类的觉醒的自救计划,也是一个认知计划。它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一个问题,已经有很多位科学家在警告人类耗费引发的第六次大灭绝,留给人类逃生,或许仅剩十年啊,警钟已经敲响,当然反过来说让人觉醒的春天的号角已经吹响啦,你听到了吗?
那么,第二个是我们有一个巨大的发现,我们从大脑认知原理当中发现了人类这种耗费的根源呀,是存在着地心说般的巨大的认知误会,也就是说,只要这个误会一纠正,我们就会焕然一新,或许人类的命运就此能够焕然一新,这难道不可以是一件好事吗?好第三点。
所以呢,接下来有一个巨重要的一个方案啊,对于人类来说,能不能在十年内完成人类的觉醒自救计划让人类大面积的大幅度的发生觉醒,这成为了人类文明存亡的关键,但倒过来也是人类文明进化的关键,你听懂了吗?
换一首歌陪伴我们下面这一段,那么这样的三个部分呢,在之前我已经讲过很多次啦,尤其是第一个部分,我想我们就快速的过一遍就好了,第一,人类耗费引发的第六次大灭绝应留给人类逃生,或许仅剩十年,有人可能会很奇怪啊,老师啊,你,你是在讨论一个灭绝的问题啊,你真的确定要以现在这种口吻来说话吗?那是一个关于人类很悲伤的事情,为什么你如此的悠闲?我想问你,如果你在高速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你希望跳起来看到你的医生是哪一个?这一声呢,糟糕透啦,骨头都露出来了,你死定了。
太糟糕了,太糟糕啦,你希望这样的医生呢,还是一个,嗯,不要紧的,我们可以对付这一切,放松一点,好不好?让我们想办法,事情是不是太容易,但是,换个心态让我们轻松面对解决它好不好?你希望遇到前面那个医生还是后面这个医生?我不知道,但是不管怎么样我就是后面这个医生,呵呵好,现在开始啊,人类遇到的这个问题只剩十年,这是怎么回事呢?给你讲五句话就明白了。
首先第一句话,目前全球看到的所有的混乱,你看到的,比如说病毒啊,他和我们的第六次大灭绝是相关的,他看到的山火、蝗灾,亚马逊,还有我们现在正在发的洪水,它的背后都是第六次大灭绝,还有正在全球引发的经济衰退,甚至包括前两天的股票房价,它背后所产生的这种锐利的矛盾都是在整个的大环境被压缩空间的情况下,使这种矛盾出现的结果,所以不过多论述,这一点在2017年就有15000名科学家已经提出来了,人类正在引发第六次大灭绝啊,好吧。
好,第二句话是,大灭绝最终会波及到全人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历史上,地球上发生过前五次大灭绝,在五次大灭绝当中,最大的一次注意就是因为气候,气温的巨变,大家没有办法躲,没有办法藏吗?因为大气无处不在,它引发了海水,所以这里的动植物全都遭殃了,这才造成物种大秘诀,所以当气温剧变的时候,灭绝就会发生那么。气温剧变的越厉害,当然说具变厉害,物种灭绝就会越剧烈,听得懂吗,那么历史上气温剧变的最厉害的那一次灭绝了96%的生物物种,你知道我们在过去的100多年,我们的气温剧变比那次最快的还要快多少倍吗?答案是40倍以上40多倍。
也就是说,如果真的发生,我们应该比96%还要更多,所以它是会波及到全部人类的人类会引发的战乱食物灭绝这些,所以没有办法躲。好,第三句话,大灭绝存在着一个不可逆的两度,大灭绝,是从两度开始进入一个不可逆的轨道的,那么下一句话是两度,根据联合国的报告,最快可能在十年之后就会到达,大概率,时间是在2045年左右,然后定下这个不可逆的事,曾经拿过诺贝尔奖的科学家。
最后一句话是,那么这一切其实都是人类的过度耗费造成的,听懂了吗?
所以概括起来,由人类过度耗费引发的第六次大灭绝,留给人类逃生或仅剩十年。
如果你认真的听我讲这些内容的话,你就会发现你无法不紧张,对不对?就像我们现在面临着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是我要告诉你不要紧,我们还是刚才说的,不要害怕啊,乖,然后我们有办法,因为我们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真相,那就是我们从大脑的认知原理当中发现了人类的耗费,根源是存在着地心说般巨大的认知误会,听见了吗?
这个部分是我们今天要讲的主要的章节,而这个章节跟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关,而且听完这个今天的演讲之后呢,讲课之后呢,你就会像这首歌一样,悠扬,然后是的,没有问题,只要我们找到那个核心的内部资源,我们把它启动起来就能够解决我们的问题,而且能够把坏事变好事,我们每个人都会。前进一大步,放心,生命早已经给我们的道路给我们资源,你只需要逆流而上,寻找他的方向,咱们首先讲一下人类的大脑认知的国际研究发展背景是怎样的好不好?我们先有个大致了解。
在进入今天要详细讲的这部分内容之前呢,我先说一下,在今天呢,提前啊,征集了很多的问题对不对?这些问题我一看,哇,群里有一句话,他说,这是这个星球当中关于觉醒智慧的终极版提问,我觉得基本赞同,呵呵,我觉得很好,我喜欢这样的挑战,然后我也告诉你这样的问题。特别棒特别好,你们还可以继续提问,然后今天我如果有时间就会在今天尽可能的回答如果没时间,我会回答一部分,然后呢,放在下一次因为我有一种直觉,有可能这个今天这部分的课讲不完,因为我呢,不想再那么着急的赶路,只想快快乐乐的,然后把这样的一个事情呢分享。
第二部分(今天详细聚焦部分——和你的觉醒相关)一个发现:我们从大脑认知原理中发现人类耗费根源是存在地心说般巨大认知误会。

 大脑认知的国际研究背景

国际科学届:拥有236位诺奖得主的国际权威科学机构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本世纪初在一份被称为世纪科学纲领的报告《NBIC》中,提出了人类在互联网后的又一次技术革命和语言诞生后的人类第二次进化革命,提出了这次革命的最高优先权是寻找和破解人类认知组计划(第二套基因)HCP。

