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流年】20180810 进入夜的流年波符

献给即将迈入“三八”的自己,我爱你

Kin199 自我存在蓝风暴 2018宇宙红月年 流年分析

2018年8月10日 

流年印记:kin184月亮黄种子


左岩手绘流年印记

流年波符:夜的波符


图片源自亚洲时间法则


这是一个丰盛的波符:夜波从磁性蓝夜到宇宙蓝鹰,因为梦想远大所以能够看得宽广;因着格局视野的提升,我们更能清晰看见自己更深的内在的潜意识。在潜意识与梦境里头,我们看见自己内在无比丰盛。夜波的十三天,我们要好好的犒劳自己,活出丰盛的品质。                                                                                    ——摘自盈君老师《玛雅历法》日记本

自我流年分析

1、今年,我的灵魂使命和目的是什么?  磁性蓝夜

今年这一年,我能透过自己的梦想,让自己内外丰盛。这个目的很共时,今年正要把九年前的一个梦想进行落地,加之目前正在做的事情,都在梦想清单中,让宇宙妈妈赋予我能量,因着梦想的实现,而让自我丰盛。

2、我的生命挑战是什么? 月亮黄种子

设定好目标,耐心的等待。在这一年中要做的事情很多,也许会有让自己觉得急躁的时候,这个时候,我要用波符能量来提醒自己,慢慢来。用黄种子的力量来提示自己,种子破土而出,需要时间。梦想的种子已经种下,静待开花结果就好

3、能够服务我的能量是什么?    电力红蛇

找到生命力的全然热情,用这股能量去投入地做事。这是服务他人与自己的最佳品质。同时,注意关照自己的身体感觉所带给我的感受,多关注自己的身体,让身体动起来。

4、协助我稳定清晰自我的能量是什么?  自我存在白世界桥

在这一年中,要更多地链接不同的资源,由于新梦想的落地,需要去链接不同的人、不同的资源,这也是白世界桥的力量。同时,在一些事情上,需要断舍离,今后可能会有一些让自己忙乱,或者有很多的事情都要做时,要提醒自己,有舍才有得。不能什么事情都要做,懂得专注,创造走心的品质。

5、为我带来力量、信心和影响力的能量是什么? 超频蓝手

一步步地脚踏实地地落实,也可以透过书写,创作,或者双手的力量去疗愈自我,给自我带来力量,甚至是影响力。

6、我该如何平衡自己的内外生活? 韵律黄星星

运用灵感,接触美好的事物,多参加艺术的活动,可以听听音乐会,看看话剧,让家里更具美感,用这些艺术的元素,美好的事物去平衡自己的内外生活。

7、是什么能量让我坚持自我? 共振红月

多运用水的疗愈力,让情绪流动起来,能敏锐感知到他人的情绪反应,能分辨哪些是他人的,哪些是自我的学会净化自我。多注重自己的内心感受,可以写下来。同时今年可以多多用精油花精等水元素来滋养自己。哇,说起来,好共时,昨天和朋友见面,朋友拿出一包自己调制的精油来诱惑我。而我是一个平时买却不用的人,昨天却在她的诱惑下,买了一堆哈。今天又看了即将下线,又种草很久的《我不是药神》,透过一部电影,让自己用水的力量,疗愈了一下,忙碌了很久的自己。看来是宇宙妈妈的眷顾了。

8、我要活出我所相信的? 银河白狗

无条件的爱,让我要活出我所相信的,用心付出,给予爱,爱是通达于无形的力量。爱自己,爱身边的每个人,爱万物。前提都是要忠于自己的心,忠于自己的真实感受,好好感受对自己无条件的爱,连结自己的心,可以写下感受,与生活中所见到的美好。

9、支持我实现使命的途径是什么? 太阳蓝猴

用猴子般玩耍的心态,放轻松去做事情,让自己能够用玩的心态去完成自己的使命,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要轻松以对,哈哈哈哈地大笑一番,一笑而过,告诉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幻想。

10、如何显化结果? 行星黄人

这一年中,允许自由自在的意念与想法出现,让自己能将进行的事物更佳完美。在做任何决定时,是否依循尊重自己的内心的自由意愿呢?很多时候,要让自己拥有独立意志,要利用自己善于思考的力量,做出理性的判断。

11、我如何放下和更新自己? 光谱红天行者

透过在不同的空间体验,旅行或者去探索冒险,多出去走走。让自己通过与灵性的事物接触,达到内在阳性与阴性的两个部分的平和。在平衡运动过程中的自然状态去流动、自由的,如同舞蹈一般,在运动中保持平衡的状态。

12、什么让我实现所有的关系和谐创造? 水晶白巫师

凡是随缘,回到自己的内在,关注当下,用打坐,禅修等方式,联结自己本身。也可以去许愿,时不时的像巫师一样,玩一玩魔法。

13、是什么能量让我超越自我,分享喜悦与爱及他人? 宇宙蓝鹰

这一年,为了让梦想的实现,或在生活中,我都要运用像鹰一样的视野,提升自己的格局,让自己飞得更高,看的更远,去超越自己,同时去多分享,去帮助他人。

我完全地相信自我,活出我所相信的样子,去忽略任何的线性时间。年龄不是问题,而如何活出来才是问题。

谢谢每一个阅读的你,

我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星系印记是k173自我存在的红天行者,在白狗波符。 1我的目的是:kin170 磁性的白狗:爱、忠诚、心 2我...
    大雷雷的小梦想阅读 1,940评论 7 9
  • 《2046》里,周慕云对白玲说,来,我们就做喝酒的朋友。 这一场谁先心动谁就输了的游戏在最开始,就能看见结局。这个...
    拿什么来形容我阅读 296评论 0 0
  • 小编不敢说也不会说,上了断舍离课程之后,就能够断干舍清一切的物品,一切的周边人事。一个集逃避现实、执着过去和担忧未...
    戴戴Ada阅读 1,344评论 0 13
  • 妈妈回家近1个月,吃饭成为一件大事;因为在这上面花费的时间与精力增多,我惊觉自己以前从未在吃饭上放置过多的注意力—...
    元气梁大姐阅读 14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