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杀死了一只狗,就因为他不值钱!

老公曾经花很多钱,买了一只纯种拉布拉多。甚至来的时候还带着身份和出生证明!

因为花了很多钱,所以我们在养他的过程当中也花了很多钱,狗粮狗窝狗盆狗绳子狗套子狗口罩够玩具等等等等。

每天遛它陪它,仔细查询什么时候该吃什么什么时候打针该注意什么,什么时候该洗澡等等各种细节无所不细!

无奈他太糟东西了,拉拉是传统的拆家能手,在他数次把我家拆得不成样子的时候,我忍无可忍,狠狠心把他给送走了。

以为从此再不养狗,可是不死心的老公竟然从朋友那里又给我带来了一只土狗,就是没身份没名字不花钱的普通的家狗。

因为没有花钱,因为他普通,虽然也很喜欢,可是从心里面就轻视慢待他,没有狗窝,用纸箱代替,没有狗碗儿用家里破碗,没有狗粮奶粉,买了牛奶!

喝了几天牛奶,他一直拉肚子!

好几天才去宠物店,结果人家告诉我,狗不能喝牛奶,才惊醒,买了奶粉。不知道是他不受还是怎么样,仍然拉!

又去宠物店咨询,老板告诉我可以去买一点止泻药。然后开始买了狗粮,开始给它泡狗粮吃。

家狗就是比较泼辣,止泻药还没有买上,拉肚子竟然在吃狗粮的时候好了。

于是每天吃泡软的狗粮,每天小肚子撑的咕咕的。甚至明显长大了。经常把它放到院子里溜达几圈,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可爱。

看着他慢慢的越来越大,他也开始调皮,把纸箱子啃烂了,于是趁去老妈家的时间,顺便宠物市场给他买了狗窝,狗碗,狗粮。也算是开始舍得给他投了一点资吧。

那天吃完饭剩了一点菜还有一点馒头,那袋狗粮也快吃完了,想着也可以给他泡一点馒头吃了,家狗在家里面哪有什么狗粮吃啊,不都是跟着人一起吃饭菜吗?

于是给他泡了一些饭菜,一开始他不习惯,闻一闻不太吃,可是后来我发现他也开始吃了。

后来又泡了一次,这一次不得了,等我回来的时候,一看已经吐得满屋都是了!

看来他还不能吃人食,于是我又给他泡了狗粮。可是他已经不吃了,仍然是每天拉和吐!

想到上次他拉肚子那么多天,还没有买药他就已经自己好了,这次也想到停止喂食饭菜,让他适应两天说不定就好了。心里想着就跟上次一样,家狗就是皮实!

两三天不吃,喝了一点点水,我每次回到家,卫生间都会有呕吐物,我也搞不清楚是吐是泄,期间我曾喂过一口小米粥,仍然是吐,一直到今天,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问了宠物店,带他去宠物店测是否是细小!

人家说如果是其它狗,拉这么多天肯定都不行了,我听的有些内疚,测试的结果竟然不是细小,我侥幸很开心,根据吩咐,去药店买了药,回来给他灌药。

第一次灌上药,很快就吐了。过一会儿又灌了第二次药。慢慢的发现他似乎越来越弱了。

我没有怀疑,仍然再给他灌上药。因为真的看到他吐的拉的都越来越少了,我就以为这个药真的是有效果,期待他能够止泻止吐,坚持到明天就好了!

一方面期待能够有效果,一方面又奇怪,他怎么会越来越弱?

已经是晚上了,看到他的样子,我心里开始非常难过,感觉是自己害了他,非常内疚,可是晚上宠物医院一般都不会开门,只能等到第二天带他去宠物医院。

等我跑完步回来,看到他似乎已经奄奄一息了。

很快就发现他已经不行了。

可怜的小眼神儿,无助的样子,我泪如雨下,心如刀绞,心里被内疚后悔填满了。

可怜的球球,是我害了你,是我从一开始就没有重视你,没有善待你,导致今天的这个样子。

如果我不喂你人食,如果早一点带你去看病,一定不会有今天的结果。

如果我今天直接带你去宠物医院打针或许你还有救。

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害死了你。

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弱小的动物在自己的手里面死去,忍不住哇哇大哭,心疼可怜内疚后悔害怕各种感觉涌上心头!

因为高贵,你便善待,因为他不值钱,你便轻视,一条狗的命让我看到了自己人性的弱点,哭的背后更多是为自己的哀悼!

今天早上在院子里挖了一个大坑,看着老公把他放进坑里,我又忍不住的嚎啕大哭,为狗狗为自己哀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初冬的暖日, 映照着我的脸颊。 金色的银杏叶, 满天的飞舞, 就像夕阳下缤纷的彩霞。 我轻轻捡起金叶, 细细观察,...
    杨杰子江阅读 268评论 0 0
  • 每年的飙车大戏都会格外受人青睐,从期待已久的《速度与激情8》到最近备受好评的《极盗车神》,随着引擎的声音,观众们的...
    喵个车阅读 1,635评论 0 1
  • 愿做一个,美好,成熟,自信,不一样的女子 人最大的蜕变是从,胆小,软弱,自卑,变得,强大,美丽,高傲 二十一岁的自...
    谁打马走过我的怀念阅读 177评论 1 3
  • 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但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刺眼,却是对的方向;炽热,却是希望的光芒。
    茜茜_1314_smile阅读 3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