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我的灵魂伴侣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2年,我,26岁,在这个年代,26岁还没有谈过一场正式恋爱,认识你的人会不敢相信,不认识你的人会认为你有病。是的,如果非得说有病,那我一定是得了严重的恋爱恐惧症。借用老妈一句话:我以前从没为你操过心,到现在就没定下个男朋友。难道还有好的在等着你吗?

   我就是在这种环境中成长的,我爸相对民主,但是他常年在外。我妈就经常说我这里不够好,那里又不如别人。我们从小接受的观念就是我们不配拥有好的,虽然我们各方面在别人眼里很优秀,但是我心里特别自卑。曾经到了抑郁症的地步,每天有一万次想死的念头,好在我忍着不死才有了与灵魂伴侣的相遇,也能在此与你们相遇。

     相信很多人都与我有同样的遭遇,就是被老妈催着早点找男女朋友早点结婚。甚至周围有一大堆声音告诉你,别找了,找个人凑合过着吧。有的人还真的凑合了,结果结局很不好。有的人继续单着。我也曾经以为我就这么一直孤单下去。我想我一定被老天爷遗忘了,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出现,依旧没办法开始一段属于我的恋情。

     后来才发现,我潜意识一直有种受害者情结,一种不配得的情结,一直不够爱自己,嫌弃自己不够好。不管遇到谁,我都会自己找一堆借口,认为我不配,我也不会谈恋爱。

    直到有一天,其实也是忍受妈妈的电话夺命催的极限了。我问自己,是否选择继续颓废下去,如果不改变结果会怎样?难道真的要一个人走到生命的终点?我简直不敢想象。我决定改变了!我开始拼命看书,并且遵照书上的一点一滴去改变自己。

  在8月25日再次遇到了我的吸引力网站。从此我每天去吸引力网站吸取能量。看到有人列了灵魂伴侣的订单好长好长,看起来很好,而且有人的确遇到了。我也就开始相信我也可以吸引到我想要的人。

   9月1日,我开始改变自己的情绪,相信自己可以过得很快乐。

 9月2日--9月4日,我看完了《北京青年》,那种要改变的欲望越发强烈。这里走走,那里看看,生活才是彩色的!我想即使我没有男朋友,我也要让我的生活足够精彩,我可以找回自己那种巅峰的状态。于是在改变自己的同时,萌生了要辞职去旅游的想法,特别想去看看朝思暮想的云南。很多年就想去,看了《北京青年》就更加想去。[备注:后来云南之旅在2013.6完成,很圆满很美好!]

  9月7日,我开始写感恩日记,最开始感恩的事情没那么多,后来感恩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感恩像一个口号喊了好多年,要实现骨子的转变好难。可见我下了大功夫。最开始感恩如同走形式,也是言不由衷。但是每天去发现好的事情,或者说从不那么美好的境遇中发现启示。渐渐的感恩就能自然流露了。

     9月8日,那时候我的能量已经很强了,加上我本来在别人眼中相对优秀,关注我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不错的男孩子都在关注我找机会接近我,我也曾经想过是否要选择其中一个。也就在那天,我看到他的空间有篇《你该如何存在》,其实就是《北京青年》的片尾曲《存在》的歌词。我开始留言,因为我在他之前在我空间放了同样的歌词。其实我跟他是认识三年的朋友,在此之前已经有一年没联系,因为我在广东工作,而他在2011年从广东去了安徽。我只是当做普通朋友留言,从没想过那个人会是他,也从没想过他会继续来广东。

   插播一段: 在2010年就认识,并且是好朋友,但是我并不知道他喜欢我。后来,也就是婚后他才告诉我,他那时就喜欢我,所以经常跟我开玩笑。表面上欺负我,其实看我做什么事都好心疼,就想保护我。连他自己都不知道那时就喜欢我。我也不知道他喜欢我,所以为了避免尴尬和难过,我有意疏远他。有一次我决定忘记他,于是给最好的朋友蕾打电话。哭着说: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怎么办?我想忘记他。好朋友蕾实在不忍心我这样。但是又不认识他,于是,逼问了我他的电话。电话的内容是:xx真的是个不错的姑娘,你多多关注一下她吧。很多年的今天我问男友,也是现任老公,为什么当时没走到一起,为什么不说你也喜欢我。而是离开这座城市?他说,我觉得我什么都给不了你。或许真的是这样吧,那时的他还是一个外表帅气的玩世不恭的样子,心也没沉下来。似乎不那么有安全感和责任感。现在想来,上帝在两个灵魂伴侣认出彼此之前总得经历些什么,学会一些类似的功课,有过类似的心路历程。

