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男人,要他干嘛!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要他干嘛

她不听你的,不陪在你身边,不给你洗衣煮饭,孩子也大了。这样的老婆,你要她干嘛?

某大腕人物收到他下属的辞职信,再三留人无果,就这样劝人家以事业为重,老婆吗,她不听你的,你要她干嘛?

言外之意,你看看我:老婆是可以换的吗,而且不是越换越年轻,越换越漂亮吗!

撇开当事人,凡能把”这样的老婆你要她干嘛”说出口的男人,真的倒是那种你要他无用的男人。

第一种,流氓街痞。他们会说出这样粗鲁的话:你家娘们又懒又丑,又奸又滑。满街大把比她好的,休了算了。

在这种人眼里,女人就是用来缝衣、煮饭、生娃、打扫的工具。不干活,好吃懒做,还丑,简直无用至极。

果真那个档次的女人跟了这个档次的男人,她是不敢有什么辩驳的。男人回到家里,气咻咻地说:婆娘,我要你干嘛?你要么痛改前非,洗心革面,乖乖顺顺,做个好女人;要么让位走人。

女人定会战战兢兢,从此揣摩着爷们的心思,小心做人,谨慎做事,夹着尾巴,但求无过。

大家长的男人要他干嘛

旧时候的婚姻,就是一口饭,一间房,相依为命。别的讲多了没用,就是实实在在地搭火过日子。谈别的都不现实。

第二种就是各种偏执狂,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事业狂、洁癖狂、自恋狂、虐待狂,都有可能把老婆当成一物件,只要稍不合自己心意,就踢出家门而后快。

上面叫人家休妻的就是一工作事业狂。可是你要你的事业,人家要人家的感情,高大上的人怎好为留人劝人家休妻呢。狗急跳墙、不择手段也不是这个档次的人该干的事吧。不过,从另一面来说,又看出这些大腕率性的一面,有一说一。

这样狂干事业的男人,他的屋里人倒是该休了他才对头。

因为执着于事业的男人,除了事业,其他都是可有可无的。时间和精力都给他的事业了,孩子毕竟是亲骨肉,不得已拿些微的时间来沟通联络一下感情;老婆就另外那回事了。顺眼呢,就放着,不碍事;不顺眼,就踢了算完。干事业的男人,哪里能让个女人在后面唧唧歪歪,怨怨哎哎。

好与女人争斗的男人

大凡能撑得起自己的女人,是受不了这样的男人的:去你的吧,你还说三道四的,我还受够了呢!一年三百六十天,你有几天呆在家里;呆在家里的这几天,又有几分之几你的心在老婆身上。这跟老娘一个人过又有什么不同!

有本事的女人,跟事业狂的男人,除非有着深厚的感情,或为着各自的目的,不然很难过下去。谁休了谁而去,也很难说。人生就这么短短几十年,何苦为了一世浮名放弃了率性的生活呢。

自恋狂、洁癖狂也会说出这样的话来的。他们以自我为中心,娶个老婆回家,当然要顺着他的意思,看着他的脸色来伺候他的。处女情节男是这类男人中的极品,以他们的观念,找了个人家用过的女人,那真是窝囊一辈子的事。

一位事业有成的男人,挑三捡四好多年,看上了一位腼腆纯情可人的妞,于是疯狂地物质轰炸,把小他一半的女孩儿娶到了手。因为男方年纪大了吗,女孩一过门就心甘情愿一年生一个,三年之内儿女双全。随后十年如一日,在家里当全职太太,养尊处优。

当孩子都相对独立,女人年近四十的时候,男人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感情就不用谈了,家还是要的。毕业当了这么多年全职太太,没有一点职业经验,再怎么样,也只能守着这个家了。

空虚的女人以美容、购物、聚会打发日子;终有一日,男人回家摊牌:你挥霍无度,不顾孩子,夜不归宿。这样的老婆,我要你干嘛!

