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会】本杰明·富尔福德2018.3.19消息|国际社会即将找出可萨黑手党的罪行是多么的恐怖

Weekly geo-political news and analysis
每周地缘政治新闻与分析
Message from Benjamin Fulford

Benjamin Fulford 本杰明·富尔福德,【白龙会】发言人,原《福布斯》亚洲分社总编。

根据白龙会驻五角大楼、美国中央情报局和其他机构消息来源说,对美国秘密权力机构最顶层的清洗,正在接近完成,这意味着一场更大的清洗现在即将发生。白宫、美国中央情报局、美国国家安全局、美国联邦调查局、五角大楼和其它美国机构当中的最高领导层,现在都几乎全部由白帽子们所组成。这意味着对较低级别的一场系统清洗,现在变得可能。结果将会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人们即将找出可萨黑手党开展的罪行是多么的恐怖。

让我们记住,这些所谓的西方领导人们,正在积极试图去杀掉90%的世界人口。他们被抓现行,正在制造和散播非典型性肺炎、禽流感、埃博拉等疾病。他们被抓现行,试图去通过散播农作物病害以及贿赂农民去种植燃料作物而不是食物的方式,来导致大规模饥荒。他们正在非常努力地试图去发动第3次世界大战。他们处在纽约9·11事件和福岛3·11核海啸事件等大规模谋杀事件的幕后。这全都是证据确凿的事实。现在正在发生的是,大部分世界人民即将知晓这些事情。

根据日本军事情报机构的消息来源说,在美国,有大约100万人曾经积极地牵涉进杀掉他们90%的美国同胞并奴役幸存者的阴谋中。这100万人假装成犹太人、穆斯林或福音派基督徒等身份,但是他们却在积极地崇拜撒旦,而现在,他们已经在这颗星球的其它地方寻求庇护,但是却未能找到庇护所。

根据美国中央情报局和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他们同样也正在试图去逃离这颗星球。一名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自从CERN/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传送门户被摧毁之后,阴谋集团就被困在了地球上。” 一名能够访问南极秘密基地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消息来源确认说:“他们所说的关于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事情是正确的。” 该消息来源继续说:“地球正处在封锁之下——不能进也不能出。犹太复国主义可萨阴谋集团被困在了这里。他们正在被干掉。”

为了理解可萨黑暗势力是多么的惊恐,就请看一看这个布什派系的班达尔·本·哈立德王子的视频,他是9·11事件的顶级谋划者之一,在他被英国拒绝提供庇护之后,他在3月12日畏罪自杀。

https://baaghi.tv/saudi-prince-bandar-bin-khalid-commits-suicide/

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消息来源如此解释这起事件:“班达尔-布什王子真的被移除了。那个踩到了香蕉皮并滑到铁轨上的,正是他本人而不是替身。这句话的实际意思是说,班达尔在他曾经的反重力尝试中获得过协助。他被某种改变思想的药物脑控了。对他的死亡将不会有一场尸检。”

根据日本皇室成员和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消息来源说,现在,美国前总统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同样也被英国拒绝提供庇护,现在正在请求日本政府提供保护。日本人已经被美军建议去说不。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驻亚洲的消息来源,如此评论可能会保护奥巴马的保护者,无论如何,奥巴马正在继续寻求保护,可萨黑暗势力的奴才首相安倍晋三,“将会很快下台。他现在正深深陷在一堆烂事里。你知道那些卖给美军的日本产劣质钢材吧。美军车辆将会在来袭的枪炮面前不堪一击。他们故意出售有缺陷的劣质钢材。Bye-bye,安倍晋三。”

然而,白龙会可能会向奥巴马提供保护,条件是他同意去在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现身,并告诉全世界关于马来西亚航空MH370失联/MH17航班被导弹击落、谁是他真正的父亲、谁将他安排到权力位置上等真相。

奥巴马正在寻求保护,因为正在美国权力层当中保护他的每个人,正在被开除、逮捕或杀掉。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的最后一个任务,就是去肯尼亚告诉那里的政府不要庇护奥巴马。

消息来源说,上周蒂勒森他自己被开除,是因为他随声附和可萨集团那明显虚假的声明,他竟然也说俄罗斯用毒气杀害英国的持不同政见者。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法国总统艾曼纽埃尔·马克龙、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全都在上周,通过随声附和最近的将一切事情都归咎于俄罗斯这个阴谋,从而暴露了她们隶属于可萨黑暗势力精英集团的身份。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消息来源说,谢尔盖·斯克里帕尔被下毒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他即将给出证据,证明希拉里·克林顿和美国民主党试图去诽谤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

http://theduran.com/the-poisoning-of-sergei-skripal-reads-right-to-hillary-clinton-and-the-dnc/