You在谁姨妈?李健把这首歌真的是翻唱,真棒,我是第一次听的,我今天是随机的,哈
好了,现在要进入今天最关键的部分了哈,大家一定要听着这些事,和你最相关的就是关于觉醒,这个里面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一个最大的一个科学发现,那么先讲一下现在大脑认知的国际研究背景是这样的,在国际科学界拥有236位的诺奖得主的国际权威的科学机构叫NSF,乃是no3次。Foundation的就是国家科学基金会,他在本世纪初啊,首先啊,他是世界上拥有最多的诺奖得主的,所以他是最权威的科学界的公认的啊,最权威,他在最权威的这个机构,在最权威的一个时间点,本世纪初发布了一个最权威的报告,来预测互联网之后的技术革命和人类的革命方向。
这么多的权威对不对?那么这个权威的报告呢,也被美国欧盟,包括印度呢,全部这些科技大国非常非常的重视,然后呢,就提出了一定要在人类的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次技术革命和语言诞生之后的第二次进化革命分别是什么?并且指出了这个革命的核心,最高优先权的项目就是。寻找和破解人类的认知组计划,也就是人类的第二套基因叫做HCP,他是什么意思呢?人类啊,一开始有一个生物的基因组对不对?所以有一个生物基因组计划,现在呢,还有一个认知组计划,那么第二套基因呢,就是人类的认知组计划。
20年来,世界各国在揭开大脑奥秘,寻找人类第二套基因体的道路上进行了大量研究,但是由于认知范式出现问题,目前仍然缺乏经过实践检验的基础理论。人类的心理科学还处在类似物理科学的“地心说时代”,核心基础理论尚未出现,而被称为和“生物基因组计划”齐名的、事关人类进化革命的第二套基因体“认知组”,也一直没有被找到。
那么,在这个你看到的这个NSF的报告当中呢,提出来这个之后,全世界各国都在去揭开大脑认知的奥秘,大脑究竟是怎么认知的?然后在人类的第二套认知基因的道路上进行了大量的研究,但是由于认知范式出现了一巨大的问题偏差,为什么?简单的说一句,就是人类一直认为。大脑是物理式空间,是空间来存储一个东西,实际上不是这样子的,而且计算机科学家都认为大脑是运算的,实际上也不是这样子的,带着这样的研究的错误的范式走了很久很久之后。
人类至今主流的科学界仍然还没有解决,实践检验出来能够合适的基础理论,什么意思呢?就是到目前为止,大脑是如何进行思考的,这样一个物理的东西如何进行认知的?全世界的科学家主流的科学家仍然没有一个核心的基础理论出现,而且人类一直在找的第二套认知晶体认知组也一直没有被主流的科学家找到,因为他们都是那样去认知的。
好吧,我就直接说吧,我相信这里有些人就会说,老师你开始吹牛了,不,他会不会叫我老师的?好吧,我告诉你,我们发现了大脑的原理,而且取得了实验的成功,注意请你在听我一分钟,你就会被我说服我们发现的原理,并且在这个原理上取得了研发的技术,并且开发了应用应用取得的成功,因为我们一开始就走向了不同的研究范式这么说。如果全世界的科学家都是在从钢琴当中想寻找音乐的科学和道理的话,他们找错了,我们是直接从钢琴的琴声里面去找的,从这一点上,一开始我们就走了两条不同的道路,所以我们借用以往不同的研究范式,我们发现了大脑认知的原理,不止如此,我们在这个原理当中清楚地展示出。
注意,这是我们现在正在去往这个nature上撒一次上去发表的论文的,我不能讲太多,有否则的话就有问题了,所以我只能提醒你,告诉大家,大脑并非是通过计算,也不需要算法,只是通过物理方法来完成认知的,它是通过可塑性的大脑塑造出来的认知组来完成认知的,由此我们找到了科学界一直在找的人类认知组,也就是第二套精品还。发现了大脑认知语言的原理规律,也就是大脑和语言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特定的生长语言可以精准地激发大脑的特定认知组,于是我们研发出了第一套人类的认知组突破,还有认知组的测序技术认知组的重塑技术,我们可以把大脑进行重塑,用这个方式,我们帮助了包括世界冠军和科学家,很多人企业家在内。
各行各业的,包括公务员、歌手、导师、科学家,还有学生高考生这些,我们开发了能够精准测量和重塑认知组的网络技术工具,然后这个工具就使用大脑认知的云助手来帮助,刚才说的这些人,这些语言助手呢,这个特殊的大脑科技的语言助手被放入了,包括像虚拟现实头盔这样的互联网终端当中。并且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我刚才讲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场景,比如说体育竞技呀,还有这个高考啊,还有这个心理状态呀,身心觉醒啊,提升免疫力呀,促进睡眠啊,各种的这样的应用。
我们进行了大量的数年的实验和实践,注意,你们现在知道的,只是此刻在过去,我们11年都专注在这件事情当中,由此,我们不知道承担了多少的不理解和多少的啊,不讲了,都过去了,而目前的实践成果呢,完全符合我们的理论预计,所以注意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原理,我不说我是最终的原理,但是这是一个。真正的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大脑认知原理,这是第一个,那么我们在各项领域当中取得的应用也开始都普及,包括现在再听到这个声音直播的阿,我们觉醒营的数百位同学,你们其实就是我们的应用之一,我们除此之外还有高考学生啊,学习计划规划呀,体育竞技呀,安心啊方向。
等等等等,我不一一讲了,很多很多哈。



好,刚才的这些幻灯片啊,不管是来自NBS这份报告,还有NSF的相关证明,还有NBIC联合国的,这些都是我刚才所说的,注意,开启世界研究院研究必有出处,因为我们本身我早些年间的工作实际上是专门儿做调查研究的,然后我也在这个方领域在全国拿过大奖,然后同时我们本身也去联合国发表过。在全球范围内发表我的演讲,所以所有的东西都是有源头的啊,不是信口胡说那是不可以的,那么你会说为什么现在好像还没有知道,而此时你自己再说,你发现了这个东西,你很快就会直到两点,第一,我们现在这样的一份东西正在前往联合国和前往4S这样的国际科学期刊的路上,第二点,
刚才前面讲了,因为时间等不及,所以我们打算双管齐下,同步往前推进,我们如果等到论文发表,那又是几个月过去了,在十年当中宝贵的几个月都是很宝贵的,所以我们会同步前进,就这么简单。
好,现在我要开始讲干货最重要的干货了哈,大家听好了吗?我们要讲发现认知的误区,而且跟觉醒有关,让我看看在群里,如果还现在还在很认真听的事,我已经准备写打上一句话。
在听的人,请打上这句话:“关于觉醒的奥秘马上即将来了!我准备好认真听了!”不到一定数量我不开口,呵呵
好了,看来还是很多人在听啊,嚓嚓一串儿啊,上百个过去了,OK,那我就开始了,大家安静下来听我开始讲。
回顾一下

一个问题:万名科学家多次警告:人类耗费引发的第6次大灭绝留给人类逃生或仅剩10年。
 【目前全球混乱背后的真相是人类引发的6大灭绝】
 【大灭绝最终会波及全部人类】我们却比最大一次还要快40倍。
 【大灭绝存在不可逆临界点2度】
 【2度联合国IPCC最快可能10年之后就抵达,最大可能2045前后】
 【这一切是人类的耗费引发的】

一个发现:我们从大脑认知原理中发现人类耗费根源是存在地心说般巨大认知误会。
 大脑认知的国际研究背景,寻找第二套基因组:认知组
 我们找到了,并发现了2个原理-技术-应用-成功。
我们发现了人类自身认知,如同当年物理科学对宇宙的认知“地心说”一样,存在巨大误会。
先回顾一下,前面我讲的是一个问题,查查过去了,然后一个发现,刚才我讲到现在全世界的主流的脑科学家都在去找人类的第二套认知基因组,又简称叫认知组,而我们找到了,并且如何证明我们找到了呢?我们不仅找到了,而且根据我们找到的这个原理,我们发明了这样的技术,并且放上了应用,并且在应用里面取得了多项的成功。但这不是我们今天要讲的重点,我们今天要讲的重点是这样一句话,我们发现了在人类自身认知方面存在着一个巨大的误会,这个误会相当于是什么呢?就相当于我们当年科学界物理科学对宇宙的认知,觉得地球是整个世界的中心,太阳是绕着地球转的这么巨大的误会。
但是呢,我们误会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影响到人类的,也许仅仅是宇航时代,推迟了几十年或者是上百年,但是我们对自身的认知,这个误会却造成了巨大的,过量的,而且是白白耗费的浪费,这种浪费一代又一代积攒下来,终于使我们今天。成为了要去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后一代人,注意地球上现在的77亿人就是最后一代人,很多人知道我的微信的朋友圈的签名,阿迅后面是77,就是指这个HCP就是指人类认知组计划,也就是我们破解了人类认知组计划,但是来不及,如果在十年之内77亿人不能够觉醒的话。
这个游戏,这个生命进化的游戏,他的结果对于人类来说是悲哀的,但对于生命进化而言或许是好的,但如果我们人类进化了,那将生命对于生命而言也是好的,对于人类也是好的,听懂了吗?事情就是这个样子,让我们开始讲起来。
那么今天晚上要揭开的就是这样一个巨大的历史的误会,那么这个误会的特定的核心主题呢,我们可以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人类自身认知的误会是如何形成的?第二,这里面包含你哦,第二,为什么要切换回归切换我们的身份?然后也就是觉醒,第三,怎么切换误会是怎么样构成的?而纠正又是怎么样去发生?最后,第四怎么加速这种切换以及稳定这种切换理解了吗?这里的切换就是觉醒。
今晚的核心主题:
• 1、人类自身认知的误会如何形成?
• 2、为什么要切换回归(觉醒)?
• 3、怎么切换:误会和纠正?
• 4、怎么加速和稳定切换?