   9月8日,我还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抄写了真爱祈祷文。我每天早上起来和睡觉之前的事情就是读真爱祈祷文,我还把它录了音,有时间就听,感觉真的很美好。9月9日,我下载了《爱情的吸引力法则》,是一本很不错的书。10日我加了一些很积极的QQ群。从此,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上吸引力网站,看QQ交流群,写感恩日记,看大量的励志书,灵修书。

   当你改变自己相信自己的时候,很多事情很多奇迹就悄然发生了。当然我的好情绪和正能量也正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他。

  9月20日,起草了一份很不成熟的灵魂伴侣订单,放在我的枕头下面。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谁会是这个人。

10月12日,我修改了我的灵魂伴侣的订单:
1.        身高~~
2.        单身,异性恋。
3.        喜欢励志书籍,灵修书籍。
4.        笑里满是对我的疼爱。
5.        喜欢做家务,勤快。
6.        和我有相同的价值观,世界观。(那时候就发现我和他很默契,默契到有时候会想出同样的个性签名,只是他的写在QQ,我的写在论坛。)
7.        热爱旅行,我们一起去各地旅行。
8.        热爱摄影,拍摄下生活的甜蜜,温馨与感动。
9.        是彼此生命中感恩与爱的老师。
10.        理解并接受彼此的不完美。
11.        在他眼中,我就是女神,是天使。我们相处融洽,沟通顺畅,总能为对方着想。
12.        他热爱运动,也热爱登山。
13.        会游泳,并且能手把手教会我游泳。
14.        能做一手好菜,我们可以互相切磋。
15.        在爱情中很主动,总是能让我感到很开心。

后来才发现他几乎符合以上所有,甚至还有很多我没有列上的都很符合。以下是我没有列,但是潜意识里很希望的:

1.        不要抽烟。(他遇到我之后就没有抽过烟,之前也是不敢列上去。)
2.        不爱打牌。
3.        他摄影技术很好,我之前并不知道的,是与他一起登山才发现的。
4.        其实我喜欢阳光帅气又可爱的。我没有在订单特别写“帅气”,因为我怕过于注重外表会吸引错的人。结果他的确是阳光帅气又可爱的,偷笑。
5.        我希望这个人认识我很长时间。了解我很多经历。因为对于我来说给陌生人交待我恋爱空白史,估计没几个人会相信。他这点完全符合,我们2010年就认识,并且是好朋友,一起经历过很多开心的事。
6.        我希望这个人是从朋友演变成我的男朋友,不然我跟异性相处会很不自在,连单独见面我都会觉得尴尬。我这个人挺矛盾的。在舞台上很放得开,在感情上比较保守。

在此我列完我的灵魂伴侣订单,那种实现的感觉特别强烈,于是我在10月12日当天写了一篇感动自己的文章,内容如下:

致我的爱
我知道,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爱我,很在乎我,很关心我。我都知道!我在想念你,你是否也在平行时空想念着我?
   你爱我,但是你不想腻着我,所以你会主动给我自由空间,都是因为爱着我。
   我感恩,我现在单身,所以能够与对的你相遇。从那一天起,我就知道你是命运之神安排的那个人。我知道一切都对了,在那个对的时间,我遇见了对的你,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这是注定的相遇,注定一辈子的灵魂伴侣。我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带给我的快乐。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不是吗?感谢宇宙!感谢,感谢,感谢亲爱的你。

直到现在我看到自己写的这篇日记,我都还被自己深深感动。

10月16日,我看了《爱丽丝奇遇记》,里面教会我:每天吃早餐之前相信六件不可能的事情。在17日,我选择的相信的六件事情就有这两件:

1.        他从安徽来到我这座城市。---最神奇的事,他居然就在那天来的我这座城市,我还浑然不知。

2.        他的生日,我陪他度过。那时候,我并不知道他会今年就来广东,所以他农历十月的生日,如果让我跟他一起过,几乎是不可能的。---结果他来了广东,一切成为可能。

