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彤月大宝贝,你真的是我宝贝,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爱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太幸福了,回头想想痛苦的时候想你的时候也觉得很美好,一辈子能遇到一个能让自己这么牵肠挂肚的人真的是没白来这世界上一次。我是如此的幸运在我生命中能遇到你,简直语无伦次,没法用语言表达我对你的感情,分开的那段时间我真想为你死一次让你知道李晨扬原来真的很爱你,真的很难遇到第二个人像我这么爱你,现在我只想陪你好好活着因为我太幸福了,觉着自己生活有了奔头,我只想让你开心快乐,每一天起来能和你说一句早安我真的满足的不得了。

你说我们俩的故事也够精彩了吧,有几个人能像我俩这么般配。我们俩的感情真的是说给别人听别人也感受不到理解不了。虽然我有的时候会小心眼会因为你和别的男的吃醋,因为我觉得他们真的都好恶心想想他们曾经离你那么近我真的心疼你,不知道他们站在我媳妇旁边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什么花花肠子,我真想挨个拎出来打一遍问问他们到底有多喜欢你然后告诉他们你本来就是我的是老天注定的,现在太多男的实在是太恶心了,比我有刚的没见过几个,比我爱你的根本就不可能有,不是我自信是因为从各种方面分析不存在内种可能性。

分开的那些日子你还恨我吗,埃扣真的把你藏在心里很久很久了,我用两年多的时间来后悔自责反思,我觉得我亏欠你太多太多,在我们小的时候我没做好爱一个人的准备,我真的从小也挺喜欢你的,如果那个时候我要选择一个人踏踏实实的爱那内个人肯定是你。真希望你能原谅幼稚的埃扣,不懂得怎么保护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那个时候的埃扣只会和你闹气你来引起你注意证明你和别人不一样,你就把他当做是个孩子别和他计较了,现在的埃扣终于是个男人了,原来真正的男人不是脾气有多暴躁而是性格有多坚强;不是怎么想方设法的攻击别人占有别人伤害别人欺负别人别人却没办法,而是怎么温柔的对待身边的人保护身边的人不受伤害;不是搞事情不惜让你为我流眼泪以证明那个人有多爱我,而是努力呵护你所有的难过痛苦都自己扛住见到你永远都是没事儿和笑容让你开心;不是想方设法逃避责任,而是尽量多承担责任好让你轻松一点;原来爱一个人是你笑我就笑你哭我也高兴不起来,原来爱一个人不分是亲情还是友情,原来我不好好吃东西妈妈真的会生气,穿的少妈妈真的会生气,因为我是被爱的所以我没有体会到妈妈的感觉,当我从爱一个人的角度出发的时候我发现真的是这样,就像妈妈对我一样,你不吃饭我会生气穿的少我也不乐意,好吃的总想留给你,把差一点的留给自己,原来吃水果的时候最好的部分给你我啃两口中间的果胡我也觉得开心,只要不让你遭罪自己受多少苦都不觉得怎么样。爱这个东西真的是太伟大了,原来我也可以这么优秀。真的不是谁说一句我爱你就是爱了,原来除了爸爸妈妈和你我都没见过什么是真正的爱。宝贝,原来爱真的是能看得见的,真的能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中感受得到。

如果这辈子能碰到一个像爸爸妈妈那么爱你的人,那可以说是很幸福了,我真的是个危险的人,聪明又会处事,淡定又坚强,既能隐忍又有魄力,和我作对肯定挺麻烦。但是我又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我把温柔善良的一面都放在了我爱的人面前,这难道是双子座的特征吗,我想我这种人一辈子也就能爱一个人,我现在爱的人是你如果我不能娶你那我肯定这辈子都不再相信爱情了,如果像我这么爱你都不能和你有结果那去哪找一个更爱的人啊,那不可能了就。本来没有你我都做好了爱不上别人的准备了,到了该结婚生孩子的年龄随随便便就那样了,反正男生又不会吃亏,玩着玩着这辈子就过去了,当你重新出现的时候我发现我将就不了,除了你我和别人玩玩都玩不到一起去。就是我以前自己在那想要出来个漂亮女的脱光了站我面前我肯定一点欲望都没有,我根本理解不了为啥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的就能上床,这几年我真是对女的对这方面一点兴趣都没有,也不知道是青春期过了还是就想睡你,甚至看别人处对象有的时候我都觉得他们恶心。好像我心里有问题,我只能跟那种对女生对感情比较专一认真的人做朋友,不然我就会觉得和他三观不合,不孝顺的和我也做不了朋友,软弱的不像男人的和我也做不了朋友,他对女人两面三刀三心二意又能对哪个朋友一心一意,他对他的女人父母都不能倾心,不能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他们,你还能指着他们为你两肋插刀么,这种人干啥我都觉得他差劲,自私。可是偏偏在这个社会独生子女那么多家庭条件好的人那么多,这样的人越来越多男的也没个男的样子小气软弱,所以我失去很多所谓的朋友,但是我也成长了不少。我之前就特别怕你碰上这样的男的受委屈,我更怕你碰上那种没素质的小痞子骂你忽悠你动手打你,我记着我看见你发什么语音给别人唱歌听到他打呼我特别心疼你,我现在想想都难过,那是什么逼玩意我可真生气。你昨天还跟我说他有对象我就更生气了。我平时确实挺大气,但是在这事儿上我心眼小的可怜。但是也不怪你,都怪我没照顾好你。

时间不能重来,我真的是犯过不少错误,但是我觉得早经历比晚经历强,我真的懂了很多道理。也长记性了。你说我以前就对你不好,那我跟你承认错误,但是现在在我的世界观里我觉得男人就应该宠着自己媳妇,就应该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这样才酷。我发誓今后的苦难我都会挡在你前面,开心快乐都和你分享,我可真幸福可以把自己心里对别人对世界对自己的想法说给你听,跟你分享,你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我愿意和你说这些的人,连妈妈我都不会和他说。人生的路那么长两个人走总比一个人走舒服的多,如果不能娶你我觉得我可能会一辈子享受孤独。

我不高不帅在你面前有的时候还傻了吧唧的,但是我想这辈子你和我在一起也会过得很好,毕竟和我这样的人在一起不会很难过,如果你和我在一起很难受我都舍不得让你和我在一起。你说你也爱我我真的是三生有幸,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再坚持大半年,然后我们在一起再稳定一年,然后我就研究娶你好吗,定了,散会。我现在在万米高空,我可不敢说假话要不离天这么近肯定挨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