提问:佛陀、耶稣、老子、孔子。。。。也有和你一样的脑细胞数字860亿——但为何他们和普通人不同,为何他们能影响如此大?
再讲这四个主题之前,我先讲一下,我下面要讲的东西和很多事情相关,但我们将会用一种科学的方式来去讲清楚,古代这些被传闻的如此神乎其神的一些东西,他的真正的科学性是什么?可能你听说过佛陀,他如此的伟大,人们把它当作近乎神一样的成为佛学的创始人,你听说过耶稣。他出现很多很多的言论,进入了圣经,成为世界上销售最高的书,你肯定也知道老子的《道德经》是和《圣经》一样,全世界传送的一本书里面到底在讲什么?什么是万物归一?还有孔子讲的五道以一贯之,到底是什么?还有王阳明,还有庄子,还有苏格拉底等等远道印第安人的波波尔乌东书里面。
这回讲人讲到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这究竟都是怎么一回事?但这些其实背后都有着科学的认知,但注意,今天晚上所讲的科学是跟你所有过去听到的科学的更进步的科学,如果原先的关于心理的认知是一种地心说的话,今天晚上你这样听到的至少是日心说,是一个新的开天辟地的学说,这个学说我们就要从到底这个误会是怎么发生的开始好吗?



我自己也截个图做一个纪念,因为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在我之外有人听到这些,实际上我讲的这些连我身边最近的工作室的人也都从来没有听过,这些PPT也是今天下午在半个小时之前做完的,好,现在全部展示给这个世界吧,而你现在听到这个声音的你,将是地球上七十七七亿人当中可能最早听到的前100人或者钱,1000个人。
你将是77亿人中最早听到的前1000人之一



好,现在请打开这个PPT,也就是这张图,看到这张图上面和下面就是我们普通人和刚才讲的佛陀哪一串儿名字,他们的区别。
首先我要讲一下我所认为的佛陀等人,包括老子哈,所以佛陀等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先行者,他们用自身的试验,使来去完成一个大脑认知科学试验,并取得了相应的成果,在佛学里面叫阿罗汉果叫佛果,在道家里面叫丹丹道成仙,在其他的不一一说了。在每个古老宗教当中都有自己的说法,但它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他们所说的,无论是道还是佛,还是自性,还是什么,其实都是自身的主体,从一个普通的自我切换成为一个和天地合一的一个主体,那么这个被我们叫做一我的体验。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看到这张图,我们从这个图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就是讲一我主体,也就是那些我们认为这世界上最厉害的人类影响力最大的这些,佛陀耶稣老子等等,等等哈,他们的人生实际上是这样一个过程,从左到右,而下面就是普通人的过程,那么,你会看到他们都经历了这样一个三步或者两步来,我们把视线聚焦在其中的普通人上面。
首先我们看得到,这是一个什么意思呢?什么叫经验认知世界纯粹感知世界。
当然是这样的,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做一个婴儿,注意看下面的箭头是代表一个人生的旅程,大脑形成注意是在零岁之前,因为这里的零是代表你和母体分开分娩,也就是你出生生日是零岁对不对,但是我们的大脑是在胎儿时期就已经有了,实际上它是早于我们的这个出生的,所以呢,先是大脑形成,当我们有了神经系统的大脑形成之后,我们就开始。感知了,因为可能你知道小孩儿也在娘胎的肚子里都会登,然后打,还有翻身,他就已经开始有触觉的感知了,所以这里有感知的部分,但他有没有认知呢,还不能说有,认知是在后面,尤其是人类的认知,那是人类的经验认知,世界是在有语言之后的。
那么所以呢,大块儿看你会发现人类的普通人,实际上一开始我们认为的主体身份,这个有斜杠的部分便是我们自称的我,婴儿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感觉到的是感知和被感知者是一体的,所以道德经上有复归于婴儿,为什么会是这样?那很简单,一个婴儿的大脑里是没有任何认知的边界的,他当然分不清楚感知者和被感知者,所以那里只有一份纯粹的感知,我这里先剧透一个最最重要的消息,你想觉醒吗?我今天晚上随意的先扔出一个小小的小红包给你记着,当你感觉自己不是人,而是一份纯粹感知的时候,世界是什么??????1
请记住我刚才这个回答,哈哈,这是一个藏在这个话这么多话语当中角落里的一个红包,你知道吗?以前有一个师傅葫芦说得很好,我非常赞同,他说一定要把骨头埋的比较深,这样当我们的宠物们发现它的时候,它就会更加珍惜,如果发埋的比较浅,那狗跑一跑他就跑了,说这个话的人是中东的隔音卡,章儿不是葛吉夫对我老把他两个老哥搞混怎么办呢,算了,就让他们俩当兄弟吧。
好啊,科学还是要严谨的,葛吉夫就是葛吉夫啊,好,然后呢,在普通人这里,实际上,人类一开始虽然是一个一我的体验就是下面这个蓝色的,但是后来呢,需要切换到上面,那是在什么时候?就是在自我出现的时候进入了认知经验的实践经验,认知的世界,在经验认知世界里,你有了一个自我,然后呢,这个自我就一直走到了人生的终点,那这样一个以自我为主体的人生,他的五个特点是什么?看吧,就在PPT上写的很清楚对不对?那么那些开悟者觉醒者也就是圣人,他是怎么回事呢?注意看上面。
他在前半程一模一样的,但是到了人生的某一个时间点,他出现了一个什么回归觉醒,他再次回到了纯粹感知的世界,这是他来这个世界的本来面目对吗,对,这是它本来的面目,所以你知道吗?我前两天是在哪里看到的?有一个人爬到一个山顶,看到那么一个佛学的圣地的大雄宝殿,升就四个字。本来面目没错,到了回归觉醒,其实是回归我们本来所是的,那么下面这个纯粹感知世界和上面的认知经验世界,这两个直接之间什么关系啊?感知和认知是什么关系?
但是下面的感知世界是上面认知世界的开始者,开启者制造的创造者,然后认知世界里面的认知经验,也就是认知组里面所储存的认知经验是我们的自我所在的地方啊,如果讲这么多太复杂,简单的说就是下面这一溜啊,和上面这一溜分别代表着一我和自我,然后呢,以下面为主便是回归本来面目,这会带来不一样的人生,这两者的差别很简单了,你看得到。
所以一我和自我相比,那就是智慧创新和顽固守旧相对,幸福轻松和烦恼痛苦相对,健康长寿和积郁成疾相对,匮乏贪婪和分裂对抗相对,我得让你看得更清楚,我来告诉你他对比的更明显一些,好吗?
一我的特征:不受大脑认知组储存的经验局限,有无限可能,无边圆满。
自我的特征:受制大脑认知组储存的经验局限,有快速反应,有边局部。