与此同时,一名谷歌公司的告密者说,谷歌公司已经正在对那些反对他们的脑控议程的记者和告密者们贴上"俄罗斯特工"的标签,从而封杀他们。

与此同时,前边所提到的,能够访问南极地下基地的美国中央情报局消息来源,对于可萨黑暗势力集团歇斯底里的攻击俄罗斯这件事,有更多深层次的解释。据他所说,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已经关闭了位于叙利亚行星能量网格点上的三座“星门”。他说:“普京的军队现在正在掌管着那里的星门,并且这才是是西方世界可萨黑暗势力集团发火围攻普京的真正原因。他将不会让它们被用于逃脱审判日。”

像往常一样,这种X档案式的消息,笔者(本杰明·富尔福德)只是把白龙会在各机构的消息来源告诉我的事情写下来,辨别真正在发生的事情,还是要靠读者们自己。所有笔者能够确认的是,我们这颗星球肯定正处于隔离之下。

无论如何,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现在蒂勒森和他的政治资金筹集者史蒂夫·戈德斯坦已经被开除了,新国务卿麦克·彭佩奥,被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行动所取得的知识武装了起来,他即将去监督一场对美国国务院“更进一步”的清洗。消息来源接着说,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会同样也正在调查美国国务院和前国务卿约翰·克里的犯罪活动。

美国中央情报局自己也正处于一场主要的清洗当中,他现在正处于美军的控制之下。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新的局长吉娜·哈斯佩尔,是一名令人恐惧的行动人员,她现在将会清洗布什派系、新保守主义派系和其他叛国者。” 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同事如此评价哈斯佩尔:“正如我们所说,她文静而低调——并不是那种心直口快的大嘴巴。她的目光非常集中和专注。我能感觉到一位极其聪明的女士,她是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名消息来源说,她将很可能把她的“手术刀片”,带到美国中央情报局为了对付毒枭、武器走私、洗钱等活动而建立的“小黑屋”里。

多个消息来源同意,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司法部同样也即将清洗可萨黑暗势力集团的行动人员。一名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不详地声称:“美国联邦调查局副局长安迪·麦凯比的开除,仅仅是一个开始,因为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订购了16000个断头台刀片,这使得无辜的人将会人头落地。” 想必他指的是广泛报道的可萨集团所下达的斩首命令,想必是用来对付美国人民的。

美军和机构部门对可萨集团感到愤怒的另一个原因,是(根据美国国家儿童失踪和虐待中心的统计)美国每年有800000名儿童被拐卖给恋童癖者或被用于邪教活人祭祀仪式。相反,根据美国国务院的统计,人口是美国4倍的中国,每年只有20000名儿童被拐卖给收养家庭、恋童癖者或乞讨团体。这意味着美国儿童失踪人数比中国儿童失踪人数高出40倍。尽管有许多失踪儿童被找到,但是还是有许多儿童永远地消失了。有多名内部人士已经作证说,这些儿童都被强奸、谋杀以及被阴谋集团成员用于邪教血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8ch_Pyi-Y

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一伙凶残的秘密接管美国的黑暗势力恐怖集团,美军正在召回许多退役的将领和军官们回营服役。消息来源说,这些回归现役的军人当中,有麦克·彭佩奥、特别法律顾问罗伯特·穆勒和许多其他人。

现在到处都有迹象显示,可萨阴谋集团现在将会最终不得不面对正义的审判。笔者本人长久以来都在推动南非式的真相与和解运动,但是那看起来很可能不会为这个秘密权力层最顶级的许多人提供。他们的罪行实在是太恐怖了。

在本周新闻通讯的最后,白龙会驻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说,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的埃隆·马斯克,是为五角大楼洗钱的特工。那很可能就解释了围绕在那家公司周围的许多奇怪的事情,比如多个消息来源都报告说,正是马斯克处在朝鲜导弹危机的幕后。那意味着五角大楼,通过马斯克和特斯拉公司,正在利用朝鲜核导弹来作为一个讨价还价的工具,来跟中国谈判。最近的新闻是,特斯拉公司正在从讽刺新闻网站"洋葱"那里雇佣员工,来进行某种秘密项目。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8-03-13/not-onion-elon-musk-poaching-onion-staffers-secret-project

当然,经过这几天的观察,很难说“洋葱新闻网站”所报道的事情,跟美国国家有线电视新闻网等所谓的主流新闻媒体公司所报道的事情之间有什么区别。或许五角大楼正在计划,去通过将可萨集团的企业媒体放在洋葱新闻网站的管理下,来终结它们的最后一点公信力。还是老话说的好:“有时候真相比小说还要离奇。”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怪异的时代,但是看起来像是一种好的怪异。


来源:【白龙会】

Benjamin Fulford 本杰明·富尔福德

http://www.benjaminfulford.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