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花•校园大使工作大纲

# 校园大使工作大纲

***

## 规章制度

1. 校园大使必须清楚地了解活动流程,并能向所在地区或学校内的同学正确地介绍产品情况。

2. 校园大使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正确的和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联系汇报情况。

3. 校园大使要听从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下达的指令,包括职务的分配及工作内容的安排。不得拒绝、拖延、敷衍或擅自终止工作。

4. 维护公司利益是校园大使的义务,不得从事、参与、支持、纵容对公司有现实或潜在危害的行为。发现公司利益受到损害,校园大使应及时向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汇报,不得拖延或隐瞒。

5. 严禁校园大使超出公司授权范围以外的行为。

6. 不得兼职于和公司业务关联的单位、客户和商业竞争对手。

7. 若因兼职影响本职工作或有损公司形象的,公司会给予相应的处罚。

8. 校园大使执行任务时应以诚实守信为原则,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去审核举办方完成任务的情况。

9. 校园大使须按活动任务时间安排,合理制定工作时间,避免学业冲突。

10. 当以校园大使身份与活动执行人员沟通时,须使用文明用语,不得出现谩骂,侮辱等语言行为。

11. 校园大使如果未按规定时间工作,将视为缺勤,并扣除相应的基本报酬。

12. 校园大使请事假应得到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批准,事先未得到批准的,按旷工处理,且必须提前一天告知。

13. 校园大使的奖励及实习、培训的优先权与本学校APP安装量、微信关注量直接挂钩。

*解聘: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将立即解除合同,且公司不给予任何补偿。*

1. 不服从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的工作安排。

2. 活动期内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完成任务或无故缺席且未告知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的次数达到2次。

3. 有意隐瞒工作情况,作假欺骗公司的行为。

4. 煽动或参与怠工、罢工。

5. 向外泄露挣钱花计划、策略、客户资料及其他重要的方案,如若发现,将给予相应罚款、情节严重的,挣钱花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6. 工作时间饮酒滋事、打架斗殴,影响正常的工作秩序。

## 工作内容

### 活动期工作

#### 前期工作准备

1. 明确校园大使与校园活动团队的关系。

2. 明确校园大使、校园活动团队的任务。

3. 熟知挣钱花对于校园活动团队的任务完成的标准。

4. 挣钱花会根据校园活动的具体情况,下达校园大使的工作任务,校园大使需要及时确认接收任务,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任务是否按时完成、任务完成是否符合标准是校园大使工作考核的标准之一。

5. 校园大使应与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接洽,介绍学校的情况和已发展成员,以活动运营专员为主,共同组织校园活动。

#### 活动开始前举行活动人员的工作会议

1. 会议一:筹备会议

* 会议时间:待定

* 会议地点:自拟

* 会议人员:校园大使、校园活动负责人及各环节负责人

* 会议内容: * 确认各环节负责人

                  * 分别对不同种类器具的使用方法进行具体描述

                  * 对任务时间、任务清单、任务标准进行提醒

                  * 重申各负责人的义务

                  * 鼓舞团队士气

2. 会议二:动员会议

* 会议时间:待定

* 会议地点:自拟

* 会议人员:校园大使、校园活动现场负责人及各环节负责人

* 会议内容:* 确认活动流程,明确各环节负责人

                  * 对各负责人的任务的讲解

                  * 提示活动执行中的注意事项

                  * 重申各负责人的义务

                  * 鼓舞团队士气

**备注:会议时需拍摄照片,进行记录并留档。**

#### 对活动期间各项任务进行指导、答疑

校园大使熟悉活动期间各项任务是其完成工作基本前提。在开始活动前,校园大使需要熟悉校园活动团队的所有任务,并了解每项任务的流程、方法以及任务标准。在活动期间,对校园活动团队的任务进行指导,也可给出合适建议(所给建议被采纳,并且获得赞助商认可,将给予相应奖励),对活动期间有关任务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不在能力范围的,及时联系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工作完成后整理并在报告中如实上报。

#### 活动开始前对活动信息进行核实
挣钱花需要对即将开展的活动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实,校园大使需要根据挣钱花下达的任务单,逐一对任务中的信息进行核实。如团队人员信息、活动场地信息、校园宣传资源信息等。校园大使须在接收任务单的24小时内,将核实报告上报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

#### 对每日各项工作进行督察,并拍照

拍照——是校园监督的主要方法,校园大使在组织校园活动团队完成任务时,在规定时间地点将真实情况通过手机等设备拍摄下来,然后在规定时间内上报至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

* 照片要求:800万像素、光线明亮

* 照片上传时间:2天内

* 审核拍照时间:7天内

#### 对活动中任务情况定时汇报

活动期间,校园大使与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须保持联系,跟进活动的进展并将校园活动团队任务完成情况、配合程度等向校园活动运营专员汇报。

#### 了解挣钱花对活动的安排

熟悉挣钱花对活动安排的阶段划分,明确每一阶段的任务,包括任务时间、任务地点、任务内容,随时跟进活动进展,保证工作顺利进行。

#### 学习如何督导校园活动

1. 明确校园大使与校园活动团队的关系。

2. 明确校园大使、校园活动团队的任务。

3. 熟知挣钱花对于校园活动团队的任务完成的标准(推广任务标准、媒体任务标准、活动现场任务标准)。

4. 在指定时间将校园活动团队所完成的任务进行汇报,发现不符合标准的及时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改进(若负责人不配合,需及时联系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

5. 审核须做到公平、公正,对于任务的完成的情况在工作报告中如实描述。

### 非活动期工作

1. 校园大使应发展组织成员,并与其配合完成挣钱花发布的推广、活动任务

2. 挣钱花需在校园大使所在地区或学校征集校园活动方案时,校园大使有义务在其所在地区或学校中积极宣传,并引导同学关注挣钱花微信号和安装挣钱花APP。

3. 挣钱花需要在校园大使所在地区或学校直接进行宣传,校园大使及其团队有义务在其所在地区或学校张贴海报、散发宣传单等。

4. 校园大使在即将期满时,有义务推荐其所在地区或学校的下一任校园大使,并对其进行相关工作培训。

5. 对学校的宣传资源进行收集。

校园大使需要对本校的各项信息进行完善。如宣传资源,校内海报栏的位置、个数,横幅悬挂的位置、个数,是否能放置X展架,活动场地可容纳人数,活动场地音频、视频设备情况,校报、校刊、校园电视台、校园广播宣传效果。另外还需对校内有历史、有影响力、学生喜爱的活动的概况进行搜集整理,并提交至挣钱花校园活动运营专员。

6. 校园大使应与学校官方、学生会组织、各社团建立联系,在举办活动时借助其力量扩大影响,并在其举办活动时尝试帮助挣钱花进行推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