不要紧,第一张图你了解个大概,现在我详细深入的去讲一下人类的自我认知的进化过程,对于一个人来说,他的一生这张图该怎么去看?
注意有斜杠的代表折自认是我的部分,而方空白的是非我的部分,所以到自我出现之后,我们就不再说我是这个纯粹感知的世界,世界是我,圆满是我,爱是我,对吧,然后呢,我们开始说,我有智慧,我有爱心对不对?那么这之间的差别是什么?注意自我是工具,这以前我讲过哈,如果第一次听我这个课可能有点儿蒙,是因为你有几个可能基础知识不知道,我这里先补充一下吧,然后你会更加的明白,那就是我们的自我本质上全是经验。
他是我们真正的智能主体,来去认知这个世界需要加速认知的工具,因为从零开始的大脑去认知这个世界,他只能依赖一个东西,那就是经验,温故而知新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的增加经验,所以,所以他对世界才会不至于每次都是从零开始去经历,去学习,它可以在过去的基础上去学习,理解了吗?所以经验是学习的工具,是我们大脑去认知这个世界的工具。理解了吧,而自我是什么呢?自我本质上就是经验,你所有的自我的一切全都是由经验构成,这被称为习性,习性经验明白了吗?习性经验被储存在大脑的塑造出来的认知组当中,听到了吗?我讲了三个重要的信息,希望你听得懂。
所以也就是说,我们平常认为的自我,他的本质既然是经验,实际上它是加速认知的工具,明白了吗?所以呢,当我们把工具认为是自己,那还不是执迷不悟吗?那还不是愚蠢吗?那还不会产生无明和痛苦吗?

所以补充的这个知识知道了吗?再看这张图你就可能懂了,当自我出现的时候,我们开始主体跳进了认知经验的世界,然后就认为认知经验里面的自我就是自我了,不,不,不,他只是工具,而且他一开始就没有,换句话说,所有听得懂我这个话你的,你知道吗?你并不是真正出生在你的生日,而是出生在生日之后的三岁左右的样子,知道吧,两三岁。所以下次你再说我的生日,比如说阿勋的生日是1975年4月8号啊,我身份证上写的是二月27,但我真正的生日是4月8号,因为那是阴历和阳历之间的关系,那么1975年4月8号是我的身体分娩出来啊,来到这个世界上从我的妈妈的温暖的,有爱的那个肚子里啊出来的,我呢,现在实际上。
身体是在那一刻出生的,但是就我的自我来说啊,对不起是1975年要再加上三岁是1978年出生的我,知道了吗?你们听懂了吗?所以无论你任何人其实大致都是在两三岁以后自我出现的,而且自我是慢慢出现的,我们这里为了解释方便,所以把它用一根线来去讲,一会儿呢,我可以给你讲是他是怎么过程的,因为他跟你觉醒也相关,你怎么误会的你就怎么再回去,!!!所以各位你们现在听得懂我说话的这个我,压根儿就不是你原先的主人听懂了吗?我再说一遍啊,现在听懂我这句话的你,虽然你活了可能几十岁了,但是那不是你就一定是正确的理由,对不对?我们看太阳还绕着地球转呢,是不是那是真的吗,那不是真的。
记着这世界上有一种直觉的错误,你活了几十年一直成为了这个我,压根儿就不是你,所以那些圣人佛陀一开始就说这是虚妄之我,乃称假我,所以要去掉我执,放下我执,懂了吗?而《道德经》经常也讲,人得道,天人合一,人天合一,人不再是人,天不再是天,听懂了吗?这些都是一种自然的认知科学的科学现象,注意它是存在的。而且他还可以,一会儿我讲,他是可以实践科学操作出来的,否则就不会我们通过上百人的随机的实验,在七天之内,每人加在一起不超过十个小时,在这七天之内,他们40%的人都体验到了天人合一,道理很简单,因为它在每个人心中,这个一我,听懂了吗?
因为我今天是考虑是觉醒营哈,所以我讲的东西可能对于还第一次听我讲的人可能有点儿吃力,但是觉醒的人已经听了很多遍了,他们都知道自己啊,内在有一我,甚至有的人已经是一我啊,所以他们已经经历了明心见性,在悟后启修阶段了,有的已经是非常非常的开的状态了,这个所以可能这个难度不能都照顾到,我取个均值吧。
好,所以呢,也就是说你从三岁的时候你被偷梁换柱了,对,也就是你就是那个偷梁换柱的知道吗?你就是那根柱子,你的梁是一,我偷了一我的量换了你这个自我的柱子,所以你叫什么你叫汤苗苗,你叫叶静子你叫什么?这两天的这个觉醒营里好多名字,是吧,其实无论你叫什么。你都是偷梁换柱的那根柱子,你不是原有的大梁,知道吗?你的大梁在哪里?大梁在你的房子里,这个大梁就是一我,所以当你回归到一我,并认为一我是主体的时候,就和那些圣人没有两样了,知道吗?没有任何差别,因为从科学上也是这样的。



