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故事之登天之路7

他被我问的有些莫名其妙:“当然是回我的办公室,找人来开矿啊!”我点点头,说:“可是,你已经没有办公室了呀,难道你忘了,你刚刚把你名下所有的东西都过户给我了吗?”

“哎,我说魔术师小姐,我们签署的文件是需要律师过目的,我们这就回去找公证处公证。”

“哦!不必了,我的律师就在这里,他就可以见证。”我说着指了指坐在一旁逐渐看出点端倪的左农,左农这才站起来,并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律师证给隆佐看。

“你到底什么意思?”隆佐此时有些心慌的看着我们,最后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

“左农是最有名望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是最高法院的御用律师,所以他的见证非常有权威性。来吧,左农先生,请做最后的见证吧!”左农也不多说话,接过我们的文件来看了看,然后一一盖章签字,这些文件从此就有了法律效应。

“魔术师小姐,你为什么这么急于办理这些手续?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隆佐这才警觉地说。我将所有属于我的文件装进口袋,对他说:“我赶时间!要去见一个人,所以不得已,就在你的新办公室办理这些事情了。”

“新办公室?”他糊涂了。

我点点头,抬起双手向他示意这偌大的山洞和四处闪光的金子:“你是这个世上唯一有黄金装饰的办公室,简直太奢华了!”我由衷地赞叹。

“我不懂你的意思,只是,我们现在可以离开了吗?” 他拭了拭额角上渗出的汗珠来。

“隆佐先生,我想,你还是没有明白你现在的处境,你现在除了这座金矿,什么也没有,你想去哪呢?你的房子,你的公司,酒店,车等等,都和你没有关系了呀!而且,刚才我还帮你清理掉了你所有的合伙人和你的女伴的记忆。”我诚恳地说。

他皱着眉毛若有所思地考虑了一会说:“即便这样,我也可以出去吧?我不回我的房子,我的办公室。”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我往前走了几步,隆佐想跟着,可是他突然被一道根本看不见的透明的墙撞到了,他吃痛地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和鼻子,再伸出手去摸面前那道墙,结果让他失望的是,那道墙依然在,像块玻璃一样挡在他和我的面前,他用力地拍打着,可是根本无济于事。

他的脸色开始由红转白,头上的青筋暴起,他紧握着双拳用力砸着面前的墙,又捡起地上的石头去砸,可是无论他如何挣扎,透明的墙就是纹丝不动。

“哦,我觉得我应该谢谢你送给我的这笔财产,不,严格说来,不是送给我,而是,还给她,海微女士!”我停下脚步转身看向他,当我提起海微这个名字,隆佐突然停止了暴怒,呆呆地看着我问:“海微?你怎么会认识她?”显然,他没想到我会在这个金矿洞里提起他的太太,不,前任太太。

“怎么认识的,那是个很长的故事,你应该不会感兴趣,重要的是,你的前程都是她给予你的,这些财产有一多半都是你太太及她的家族,是你当年用了卑劣的手段抢夺了,不要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你知道,我没有说错,你将海微变成哑巴,把她送到一个贫穷的地方去等死,你以为这辈子就可以这样无忧无虑地生活下去了吗?隆佐先生,现在,该是你把你拥有的一切统统还给她的时候了,我用一座金矿做交换,非常公平!你好好的就在这里守着你的天堂吧!”

“不!你不可以这样对我!你承诺过不耍手段的!你这个卑鄙的女巫!你会遭到报应的!你和海微那个可恶的女人会一起下地狱的!”他面目丑恶地恶毒地咒骂着,我毫不在意地冲他挥挥手,带着左农往洞外走去,身后,山洞上下左右开始向下落碎石,等我们一走出来,整个洞口便被堵的死死地。

当我们站在农场的夜空下时,我还是依然隐约听到隆佐声嘶力竭的怒吼。

而,左农却什么也听不到,他快步走到前边不远几个躺在地上的人的身旁,等我也走近时,鹿雅先生和他的家人们这才慢慢回醒,看到我有些惊讶:“是您啊?魔术师小姐?!”鹿雅先生这才认出我来,笑意盈盈地伸出手来和我对握着。

“很抱歉,之前没让你们认出我,是怕毁了我的计划,现在计划完美结束,你们都还好吧?”我抱歉至极地说,他黝黑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说:“若不是那年你帮我们,我们一家早让龙卷风带去天堂了,走吧!回屋里说话去!”他要拉着我们回家,被我拒绝了:“下次吧鹿雅先生,我目前还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办,下次一定来打扰你们。”“那就说定喽!不可以说话不算哦!”他像个小孩子那样对我说。

我赶忙点点头,伸手摸了摸几个小孩子的头发说:“那时你还是个年轻人,转眼你的外孙都这么大了。”

“是的,时间过得太快啦!”他感慨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好啦!快进屋去吧!外面不暖和!孩子们也要早点休息了。”我说着转身拉着左农就走,在一颗大树前我站定,敲了敲树干,在一推,一道门赫然出现,我回身冲鹿雅先生挥挥手,并说:“好好照顾孩子们,记得看看你的口袋!”说完我和左农迈步进入那道门,就在我关上门的瞬间,我看见鹿雅惊讶地从牛仔外套口袋里摸出了巴掌大的一块黄金来。

“后来我一直没有说话,因为我觉得,一切都有你的安排,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当我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一轮太阳慢慢的升出地平线,将眼前的湖水染的一片金光耀眼时左农说。

我笑笑没有回话,而是从一旁拿起一张被谁丢掉的海报看起来。

“不过有一段时间我真的以为你会帮他。”他叹了口气,又笑起来,“看来,我还是不那么了解你,还总说你是我的朋友,我都怀疑你的为人,这真让人惭愧。”他低了低头,用鞋尖去踢一块碎石头。

