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大婚,暑期超强电视剧阵容上演!

31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巴厘岛举办梦幻婚礼!仪式上新郎新娘开展超强甜蜜告白!

注意:前方扔来一大袋狗粮~\(≧▽≦)/~

笑开花的一对新人

其中最深情动人的就是交换誓词时的场面了!

♥霍建华

“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未来会有很多的事情可能会有风风雨雨,会有很多很多的状况考验着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牵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我爱你。”

♥林心如

“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跟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说的会有很多风风雨雨,是我们会手牵手一起度过,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开始硬咽)、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

深情告白

哦不行了(✿◡‿◡)

从朋友到夫妻,十年深情最终修成婚恋正果,好羡慕的说(づ。◕‿‿◕。)づ

忘情拥吻

除了“十年挚友蜕变挚爱”的深情虐狗大戏,现场更上演一出暑期最强大电视剧阵容!婚礼全程,展现的都是我们华丽丽的回忆啊!!!


霍如大婚之暑期超强电视剧阵容

1

《还珠格格》之《五阿哥辛酸P图求合影》

婚礼上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还珠三人的相聚了!!!从1997年的《还珠格格》后林心如、赵薇和范冰冰还珠三美首次正式同框!

还珠三美

满满的都是我们的青春啊!!

想当年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跟小燕子一起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什么作业都不用写呐!!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之前赵薇被传有工作,不能赶上婚礼,结果下午还是惊喜亮相了!而范冰冰也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抽身来参加紫薇的婚礼,不管过往如何,现在都是化为满满的祝福啦!

跟林心如在还珠中结下深厚情谊的除了三美还有我们的五阿哥苏有朋啊!因为工作缺席,苏有朋竟然自己P图上阵,就为了和如萍、依萍再度演绎《情深深雨蒙蒙》!

温情P图

2

《仙剑奇侠传三》《单身狗胡歌的悲壮“逆袭”》

还珠三美18年后大合影,赵薇、林心如都已为人妇,就差恋情稳定的范冰冰还没披上婚纱,抢捧花自然少不了范爷啦!

只是除了一大波伴娘来宾跟范冰冰抢之外,半路还杀出个胡歌!专业伴郎n多年的单身狗胡歌,此次终于告别伴郎之路,全身心投入新事业——抢捧花!

只是,胡太太在哪呢?

不管!先抢了再说!

敢跟范爷抢,有种哈

可是,抢不到啊抢不到啊,最终捧花被林心如的表妹抢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靠缘分啊

受到的伤害不止一万点!!

据说,胡歌抢捧花是吴奇隆怂恿的,交友不慎呐︿( ̄︶ ̄)︿

然后,吴奇隆在大家抢捧花抢的意犹未尽时,跟《仙剑》的刘诗诗在一旁若无其事的秀恩爱!

你这样做,真的好吗?

3

《琅琊榜》之《一无所有的“保安”胡歌》

虽然抢不了新郎,还抢不到捧花,但是老胡还是在婚宴上展现了痛失“前任”、依旧坚强不做作的潇洒“保安”的完美形象!

挂着墨镜一脸严肃的老胡,你确定不是来抢婚的?!

戴黑超的也可以是保安

就连准新娘林心如也调侃老胡,在合影的时候说:“霍建华被我抢了”!哇!这算是正房的挑衅吗?哈哈哈!

大气的正房不仅收了霍建华,还抢了老胡的霓虹郡主!wuli涛涛,早就是林心如闺蜜团的重点对象啦!

生无可恋脸(╥╯^╰╥)

最后,我想问一句,老胡,你是来干嘛的?

哦大写的心痛!

我以为我会是主角,结果就是一客串的!

除了以上几部经典大剧外,作为长年潜伏在荧幕前的我们还从以下这个九人大合照中,神奇地组合出十二个剧组来!

首先是经典三部曲

《还珠格格》


还珠“三美”


《仙剑奇侠传》

说好的真爱呐

《琅琊榜》

墨镜cp

然后,就是

夫妇初识纪念剧

《地下铁》

长达十年的“一见钟情”

《大理公主》

有一种闺蜜叫做她是公主,我也是公主(∩_∩)

《情深深雨蒙蒙》

书桓不在,最终还是姐妹最好啦!

《怪侠一枝梅》

各有归属棒棒哒

《风中奇缘》

曾经我们都拥有过白豆腐<( ̄︶ ̄)>

《犀利仁师》

现在戏里戏外都有我的“男人”<( ̄ˇ ̄)/

《刑名师爷》

怎么又是你?!

《如懿传》

终于换人了o( ̄ε ̄*)

终极大剧来啦!

男主角独挑大梁,撑起整部励志大剧!

莫名戳中笑点o(*≧▽≦)ツ

看了这一大波的电视剧剧名,忍不住想重温一下以前的精彩剧情,当然,剧情再精彩,也有大结局的时候,而我们的青春回忆——紫薇格格终于在她的生命中遇到真正的驸马,从此书写属于自己的幸福剧情!

真心祝福两人白头偕老,幸福一辈子哦!

顺便,期待老胡成为主角的那一天(づ。◕‿‿◕。)づ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家好!本周我们聊聊学校礼仪! 学校礼仪有个人礼仪、课堂礼仪与交往礼仪三个部分。 个人礼仪 学校是一个公共场...
    木头缝里的石头阅读 746评论 0 0
  • 路过的那人 面目模糊得 只剩下哀伤 跟苍穹一样 古老的 空洞的哀伤 空了一世界的 车水马龙 繁华似锦
    春月盈盈阅读 189评论 4 5
  • 搖啊搖,搖著姥姥的搖椅。 聽著她吃鹽比吃米多的勸告, 看著她比昨天更老的容貌。 說著糊弄她和自己的話, 想著十萬八...
    舊筆續新墨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