其实我觉得我讲的已经够慢了哈,但是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还可以,就我讲的内容是可以现在随时提问哈,那么我现在给你的这个啊,一会儿我会留出提问的时间呢,首先我每讲一帕,我都会给你留出来,现在我继续往前推进一点,你发现这张图给你刚才的图有什么变化了吗?
所以这张图下面加了三个金字塔,我为了让大家明白,所以呢,我讲了这个金字塔,首先第一层叫做物理世界啊,第二层叫做认知世界,第三层叫做感知世界,那么一我主体实际上就是左边那个自认自我,自认为自己是感知主体,这是人开始的,这就是道家讲的,回到先天未化前,听懂吗?先天未画前,这个先天不是出生之前的先天,乃是自我,也就是你这个出生之前的你之前的三这个时候,也就是在你的两三岁之前,这时候一我是主体,这是你的本来面目,所以得道的人要回归到婴儿,就是这个道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超脑头盔,我们的觉醒头盔里上来的,十分钟之内就让你强烈地去体验你做一个婴儿,感知一切都在你的感知之内,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这是让你快速的,换句话说,在那个部分,你所超脑头盔给你体验的就是一个活的《道德经》,那是一个活的,要把你不是老子给你带领,而是要把你逼成老子的那样的一个头盔,在那个部分,在那十分钟之内,因为那里不断的去强化这个部分,就是让你感觉假如你只是一份感知,你是婴儿的话,你在这里天地之间你会看到什么?你会看到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就是为了让你把这部分的大脑网络重新启。懂了吗,因为这部分的大脑网络是科学家已经公认的神经网络的密度突出,密度是最高的最富有弹性的学习性的这样的一个大脑,那就是在两岁的时候,而且里面的有两种活体,是人类一生当中最高值,然后他的神经网络密度也是一生当中的最高值,懂了吗?
所以老子很早就发现了这一点,他说复归于婴儿,那么佛陀,还有庄子,还有这些王阳明的龙场悟道,其实都是悟的什么道,就是在那一瞬间,他体会到了婴儿体会到的那种天人合一的状态,那时候发生了什么?好往右边看,这个就是回归觉醒,再次回到一我是主体,换句话说,如果你自我是主体,你一辈子都从来没有让你真正的活过,因为这个你不是你。懂了吗,这个你错了,所以佛陀才说世人皆颠倒梦想,为什么颠倒梦想,这不是你,你就错了,你再活什么活呀,对不对,什么叫未经审视的日子,生活是不值得过的,不,未经审视的你自己,是不值得活的,因为那压根儿就不是真实的你自己,你是偷梁换柱的,这就是为什么在觉醒的时候,很多的字我会觉得有点恐慌,但是
我要告诉你压根儿就不需要恐慌,因为从物理上讲,你的自我一直都无法去掉,他是在大脑当中被刻画出来的大脑认知基因组,知道吗,这就是NSF所讲的,它是一个物理存在,谁,任谁都无法去掉习性,我们能去掉的不是习性,我们能去掉的是对习性的执着,听懂了吗,去掉习性跟去掉习性的执着是不一样的,懂了吗?啊。
哎呀,每次说到这儿的时候都比较激动,有时候我就觉得太冤枉[流泪],哎呀,当时发现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怎么只能存在是这样的呢,在11年前2009年我觉醒的那一刹那,当我体会到这种天人合一的依我的感觉的时候,我非常非常在我经历了所有的啊,什么悲欣交集呀,天人合一啊,法喜,所有的全部经历直接到达顶点之后,我后来去用花了11年的时间,我意识到觉得这个事情,生命设计的太TMD妙了,对生命设计的太他妈的妙了,怎么妙呢,她让你不得不去进化觉醒,他画了一个大大的圆告诉你,这生命世界是一个爱的游乐场,可是所有的成人都把他玩儿漏了,玩儿烂了,明明是一个围棋,你上来你去走子了,知道吗,围棋是落子的,你在那。
你上来就按照你的规矩破坏了[发怒],而且77亿人全是这样破坏的啊,太糟糕了[流泪],破坏了你自己的幸福人生,知道吗,人生不是这样子的,佛陀,为什么费尽口舌讲啊,苦是可以熄灭的,寂静,涅盘是真的,这是真的,这是真的,觉醒营里面已经现在若干人在那里哭哭笑笑哈哈的就像哈哈,就像幼儿园,像大家又回到了孩子般的状态,有的人说我怎么办啊?老师我天天不是感动的哭就是每天把持不住的笑,我说你先这么活几天再说吧,你先感觉一下,我问他爽不爽,他说太爽了[呲牙],好那就够了,去爽吧,好,还回到这个图上面来,然后我们去把这个分析清楚。