“嗨,别在意那个了,喝杯咖啡怎么样?事先没有告诉你,让你跟着我打谜语我最抱歉才对!”我愧疚地说着,伸手对着那张附近咖啡店的广告海报上的咖啡抓下去,再抬手,一杯热乎乎的咖啡就握在手里了。

我将咖啡递给他,自己又去海报上“拿出”一杯来,也才将海报折好放在一旁。

“味道不错!”他说,我点点头。

他接着问我:“那个隆佐在山洞里会坚持多久?没水没食物。”

“不,我不会为了杀他才把他关在那里,他会寿终正寝的,除非他自己要了断生命,我给他准备了充足的淡水和食物,只要他肯劳动,他会种出最好的水果,蔬菜……我还给他留了火源。”

“罗杰斯他们真的不记得他了?包括金矿?”他又问。

我怅然地看看天空说:“我知道你怎么想的,不是我要这么残忍,只是,有些人应得到这样的回报,如果你见到海微,你会觉得,我这样对待他都算是莫大的宽容。”我顿了顿,继续说,“当年,隆佐穷困潦倒,在海微父亲的公司找到了份差事,工作的很卖力,用了三年时间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员工上到一个管理要职,得到了海微父亲的赏识,这才得到提拔,在一次晚宴上他认识了海微,海微是个单纯善良的女人,可是又继承了她父亲的精明,于是,隆佐想尽办法去追求海微。

“最终在海微父亲的帮助下,他成功地娶了海微为妻,从而也继承了海微父亲的事业,从那时起他就平步青云,在海微的帮助下他慢慢变成了风云人物,就在他的事业达到巅峰时期,他的岳父去世,两个月以后,他把海微弄到了一个非常遥远,人烟稀少的地方,并且,他把海微弄成了哑巴。”说到这里,我看了一眼左农,意料中的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看着我。

“是的,他把海微送走之后,就过上了花天酒地的生活,不断地更换女朋友,而他的生意也越做越大,不断侵吞他人的事业与资产,就像企图非法收买鹿雅老爹的农场一样。之前,我第一次遇到海微,她凭自己的能力开办了一些慈善平台,她依然乐观,她从来没有求我来帮她找回属于她的一切,一个强大的女人,无论在哪里,她都可以过得很好,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帮她,你说呢?”我看向他,他释怀地点点头,说:“起初,我是不太理解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白手起家的商人,虽然他贪心,可是还不至于让他有个这样的结局,但是,听完海微的故事,我觉得,正如你所说,这个惩罚太轻了。”

我和他相视而笑,转瞬间,我向远处抬了抬手,左农也看过去,一个穿着红色运动装的短发女人也挥动手臂向我们小跑过来。

我忙站起来,左农也跟着站起来。

“对不起,我迟到了,太失礼了!”她微笑着一面说一面向我们鞠躬致歉。

“不要客气,是我们来早了,快坐下吧,先来杯味道不错的咖啡。”我又一次从海报上取出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递给她,她连忙感谢着双手接了过去,抿了一口连说好喝。

“我来介绍,这位就是最美丽而又强悍的海微女士。”我对左农说,他立即伸出手去和她握了握,“这位是我的好友,律师左农。”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海微亲切地说。

“我也很荣幸!”左农发自肺腑地说。

“事情正如我跟你说的那样,他会守着自己的财富过完自己的下半辈子。”我对海微说,虽然她已经有了准备,可还是垂下头去。

“这都是他自己争取的不是吗?而且,他也不是没有办法解除封印,只要有人想起他并需要他出现,或者,你去亲自见他,这个世上任意一道门只要你想,都可以通往他的所在。”她叹了口气重新抬起头来,笑了笑,又摇摇头说:“我们还是如他所愿吧,我去看他?可能得需要我先生的同意,不过,自从隆佐抢夺了他的家族事业后,我想,他应该不会愿意再让我去见他吧,我自己,此生也不想再见他。”我伸出手去拍拍她的手背。

而左农抱歉地说:“我想,我有个不太礼貌的问题。”

“问吧。”我笑着看向他。

“之前,你不是说,海微女士,她,不能讲话?”左农实在不想旧事重提,可是又忍不住问出口。

“啊,这个问题还是我来回答吧,我在去年之前的确是不能讲话的,要不是这位神奇的魔术师小姐,我可能永远都不能发出任何声音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感谢她。”海微微笑着看向我对左农说着。

“果然如我所料,没错,这位魔术师小姐的确很神奇!”他向我侧了侧头显出真诚的神情来。

“好了,你俩就不要夸我了,我有东西给你。”我将隆佐的所有财产过户文件统统交给海微,并说:“这些都是你的,至于过户之类就让左农辛苦帮忙办理吧。”我说着看看左农,后者连忙点点头。

“哦,还有一样东西。”我转过身,从一旁的椅子上拿过一个鸟笼,里面一只非常活泼漂亮的金丝雀正上下跳跃着。

“这个给你,要养要放,随你。”海微接过去诧异地看了看又看向我,试探着问了一句:“是她吗?”我点头回答:“对,就是她,你曾经最信赖的女朋友,好闺蜜,你的一切有一半拜她所赐,不过,我觉得,现在的她比之前的状态更适合。”她也认同地点点头。

左农瞪大了眼睛指着鸟问我:“你不要告诉我,这只鸟曾经是个人?”我耸耸肩说:“有什么意外?现在的她难道不比她戴着假发更漂亮吗?”




魔术师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