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是怎么来的?

你知道疾病是怎么静悄悄的找上你的吗?你知道你的身体健康是怎么被你无意识的亲手毁掉的吗?人的一生除了赚钱之外最应该搞明白的就是这个问题了,这里结合儒家道家佛家黄帝内经易经脑科学堪舆等多个方面的视角和思维揭开生病防病的最底层逻辑,你会立刻顿悟警醒。

有这么一种现象,经过产检筛查生出的小宝宝都非常健康,在几岁十几岁甚至几十岁的时候,每个人的健康程度就已经千差万别了,有的很健康很强壮不容易生病,即使生病也会很容易康复痊愈,而有的人容易生病,而且容易生重疾慢性病等,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么大的差异呢,人能不能从根本上避免呢?医生会告诉你是病毒入侵细胞病变,内分泌失调生活习惯不良等等诸如此类的答案,我绝对不敢否认医生给你的答案,但是我敢确定他们给你提供的答案几乎都是直接病因或者是表层病因,没有全面深入的去触及核心原因,没有从更宏大的角度给出最究竟的答案,而我们要探讨的是原因背后的终极原因。

    人的身体之所以从一个正常的到一个不正常的生病状态就其根本原因是整个人在没有神形意识觉知之力的关照下,奥元对立思维模式的大脑主导了你的一切,并且长期自运转,自身和积攒了厚厚的负面情绪同时指挥你的身口意造作了大量的恶业习惯,吸引了携带不干净东西的物品和能量频率相斥的居住环境,这一切由你大脑造作出来的思维情绪,习惯吃的用的物品和你身处的环境不停的消耗你的先天元气,严重打破了你体内的生态平衡状态这就是身体出毛病的终极原因。其他的都是引发的浅层直接原因而已,如果你能深刻理解这段话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有的人一直生病,那是因为吃药住院动手术只解决了表层直接原因,没有从源头更直接的地方彻底解决终极病因

  我结合了儒家道家黄帝内经易经脑科学堪舆等多方面的视角和思维详细解释一下,黄帝内经里明确的指出人们得病的来源,喜伤心,怒伤肝,恐伤肾,思伤脾,惊伤胆,喜怒恐思惊这些都是情绪。情绪是怎么来的?佛家经典早就告诉我们了情绪来源于人的六识:眼耳鼻舌身意感受到了六成色香声味触法而生出了贪心嗔心、痴心慢心疑心,这五毒进而又导致生出了喜怒忧思悲恐悲恐惊,人情绪是一团巨大的能量,他在体内升起之后导致人体内的元气在经络中不能正常的运转元气乱了,五脏六腑自然就不好好好干活了。从西医的角度看,当你的体内产生情绪波动,大脑的杏仁体就会向身体拉响警报,体内的各种保护机制和分泌系统开始工作你体内的激素血压细胞心跳呼吸肌肉器官都跟着进入到一种非正常的战斗状态,可怕的是人可以困在某种情绪里很长时间,那身体长时间处于非正常的紊乱状态,各种疾病就出现了,这就是不良思维情绪形成的终极病因。另外你的大脑通过自动记录存储你有生以来所有的念头语言行动,形成你的业力系统,这套业力系统又反过来不受控制的指挥你的念头语言行动形成了一种稳定的生活习惯每个人都会形成一套不同的业力系统和生活习惯如果你的一些生活习惯跟自然规律生命规律相对抗相偏离,比如说过度劳累经常熬夜喝水太少,不爱运动,大鱼大肉,油盐糖摄入过量,吃饭不按时不安规律,胡吃海塞,偏食,营养不均衡,长期失眠也会打破身体的正常状态,要记住人是宇宙天地自然的产物,受宇宙和生命宇宙规律的束缚,你是属于宇宙天地自然的不要以为你属于你自己想怎么造作就怎么造作,你没有敬畏心和觉知力,一定会出问题的,这就是负面业力习惯形成的终极病因。