刚才我讲清楚了吗?听我的声音听懂了吗?也就是说你一开始就是一个注定圆满的,一我的人生你还记得这个一我的几个特征吗?我再给你发一下,你看到哈,一我是智慧幸福的、健康的、圆满的、富足的,而且是一体合作的这五大特征哈,其实不只是这五个呢,还有呢,他在27项指标当中,脑能量当中都会很好,他更加专注更加轻松,更加智慧,更加会解决问题,记忆力更好。所有的一切都是更好的,很简单,因为他的大脑是更加活跃的,他的大脑是活着的,他的大脑的整个大脑是活着的,而我们认知组的大脑是局部大脑是活着的,也就是说,你只利用了你大脑当中网络当中的一小部分,所以以前说的大脑开发的只有5%-10%,这句话虽然不是很科学,但是是有一定道理的。
否则你怎么解释大家都是人,为什么这世界上有的人那么笨?有的人那么聪明,有的人那么愚蠢苦,有的人那么喜悦,有的人是非常糟糕的痴迷在一个精神的幻觉当中,但有的人呢,如此的智慧成为了佛陀,成为了老子,成为了爱因斯坦,成为了这个特斯拉、达芬奇这样的,为什么呢,为什么人之间的智慧差别有这么大呢?你在其他的物种当中见过吗?比如说狗与狗之间,智慧差别能差这么大吗?像人这么大吗?说明在人的大脑当中有一个基本性的物理因素,这个物理因素就是大脑的可塑性以及塑造出来的认知基因组,明白了吗?
好,你看,而如果不是一我的人生,你就会进入一种痛苦的、分裂的、对抗的、匮乏的,注意,这个匮乏为什么是匮乏,一会儿我们讲人生的最大误会,就那两个误会,这个两个误会就是一个是把你本来是的,对吧,当成了一个目标,人们为什么要有欲望都是在追求圆满,而你人生本来是圆满,只需要你回到你一我的身份,因为一我就是圆满的,它是圆满富足的。他是像佛陀一样的,你觉得佛陀不圆满吗?佛陀不富足吗?是的,佛陀不富有,但是佛陀绝对最富足,是不是?他没有什么东西啊?只有一个钵,然后一个拐杖,然后一身僧衣,对吧,然后一钵去要饭吗?他什么都没有,没有家具的,对不对?
你看我们多少人都有家具,是不是?很多人都有啊,不仅有家具,有各种各样的豪表、豪车,什么什么啊,没有必要,你的快乐跟这个一点钱都没有关系,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你肯定是很多人都比我有钱,你至少有车吧,我没有车,但是我绝对比你快乐,不信咱们比比看呢,你比不过我的,因为我压根儿就不想赢,所以我永远不会输,你跟这样的人你比,你能赢得了我吗?拜托好。随便说一点闲话了,回到这里来,所以,从你本来所是的,你却当成了一个目标,人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欲望?我问一个问题,人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的欲望,很简单,因为你曾经是无限无边哦,你是,别忘了你曾经是圆满过的,而且这个圆满的边是无边的哦,那你现在呢是有限的,你不就是整个世界当中的一个局部,一个小局部吗,你不就是大海当中的一个小池塘。
你这个大海的小池塘你曾经是大海,你当然想在成为大海,所以你的欲望是止不住的,不过好在呢,整个大海里面有一个天人合一的爱,所以呢,你也体会到了,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你没有发现吗?这个世界上善与恶的教育是不需要的,任何小孩子,任何大人,哪怕监狱里的犯人,他都知道什么是错?是什么是对,不对,他做错事不代表他不知道那是做错事哦。对吧,所以呢,恶与善你比如说远方的人们,你为什么看到他们难过的时候你会揪心你会掏钱[流泪],你以为就是个人现象啊,不,善是一种所有人的物理属性所决定的啊,这是另外一个话题了,不过,你可以先记住,记住笔记,这个世界是善的啊,爱因斯坦曾经问过这个问题,说我非常想知道这个世界是善的吗?我现在,可惜他死了[流泪]。
没关系啊,我再给他打电话吧,那我告诉你那个问题,我现在回答你,世界是真正的是善良的,因为我们的大脑物理结构已经决定了,我们必须是善的,因为我们直到出生的时候就是天人合一的,所有人皆在自己之内,如果别人苦当然是自己苦,因为别人都在我的心中,这就是善,这就是爱,所以人之初,性本善,n性相近而习性相远,每个人习性的自我不一样,每个人个人经历不一样。但是这不妨碍我们的本性是全善具足的,知道吗?所以这是一种物理属性,这是我们大脑人类特征,这就是我,刚才我说特别奇妙生命,哎呀,TMD设计的太美妙了,人们必须知道善良,所以啊,大家请尽可以放心,无论你面对谁,记着他的本性都是善的,你必须记着这一点,因为它是科学啊,就像地球是绕着太阳。
他是善啊,注意他是善良的,所以每个人的底线都是善良的,因为这是大脑认知的功能特点,这是我们心底共有的那份爱,也就是我们为什么各个宗教都讲么大爱,爱是忍耐是吧,爱是上帝,如果上帝不爱了,信他狗屁呀,对不对,肯定所有的宗教都必须讲爱啊,非常简单,不爱谁都知道是错的,爱去做就好了,好吗,我这个话我不怕事,任何宗教说我,如果你连爱都不敢提,那你错了,但主要我这里说的爱是大爱无边的爱,不是占有的爱,不是掠夺的爱啊,我爱你,我要控制你控制不是爱,控制是恐惧,那是爱的影子是阴影啊,不是爱本身,爱是一个物理存在。
谈到这里的时候我就会眉飞色舞一些,大家请原谅,因为我在谈我是谁也包括你是谁,其实你和我都是爱的属性,这个爱是广阔无边的,明白吗,所以同体大悲,远方的人们难,不好了,我们心里会感觉到很痛,对不对[流泪]?那是自然的,知道吗,那不是脆弱,脆弱的莫过于那些表面强硬的人,他连表达脆弱都不敢,所以他们很脆弱。
好了,怎么第二张图,我刚才还没有讲对不对?叫做不同主体不同命运,因为前面我讲了不同的主体是不同的人生,那这个不同的命运,怎么讲呢,你看啊,以我为主体,就是符合事实的人生命运,而自我为主体,你不符合事实啊,因为你原本你这个自我就不是你这个真正的生命的主人,一个大副在那里说你是船,我是船长。不扯吗?一个经理啊,老出门儿,说我的公司,我的公司,老板只是不说话而已,在你背后静静的看着你,笑着看着你啊,你继续说吧,其实公司压根儿就不是你的,你是一个职业经理人啊,拜托,亮明身份好不好,但其实你的情况比这个更糟糕,你其实连大副和经理都算不上,自我只是认知工具,因为你拆开你自己看,所有你的一切都来自于你个人的经验,只是加速认知。
所以一个工具当的主人,这点很可笑的对不对,所以佛陀讲是人间颠倒梦想啊,这就是为什么佛陀他讲的东西,其实我们都懂,我今天晚上不是想啊,让你接受一个新的道理,其实,哎,拜托啊,你们其实所有人都明白啊,在我眼里不是人人皆有佛性啊,是你佛佛皆有人性,其实我只是帮你回忆一下啊,帮你回忆一下,老大,你才是那个智慧具足的,?也好啊,道也好啊,反正你就是那个啊那个很搞笑的那个东西了OK,所以如果你按照符合事实去活,你就会活出圆满人生,如果你有被试试活,你就会活出悲剧,人生啊,为什么是悲剧?一个池塘,你说要塞多少水才能成为一个大海呢?然后符合事实活,你就会活出高效低耗的人生。