在10月17日,我与他失去联系,QQ没人回,电话不在服务区。我之前有种预感他会过来,同时又担心,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10月18日,电话依旧不在服务区。我开始心慌,但是同时告诉自己调整情绪。因为我知道只要调整情绪,一切都会有转机的。

19日,一个陌生的本地手机号码打过来,电话那边沉默了许久,我也沉默了许久,我内心直觉告诉我是他。他说他已经到了我所在的城市,我内心相信,嘴上依旧不相信,我激动得快流下眼泪。然后在20日,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时隔一年没见的我们再次相遇了。我送了他一瓶酒,记得是9月21日买了一对酒,为了买蓝色玻璃瓶才买的。那时候开玩笑说请他喝酒,但是根本就不知道哪天才有机会。后来就把这对酒一直摆在我的桌子上,直到再次遇见他。这个画面在我脑海里早就出现过很多次,幻想过很多遍。我不知道是他,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个人这么一天的相遇。我生活里,通常会幻想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这点非常重要。就是让自己进入你想要的生活的状态。

      说实话,第一次跟他单独约会还真有点不自在。更何况,一年不见,他居然比之前黑了一些胖了些。以前是颜值超高的大大帅哥,再次见面依旧是大帅哥,但是感觉变丑了些。[现在的他又更帅了,比认识他之前还帅还更有味道,这里有我不少功劳。偷笑。]其次,约会要说什么啊,好紧张啊。我们就随便吃了顿饭,找了个阳光很舒服的地方聊天。其实也不算约会,是见个面而已。我俩乱七八糟的聊。

 后来,我们经常约会,很自然的他成为了我的男朋友,他比我订单上还要好,比我想象中还要好。我知道他就是那个对的人,感谢万能的宇宙!

    从决定做男女朋友的那时起,我们就认定彼此就是生命中那个对的人。就像我们经常会抽到的双生火焰一样,从来没有想到过此生可以遇到与自己如此契合的人。这既是老天的恩赐,也是与各自的身心修炼分不开的。我们有过太多的类似经历。会对人生有类似的领悟,但是又能彼此爱护,共同成长。我们觉得彼此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和彼此在一起,我们更能成为我们自己。遇到彼此,所有的担心忧虑都可以没有。我们在彼此眼中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自在。更让我惊叹的是我们在一起,不管哪个方面都进步非常迅速。感恩这所有的一切。

      看吧,世界就是这么奇妙,兜兜转转终于转到一起。2012年8月我还跟一个朋友开玩笑说我要结婚了,2013.1.4去领证。但是她真的相信了。我说,其实,我都不知道哪天可以结婚,连个男朋友都没有,除非奇迹出现。可是就在2012年10月就发生了惊天逆转。他在安徽好好的突然来广东了。事后问他为什么决定那么快。他说,听说你要去广东,还为了找男朋友。我怕我再不出现,我就没机会了,我不想错过你。我特别想和你在一起。

       2012年快结束时,他说,我们结婚吧。我想结婚了。我居然同意了。没有求婚。但是我太了解他,他也太了解我。但是公公婆婆怎会让一个没见过面的人成为儿媳妇。他们说,你之前很少提起,你是不是脑袋发晕。于是2012年底我见了公婆。2013年原计划5.20领证,因为公司客户过来,忙得走不开,直到2013.11才领证,2014年正月结婚,2014年拥有超级可爱漂亮的女儿。故事暂时写到这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又名:《我是老妈,关于如何吸引14月龄左右的熊孩子开始亲子阅读可以问我》) 我是一个习惯忧心的妈妈,我知道家...
    小月同学阅读 3,395评论 39 64
  • 《风入松》(新韵) 入堂月影照西墙,风惹秋棠。悠笛依旧盈帘过,轻拂袖,泪眼推窗。欲把哀肠倾诉,...
    梁红兵阅读 336评论 7 12
  • 今天是第一次用使用“简书”这个App,如果写得不好的话,还请多多指教哟! 今天终于把烦人的作文写完了!(松...
    不爱叫的猫阅读 201评论 4 1
  •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昨天(20017年1月23号)我和哥哥践行约定,一起到广州看望姑姐,提前给老人家拜年。 这是相...
    愚姐阅读 228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