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大地 |拥抱天空“灵性舞蹈工作坊及昊天教育2017新春感恩答谢会邀请函

生命教练共同愿景是:把源头昊天的爱和智慧带进这个世界!在这个愿景中,有对源头昊天不变的承诺,更有 对地球母亲深厚的挚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我们的力量永远来源于昊天的祝福。我们的力量永远来源于地球母亲的赞助。我们向上进化,渴望早日回归天家;我们向下彰显,把一条古老又新鲜的道路送还给世界。在红尘中修行,在关系中成长,在创造中觉醒,在当下获得自由。这条回归天家的路原本就是一条在地球扎根创造的道路。


我们对大地爱的越深,我们越容易彰显源头的智慧;我们在大地上站得更稳,我们越容易活出我们与生俱来的本质。大地是我们的根基,是我们的支撑,是我们的意识进化的起点。与大地失去联系,我们也会失去与万事万物紧密相联的一体意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地提供我们所需的一切,失去了与大地的联系,我们的生命就会失去滋养,变的单薄而没有底气。


大地构建我们生命游戏的场景,提供我们进化所需要的难题。如果我们不敢直面对大地提出的问题和挑战,我们永远都没有真正的勇气和信心。对于自己听到的召唤也会欠缺信任。

2017年,是生命教练与大地共生共舞的一年。我们要再次回到基本面,弯下腰诚实劳作。我们要把自己的每一滴汗水都奉献给大地,好心安理得得享受大地的赠予。我们要在创造中向大地学习,学习如何在疆域中全然的存在,如何在边界里自由的创造,如何尊重规则,如何深耕细作,如何能让轻飘飘的思想变成沉甸甸的果实。如何体会到来自地心的活力和脉动,然后可以骄傲的成为大地之子,充满活力的活着。


2017年,也是生命教练正本清源,皈敬源头昊天,臣服生命本源,与源头同行共创的一年。我们要再次聆听来自源头的灵感,服务于源头的意愿。我们要高瞻远瞩,放胆前行。我们要关注根本,不在无关的细节上浪费时间。紧抓以意识进化为根本,借事修心,借境明心。我们要保持清明,活的清白。我们要向源头学习,学习如何在空无中生出妙有,如何信任自己的直觉,如何把粗糙的物质转化为精微的能量,如何把感官的欲望变成美好的愿望。如何让沉重的负担变成轻盈的喜悦。如何体会到昊天的美意,然后可以骄傲的成为宇宙的孩子,充满信仰的活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一家致力于人类意识进化的教育训练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致认为,源头昊天给予我们最大的恩典,就是有你们,——真心英雄们与我们一路同行,没有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走不了这么远;没有你们的祝福和赞助,我们无法爬得这样高。一年之末,当我们扳起指头一一点数,才发现,原来经年的长跑,你们一直陪在我们身边,为我们加油,为我们鼓气。为我们输送装备,扶持我们跨越看似无法跨越的栏杆。

正是由于你们的存在,我们的存在才有了意义。正是由于你们的存在,我们的奔跑才有了方向。是你们让我们即使在困顿之中也有了安详自在的底气,是你们,让我们即使在雾霾升起的时候也有豁然开朗的视野。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我们渴望,能与你们一起欢笑一起爱,一起创造一起回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此,我们准备了一个能帮助你扎根大地,回归源头的工作坊。作为新年的礼物送给你,这个工作坊由生命教练系统的创始人舒俊琳老师精心设计,并邀请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心菲梵灵性舞蹈导师团加盟共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希望用舞蹈的形式,以美的形式,让你能更轻易喜悦的接收来自源头昊天的祝福。“扎根大地·拥抱天空”灵性舞蹈工作坊,透过呼吸、舞动和肢体的觉知,重建回归源头的天路。打通大地与天空的障碍,让身体回到先天与万物相连的灵动和自然的状态,让你可以感受到宇宙阴阳刚柔动静的变化之美,并在舞蹈中体验那早变易中不变的真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安排:

第一场(武汉)2017、2、18-19

第二场(广州)2017、3、12-13


报名参会方式:

报名及咨询请直接联系

昊天教育武汉运营中心

昊天教育广州运营中心

昊天教育成都运营中心

温馨提示:

1.请穿着宽松舒适的服装

(女性请勿穿短裙、紧身裙,如穿长裙需穿打底裤);

2.请自备一个带盖水杯;

3.初春天气尚凉,请多带一个披肩或外搭;

4.请多带更换衣服,汗巾;

5.进入会场前请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飞行模式,手机响或震动者将乐捐100元。

6、工作坊期间,第一天晩上有生命教练同修共创成长系统启动仪式,舒老师有额外的分享,只限锐变以上学员参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