而反过来,你就会是低效高耗啊,别忘了我们今天的第一主题是什么,人类是耗费产生了这个灭绝啊,一会儿我才告诉你啊,这个耗费简直在可笑不过了,一会儿你好好听啊,别走开,你走开,哎呀,儒子不可教也,好,下面高级文明和低级文明是什么差别呢?就是当你是符合事实的,一我为主体,你就会知道佛陀老子,包括王阳明,他为什么会是这么多人在跟着学习的人呢。很简单,因为它代表着人类的高级文明,如果是后者,那就是分裂和对抗的,它就代表着低级文明,顺便我说一句话哈,我吐槽一下现在的美国特朗普,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选出来的。
我认为啊,我就跟你讲一个事实吧,咱谁也不说,咱说过去的历史,在人类智人统治这个星球之前,全世界其实有一个叫尼安,德特人,他们也会语言,而且也会群居,跟人类一样,也有语言,也会群居,但至人足呢,为什么能打败这些比我们高出又高又大的他们的平均身高要高,我们大概几十公分呢。为什么,但是因为他们不合作,他们合作的人数有限,他们一般的群落去考古发现他们的就是找到他们原始的血车,发现就是十几个人而致人,我们呢,当时一呼而起就是100多人,200人啊,一二百人这样走。
所以最终尼安德特人因为落后而被更会合作的物种取代了,那就是我们,所以我现在搞不清楚啊,这种倡导个人主义的倡导分裂的西方文化,它的文明,其实你知道吗?他是注定的,实际上现在是落后的文明,而集体主意的合作的命运共同体的文明,才代表着人类目前文明的最高级形式。其实我有时候在想,还不如让我写一段这样的文章,我觉得命运共同体实在是一个特别特别智慧的,而且它符合道德符合道,因为尼安德特人,如果不是合作,他们就没有命运共同体,你知道吗?所以他们灭绝了,所以人类应该合作,不光是公司和公司,民族与民族是全世界合作成为一体。
全世界只有人民合作一起,而且现在我们具备这样一个条件,互联网已经存在,我们人文化交流各方面都非常的方便便捷,那么人类是可以合作为一体的,所以命运共同体是一个实在是符合道的方法,不在于他,是因为我们的习大大提出来,不任何人提出来他都是对的,他的对不因为任何人提出而改变,因为它是生命进化的历史所证明了的,听懂了吗?这是插空说的一句话。所以呢,这是一种高级文明,那就是集体主义大于个人主义,并且合作大于对抗的,这样才是对的,命运共同体大于什么啊?叫美国优先啊,什么凭什么呀?大家都好才是真正的好,知道了吧,就这么简单。
哎呀,你要是听我讲,我估计这么讲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了,我们还是回来讲起吧,我最后再说一点就是,所以人类文明如果只有这种高级文明才能够进化自觉,而人类如果低级文明不断的匮乏分裂对抗贪婪,那么你想他是注定灭绝的,为什么注定灭绝?我给你看一张图吧。
算了,不看了,不看了,因为以前我其实都见过,就是在一个封闭的系统里一直有哦 坏的东西注入,比如说这叫损耗或者叫苦注入,那么这个封闭的系统是不是迟早有天会满呢?对了,现在我们人类就面临着这个问题,我们这个封闭的地球一代又一代人的耗费,而且尤其是近代在工业革命之后,这个耗费更加加速了,所以现在地球不堪重负,正在和人类的文明进行一次碰撞。碰撞这个词,第六次大灭绝的词,还有紧急状态这个词,是三词,万名科学家联名警告人类的三次警告信的主题,记住我再说一遍,第六次大灭绝,而且十分紧急,再有就是他和人类文明正在对撞。
人类怎么可能能撞得过地球啊,我们是地球的一部分啊,局部怎么可能和整体相撞取胜呢,整体要么消化吸收,要么就排斥出去了,所以,人类是到了一个非常万分紧急的时刻了,反正我都告诉你们啦,人类爱听不爱听随你啦。
简单回顾:
。1、误会如何形成?
• 2、为什么要切换回归(觉醒)?
• 3、怎么切换:误会和纠正?
所以简单回顾一下哦,今天的最核心的精华部分的简单回顾,你要前面儿没听,刚刚听你光听这个部分也就是很值得哦,哈哈,我突然不想说了,好,逗你玩儿,来,继续说误会是如何形成的,简单的说就是你原先的本来面目便是圆满,具足智慧和大爱,天人合一的一我,但是呢,在自我诞生三岁之后呢。你这个能听得懂我的话的自我呢,偷梁换柱取代了这个位置,然后呢就这样一直活下去了,然后这种活法呢,让你受了很多苦,你也很想改变的,你改变不了,然后一直还匮乏,夜深人静,一个人或者抽烟或者喝酒难受的时候会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流泪],为什么你曾经是大海呀当然你会匮乏了,因为你现在认为自己是小池塘。
听懂了吗,这就是你的误会是怎样形成的那么第二,为什么要切换回归为什么要觉醒很简单啊,对比一下,你就明白了,一个是本来的圆满富足,然后幸福,真正的生命,她鲜活的不得了,生生不息的鲜活,对吧,另外一个方面呢,一个假的你,自己这压根就不是你自己知道吗,这不是真正的你自己。真正的你自己是爱,是智慧,是和佛陀,老子啊没有任何两样的佛性的存在,其实本质上所有的人都是佛,知道吗佛佛皆有人性,因为我们的大脑是佛性对应的,什么是大脑的可塑性大脑的可塑性是每个人的学习智慧的物理属性来源,明白。
所以每个人天然就是物理属性决定的佛性佛,也就是万般智慧的尼般若,但是呢,产生了一个工具,这个工具叫做经验,后来呢,你还把这个我的身份也附着在了上面,然后它就变成了主人,你的船长不说话了,注意啊,没有睡着,没有我们觉醒,这句话其实是不科学的,因为佛性从未睡着过。为什么因为佛性代表着圆满和善良,你在每时每刻体会到你是善良的吗?那当然,他就你就真正的你自己,没有睡着过,对吧?第二个,你是不是时时刻刻都有成就自己的欲望,想扩张,想成就,所以从这两点来证明:一我从来没睡过,他不是睡着了,如果睡着了,很容易叫醒,对不对?古往今来那不早就醒了吗?
为什么那么少人觉醒,是因为你根本无法去叫醒一个装睡,其实没睡的一我,懂吗,一我根本不想去觉醒,或者不觉醒,因为它不存在这件事儿,而自我呢,他根本做不到觉醒,因为那不是他的事儿,知道吗,那是一我的事儿,所以一个倾尽全力啊,拜访名山大川各派门长老,用尽所有古往今来的方法,但是,终究没能达成。那是自我唉[流泪],累不累啊,累[流泪],有没有可能呢,没可能,那是两个东西,自我只能和自我对话,一我只能和一我对话,他两者没关系,而一我这个呢,压根儿我就没睡啊,你干嘛要让我醒啊,那你说怎么办,是不是想知道怎么办了,所以进入第三个部分,怎么样切换呢?误会怎么来进行纠正呢,来看一张新地图。
“如何快速觉醒,切换一我的科学原理”干货中的干货来了!快快!我要洗耳恭听了!!!“——在听的人打字,人够多,我再开口说。