女子一下子晕了头:感情是什么鬼?没有也就罢了。可是,这个家没了,我还能活吗!她即使心有不甘,心想你说我夜不归宿,不就是那一晚同学聚会喝高了吗?你一月回家几次?一年又能在家呆几个星期。

心里再怎么愤懑,嘴上是不能露的。她还是陪着笑脸,大包大揽认了错:老公挣钱不易,都是我不好,大手大脚,还透支了信用;我不应该擅自给娘家添置家俬,支援买房出不起首付的兄弟。我更不该不守妇道,聚会喝高……

男人根本就不耐烦听下去,挥挥手:好了好了,你知道自己的错误,我没有冤枉你就行了,你看看离婚协议吧。

女子欲哭无泪,眼见老公又要出门,扑上去抱住老公的一条腿:都是我的错,可我不能没有这个家,看在孩子们的份上,我不能离婚,不能离……

男人厌恶地使劲拔出脚:你不要再碰我,我看见你就恶心。

女人懵在地板上,泪流满面:当初是谁白天短信晚上蹲守,不追到手不罢休的?当初所有的人都劝我不能进你家门,是我瞎了眼!你承诺的一生一世呢!

男人冷哼了一生:算我眼瞎才是,谁说自己还是个处女呢?新婚之夜我的心就凉了。我现在找到我要的纯洁女人了,所以你让位吧!

女子再没有说话的力气:处女,去他妈的处女!你睡过多少个女人才来追我的,我只是有过一个前男友而已。原来你一早就嫌弃了,却让我在这栋宅子里耗尽了青春,直到你找到处女!

后来,听人这么说起她,真是不胜唏嘘!在娃娃的校门口遇见她,躲在墙角远远地看一眼走出校门口,进了老爸豪车的娃们,她却不敢向前来,因为离婚时的约定:要得到房产就放弃对娃的探视权。她看起来憔悴不堪,一下子老了足有十岁。


女人,要把握自己的命运

这种自恋狂、洁癖狂的男人,心里有着暗黑无底的洞,什么样的女人到了他的手底下,都会有无形的压力,这就是所谓最耗女人的男人。那个离婚女人虽然得了一笔财产一套房产,但想念孩子的她心痛难安,离了三年多依然拒绝别人的提媒,说对男人再没有什么想法,一个人挺好。她心里的阴影不是说平复就能平复的,极有可能一辈子都消弭不了。

所以,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失去自我,容貌年轻都不是本钱,知识和事业才是。中国的婚姻,对于女方是没有保障的;离婚的财产分割,也十分不利于女方。女人的最致命弱点是对孩子的牵挂,很多离婚女人,为了孩子就这么耗。等孩子长大成人,才发现后面漫长的老年之路,孩子是帮不上自己什么忙的。一次失败的婚姻,搭上一辈子幸福的女人,大有人在。

要这样的老婆干嘛?

能把这句话说出口的男人,已经明摆着把老婆当成物品来看了,没有感情可言。他可以以婚姻的名义,囚禁一个在他看来有用的女人,为他生儿育女,照顾家庭,让他过上体面的生活。哪里不合他的意,说不要就把老婆给换了。他觉得那是他的私事,我有钱,有名,老婆自然得合心意的吧。


女人,别拿自己当弱者

所以,追求你的男人越是狂轰滥炸,不达目的不罢休,女孩儿越是要让自己清醒。保住自己的独立性和尊严,什么时候都给自己留一条退路,绝不能被所谓的感情爱情冲昏头脑,放弃自我倾己所有去付出。也好在什么时候被人丢出一句:这样的老婆要你何用的时候,可以理直气壮的回敬一句:你这个男人要也无用!

只有势均力敌,才是最好的婚姻。爱你的那个人,是不忍心让你与时尚脱节,在封闭的后院隐身的。女人,步入婚姻,依然要在经济上保持独立,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好读书,有主见,即使不能如范爷一样有底气地说出:我就是豪门!也要有底气地保有完整的自我,不断成长,气质长新。











P.S. 图片来自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四四方方一座城历史文明汇聚点 2006年,一位回国探亲的老华侨来到聊城老城区,逢人便打听东顺城街的地址。没想到竟然...
    聊城时间阅读 2,247评论 0 5
  •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我非常喜爱的昆虫,也是昆虫的霸王螳螂。她有一个小小的脑袋和一个大嘴巴,那天一堆锋利的不足,让它...
    又呆又萌的萌阅读 410评论 0 0
  • 情人节是一个外来节日,我从心底里是排斥的。过情人节是从我和老婆结婚后开始的,我们谈恋爱时,没记的过情人节,那时情人...
    b7a019f3cbb9阅读 395评论 2 2
  •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晴 平常的一天,重复的路线,奶奶家―托辅―公司―托辅―家。简单的生活,因...
    云哲云灿妈妈阅读 2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