  还有你拥有的物品它们摆放的秩序以及你居住的房子,天体运行的状态也会对人的身体产生很大的影响,比如说你房间里一个腐烂的苹果会让整个房间弥漫着致命的基本粒子,那些你买来之后闲置的物品因为过时而被你嫌弃的衣服,其实他们一直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散发着抱怨的负能量跟你发生了纠缠,如果你长期生活在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站,高压变电站,身体也一定会受影响经常出毛病。

你房子的内外一定有一些你没有留心注意的,跟你自身能量磁场相排斥相干扰的物品和建筑,此时此刻太阳系天体运行的位置所引发的引力变动地球上的海洋潮汐,会发生异常人体内的消化系统、分泌系统神经系统,也会一样跟着紊乱。你不要说你不相信,人太渺小了,宇宙天地间一丁点的能量磁场的变动都会对人造成重大的影响,这就是你拥有的物品你所处的环境所形成的终极病因。你想保持健康,这些对人体造成致命影响的终极原因,你必须反复的体悟觉察修正下面分享我的几条实修经验:第一保持意识觉知力,每天留出一部分注意力和时间放在观察身体感觉上,观察自己言行,饮食作息习惯上,观察物品清理和摆放上观察周遭环境上,你有了这种觉知力和观察力一切好的转变就会慢慢展开,就怕油盐不进,说啥都不信,慢性太重不正见,太多口业太深的大聪明,他们是很难产生这种觉知力和观察力的。第二踏上在红尘俗世中修心修行之路,训练自己斩断分别心、执着心、贪婪心、妄想心,戒掉贪嗔痴慢疑,管理收拾好身口意,做一个不动心,心外无物,心无挂碍,心如止水,不参与人间戏码,守住内心光明良知的智者。第三  每天抽出时间打扫房间整理物品,让房间里所有的物品散发出有序和谐喜悦健康上扬的能量,每天都要干干净净,每天都要扔掉一些东西,断舍离做久了,人会变得很宁静很喜悦,不爱生气显年轻,做事很专注认真,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清理物品是世界超级超级快乐的事情。第四认真体悟这些底层逻辑和终极病因,让整个人自律起来,敬畏起来,改变自己的恶业习气,早睡早起,劳逸结合按时吃饭,适量运动多喝水,粗茶淡饭八分饱,少油少盐少糖节制欲望。时刻提醒自己尊重自然规律尊重生命规律。第五  要经常出去走一走,换一换能量磁场环境,感受一下不同的能量强度,尤其是名山大川,名胜古迹,大江大河,大湖大海。人的的确确是环境的产物,环境对人有重塑心灵的力量你去过的每一个地方,你感受到的每一种能量,你的第八识阿拉耶什都会记录下来,在你人生的关键时刻会形成你的直觉来帮助你,什么东西什么事情什么人什么地方能让你当下感到安神喜悦、宁静智慧、振奋、慈悲、上扬,就去拥有什么东西吧,就去做什么事情吧,就去交往什么人吧,就去什么地方吧,你值得拥有一个更自由更健康更炫烂的人生旅程。我们一起努力,让更多处于无名的人看到光,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提到疾病,是我们大家都害怕的话题,但也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露易丝说,疾病源自于体内某处的生命力不能自由流淌,...
    月红爱读写阅读 56评论 0 1
  • 什么是病,是坏种子打开,是语言,行为,念头三种能量(业力)的积累和显现,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从修行的角度来看,病苦...
    王涤飞阅读 380评论 0 3
  • ——摘自柯云路作品《大爱健身法》 当一个人遭遇打击与挫折,情绪焦虑、抑郁、苦闷、烦恼,或者恐惧、紧张、没有安全感,...
    芳草依依然阅读 1,585评论 20 38
  • 今天我发现一个可怕的观点,就是说制药公司更擅长发明和已有药物匹配的疾病,而不是发明治疗已有疾病的药物。 从这里可以...
    上瘾人生阅读 70评论 0 1
  • 2020年的第一场感冒,比往年来得更早一点…… 新年刚过就感冒了,然后引发剧烈的咳嗽,心里很恐慌,因为过往只要咳嗽...
    本一99阅读 40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