来让我看看现在到底还有多少人这个骨头埋得够深吧,到现在我才开始讲最深的,这样才好玩啊,对不对来?如果你还在听,我看看有多少人在听?听的人多了,我就会说出来,如果听得少的人,咱们就洗洗睡啊,三天啊三年三个月之后我们再说对不着急。
哈哈,有人发了这个,我喜欢看,好吧,我来说,大家安静,我先截个图纪念一下



好吧,看你们都比较乖啊,剧情的都还不错嘛,比较乖,会耍的,撒泼耍赖在地上撒娇,好吧,OK,来给我们讲课看到这张图了吗?
这张图就叫做如何快速觉醒回归我的科学原理,其实呢,我在等你们,这会儿呢,我找了一个人,我说你给我加个标题吧,为了让他加标题,所以我要让你们多等一会儿,这两全其美,看着你们在地上撒娇的样子,今天晚上很开心啊,又一个美丽的晚上,不错不错[呲牙],开始讲干货怎么样觉醒?让你成为一个佛陀或是老子。
注意啊,我知道很多人,其实,觉醒目的是为了成贤成圣,但是错了,如果你抱着这个心其实是为了功德,而应该抱着一颗什么心呢,其实我希望啊,大家记得现在是人类前所未有的时刻,你现在的觉醒其实是为全人类而觉醒啊,不是为某个人,不是为你,千万不要这么想,首先为你会更慢啊,你为全人类,你可以更快,相信我,因为佛陀就是这么成功的,因为佛陀当时不是为了解决自己的苦,他一个王子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要美女有美女,要美酒有美酒,一切都有,他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因为他想找到解决天下人,当然也包含他自己的苦,但他的目标是终结人世间的苦难,我希望今天晚上,当然如果整个的觉醒都像你像佛陀一样,那这个人类就大有希望,对不对,我相信地球上发生过的事情一定会再发生,所以佛陀身上的事情已经发生过了,他会一个又一个的发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好吗?让我们为了全人类的苦难终结而去觉醒,这是我今天晚上最认真的一句调皮的话,来一起玩吧,开始。
好如何快速觉醒,回归一我的科学原理,大家注意这张图跟前面的图有什么区别呀,是我的视线变得模糊了吗,呵呵,你是不是看到了那个三块儿边缘出现了渐变的现象了,对了,注意看啊,在自我出现的时候有过一个渐变,这个渐变分别写的是语言习得了哦,语言出现了,然后呢,自我出现了。他自我出现之后,自我能彻底的形成了,于是,我们的主体就这样被换到了自我那里,知道了吧,从下面上去啦,然后呢,错位了,你的人生是个错位的,对对,你是个瘸子啊,人生是个瘸子,然而你就不是那个真正的主人,我说了,上面那个东西叫柱子,下面才是你的大梁,偷梁换柱上去了。
好,来为全人类啊,不要天天挂在嘴上,不放在行动上,然后,那个什么其实全人类也没什么大事儿嘛,对吧,我们每个人都好好的做好自己,是对这个全人类最基础的,也其实也是仅有的贡献,自己的事儿还没解决,一脸的愁眉苦脸还想拯救这个世界?你是愁苦的,怎么是可能指望世界经由一个愁苦的人去成为喜悦的呢?那是不可能的,对不对?你就是你能帮助人的天花板知道了吧,以后记住了,好好的活,每天都阳光灿烂,然后呢,你能够帮助的,人家就是阳光灿烂的,如你是成为苦脸的,痛苦[流泪],然后跟别人怎么行啊,我听说国内有好多身心灵导师,自己的婚姻一塌糊涂,还在教婚姻课,还有那么多人去上,哈哈哈,我就笑得直跺脚,好了,不说了回来。
在这个开头呢,是语言出现,自我形成,注意啊,那么后面你要看清楚了,这里有三个点分别代表着首次回归,也就是首次你体验到你不再是你,好像全世界和你相连了,对了,确切有这样的同学吧,那谁帮我找一个这样的案例镜子,还有那个谁,谁在群里听着呢。
给我找这样的案例很多,我们不是有很多人都感觉到这个看到的周围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有的人还觉得对面的保安很可爱,直接有了连接感,还有的人是这个看到身边的杯子啊,对面的树甚至看到了一个水龙头都觉得想亲亲的那种感觉,这种连接感,对,你,我找到这样的案例啊,对了,这个就是首次的自我,从一个有限的部分逃逸了出去,散开了扩散,这个叫做首次回归啊,天人合一的体验不是很多吗?有的人体验到整个都是自己了,自己不见了,对,这都是首次回归的。
首次回归之后的第二个较稳定回归,那就是要把这个回归变得比较稳定,然后呢,如果不稳定会怎么样?那就会出现另外一张图,一会儿给你看一下哈,第三个就是保持一我,明白了吗?注意啊,这里面有很多的人,我知道你们,其实,我其实做过一个大致的小调查哈,就是人的在没有进入身心灵领域里是不是都有这种明心见性啊,突然间。好像开了一下,撇见了真相一下,对,很多人都有,可惜呢,因为他没有良好的向导,没有科学的指导,体验就白体验了,然后,后来呢,还很怀念,然后越怀念就越体验不到,越执着就越体验不到,是吧,我知道原因,很多人都是这么搞出来的,很多人跑到我这里都是因为体验过。
因为你没有懂科学啊,你不知道你要去的地方在哪里,你怎么能去掉呢?你只是瞥见了一眼啊,电视上的那个马尔代夫,但是你根本不知道马尔代夫在哪个洲,那你怎么能去到那里呢?是不是你还以为马尔代夫在喜马拉雅上呢?他万一呢,对吧,你怎么能到得了呢,你不知道你要去的地方是哪里,但今天晚上你记住了,你要去的地方是你自己本有的圆满智慧和幸福,大爱那五个特征啊。刚才前面讲的那五项那都是你,所以你想觉醒,我在给你抛一个小红包哈,我会不知觉的在我的话语当中随便地塞一个小红包,你把这红包打开你的人就彻底变了,这个红包就是别管什么觉醒不觉醒,时时刻刻默念一句话: 我是圆满,我是爱,我是智慧,我是创造,我是一切,一切皆是我。
顺便再给你个小红包吧,那就是以前我经常奖励,我记得我以前在大觉寺还有哪里讲课呢,是十年前的时候啊,我已经不在江湖好多年了,我是上一茬儿,上上一茬儿的人啊,那个话是这样,此时此地此我 即此世界完满,记住了此时此地,此我即此世界完满或者要完好都行,OK。
好了,继续往前走哈,咱们这就是如何去觉醒,觉醒的方向是朝向一我的方向,而这个一我在哪里,在外面还是在里面记着啊,今天晚上你记着你无需成道,无需觉醒,成道和觉醒,这些话都不科学,他不是对的,但是在那个年代他是必须要这么说的,因为觉醒和成道,我问你,你告诉我切换和觉醒,切换和成道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来来来来,所有的佛陀请回答,切换和成道的本质区别是什么?回归和觉醒的区别又是什么?它们的本质区别是什么?来看谁回答的正确开始。
请回答:切换和成道的本质区别是什么?回归和觉醒的区别是什么?
哎呀,回答的还是不够多呀,要不洗洗睡吧十点啦不早啦,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的,就是觉醒成道本身呢,他不是最科学的说法是因为他都没有表达本有本是这个意思对不对而切换是明显的表达了本是,朋友明白了吗?大家回答的太不积极,我还是想洗洗睡。本来还有个重要的,其实今天讲到底还有一个最重要的误会呢,就是,那就下次再讲吧,今天就到这儿了,你们太不积极,所以我要洗洗睡啦,下次再见。
觉醒、成道,本身不是最科学的说法,因为这都没有表达“本有本是”,而切换明确表达了“本是,本有”。
完了有人揪我的话了,说老师打印今天晚上回答几个问题的,是不是啊是啊,那又怎样那是刚才的我说的,好吧,那就回答几个问题吧,我心情好啊,可以回答。
哎呀,本来如果你们回复的更积极,更热情的话呢,我还给你们要讲一讲这些瞥见真相的身心灵爱好者,结果一生最终还是以自我而活,所以呢,从来都没有真正切换下去,但是呢,太晚了,十点多了,大家洗洗睡吧好不好?我们下次下一次在上课的时候讲,好吧OK,突然间我又觉得我不需要回答问题。那是上一秒的我说的话对不对,所以现在可以回答回答吗,不回答来抓丢,如果它旋转一下,我去面前有一个盒子旋转式正面就回答旋转式背面我就不回答来123在桌子上转起来好,他告诉我不回答,所以我就不回答了,晚安洗洗睡啦,好好睡啊,乖大家。
你们撒泼耍赖也没用了,大家洗洗睡吧,天色不早啦,来日方长然后好好睡,然后下次我给你好好讲啊,天色不早啦,洗洗睡啦,晚安拜拜,做个好梦,在梦里继续睡觉。
哈哈[呲牙],我超喜欢觉醒营这帮娃娃们,好,你们都是很可爱的小朋友啊,然后我看着你们撒娇卖萌蛮好看的,今天晚上临睡前的这个项目不错,我就是不想,我就看看你们能撒娇卖萌到什么程度哈,好哇好哇。
如果你想跟阿勋老师和觉醒营的同学们一起,运用超脑头盔,快速科学觉醒,切换一我,欢迎你加入觉醒营,一起来玩吧~

第一步:拥有觉醒身心超脑头盔
第二步:进入超脑觉醒营,通过现代大脑认知科技,科学觉醒。

一、觉醒会让你生活的哪些领域发生巨大改变呢?

①智慧创新

你可以突破所有过去思维经验的局限,你解决问题的效能和速度会大幅提升,由此也会帮助你节省更多的时间、费用和物资消耗。

②幸福轻松

你对幸福的感受度、和别人的连接度、与所有生命、全人类的连接都会更深更广,你的幸福感会成倍递增。

你不再习惯性地用物质上的消耗作为代替性补偿,相应减少在金钱、物资少的浪费。

③健康长寿

你的身心更加放松、愉悦祥和、睡眠质量提高、全身尤其是脏器的局部微循环将会更加通畅。

同时在医疗花费上、比如买药、看病、保健、等方面节省更多的时间、精力和费用。

④一体合作

你会感受到与全世界一切是一体,你会回到天人合一的主体意识,你会爱惜所有人类、所有动植物和自然界,你会感受到至大无边的满足感。你会更加环保,你会减少浪费,减少对自然界的消耗:

你跟他人之间的合作效能也会大幅提升,减少冲突,合力共赢。

二、在觉醒营中你将经历4个觉醒阶段:

1第一阶段
✅认知一我(明理知道)

该阶段的目标是“明理知道“,明白心智结构中一我和自我的关系。

随着体验次数增多,慢慢你将在身体和心理上有更多的感受,可能原先身体没感觉的地方突然间酸痛了,其实是那里恢复了感知,还可能会发生体验时犯困、甚至睡着的情况,其实是超脑体验正在帮助你深度放松。

2第二阶段
✅使用一我(心能转境)

在这个阶段,通过持续体验超脑导师,你可能会有如下这些情况:

感受力和放松度会进一步增强、身体状况好转、睡眠质量提升、快速恢复精力活力能力提升等等,当体验头盔内婴儿天人合一环节的次数增多,你也会体验到更平静平和、喜悦轻松等。

3第三阶段
✅体验一我(明心见性)

在这个阶段,你已经体验过某些觉醒体验,例如体验到无限永恒时间消失、我即宇宙天人合一、无由欢喜寂静涅槃等。

你在生活中越来越多呈现出一我的状态,更快速的从情绪中抽离、更少抱怨、在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爱和感动等等。

4第四阶段
✅保持一我(保持觉醒)

在这个阶段,你开始在生活中逐渐增大以一我为主体的比例,你可以自由、主动地选择新的自我工具,随时随地迭代特定的经验自我来应对解决当下的问题。

当你可以在每天活出100%的一我时,再将一天延长到一星期、一年、一生,你就能活出智慧、活力、爱、创造的觉醒的一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