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长大人2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用膝盖想也可以想得到郑珉浩是怎么一大早就折腾杨承烈和忙内起床的。至于钱包,估计连手机都没有来及拿就被郑大爷扯出来出去玩,能穿好衣服就该谢天谢地了。

这样想着,顺手从冰箱里拿出几袋面包放进书包以备不时之需。

李太永说空腹喝咖啡对胃不好,他一直都记得。

  等到了地方,映入眼帘的不是那家新开的咖啡厅,而是可怜兮兮蹲在路边的姜凤根三人。

果然,三个人连钱包都没带。

像郑珉浩这样迷糊的人是怎么自己活下来的其他人一直都想不清楚。

  而智商颇低的当事人把这种现象称之为‘社会上还是好人多,毕竟我们长的比较好看,所以好人总会给我们一些无伤大雅的特权’

李太永没有回家之前一直都身负着奶妈的职责,再加上朴镇挺身而出,以身为队长就是要照顾队员这种正义凛然的理由,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奶爸,虽然不怎么称职。

三人见了奶爸二话不说就开始翻书包,里面一定会放着三袋即食面包。

姜凤根咬着刚从冰箱里拿出不久的,还带着丝丝凉气的面包,表情十分怨念。

  心想没有奶妈的日子总是过得异常艰难,朴镇哥只知道拿面包。虽然身为哥哥的朴镇已经做的很好了,可是他们可爱善良的太永xi体贴到连酸奶也准备好的地步。

DOB的成员们目标空前一致,无比热切的期望李太永的回归,虽然期望的目的不一样。姜忙内等人只是单纯的不想整天吃面包,朴镇大人的心思其他人都心知肚明,除了被所有人念叨的李同学。

远在九里市的李太永躺在他舒服的床上,屋子里暖气很足一点也不觉得冷。丝毫无法体会身处首尔的三个生活白痴级的哥哥此刻有多么的饥寒交迫。除此之外,他觉得队长哥哥可以自理,那么偶尔照顾一下三个生活白痴也是可以做到的。

由于在老家待的很欢快,李同学打算过一段时间再回首尔,可惜耐不住 团队内哥哥们的软磨硬泡,尤其是他最最敬爱的朴镇哥昨晚在电话里那略微低哑的嗓音就可以告诉他,没有李太永,朴镇就快要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更无奈的是郑珉浩连机票都帮他订好了,就在下个星期。

必须得提前一个月回归DOB,即使 他真的很想多睡几次懒觉。

可是一想到没有他的日子里,帅气的朴镇哥只能啃面包喝泡面,李同学就心软了,他的队长大人怎么可以一直吃速食面呢。

有着大无畏奉献精神的李同学打算去收拾行李,回去拯救落入即食食品的哥哥们。

还有让他决定回去的最大原因,唔,李同学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他的队长大人。

可能真的有心有灵犀这种东西,陪着三人喝咖啡的朴镇忽然嘴角一翘,莫名的心情大好。“喝完咖啡去哪里?不如克罗心专卖店好了。我要去买耳钉,你们呢?”

被队长大人嘴角笑容震慑住的三人呆滞的点了点头,心想今天太阳会不会是从西边升起的,丝毫不介意队长后半句近乎命令式的语气。

喝完咖啡的三人被兴高采烈的队长拖向附近的克罗心专卖店,一人手里拿着一个冰激凌。

姜凤根以身为忙内需要队长爱护的身份郑重其事的要吃冰激凌,美名其曰‘再冷的温度也阻止不了我对抹茶冰激凌的热爱’,跟在后面的二人丝毫没有作为哥哥的自觉,面无异色的跟着拿走两只冰激凌。

今天天气不错,万里无云的天空中挂着一轮太阳,但是温度依然低的可怕。

  凛冽的寒风昭示着新年的接近

  首尔的冬季很热闹,喝完咖啡已经八点多,愈加拥挤的人群并没有因为寒冷而减少。四人在人群里挤来挤去,万分艰难的挤到了饰品店门前。

“这段时间克罗心上新品了?朴镇哥怎么突然要买东西?”忙内扭头跟自家珉浩哥咬耳朵。

“不是克罗心的原因,傻小子。促使他买东西的是人。”右手护着姜凤根左手护着郑珉浩的杨承烈说道。

  刚刚从拥挤的店外走进来三人,带着一副了然的微笑,望着从耳钉区动作十分自然不僵硬的转向戒指专柜的某人。

“爱的力量是无穷的。”郑珉浩总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起去游乐园吧! 因为早饭过于简单,李太永和朴镇直接在厨房里就吃完了,准备收拾一下就出门。 李太永窝在房间里,看着...
    甜奎奶八阅读 209评论 0 1
  • troublemaker&身姿 就算临近新年,许多人都抽不开身来看DOB跳舞,可是当DOB出现在街头的时候,还是会...
    甜奎奶八阅读 487评论 0 1
  • 日常日常 等到公演完成后,已经很晚了。十一点的首尔没有丝毫了困顿的迹象,依旧是熙熙攘攘的人群,累到一定程度的杨承烈...
    甜奎奶八阅读 502评论 0 1
  • 我真的好想你啊,队长大人。 自从那天买了东西回去,朴镇开始研究,他要在老幺回来的时候送一个很棒的礼物。 日子在不紧...
    甜奎奶八阅读 277评论 0 1
  • 我亲爱的少年啊 想起第一次心动的时候是在黄昏时分。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影影绰绰的光线中,你...
    喜欢喜欢小呆源儿阅读 332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