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这6个习惯,2个月内提升了我的颜值

全文共2211字,阅读时间约8分钟。

有人说习惯的养成21天即可,没啥毛病。但是这21天说的是“养成”,养成之后什么时候能看到明显的效果?我个人觉得是28*2,56天,也就是两个月。

怎么说呢?

研究表明,人的细胞每28天会进行一次更新,所以在第一个28天里,坚持这些习惯,首先你自己会感觉到较为清晰的变化,而到了第二个28天,别人也会清晰地看到你的变化。

所以我认为2个月的持续的有计划的改变,是最有成就感且最有效的。

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从6月份实施自我改变计划开始,这2个月来我的变化。


一、自身情况:

我身高167cm,体重108斤,很多人可能会说根本不胖啊。说真的,看起来真的不胖,但素!那是因为胖的地方都被我遮起来了!大腿和臀部以及胳膊的大臂是我的硬伤,相信这也是很多女孩比较烦恼的地方。作为一个追求精致身材的女孩纸,怎么能容忍这种需要遮遮掩掩的身材呢,所以6月份,我开始了自己的减脂塑形计划。


二、2个月后的成效

1、体重:从108斤到101斤(小基数减肥,体重掉的比较慢)

2、体态:整个人体态变得轻盈,修长。

3、腹肌:练出了川字腹肌(哈哈哈!开心!)

4、皮肤:变白且细腻、紧实,隐隐透着光。

5、五官:看起来更精神了。


总的来说,整个的五官没有多大的变动。但是,由于我的皮肤状态,体态和精神状态都发生了优的变化,所以,别人看来就觉得颜值变高,人变漂亮了。


以下分享我的这6个有效的方法。

1、每天泡脚

为什么我把泡脚放到第一个讲?

因为这个习惯不需要成本,不需要下多大的气力,也不会耗费你的时间。你只需要“记得”,记得这件事就行了。虽然很多人说晚上9点泡脚最好,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规定具体的时间,9点也好,10点也好,临睡前也好,你只要坚持每天都泡就行了。

我每天都会泡脚,现在已经养成了一天不泡,就浑身不舒服的“毛病”。泡脚的同时我会敷一片面膜,双管齐下,效果更佳,泡个15-20分钟,正好面膜时间也到了。在此过程中,可以看书,可以听歌,也可以刷剧,一举好几得。

在泡脚的这2个月里,我气色越来越好,入睡更快,黑眼圈也淡了不少,总之好处多多!


2、每天喝水

喝水真的是老生常谈!

但素!真的非常有用!我拿我的肤色担保!

喝水这个习惯不是我这2个月才开始的,从大二我就开始要求自己每天饮水。我也真切地看到喝水带给我的变化。我从小就是小黑妹(一把心酸泪,这个可以单写一篇了),真正开始变白,就是从大学开始知道每天都有喝水补水开始的,后来的同学聚会,大家惊讶的表情让我极其满足!

但是这两个月里,我对喝水进行了一些改进,我买了几罐花草茶:玫瑰花、胎菊花、枸杞,这三样,每天泡在一起,搭配着喝。玫瑰去黄,菊花去火,枸杞养血,2个月里坚持每天喝,排毒效果极佳,到现在整个人的皮肤都透着一股清亮,脸色也从典型的亚洲黄皮变得白皙红润了。

一定要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绝对不可行的!


3、定期修剪头发,最好2天一洗。

关于头发的,相对比较简单,但是对整个人的改变是不可忽视的。

我之前1、2个月都不一定去一趟理发店,一是嫌麻烦,二是觉得没必要。

但是自从我定期2周去修一次头发的分叉后,发质越来越好,看着人也变得神采奕奕。好多人不舍得剪,不舍得修想留长发,但是经常修剪的头发反而长的更快啊,因为它很健康。

还有一点,大家估计都知道:不要每天都洗,头发会很容易变干缺水,两天一洗,比较合理。2天以上大多数人就会觉得油腻了,这个时候开开心心洗个头,你会感觉自己的颜值又上升了一度。


4、每天按摩眼部脸部。

按摩可以使五官更精致一点。

亚洲人的整体脸部都偏平,但是通过按摩我们可以去掉那些多余的脂肪,使五官更加突出,按摩的手法网上都可以搜到。

我每天基本都是按这张图里的手法做按摩,尤其在下巴淋巴处,稍微用力,缓解咬肌压力,自然排毒,脸部自然会显小。

20出头的女生也要开始涂眼霜了,对眼睛的保护宜早不宜晚,每天晚上睡前涂眼霜,我一般就用眼保健操最后一节,“轮刮眼眶”,消除浮肿,也有利于眼霜吸收。坚持涂眼霜后,我的眼角由于天气干燥产生的那些细纹,已经基本隐形了。


还是一个字:坚持!


5、每周3天跑步,2天瑜伽

运动的好处,我根本不用再强调了吧。

跑步减脂甩肉,增强体质,让人年轻活力。而瑜伽的魔力,我用我曾看到的一句话来概括:当你开始练瑜伽的时候,年龄就停止了,甚至会变得更年轻。

我每天下班后的运动安排是这样的(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周一、周三、周五跑步3-4公里,周二、周四做瑜伽45分钟。我是在家自己练的玉珠铉减肥瑜伽,感觉不错。(因为我之前有上过专业的瑜伽课,所以选择自己在家练,没有瑜伽经验的建议先找专业的老师哦)


6、读书

最后一个为什么是“读书”?

老话说得一点都不假: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

气质是一个女生致胜的法宝。即便青春不在,出众的气质也一定会让你鹤立鸡群。而读书无疑是提升气质最不用成本的方式,读好书修身养性,时间久了,心境平和宽容大度,去掉不必要的戾气,五官就会看起来更温柔可亲,这就是相由心生的力量。


这2个月里,我密集地读了各种类型的书,心理、小说、文学、自我提升,每一本书都有其非常值得吸纳学习的地方。

读心理方面的书,让我对于自己的情绪管理有了更好的把控。

读小说文学类,边读边学习,文学大家的写作素养,提升了自己的写作水平。

读干货、自我提升类,掌握了不少新的技能和思维方式。

读书这个习惯,带给我的是质的改变。


这6个习惯是我在2个月内养成的,对我来说受益匪浅。

最后一句话结束我的这篇分享:

什么你现在觉得不可能的事,都抵不过天长地久地坚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